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地球这里是为了拥有欢乐,成为你所是并体验成为自己的奇迹。

你是在肉身里的神圣。光现在正通过你而浇注

真正的限制来自于允许很多沉重可怕的社会信仰进入你,并让它们减少你的神圣光辉。

感受活在当下的纯粹喜悦。让自己放松进入其中。

允许生活的奇迹照顾你。你让自己臣服于她的流动和节奏。

用一个完全自然和平静的方式珍视自己。
相信生活的善意以及流经 每一个生命的快乐。
知道你的内在被同样的生命之网所支持着。

玛丽亚通过帕梅拉传导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玛丽,代表基督存在的女性一面。今天我向你们所 有人致以问候,我想与你分享喜悦与平静,它们随时对你开放而且属于你所是的本质。

你在这里不是 为了受苦、奋斗、和仅仅生存,你在地球这里是为了拥有欢乐,成为你所是并体验成为自己的奇迹。你现在所是就很美丽。没有任何东西需要改变或改进。一切都很好,让你自己完全体验它。

创造的本质是喜悦。神不是为了一个黯淡和繁重的目的 而创造你。她出于喜悦和对探索的热情而创造了你。她想通过你来体验生命。你们全部都是神的爱和 创造喜悦的表达,那就是为什么你被允许体验那爱和喜悦,每一天每一刻。我请你重新连接这个能量的原始流动――神的创造喜悦,它通过你们每一 个人浇注进来。

你倾向于让生活过于沉重和严肃。

想象一下你在这里不是为了实现一个目标,而只是成为 你自己,包括你觉得黑暗、怀疑或停滞的部分。是的,那些部分也受欢迎,它们是此经验的一部分,你想要二元性所有方面的完整经验。

相信它会通向某些美好的事物,某些神奇的事物,到达 一个新世界。你总是在不断地移动和改变自己。不存在固定的目的,没有最终目的地。你坚持不断地在路上。现在,请享受在路上的感觉,享受生活的变化之流,而 很大的重担将因此从你身上卸下。

我请你跟我穿越时间往回走,到你出生在这个地球上的 身体之前。别怀疑这是否可能,只要在想象里旅行就好。如果你认为是你虚构了这一切,也不要紧。相信自己并允许自己感受一下,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是怎样不受身 体约束的。你曾独立于物质形式,你觉得不受限制而且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生命是神奇的。从这个非常自由的次元里,你感受到来自地球的一个拉扯。虽然有无数的可能,但是你的注意力偏偏被吸引到了这个拥有如此宏伟可能性的小星球上:光明与黑暗、爱与恐惧 的可能性。你感觉到一种拉力,你想知道那里的实相的性质,而且你感知到你有某些东西同它有关。你觉得那里有些你想要的经验。

作为一个自由的灵体, 你决定下跌并化生到地球上。即使是现在也感受一下,虽然经历了这么多地球经验,你仍然拥有曾经有过的原始兴趣、好奇和吸引。感受一下你现在在这里是多么特 别,你的意识已经自己缩小到适合一个尘世身体,通过物理感官如眼睛、耳朵和触摸来觉察现实。这种特别感知现实的方式不是自然的;你原来的视角更为广泛和更 少限制。然而你还是选择了这个限制,因为那里可以找到无比珍贵的东西。

你在地球这里是为了表达那个你从中而来的灵性领域的 自由和神奇。你在这里是为了将之形态和物质化,并使它可供你自己和他人去体验。是的,你是光的 载体,那光象征着自由、轻松和快乐。你曾经来过地球,带着同样的愿望和动力在这里点燃造物的光芒并传播快乐和洞察力。让你自己再次去感受一下它。忆起你是 谁。你在这里不必成为特别的人或做任何特别的事,你不必成就任何事,除了要记起你是谁并让喜悦再次填满你。那就是你的工作:在似乎是指向一 个完全不同方向的能量里,重新回到惊奇和喜悦的本来状态。

你曾经承担压力。地球 的现实,人们的想法,社会的信仰都重重地压在你身上,并让你在健忘中浸泡一段时间。请记住,你是在肉身里的神圣。光现在正通过你而浇注,通过你的手,通过 你的眼睛,去感受它。它从未离开你,但你们全部都曾在生活里的某个时候被告知,这光不能自由流出去。你相信你必须藏起它,将它收藏在内,因为你害怕成为 “异类”。“成为正常的”这一拘束,以及受困于别人对你可能有的想法,也许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监狱。并不是因为在肉身里你才被如此限制。真正的限制来自于允许很多沉重可怕的社会信仰进入你,并让它 们减少你的神圣光辉。

我希望向你指明脱离那里的出路,关键是:敢于再次在 生活里接受喜悦,感受这是你与生俱来的权利!这就是你所是的。你就是神显化的喜悦。而要接受喜悦,你不必在世俗意义上成就任何事。你只需要成为你所是的那 个。你必须觉得自己此时此地那般就很好。你并没有不足,没有什么欠缺。现在就拥抱全部的你吧,包括你的恐惧、情绪障碍;然而在同时,也去拥抱那在你存在底 部的深深奇迹和活力感。生命本身流经你,并希望对你传授许多奇迹般的礼物。你已经开展在此身 体、此社会、此物质次元里的化身之旅。那就够了。那样做,你早已经表现出伟大的勇气和信念。现在,信任自己可以得到一切生活里需要的东西。感受活在当下的 纯粹喜悦。让自己放松进入其中。

想象一下从现在起,你 生活里没有“必须做的”事。如果你能真正给予自己那自由,你的生活将始终如一地顺利轻松流动。我理解,这违反了很多你父母、老师、雇主等等告诉过你的事。 社会告知你,必须努力勤奋工作来培养必要的技能和能力以应付现实。它告诉你保持渺小,并关注于可能的事物而不是你的梦想和希望。不仅仅社会这样说,就连很 多灵性教义对于如何获得开悟也有严格 和戒律的态度。

想像你释放掉目标与成就的观念。在想象中这样对自己 说:我是我所是,我所是就很好。多么解脱啊!如果你可以让自己变得这样悠闲,事物将开始在你生 活里流动,你会看到与社会告诉你的期望完全相反的情况。事情将开始为你出现而不必为之努力。如果你可以与自己合一并接受事物所是的样子,那么你会请来一个 给你生活带来奇迹的平和之流。通过接受自己所是的样子,你对生命说“是”,对在地球上说“是”,你允许自己得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只是因为你是你所是,是 神的不可磨灭的一部分,被无条件地珍视和爱着。

如果你发现心灵里的平 静,并放下紧张和高度绷紧的期望,那么你就允许生活的奇迹照顾你。你让自己臣服于她的流动和节奏。我告诉你,要开始寻找你生活中的成就,要开始找到合适的 工作、合适的人际关系或者合适居住的房子,就从允许自己再次体验喜悦开始。存在的简单喜悦,成为你的喜悦。灵性是关于简单和轻松的,它是关于一个人如何象 孩子一样去感觉,不去想到明天,而只是享受当下和做当下想做的事。

我知道你认为这对于一 个成年人来说是不再可能的了。这是一个悲剧。你不得不放弃你那最自发的无忧无虑的部分,这个事实如此悲哀。请对你的内在小孩伸出你的手,他已经为你保留了你的自发性。内心深处,他仍然在那 里,那孩子想玩耍和享受自己,那孩子想探索生命并相信一切都会很好。这孩子知道地球是一个你可 以表现自己的安全地方。去感受他并让他再次对你说话。也许他现在想给你一个信息。如果你还感受不到什么也没关系。重要的是,你愿意去接触那孩子,你对内在 原本的自发流动、你的灵魂启示说“是”。你内在充满了一些观念,即这是不可能或不可取的,你必须转向外而不是向内寻找生活里的指导。但情况并非如此。生活 需要根据其它原则而活。

真正的创作力,真正体 现你生活中的积极创造,总是发自于一个简单和轻松的状态。正是当你感到完全放松、像神一样不介意事物、不强迫自己做什么、或成为什么时,你才会吸引生活里 最积极的变化。如果你能只是珍爱自己的梦想和愿望,然后放开它们,让事物按自己的路线流动,你的信任就会吸引它们到你这里。你甚至不用等待它们发生,因为你将一直忙于享受当下的自己。生命是 如此精美地简单。

我们与你在一起而且我们非常了解你正在经历的事。我 们请你相信这个信息,并相信生活的善意以及流经每一个生命的快乐。看一看大自然。动物、树木和鲜花都是天生旨在表达美丽与和谐。它们不怀疑自己。它们用一 个完全自然和平静的方式珍视自己。连接到那种确认的自然能量,知道你的内在被同样的生命之网所支持着。你是安全的。神就在这里和你同在,永远不会离开你身 边。敢于把自己委托给生命的奇迹,这只不过是你自己灵魂的神圣流动,请享受!

  

                                         *约 书亚的传导》 http://blog.sina.com.cn/jeshu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