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 she start a trend? 

Chelsea Clinton.jpg

In what is being hailed as “the biggest wedding of the year,” former First Daughter Chelsea Clinton will marry investment banker Marc Mezvinsky on an estate in Rhinebeck, New York later this year.

Why are we so excited about the big day? Two words: vegan menu.
為什麼我們如此興奮這一大日子?因為:純素菜單!

An insider recently told Life & Style magazine, “Chelsea is a vegan 雀兒喜是純素主義者. The food will include vegetarian, vegan, and gluten-free dishes, but there will also be grass-fed organic beef on the menu.”

雀兒喜克林頓婚禮包括素食、純素、無麩質餐點
Chelsea Clinton Wedding Includes Vegetarian, Vegan, Gluten-Free Items

Written by Vegetarian Star on June 23rd, 2010


According to the Vegetarian Star, Chelsea has been cutting meat and dairy since childhood — and leaned on White House chefs to help in preparing her vegan meals.

雀兒喜從童年時代就開減少肉與奶飲食,且白宮主廚幫助準備她的純素餐養成習慣。

克林頓牽手希拉蕊亮相愛女婚禮 婚宴晚餐是全素宴
2010年08月02日 作者:中華素食網編輯 來源:騰訊新聞、中國新聞

ap_F23_20100803072041208.jpg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國務卿希拉蕊出席婚宴彩排。

         中新網8月1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國務卿希拉蕊的愛女雀兒喜昨晚出閣,克林頓伉儷榮升岳父、岳母,心情大好,前晚在女兒行禮的小鎮萊茵貝克現身,克林頓對記者 有問必答,盛贊女婿深得兩人歡心,說:“我很喜歡他,真的,我很欣賞他,希拉蕊也一樣。”


 
克林頓的女兒切爾西和新郎梅茲文斯基

        克林頓打破他“命不久矣”的重病謠言,展示愛女“鞭策下”的修身成績,減了15磅的他前晚穿著黑色上衣配藍色牛仔褲亮相,他在街上和民眾打招呼時,一臉輕 松,有問必答。居民向他問好,他說:“我們都很好,很喜歡這裡,雀兒喜也一樣。”當被問到雀兒喜情況時,他回答:“她很好。”被問到女婿怎樣時?這位准岳 父一臉滿足地說:“我很喜歡他,真的,很欣賞他,希拉裡也有同感。”當記者問到:“你女兒是否將會更漂亮?”他回答:“對我來說,她每天都很漂亮。”

         到了前晚 11時,希拉蕊終於出現了。兩夫婦手挽手,出席晚宴彩排,完畢後返回酒店時,不禁露出燦爛笑容,向圍觀的群眾揮手。

         全程保密 賓客交手機

       ap_F23_20100803072056549.jpg

30歲的雀兒喜與32歲男友梅茲文斯基,在當地時間周六傍晚,於約500名嘉賓見證下,在哈德遜河畔著名豪宅阿托莊園共訂婚盟。

        據報蒞臨的名人嘉賓包括大導演斯皮爾伯格等。大婚盛況只有賓客知道,因為由籌備到進行全部保密進行。

         警員、私人保安、密勤局特工進駐當地,婚禮現場保安非常嚴密,儼如國際峰會。
據報道,前晚婚宴彩排時,約100名嘉賓須出示身份證,經核對名單相片才放行,賓客進場前更要交出手機、黑莓機和一切攝錄器材。前白宮官員形容,保密程度堪比皇室婚禮。


 ap_F23_20100803072057805.jpg
克林頓的女兒雀兒喜和新郎梅茲文斯基

        酒店也不知賓客姓名

         一向低調和堅持保護私隱的切爾西,不想婚禮變成表演節目,早在幾個月前已下令一切保密,連要邀請的 500名賓客,也由她話事。在政壇打滾了幾十年的克林頓夫婦相識滿天下,很多好友都想出席這個被視為“世紀婚禮”的“美式王室婚禮”,但都不得要領,連現 任總統奧巴馬也收不到請帖。

        據消息人士透露,克林頓與希拉裡對女兒這些要求只好“遵命”,因為“這是雀兒喜的大日子,並非她父母的大日子。他們尊重女兒,只想給她想要的東西”,即使得失好朋友也在所不惜。有幸收到請帖的,都必須是一對新人的好朋友。

        酒店員工 說漏一字即炒 

         除了酒商、花店等早在4個月前簽署了保密協議外,招待貴賓的比克曼阿姆斯酒店也嚴禁員工透露半點風聲,提及“克林頓”一字即炒。雖然嘉賓名單“列作機密”,但據報,前晚出入酒店的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等。

        ap_F23_20100803072344150.jpg

據悉賓客享用的婚宴晚餐是全素宴,一對新人所切的5層高結婚蛋糕是無麥蛋糕,因為新娘子是素食人士及對小麥敏感,而她所穿的婚紗由華裔設計師王薇薇操刀,並佩戴總值25萬美元的鑽飾。

        傳媒猜測這次世紀大婚要300萬至500萬美元埋單,但克林頓家庭好友爆料,費用其實不到100萬美元。 (綜合:騰訊新聞、中國新聞) 
 
http://www.chinavegan.com/2010/welcome_to_china_vegan@201008020507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