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通過“意願和措辭”來重 新格式化食物的能量
管理你的情緒,進入更高振動的無限量模式
保持你的光 有意識地覺察食物是如何影響你   
你的顏色會放大你的音調。會自動吸引其他顏色,加強與源頭光的連接

大指導靈齊瑞爾通過卡胡傳導

開場白

  晚上好。讓我們用一個你的教科書中沒有出現的歷史課程作為開始。要理解的重要事情之一就是,你的世界,像你的人類四體系統一樣,已經由於事物永無止境的改變而在物理上、情緒上、心智上和精神上得到進化。

 

  正如我們以前曾提到過的,列木里雅能量聚集在地球層面,以在精神上進化到最高形式。如果你快進到亞特蘭蒂斯時期,你會發現人們通過喚醒他們的心智過程來開展其演化,很少聯繫精神世界。之後,大概6000年前,伊姆霍蒂普開始重塑人們對物質世界的看法。現在,自耶穌大師來到你們地球層面的約2000年以來,一直是你的情緒覺醒。

 

  隨 著你進入意識大蛻變,你會同時在所有四體上工作。事實上,你更容易觀察到的身體上的改變,直接聯繫著其他三體的癒合。你們許多人現在正發現你的旅途轉移。 你的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精神體的可能性在加速浮現。不用再過幾個世紀進化你的四體系統以達到某個較高的振動率,你就在這一輩子裏做這一切,那就是為什 麼你們中許多人在這個特別的時間裏在此星球這裏。

 

  你正超越你的五官經驗以涵括你的第六感,它同時也擴張著你的四體系統。現在,“擴張”並不意味著你的身體將增加體重;它是指你的身體將恢復活力進入一個高效的能量系統。從本質上講,你身體貯存的脂肪組織將被釋出,而細胞記憶將期待著精神體減輕,發光(譯注:in-lighten有減輕和發光的意思)。那意味著你所吃的食物將發揮與以往完全不同的作用。你會發現你一直喜歡的食物將不再令你開胃。

 

  對於那些進食前花時間祈禱的人,你會簡單地通過“意願和措辭”來重新格式化食物的能量。例如,我的靈媒的祈禱詞之一是,請食品提升到其最高振動。

 意願”是祈禱,“措辭”是祈禱的發言部分,它們開始調整你要帶到身體裏的纖維和分子結構。如果你正在學習的課程,而且正把覺知中創造十項原則應用到世界,那麼你將發揮新覺知到更高益處。

 

  至於你的情緒體,你將使用你的情緒來指導你走的每一步。你會管理你的情緒,不是抑制它們或使之溢出,而是利用它們來創造你在世界裏所渴望的一切。你的情緒會帶你到某能量波,它會使你輕鬆地貫穿所有經驗。

 

然後,如果你在此新配置裏著眼於你的心智體,你將會發現基於最高真實因素的心理想法在那時可供你使用。一旦你不再擔心你所說的是否為真,那麼你的思維能力將擴展到遠遠超出目前你的大腦一直在使用的10%的局限。

 

那,當然,把我們帶到精神體。你的精神意識會變得遼闊,使你不會再去評斷或被評斷;正相反,你將有機會決定哪個認知程度最適合你。每一個和每一次你找到適合的程度時,它會是通向更新更高振動的踏腳石。然後,你將成為你曾經希望和祈禱的無限能量模式。

 

我重申,所有這一切將由於你把知覺創造十項原則應用到世界的堅持而發生。我必須強調“知覺創造你的世界”。你再也不能坐視不理,被人類潮流席捲,期望一切都是絕對完美的,只因為有人這麼說。你必須覺醒到一個新的深刻的方式,以利用每一個頻譜,每一個你擁有的極微小的光,每一條你在許多次化生的許多次生命裏已經積累的資訊。在大蛻變後期能量裏,你是那體現地球之美和愛的能量。

 

觀察你自己體內的發光。那些看不到它的人們——你一會兒會原諒我的負面語氣——會落在後面。我正請求每一位光的靈修者和追求者不要成為落後之人。這將是光之工作者的責任,去瞭解他們牽涉在這個新的轉變過程裏。隨著他們繼續進化其自身經驗,他們將利用一切獲得的力量以帶起別人前進。不要拖拽那些落在後面又踢又叫的人——只是保持你的光,由於知覺創造十項原則而如此明亮的光,因為那些選擇啟蒙自己的人要知道在光中確實是什麼樣子。

你知道需要完成什麼,而你必須開始去做。不管什麼時候準備好都可以,我祈禱是今天。

 

問:謝謝你,齊瑞爾大師。請你描述一下,當我們治療四體時,我們的身體會經歷什麼物理變化?

 

齊瑞爾:你將觀察那眾所周知的生命鏡子,當你把你的光粘附在知覺創造你的世界時,你會決定你想如何迅速地進化。你會看著這些你正食用的有毒預製食品,發現它對身體系統所造成的損害,而身體將帶你通過大轉變。然後,你必須決定你想多大程度地移向大轉變,以及達到什麼級別。如果你由於恐懼而這樣做,那麼你會由於一切錯誤理由而做,而且也不會有助於你。

然而——仔細聽好——當你開始把更高振動能量放到你的身體時,身體會重塑自己。這起始於量的氣呼吸。這樣,你的身體變得在發光。這意味著,你身體的細胞意識會振動到某顏色,你用以把自己帶到此地球層面的顏色。

 

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你伴隨著黃金核心本質而來,你帶著四種確定的顏色來振動你的物理系統。你攝入的食品和飲料會影響你的顏色。例 如,如果你有一個翠綠色,而你吃的食物脂肪含量高——不能消化的能量——那麼翠綠色會暗淡,像豌豆莢的外殼。如果你讓最閃亮的翠綠色在其所有的愛中閃爍, 並在它上面放一滴水,它會更加熠熠生輝。現在比較那豌豆莢顏色。你希望得到哪種顏色?你認為它們會對你的身體造成什麼不同影響?

在過去,你的疏忽是沒有進化的一個理由。這是你的方式,代價高昂地在負面流裏繼續人類經驗,從而學習你的所有三維課程。我祝賀你的豌豆莢般翠綠色。不過,它不再是合理的,因為現在有了可口的食品,在其之上可以祈禱,可以發光,以重組你的色彩形態。

你的顏色是你與源頭的連接。你的來源是與創造的連接。創造是你永遠是的一切。

因此,如果你觀察一連串事件,就會意識到你不能繼續一直以來做事的方式。

一旦你有意識地覺察那些不在你最佳振動裏的塞飽你的食物是如何影響你的顏色時,就會開始做出轉變。

一旦你把你的身體帶到進化的某一點,它就會自然地癒合到下一振動。你會發現自己吃更多的營養食品而且更加關心你的呼吸。你的身體將開始在發光。 

大蛻變之前,你就會成為光體,而那,我的朋友們,是我可以與你分享的最激動人心的事物之一。

 

問:每個人都有四種顏色嗎?

齊瑞爾:當你和你的指導天使和指導靈一起,站在創造存在裏面時,你選擇了你的四種顏色。你們每一個都透過顏色來被確認。例如,如果你有一個藍寶石的顏色,那麼你來這裏是為了征服真理。

現在,如果你有,比方說,縞瑪瑙色,人人都退避三尺說:“縞瑪瑙,那是黑色啊,齊瑞爾大師。”嗯,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如果你的顏色是縞瑪瑙色,意味著你已經掌握了幾乎所有化身的每一階段的巫術,而目前你在等待適當時間以使用你的技能。

你的每種顏色都表示著你在這裏做什麼的一面。那麼,每個人都有四種顏色嗎?沒有它們的話你不會想來地球。你可能有更多嗎?機會是有的,但你很可能就不想留在地球。我有144種顏色。每種顏色都有144種變異或不同的振動光譜,所以我不能再在地球了。

 

問:我如何發現我的四種顏色?

 齐瑞尔大师:变化中的人体

齊 瑞爾:如果你不知道你的顏色,但你又知道其存在,那麼你是我們懇求去發現顏色的人。

總有一天,你會思考某些東西或者冥想時,翠綠色會出現,而你會喘著氣 說:“這是我的顏色嗎?”那超出你能識別的知曉會說:“是的,它是。”那麼你就再也不會猜想翠綠色是否是你的顏色。你不需要我去核實。你會知道那就是你的 顏色。

 

為什麼我們現在才開始談到顏色?因為現在是時候你將轉變。

 因為千千萬萬千千萬萬千年來,你一直堅持物理人類經驗,一旦你知道自己的顏色,就不再是有限的了。

 

當我的靈媒發現他的顏色時,他沒有可以一起玩的人。

你能想像嗎?因此,請瞭解你的顏色,那麼我的靈媒就有了可以一起玩的人。

 

問:我只知道我的兩個顏色:深藍色和翠綠色。在“十億人和平冥想”時,它如何聯繫我的音調?

齊瑞爾:你可以發音而不知道任何顏色。不過,知道你的顏色會放大你的音調。

當你把深藍色和翠綠色混在一起,像一條織毯,它們會自動吸引你的其他兩種顏色,並加強你與你的源頭光的連接

猜猜你的源頭光是什麼?它是造物中曾經存在過的所有顏色。造物主無限形成其顏色。

 

問:當我在身體有酸痛和隱痛時,我怎麼知道這是否是由於飲食不當,或某些記憶的細胞釋放,或者我DNA的增長?

 

齊瑞爾:答案有點過於簡單,因為如果我說:“你要做的一切就是跟疼痛說話”
你就會瞪著我,雖然我是看不見的,我的確是看不見的。那麼,我如何使之更難解釋?

通過與不適的源頭互動,你認識到你處在不規則的細胞意識振動的相同波長上。

然後,你可以接收其本質的音調或聲音,當你詠唱此聲音振動通過身體其餘部位時,就可以辨別出的疼痛的原因,以及它試圖把什麼帶給你。

因此,並不總是只是光。在此特殊情況下,你體內存在聲音,人耳聽不到,但你的靈性耳朵可以聽見,

 它 聽到某些人們沒有說的話。例如,當你還是個小女孩時,你的媽媽或爸爸或諸如此類的人說:“這孩子就是要長成無用之人。”你的人耳聽到那些話,但你的靈性耳 朵聽到真相。你真正聽到的是,你的父母失去連聯他們的光和你的光的能力。因此,他們已經受挫,而在挫折裏所說的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

我想現在我已經盡可能地把它搞得更難了,很可能太難了。它是關於用你的靈性耳朵聆聽你的身體。一旦聽到它,你就從那水準開始癒合。

 

問:我記得你曾建議,如果我吃肉,祈禱它提高到最高振動。那麼,我假設同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垃圾食品中。

齊瑞爾:嗯,嗯。為什麼你要往嘴巴裏塞垃圾食品?

問:(笑聲)因為它可能味道很好。總之,因為一切都是由相同的亞原子用不同的組合來構成,那麼,對著一個漢堡包祈禱來提高它到一個很高的振動,以滋養我的身體到達完美平衡,這是講得通的。所以,如果你擅長祈禱,那麼吃什麼就真的無所謂。

齊瑞爾:好,讓我們拿起一個漢堡包和一份美麗的豆腐塊。如果你拿起漢堡包,對著它祈禱超過27分鐘,你會把它振動到它所需的十分之一的可能性去,然後你將它納入你的系統。

同樣,你必須在接下來的30分鐘之內喝下4夸脫的水以沖洗掉雜質。

相反,如果你對著豆腐祈禱:“神創物者,請提升豆腐的振動能量,至其最高的光,以滋養我的身體,”你會得到剛好完美的豆腐。因此,如果你攝入較稠密能量的食物,存在更多的毒素和雜質,那將決定祈禱所需的力量。

問:如何減少使用上癮的物質,如咖啡因、尼古丁和酒精?

 

齊瑞爾:如果你是一個大咖啡飲者,你可以減少對咖啡因的依賴。我說“依賴”了嗎?是的,不是嗎?依賴是什麼?它是一種限制你的顏色在較低振動的方式。

 

如果你每天喝5杯咖啡,它抑制了你發光的自然能力。

 所以,一旦你把每天的咖啡量降到2杯,身體就會瞭解到它有機會了。

如果每一次你在喝咖啡之前都祈禱說:“神造物者,請讓我不要像今天那樣渴望咖啡,”那麼你的渴望每天都會減少。

 

有人可能會問:“你為什麼不只是突然完全停止?”那樣做的話,你的身體會期望當天有咖啡因注射。為了彌補損失,它會自動希望其他物質。取代咖啡的,你可能會喝下40杯高熱殺菌牛奶,它們會在你整個系統內形成脂肪球。所以, 

如果你不是採用祈禱、打坐、睡眠狀態編程、眾志和其他所有知覺創造原則,你的身體會回復到舊有模式,用一個“壞”習慣取代另一個。

 

但是,當你對一個新的水準振動的渴望增強時,你會有一天醒來說:“哦,我獲得我的光了。我不想再喝咖啡了。我不打算再把其他任何類似東西放在這裏了。”你的身體對你說的那一刻,你會更輕快地走路,你會更輕快地思考,你會較快地反應,而一切事物都變得更輕鬆/更光亮。那就是你將如何重新遠離非處方藥、咖啡因、尼古丁和一切其他東西。

 

結束語

 

我 為什麼會來到每一個每一次我們的聚會呢?為什麼我會帶來似乎是新的資訊?

此信息5年前在哪里?它在你的心裏,很經常地你不願意聽聆聽你的心。

你忙著收聽你 10%的認識,以指導你所做的幾乎一切。

但今天,我發現自己處在一個以心靈為主導的願意聆聽我的能量模式的房間裏。正因為如此,他們的振動改變了。

 

我在這裏,是因為意識大蛻變。我為那些急需光明的人帶來一盞燈。他們開始在彼此之間體驗那光。

他們創造出一個空間,許多人可以加入,直到一天,大地母親以及她所有的居民都會在光中。

 

晚安。

 

Kahu Fred Sterling

原文:http://www.kirael.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6&Itemid=38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