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McCartney, PhD / Translated by Erica Liu

大部分的人不知道他們還有第二層肌膚—能量肌膚,他保護和屏障著能量系統,就如同肉體的皮膚保護著體內的器官。

想 像沒有肌膚的樣子。這將會發生什麼事?你的所有器官將會散落一地,你的靜脈和動脈將會下垂和突出,你將無法防禦沙塵、細菌和病毒。更糟的是,你可能會看起 來非常的駭人。介於你和外在的世界,你的肌膚是一個高度有效的保護層。他保持所有的器官各就各位,他保護你,以及過濾外界可危及和激怒你內在器官的事物。

就像生理的肌膚,氣場滲透在自然對抗疾病的化學作用中,它主導著神經系統的感官溝通。這第二層的肌膚是你個人能量系統與能量環境的界線,也是生命活力良藥的明亮包裹。一個細微的神經系統,接收和傳送著能量訊息。這個能量肌膚,就是你的氣場。每一個活生生的生命,都有氣場。

人 們的能量場包圍著整個身體,就像一個卵形體,球狀或是蛋形能量繭。以超透視能力去看,他的形狀顯得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質的。你可能會看到暈開的邊界,完 好的形狀,平滑,或是有缺角。你可以透視地接受到這些氣場以顏色、亮度、暗度、形狀和密度呈現。你也可以超聽覺力聽到氣場的音調、聲音、音樂、頻率以及振 動。此外,你也可以藉由使用生物遙測術 (一種偵測和測量人和動物的狀態、活動、或功能的方式,例如心跳或體溫) 和能量探測術 (溫度的改變、脈博、發麻感、愉悅、或是磁性),可以感覺到氣場。

當 你覺得健康,有自信,平靜及扎根於地,你的氣場也會是健康的。一個健康的氣場就像被一個繭形的能量所圍繞,自身體由內向外在四方延伸。這個正向保護的能量 場由明亮的色彩、強烈的振動、純粹的音調所組成,而且擁有完整平滑的蛋形邊界。當你生病、憂鬱、難過或對自我不確定時,你的氣場會靠近你的身體。這些色彩 大部分是陰暗、陰沉、和黑暗,他的頻率會是緩慢和不穩定的。他可能會在邊緣呈現破碎或裂縫。這些種種指出你的氣場,在他人的能量場和你的環境之間,不被正 向的保護。

一 個未被保護的氣場,對敏感的人來說,可能造成生病或是痛苦。缺乏一個圍繞在你身旁的正向保護場作為自然的過濾系統,你將會開放於自然環境的影響中。不同能 量的頻率可以共同存在和重疊在同一個地方而不會毀壞,就像收音機、電視的頻率一樣。在你的環境中,大部份能量(心理、身體、情緒)可能是正向的,但是他們 大部分是負面的。

早期的警示系統

你 的氣場是一個多元運作的能量體。氣場也扮演著細微能量場接受和分程傳遞的網絡。他傳遞能量的訊息到脈輪系統,繼而進入體內賀爾蒙、神經和細胞的活動中。整 體來說,氣場傾向於留住現在(而非過去)的思想、感覺、態度,以及你與環境的互動。當你的氣場開始與這個世界互動,最新鮮的印象、溝通和直覺的暗示,就會 被編織進去。作為早期的警示系統,你的氣場也會偵測尚未明顯的能量的分佈。氣場的這項功能,是對未來的預覽,將可用於作為預防的工具。

氣 場的擾亂,通常發生在身體、情緒和心理的疾病之前。或者,如果疾病起始於內在的身體,它同時自動記錄於氣場上,或是常常先顯現於一個人的意識或肉體中。當 我還是一位醫院的實習生,有一位病人在診療室身體健康良好,正在進行每年度的健康檢查。診察的醫生告訴我用能量去診察她,而我在她的氣場找出一處位於生殖 系統的問題。當時沒有任何醫療測試確認我的掃描。三個星期之後,她因為子宮出血回來診所。你的氣場是疾病的早期警示系統。透過給予前兆更多的關注,你可以 採取預防治療的行動,不論他是醫學的,心理學的或是能量的。

一 個根植於地的氣場,允許你可以去覺察,當這些能量從遠處或近處指向你時。這給你選擇去接受他或從你的空間清除。這使你離開人和情境,置於一個健康的距離, 使他們沒有足夠的力量造成你的不平衡。擁有根植於地的氣場,你將會覺得更平穩更安全,而根植於地的地錨品質,也會越來越好。當你的氣場高效運作,對於負面 的能量或思想進入你的空間時,他就像閃電的棍棒。如果你的氣場沒有給你良好的保護,你可能被會他人不健康的能量牽連所攻擊。或者,你可能感受到被別人的語 言所攻擊,而他只不過是傳遞訊息給你。有一個根植於地的氣場,這些對系統的非期待性侵入,將會在氣場的外緣被攔截,然後自動地在你的能量場外被導引入地 心。透過練習,你的氣場將會成為一個自動保護系統。

一個正向的保護

伴隨著循環不斷的生命能量,一個高度健康的氣場會滋養著我們。他也保護著我們,因為高能量場會區隔從較低能量場進入的能量。

為 了讓你的氣場能夠運作正向的保護,他必須是完整,而且是持續健康的狀態。當你的能量場充滿了生命能量,他者將會對你的界線表示尊重。隨著你的直覺,在你的 氣場內,你可以覺察和療癒越軌者。透過意圖和堅定,你可以快速復活你的氣場,讓它具有效力和生命力的保護品質。你並不需要在安靜的冥想中去練習氣場的覺察 和療癒。

剛 你離開家,最好的健康啟始就是在踏入外在世界時,有一個根植於地且振動活躍的氣場。身體、心理或情緒各種形式的虐待,無論真實或想像,無論來自你的內在或 是你的環境,在你沒有意識到他時,他都可以影響你所有的細微能量場。偶爾,你的正向意圖可能遠離焦點,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沒有被保護,而被世界的混亂,或 他人的不良意圖所影響。這便是有能量地採取主動積極的時刻。立刻為越軌的能量類型,掃描你的氣場:不是你的,或是被附著於你的能量場,以及運作低於你正向 意圖的層次。

接下來的故事說明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主動運作你的能量場。這則故事來自一位25歲 的公司秘書,她具有高度的靈視能力,已經練習氣場療癒一年。她和她的老闆關係有困難,因為她的老闆不斷地威脅恐嚇她,讓她感受到他的能量逼迫著她的感覺和 思想,當他存在時,她顯得無語和脆弱。她形容這個狀態是「暴力的界線」,但是,現在當這些情況出現時,她已經學會使用氣場作為正向的保護。

" 我發現,我所釋放的最大氣場,就是我總是試圖保護自己的方式 (防衛的、退縮的、安靜的、動怒的) -能量本身的自我消耗,而我的老闆依然能夠「進入」和耗盡我的能量。讓能量根植於地的探索,對於自身能量場的覺察,保持能量場根植於地,以及擁有健康的能 量氣場循環,已逐步地改變我的生命經驗。現在,我真的感覺到安全和被保護,當有某人或某事試圖侵犯我的界線,我幾乎可以立刻覺察。除非,我沒有根植於地, 沒有被能量保護,或是脆弱易被攻擊。與一年前相較,我感覺像一個不同的人了。"

試試這個!

你是否曾經在一個擠滿人的房間,看到一個人走進來,然後所有人的頭轉向去注視她/他?我明白這就像一個人氣場的宣示,充滿這個房間,延展和觸碰到人們,就像有能量的握手一樣。有人稱呼這是非凡的領導力。如果你想要在演講、團體或是任何原因中,為你自己獲得關注,和你的氣場一起來試試:

讓 你的氣場充滿明亮的色彩,同時擴張你的氣場像一個蛋形圍繞著你的身體。一開始在家練習,感覺自己可以擴張多少氣場?哪個尺寸對你而言最舒服?有些人會在他 的整個房間充滿氣場,覺得舒服和根植於地。然而,當他的氣場擴大時,當下,其他人會變得分散。當你練習這個有趣的實驗時,去留意其他人如何回應你。

*繼續閱讀及下載英文全文,請按此(Read & Download the Complete Article)

 

http://embracecolor.pixnet.net/blog/post/2523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