这是一个空气里都有足球味道的夏天,我对这种运动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本来它可以是很好玩的游戏,但是我看到的是除了有些球队还有那么点精神之外,剩下的大 多数都是要靠耍赖皮,互相踢,和躺在地上喊疼来获取胜利。不过在这个夏天,全世界都因为这场游戏而认识了一只叫做保罗的章鱼。我一开始觉得它很可爱,后来 觉得它很神奇,直到昨天,我有了强烈的好奇心,就找来一位朋友,拜托她问章鱼先生几个问题。
    大家大概都知道了,每次我有问题想问动物的时候,都会通过动物灵媒来与他们沟通。(关于什么是动物灵媒先不说了,请参看之前的博客。)我这一位朋友的工作 并不是动物灵媒,不过和动物沟通对她来说却是很自然的事,她之前写过与阿米、海豚等等进行心灵沟通的故事都是我很爱看的。
    回复很快传来了,看到后的心情却出乎我意料。。。

    (如果您还不知道这位章鱼先生的话,一定和我一样,不大属于人类的一员。。。以下为简短的介绍。)

    章鱼保罗出生在英国,但他一直生活在德国的奥博豪森海洋馆。在这次世界 杯上,工作人员在每次德国队比赛前,都会把印有两国国旗的喂食水箱放到保罗面前,而他进入哪只水箱,就代表哪个国家的球队将会取得胜利。此前在2008年 欧洲杯期间,保罗曾经预测过全部有德国队的比赛结果,准确率为80%。而在这次的世界杯上,至今为止保罗已经预测了八场比赛,其中六场的结果已经揭晓,准 确率为100%。

    Y(我的朋友):Hey,亲爱的兄弟,我知道您不愿意参与人类的游戏,或许我们能为您做些什么,好吗?需要您的配合。

    我:请问您为什么要参与人类的游戏,是为了逗他们开心,还是有什么特别的用意呢?
    章鱼保罗:求生,设法让人类了解动物的灵性及聪明才智,相形之下,人类显得无知。

    我:有些人认为您是被食物或是国旗的颜色吸引才做出的选择,能否请您告知人类,预知未来是否对于动物来说是很普通的能力?
    章鱼保罗:感知能力是动物的求生本能,我无意于人类的游戏,却需要配合人类,这是变相的生存法则,也是以人类能了解的方式告知人类,我们会协助人类世界,请让我们活下去。

    我:听说输掉一方的球迷,总是嚷着要吃掉章鱼,或是大吃海鲜饭来泄愤。您对这个有什么想法?(这个问 题,其实是我不大愿意问的)
    章鱼保罗:我的家人已经牺牲,与人类妥协,是我最后的筹码。

 

    我所做的,可以提醒人类,让人类看见,动物的天赋是为了贡献这个世界,人类也将因此受惠。

    我:您有想要传达给人类的讯息吗?
    章鱼保罗:试着了解动物,我们正在向人类求救,世界就快要来不及了!

    Y:您所观照到的世界,发生了什么事?
    章鱼保罗:人类因为杀戮,几乎要摧毁这世界。
    Y: 您被人工饲养,何以知道这些?
    章鱼保罗:动物彼此之间可交流意识,不受距离与空间的影响,不同物种之间也能互助。动物天性和平,愿意以和平的方式与人类互动,当人类更了解我们,才能以更爱心的方式看待动物。我们一直都知道,人类只是在刻意忽略动物的感受。

    我:有什么我们能为您做的?
    章鱼保罗:我并不怕死亡,但是这世界需要人类与大自然法则配合,这世界比人类预料的情况更严厉,我们总是试着与人类沟通,让人类了解,万物存在的必要性。



    看到以上的话语,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我不再觉得它是可爱的章鱼,神奇的章鱼,它象是一位彼此间不必多语的朋友。。。
    似乎只想在沉默中,和章鱼先生感应着彼此的心,静静的分享,心底那一滴沉默的眼泪。

    今夜,静谧的星空下,仅能传递一份爱的能量,给地球那端高贵的灵魂。
轉自: 乐活女王龙宽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afb7510100juh0.html

rd_rs_1b91cbba085fab3ebf306840b84a4ad9.jpg

 

水族馆正式宣布保罗即将退休 章鱼哥从此成传奇

  欧洲之王西班牙最终成功南非夺冠,这一结局绝对算不上冷门,真正在这个夏天让全世界为之惊叹的,当属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神奇章鱼“保罗”。然而,这支在南非世界杯上8猜8中的章鱼帝,却已无缘再战顶级大赛了。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发言人已经决定让保罗在世界杯之后彻底“退休”,无论此后再有任何顶级赛事,保罗也不会再次“出手”。它的任务将重回正常领域,在水族馆里尽情遨游,并供游人娱乐。

  章鱼哥精准预测世界杯八场比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