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的全部領域選擇愛,盡你們所能地表達愛。

愛是友善,富有同情心, 善良,體諒他人,最重要的是不評判。

愛是一種認知,即所有的生命來自於造物者,你們是合一的。你對一個生命所做的既是對全部生命所做的

 SaLuSa, July 14, 2010

幾千年來,你們已經將自己的權利讓給了那些領導你們的人,即使如此,仍然有部分人忠誠於他們的精神信仰。大部分的領導者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而非法侵佔權 利,建立法律和規章制度確保持續地佔有。近代,你們被國王和王后統治著,他們宣稱是被神指定的或者宣稱自己為神,以及繼承權是天生的。伴隨著宗教你們的自 由選擇權被剝奪,因為你們已經沒有實際意義上的人民ZF。慢慢的,權利被統治者攫取,他們幾乎控制著你們生活的每一個方面,用權利和貨幣統治著。光明會和 富有的銀行家族建立起的一套系統,迫使你們屈從,那是用來否定你、你的權利以及上帝賦予你們生活在祥和幸福中的權利。因此,你們的現實急需改變,不僅僅因 為光明會故意製造的這些問題。

如我們以往所許諾的, NESARA(米國國家經濟安全和改進法令)規定的條例事實上包含了推翻那些阻礙你們前進的規章制度。它指明了人類前進的方向,意義是十分深遠的。那些我 們所參與的改變也正在等待著合適的時機介紹給大家,它們將會成為你們新生活的一部分,每一個人都會同等受益。你們希望一切變得美好的決心已經部分地創造了 有益的改變,它有著神和精神層次的支援,它是一切的關鍵,它是聖日爾曼送給你們的旗幟。此刻的這段時間在數千年前就已經被預見了,即使如此,你仍然是有自 由權決定該如何突破這個現狀。光從來都沒有遠離過,與黑暗份子的戰爭是至高無上的。然而,當你進入低頻振動,你忘記了你是誰,感覺自己是犧牲品。

現在,你們高高地站立著,知道你們將要去哪裡,沒有了恐懼,明白在光中你們是安全的。那是你的盾牌,你的劍,你的盔甲,你不可能被黑暗力量所擊敗。你們是 偉大的光之存有,你們是來到地球贏得最後勝利的金甲騎士,讓我們來告訴你,這場戰爭你們已經贏得了勝利。權利的重心已經轉向了你們,此刻,光已近重建地 球,它不能再消失了,事實上,它正在以指數增長,正在為所有人打開揚升之路。帶著對2012的認知,以及它的深遠意義,越來越多的靈魂正在覺醒,認識真實 的自己。是否接受這次特別的揚升,選擇權在你。

我們的任務不僅是幫助你們覺醒,同時也確保黑暗份子不能干涉你們的進化。你們接受他們統治的地方(那是你們的自由選擇),我們不能干涉。儘管如此,你們大 部分人已經表達了你們轉向光的意願,因為我們會保護你們。你們努力地方向是成為光,在生活的全部領域選擇愛,盡你們所能地表達愛。愛是友善,富有同情心, 善良,體諒他人,最重要的是不評判。愛是一種認知,即所有的生命來自於造物者,你們是合一的。你對一個生命所做的既是對全部生命所做的,這也同樣被表達在 一個諺語中“no Man is an Island ”(沒有一個人是孤立的)。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影響到周圍的一切,它創造了一定水準的能量能夠強而有力地影響其它的靈魂。

我們的來到不是為了鼓吹,只是如果你想為揚升作準備的話,地球的現狀必須改變。你們中很多人尋求指導,那正是我們能給的,但是,你必須明白什麼能夠滿足你 對真理的追求,只有當你的意識擴展的時候,它才會產生最有可能的變化。這就是為什麼其他靈魂的道路可能並不適合你,但你也會毫不費力地發現自己的道路。如 果你在某個時刻感覺某種方式是合適的能夠服務於你,那很好,但請注意不要過於僵化,留一些空間用於改變、提升。停留在低頻振動中的你們,將來會發現認知和 理解遠比目前你們所能相信的還要寬廣。你們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來瞭解每件事。

你可能會問我們進化到什麼階段了,我們會說我們作為銀河聯邦的成員都是已經揚升的,我們仍在進化,將來也會,直到與萬物源頭合一。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如何 看待生命,不管你信仰什麼,你會通過每一次生命體驗而持續進化。在不同的時間,你可能會嘗試著走向所有方向,但事實上,最終你會發現你是步向光的。你可能 會選擇停留在你目前的維度,但那並不意味著你將不會進化。你能夠返回任何你希望獲得所需經驗的維度。一般來說,你不能自己做出這個決定,需

事實上,每一個個體都有他(她)自己的計畫,因此,生命是有序進行的,即使如此,他(她)與整體仍是相互關聯的。宇宙法則應用於每一個人,你們也被吸引力 法則深深影響。當你使用它的時候,你可能並不知道,但一旦你使用了,它就會產生效用。因果法則是真實的,那就是為什麼你要為你的所有行為負責任。當然,你 也要為你的思維、言語負責,它們也攜帶著與你意圖一致的能量。小心黑暗份子,三思而行,審視自己,不用任何一種方式傷害其它的靈魂。聽起來似乎很難做到, 由於你們傾向於先行動後思考,但是當你用心去做時,你會做到的。發自內心的愛會伴隨你所有的言與行。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聚在一起,相互交流。我們按照你們的意識水準進行闡述,這樣能幫助你們靈性理解。我們的任務已經接近尾聲了,接下來的任務越來越容易了。

谢谢你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译者:琪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