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解讀能量,首先要清理你的內在螢幕。清理你的心智黑板和情緒黑板。

如果你走進任何地方,你感覺你不喜歡那裡的能量,別讓那個能量啟動你不喜歡它的部分,那會增加它對你的影響。

你 的心思糾纏的情緒,會吸引周圍的人身上類似的情緒。

大部分的人 碰到負能量時會感覺緊張,而那會吸引更多的負能量。避免被負能量影響,你必須放鬆。 

在心裏和臉上保持微笑,你避 免在未來創造更多負能量。

高靈訊息(轉載)---歐林

 第二章 感知能量

當你讀這一章,找個舒服的姿勢坐下來,用上你所有的感官知覺。感覺 胸腔的呼吸,感覺你的臉,你的嘴,你的喉嚨。你有很多感知能量的配備,你可能不曾留意。花一點時間,聆聽房間內外每一個聲音。注意你的嗅覺,觸覺,衣服貼 著身體和坐上椅子的感覺。注意嘴裡的滋味。閉上眼睛,像看電影一樣,回想你今天看見的每一件事。你的螢幕放映了哪些今天的畫面?

除了這些熟悉的感官,你還有一樣經常使用的配備─能量感知的能力。 不管你知不知道,你都在用它,你根據能量的感知做決定。當你閉起眼睛回想今天看見的事,你用了我們稱為視覺化的過程,你在你的頭腦放電影,重演也重看發生 的事。以同樣的方式,你可以閉起眼睛觀想一朵玫瑰花,想像它香甜的氣味,想像看見它的顏色和形態,想像你伸出舌頭舔它的味道。這些都發生在你的頭腦,感知能量的能力來自相同的地方。

你們每個人都有視覺化的能力,我相信每個人都能觀想一朵玫瑰花,不管是想像或感覺它。這也就是你覺察週遭能量的過程。你可以學習去感覺一屋子人的情緒能量,挑出哪一位散發的能量你感覺焦慮、煩躁或是喜悅。你可以學習改變能量對你的影響,藉著閉上眼睛,精確地專注在干擾你的能量,然後在腦中改變它對你的衝擊。如同閉上眼睛觀想玫瑰,你也能利用觀想過程療癒人們、處理不喜歡 的能量或運作想進化的能量。

 

視覺化的過程能轉變負面能量為正面能量。

這是對內在狀態培養知覺的過程。你們都有我說的內在眼睛。你將利用內在眼睛感知能量。你的內在視覺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工作。你們有些人能想像玫瑰的畫面,有些人只能感覺它。每個人都有自己觀想能量的方法,感知能量並無唯一正確的方式。

 

要能夠感知能量,你需要覺察自己,並能夠清理你的心智黑板和情緒黑板。

如果你在粉筆痕跡很多的黑板上放電影,螢幕上的影像會雜亂不清。要解讀能量,首先要清理你的內在螢幕。花一點時間,閉上眼睛,想像你的腦海中有一個乾淨的白色螢幕。在你感知能量前可以做的一個小練習是:深吸一口氣,想像能量從你的腳底向上流到你的頭頂,向外流進宇宙。然後想像一來自宇宙的清澈光,從你的頭頂上方灌,進入你的頭,直達你的腳底,然後流出去。想像溫暖的感覺佈滿你的全身,你感覺全身充滿了光,完全地放鬆自在。

這是一個放鬆的練習,因為只有放鬆時你能清晰地感知能量。任何形式的 緊張都會破壞清晰度並阻礙心電感應的接收。負面情緒也會阻礙正確的畫面。事實上,如果你開始感知能量時感覺負面,你會吸引別人的負能量。你可以藉由創造放鬆和平靜的狀態來淨化自己。白色的螢幕會創造你需要的心智狀態,深呼吸能清理你的情緒。練習創造放鬆的狀態,你能在一秒鐘內做到它。如果你走進任何地方─ 公車、餐廳、商店,你感覺你不喜歡那裡的能量,別讓那個能量啟動你不喜歡它的部分,那會增加它對你的影響。

 

大部分的人碰到負能量時會感覺緊張,而那會吸引更多的負能量。避免 被負能量影響,你必須放鬆。任何放鬆都有用。觀想或想像寧靜和平的感覺,藉由觀想你要的感覺,你不會擷取負面能的能量。


例如,你走進一個地方,如果你在想某個讓你生氣的人或沈浸在某些想法中,你就不在當下,或對環境沒有保持知覺。

那麼與你的心思糾纏的情緒,會吸引周圍的人身上類似的情緒。

 假如你一邊走進一個餐廳,一邊在心裏懊惱某件做錯的事,很快地,你會感覺更糟。

因為你就像一個接收站,你連結那個房間裡每一個有相同情緒能量的人,然後明顯地把那個能量拉向自己。

 

另一方面,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利用公車、餐廳或任何地方的公眾能量,把你的想法或情緒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嘗試帶著美好的想法走進一個地方,你會開始連結四周人們美好的感覺,而放大你感覺很好的能力,而你也增強了別人美 好的感覺。

 

每一個家中都充滿了居住者的能量和想法。

 

人們拜訪你家會給你什麼影響?大部分的訪客會增加家裡的正能量,因 為大部分的人會把焦點放在他們喜歡或羨慕的事情上。但是如果挑剔的人到你家,心裡想:「這裏真醜,那裡很差。」他們就會在你家留下負能量。對於邀請誰到家 裡要保持知覺。

 

你身邊的事物都充滿你的思想和能量。每一次你看著你的家,心裏想 著:「這裡太小,我不喜歡。」你就把那個能量送進你的房子,它會在那裡,把你的能量往下帶。每一次你說:「我住的地方真好;擁有這個地方真幸運。」你就把 你的家變成你的盟友。那麼,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你會在家裡發現安慰和支持。

怨恨一件事把你和它連在一起,如果你想移動到更好的地方,從愛你擁有的一切開始。

 

觀察你處理日常瑣事時的反應。如果每一次電燈壞了你就神經緊張,車發出雜音你就心煩,

那麼你在創造一種會變成磁力的張力,為你吸引下一件不好的事。

身體中的緊張或煩躁會吸引更多的問題。

如果當你聽見車子發出奇怪的聲 音,你放鬆,在心裏和臉上保持微笑,你避免在未來創造更多負能量。

 我並不是說你不必處理發生的問題,這麼做你將不再創造新的問題。

學習把注意力放在當下, 並對你的環境保持知覺。

 

宇宙總是不斷送出信號告訴你可行的途徑。


周圍存在的並不僅有影響你的正負能量,一直都有送給你指引。

你可以學會解讀和詮釋那些訊息來幫助你做必要的決定。感知能量的一部分是學習聆聽周圍的訊息。

在你的關係中,像是你和你愛的人,妻子或丈夫,同事,上司之間存 在很多心電感應式的訊息。

有很多方法可以覺察他們的能量。

 

你的想法是感知能量的大門,你的內在眼睛是改變或運作能量的工具。


我會教你如何療癒負能量、進化你的觀想能力並用心電感應和人們溝通,知道他們對你說什麼,以及應用他們送來的訊息。我們將對內在的意象世界工作。

 

每一個人感知能量的方式不同。有些人可以覺察氣場的顏色,有些人用感覺和想法來感應。

 你們有些人在當下對 能量並無感知,需要多一點時間來得到訊 息。

要正確感知能量,學會讓自己平靜,離開你的頭腦、感覺和情緒,變成空白的螢幕,以便解讀進來的印象。

學習認識你是誰。就像你能放下一切專注於房間的聲 音,你也可以把注意力完全放在心電感應和不可見的能量上。

 

首先,你會想了解內在眼睛如何工作。當你握著一樣東西,你會有某種 感覺或覺察到顏色、文字或意象嗎?

每個人感知能量的方式不同,學會認出你的感知過程。有些人感知能量時會變得高度情緒化,有些人用的是意象和畫面。利用這 個星期找到你感知能量的方式,學習用它來創造。你可能毫無知覺地反應你感知的能量,我希望幫助你有意識地覺察它。

 

你們有能力療癒每一次你注意到的負能量,幫助人們進化,增加家裡的 正能量,改善關係的本質。

你不需要被別人的壞情緒影響,不管他們是技術工人、職員、同事、上司、服務生還是顧問;如果你是一個員工、侍者、技術人員或管理 者,

你可以學習不被你整天接觸的人的情緒或行為所影響。

人們可以讓你感覺低落,讓你的生活難過─或給你療癒他們的機會。

在這一週的時間裏,無論何時,當你 走進一個地方,發現你不喜歡那裡的感覺。停止它。變成空白的螢幕,放鬆,觀想你要的感覺,開始感覺自己正如此感覺。


遊戲單

 

1.    安靜地坐下,清理你的想法,變成一個空白的螢幕。

觀想一朵玫瑰 花。你如何描繪它?你能想像你觸碰它、聞它或是品嚐它嗎? 

 

2.    想想你現在居住的家。你對你的家有什麼想法?把你有多愛它的想法 送給它。

 

 

3.  練習放鬆。深吸一口氣,想像溫暖和光明擴散你的全身。

用意念掃視你的身體,觀察些地方很緊張,讓那些地方放鬆。

今天至少練習放鬆自己兩次。看看你是否能在身體緊張時覺察它,然後有意識地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