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圣的女性

许多人在这一生中,选择了女性这个特别灵验的角色,以便在这个时刻平衡这星球。
几千年来,地球是不是都处在老旧的重男轻女的能量中?这就是为什么绝大多数被吸引到“新时代”的是女性。
你瞧,已锚定在神圣的女性当中!
在你们目前的样式中,女性已经习惯并被标记为“弱者”,没有比这更远离真理的事了!
很多女性目前是处于单身状态,也习惯于认为她们必须找个伴侣。


我们要再说一遍,拥抱你的独处,这是你选择的,我们荣耀你选择了这条路。


在这星球中,最理想的并不是成为男性或女性,而是两者最佳的平衡状态,但目前仍处在重男轻女的失衡的共振当中,我们荣耀你们身为女性,你们的力量确实能增进创造养育的平衡状态。
事实上,超灵(over-soul)是雌雄同体,自给自足的。


但这不意味著爱不是灵魂频率的基础,爱的确是最高的振动,它是由扬升灵魂造制给宇宙的共振,再以集体和谐的水晶之爱反射回来。


曾几何时,你们扮演过灵魂伴侣的角色,将会被赋予个性,并依你们的条件而有不同程度的欢乐。
要达到全能状态的进化灵魂,将是绝对的自给自足,且会散发出令人赞叹的无条件之爱给全体。这是理所当然且必须的,这就是扬升。

 

拥抱主权


灵魂最后的毕业典礼不是成双成对的,你瞧,那是在宇宙和谐直到一切万有的神圣自我之内完成的。


你了解吗?这是启动自我(Self)达到量子晶状场的神圣共振。


正常的状态,分离是应该发生在集体重新聚合之前,而它必须发生才能在最后合并到一切万有之中。


这就是你所“是”的,这就是“我是我所是”(I AM that I AM)


我们的看法是,如果你是在独处的状态,认出它的目的。


如果你是处在一个关系里,在美好中将它提升到非依赖的大爱中,你一定会发现爱的扩展,而且这关系会在非依赖的状态中变得更加卓越。


正如你会发现那些从属依赖的关系是单向失衡与失败的。


拥有主权的人会在这框架中看见他们自己是“完整”的,不是他们伴侣的财产或某人的“更好的一半”。


每个人都带著他的完整性,整个丰丰满满的自我,在强大的能量流中建立关系,而这种情形在今天还是不常见的。


应该要事前意见一致,允许有选择及变化的自由,即使是要结束关系的变化。


有主权的个人会分享他们最好的、无需妥协的理想。每个人都会认知他人的神性,并保留自我的完整性。


他们会承担自己的诺言,在新样式里的诺言与选择,会有调整的方法与机会以及审查能力的,会允许对自我更大的认同。


你瞧,这些设计能防止能量阻滞,减少功能不佳的婚姻,离婚的后遗症与诉讼等。


有些人的婚姻确实会延续一辈子,有些则不会,然而,基于选择及每一个人共同协议条款,主权的原型对上述二者都会有帮助。


这样一来,没有一位想支配别人并将他们信念、道德及意志强加在他人身上的人,独立会变得更有乐趣。


今天大多数的人,都没有认知或了解他们的灵魂与神圣的自我,不幸的是,自我已经被调整到小我人格的领域中。


但目前确实有高度的光商已在这星球上觉醒,并在其他时间里发生了。不过,觉醒的人只占了80亿人口的百分之十,虽然这些人已足够带来扬升,但仍有许多需要去完成的。

 

在新样式里的宗教


在新样式里的宗教必须是个别化,必须认知“自我”与“神圣灵魂”的性质。

 

现今世界上没有一个宗教能真正答覆这些问题,也没有任何宗教可以回答宇宙外星人多次元起源的问题,所以这就一定在新的样式里去了解。

 

目前没有一个主流宗教能正确且完整的表达人类在地球上的历史,以此而论,现今这星球上并没有一个真正的宗教。

 

大部分都是在一个预设好的样版上买卖,每一个都宣称他们知道神的道路,能引领人走向神之路,但没有一个真正做得到,却都有教条、层级与控制在里面。


如今人类比过去更热切地寻求神,在自己内在寻求是有潜力带来亮光的,很少宗教的教师是真正老师,也许是学者,但不是真正的老师。


你瞧,许多人都在夸大其词,甚至混杂在形而上学或所谓的“新时代”里面。很少能宣称能传递扬升大师或天使的讯息。


辨识力


当你无法维持诚实正直,与真正的灵性的连结就会被切断。


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诚实正直之间起起伏伏,真正的扬升之路是让每一个灵魂有能力提升自己而进入高我。


向内看,并在你心中找到你自己的神性,跟从“自我”,而不是盲目的跟从导师、福音传播者、通灵者或灵性的领袖。


只接受你个人辨识并与之共振为真实的事物。


亲爱的,不要将你的能力给别人,你们每一个人都能与你们的高我沟通,阅读、多看、听、识别、审查,只接受与你内在共振的事物!


大师们,经由“自我”的神圣主权才能到达神性,在扬升中,要达到高我之路须透过自我定义,用每一个人内在神的层面,加上深植在灵魂中极大的渴慕去寻求。


阅读、寻求并工作!懒惰是少有希望的,在此你要去知道那未知的!


好好去做!在二元性里要成为一位光的战士,因为真正的战役是内在的,为了是要能达到自我掌控。


这不是一条容易的路,但在自我掌控中会有一股绝妙的能量,供应你向前时所有的需要,另一个你们需要提升的层次,就是意识的不断扩大。


结语


探索你的道路,发现自己,爱你自己并爱他人,爱你及每一个人内在的神性!发现你自己在多维次元中真实的灵魂,这就是独处的可贵之处。


要知道这条路是相当艰难与孤单的,也要明白这是在二元性中的挑战,然而,你是完整无缺的,大师们,在更高的领域中,你是神圣的一体,是在完整及丰盛的祝福之中。


我是麦达昶,光之主,与你们分享这些真理。


你是深深被爱著的!


一切如是!

大天使麦达昶——拥抱神圣的主权

拥抱神圣的主权—大天使麦达昶2010年7月10日讯息
An excerpt from the message of Metatron that channeled by Tybe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jk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