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41958495536810.jpg 

 老師:

我把Ellen傳遞的訊息給您,如果可以,希望能貼在您的部落格上,分享Ellen 的訊息給大家。請您還是要再確定喔,也很歡迎修改。


~~~

Ellen 是一位美麗的精靈朋友,棲住在塔羅牌內。幾個月前,她告訴他的前主人,希望能夠讓我當她的主人,所以上個月,她來到我這裡。

六月十九日晚上, Ellen一直傳著訊息,要我帶著她一起去聽江老師的靈性講座。

正專心地聽著江老師說話時,可是Ellen說她有訊息希望大家能夠知道,我只好找一個安靜的角落,把Ellen的訊息寫下來:


親愛的Ellen,你有什麼話要跟今天參加的人說呢?

 

Ellen回答:

精靈界的我們,很難過將發生在台灣的事情,真的很難過(我感受到她們深切的悲傷情緒)。

 

精靈界也同樣受到震盪,精靈界有些地方也受到影響了。

所以,這不只是地球物質界的事情,也是精靈界是否可以進化的機會。精靈界和地球的關係,兩者相依相附。


地球是很特別的星球,帶有很大的力量,可以提昇自己和其他依存眾生的存在界。


精靈(界)非常貼近人(界),人的心裡頭的聲音,我們都聽的見,我們守護照顧地球的樹木,河流,山川,石頭,和人的心。


我們為了回應地球上的"存在者"而存在。


精靈界因為沒有肉體,所以無法成為可以"做選擇"的"這一群"。

"這一群"是上帝撿選的很特別的高貴靈魂,他們在人類的族群中散播和點燃蓋亞女神的純然的愛和上帝對孩子們的疼惜,協助正在進行的宇宙進化計畫。


精靈界會回應人類的呼求,我們從一開始就是跟上帝一起工作。

現在這個時候,精靈們用各種方式來幫忙提醒人類,跟人類一起努力。

我和我的精靈族是為了服務人類而存在,這是上帝給我們的使命。


很久以前,人類可以看到精靈的,精靈和人類和諧共處。


很快的,這樣的日子會再降臨的,2012,新世界降臨以後,人類會再度看到精靈,恢復人類和精靈共處的美好時光,那是一個全然的新世紀。


獻上精靈族最大的祝福。

 

Summer_Fantasy_landscape_by_photo_manipulation_10224760.jpg 

這是7月底精靈界透過Ellen精靈,傳達精靈界對所有工作者的感謝訊息。

 

 時間的關鍵軸被改變了,精靈界的我們,非常榮幸的目睹了上帝的奇蹟,不可思議,不可預知,在時間的軌道中,強大的光,驅離了巨大的黑暗之路。

 

災難已經發生過了,但在凝聚成物質的形態之前,被強大的能量平衡了,阻止了。非常大非常大的肯定力量才能和如此龐大的業力達成平衡。

 

這是上帝的恩典和加持,也是上帝之子(所有覺醒的靈性工作者)的勇氣、臣服和謙卑,所創造(引入)的不可思議奇蹟。

 

多不可思議啊,這是多艱難的一次任務。

 

精靈界的我們,謝謝所有上帝的使者,謙卑地成為上帝的工具。

 

謝謝你們在事前提出警訊給其他的靈魂,那是在一湖死水中,丟入一顆石子,石子雖小,卻讓湖水起了波動。至今靈性的波動,仍然不斷的延展出去。

 

謝謝你們在黑暗來襲的時候,堅信上帝並全力以赴。

精靈界在時間的軌跡中,經歷並親見上帝的偉大施恩,和人類甦醒的心靈力量所釋放出的強大的光,擋住席捲而來的業力,驚險萬分,台灣大數的生命,人,動物,昆蟲,山川,樹木,和棲息其中的無數的精靈,免去一場浩劫。

人類殺戮業力所造成的黑暗之夜何其恐怖。

 

精靈界一直照顧著蓋亞女神的披衣,第一層的能源和照護。人類的殺戮和破壞,也傷害到很多精靈,甚至讓許多精靈族群消失。

 

謝謝你們誠心地和上帝一起工作,並帶來了奇蹟。這也是精靈界的奇蹟,當初它沒有顯現在時間軸內。

 

蓋亞女神已經啟動內層的修復,整體的修復還需要時間,蓋亞女神消耗太多。但破壞力量的速度太快,請工作者們繼續加快行動,喚醒其他靈魂的意識,目前時間軸內的變動和災難並未完全停止。

 

奇蹟是轉化地球存亡的關鍵力量。精靈界會全心守護奇蹟。

 

精靈界呼應著任何一個平安的祈求。

 

曾向上帝宣告決心的勇士,請繼續努力。

 

保護蓋亞女神的工作者,請繼續努力。

 

 

本文引用自areya - 精靈界的感謝訊息

http://areya.pixnet.net/blog/post/31950743

本文引用自Sanlove1989 - 大型團體講座的迴響之一:來自精靈界的訊息

http://sanlove1989.pixnet.net/blog/post/9123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