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棱柱和行星觉醒 2009年6月的能量   
大天使麦克通过Celia Fenn传导 

 Company of Heaven:宇宙兄弟      I AM Presence:高我

亲爱的光之工作者,当你踏入2009年6月这个月的时候,你们正在体验这个宇宙最强大的能量流,协助你们将地球带进一个更高的光的频率。

地球会变得光芒四射,如同宇宙中的一颗钻石在闪耀。你们正受到觉醒过程 的协助,如此多的个体转化为光体、天使、精灵、银河成员,与你们亲爱的鲸鱼家族(注:包括鲸鱼和海豚)一起。这时不容易从你们的物质性身体体现出来,因为 在光的领域中转变太多,你们的身体需要整合和调和这些转变,那么意味着,有时,你会感到困惑、迷失或者失去连接。亲爱的光之工作者,在这个时期,你会向你 身体的内在发展,将能量和光稳固在你的心和内在的中心。这是多么重要和有力量的工作,你可以马上去实践,将宇宙的光引进你们的身体,引进地球。

 

这股光之能量会在6月7日满月的时候达到鼎盛。满月位 于人马座(火),太阳位于双子座(气),会带来振动频率更高的能量,将为地球上能量和生命的转变作出重大的贡献。

这个鼎盛的能量将会持续到这个月的21 号,就是这一年的夏至日。在这段时间,地球上的许多个体将会被觉醒的能量激活,越来越多的灵魂觉醒与宇宙的真相和存在。

你们都是星星的小孩,是光和精神的 人类化身。你们正在觉醒宇宙的本质。但是,在你们将光带进自己内在的小宇宙和学习行走在行星当中的时候,保持对地球的倾注和临在仍是十分重要的,记得,你们是如此与地球亲近,你们要联合创造地球的新实相。至爱的光之工作者,你们来这里,就是要在地球上建立天堂,并以身为那能量的显现。

 

那么,亲爱的光之工作者,在这灵魂觉醒的丰盛时刻,它 将会有助于聚焦你们的能量在植根,连接和保持临在。完全植根在你们物质性的身体(身心合一)并且享受你们生命中的每一天,如同一份来自精神的礼物。感激每 一天,每一份祝福和经验。记得在每一天结束的时候,感谢收获下来的经验。高维生命的本质是相互连接和联系的。即使三维的不平衡让你觉得处在分离当中,向你 们的内在发展,走进你们如钻石般漂亮的心灵中心,去感受内在与万物的联系。了解“分离”和“孤独”只是基于三维世界的经验。当你们进入灵魂所处的内在多维 空间(与内在的高我或其它高灵连接),那充满爱的状态会一直得到支持。

 

亲爱的光之工作者,体验植根和连接的祝福,最有效的方 法是通过临在的经验。这个方法可以帮助你们将能量清晰转入到你们的现实层面中,敞开你们的心去接收在现实创造中存在的祝福。在你的生活中保持临在意味着对 你们生活中每一时刻的体验,每一个行为都作为一个奇迹,一个祝福的爱,保持临在意味着去珍惜和祝福你生命中的一切,把它当作造物主的一份礼物。亲爱的光之 工作者,在这光的能量加速时期,你们当中有很多尝试以“光的速度”活在物质生活中,为了使自己的灵魂舒适。(以更高的方式去生活,就是保持临在,保持与内 在的联结,清楚知道自己当下的每一个思想、行为是否最适合,最能反映自己的内心,向着更高的方向发展),请记住,这份神圣的联结是在身体和灵魂之间的。身 体必须是与内在的喜悦同在,合一。身体的步伐会比较慢,它需要时间去调整,以便达到最适合的状态。当你的灵魂和精神能量契合你的物质能量,你会真实感觉到 无限扩大宇宙的认识,同时,你也会感觉到放松,至少你身体的内在会这样。如果在这个时候,你感觉到紧张、焦虑、忧郁或者其他身体症状上的苦楚,甚至感到虚 空的状态。那么请将脚步放慢,直到你的身体达到最佳的状态。

 

6月的能量将有助于这平衡的过程。太阳将位于双子座 ——意味着“孪生子”。在新的地球上,这是孪生火焰的能量,此能量将在你的内在工作,创造出你内在神圣的男性/女性能量(阴阳)的平衡,也将平衡和激活基 督意识的神圣火焰,有助于更深层面上的觉醒和平衡。同样在6月,代表内在男性和女性能量的火星和金星,将穿越金牛座。金牛座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二宫,隶 属金星的能量,代表着美、和平、艺术、安适、丰饶。对地球上生活在肉体中的生命来说,这是该放松并将注意力放在舒适和喜悦上的时候了。让这能量在你整合和 平衡的道路上永远提升和支持你吧!

 

宇宙“光之联盟”以及鲸鱼家族的亲爱的成员,在这重新 与宇宙联结以及灵魂觉醒的时刻,你正日益清晰的认识到自己是“宇宙恒星联盟”——或者叫“星际联盟”——的一员。你是“新地球”——蓝星的代表,同样的, 你正步入与其他宇宙生命和文明协同创造的伙伴关系,他们的工作领域是在光的量子场。与你有最亲密联结的是光之鲸鱼家族,鲸鱼和海豚,它们不仅是你们的星球 兄弟姐妹,也是你们的祖先和你们地球旅途中的伙伴。

 

亲爱的光之工作者,在此刻,鲸鱼意识正进入“意识联盟”——与人类集体意识的合作关系中,以支持地球进化到更高的意识阶段。你们许多人,身为光之人类家族,将受到召唤与古老的鲸鱼家族合作,将地球的梦想推进到有意识的、觉醒的关系中。

 

鲸鱼意识是先进的恒星导航意识。它们是宇宙之洋上的旅程的“领航员”。你们人类中的许多也是,当你们准备恢复自己星际意识的旅者的身份时,万物之新梦想的梦想者,你们开始觉察到自己的“翅膀”。这时,鲸鱼意识将帮助你,助你乘上飞往宇宙之心和时空之梦的首趟航班!

经由蓝钻石技术穿越“无限”的旅程……体验这旅程吧!

 

所以,亲爱的光之工作者,期待你们星球上这觉醒能量的增强,但是,在混乱中,在你们的转变和转化中,要发现深层的内在连结,你正在成为一个觉醒的宇宙行者。

 

2009年6月的能量

 

满月将在6月7日降临,月亮将位于双子座,能量属火。 这是举行一个火的仪式的好时机,清除所有不需要的,欢迎火能量在转变中起到的作用。这是拥抱火能量的有力时刻,你内在的心灵和灵魂的——圣灵的能量。当火 能量穿越一个钻石心灵时,它会创造一个可以与其他灵魂分享的美丽的光之彩虹。让你的心灵成为一个钻石棱柱,在此时向其他灵魂发散你的灵魂彩虹之光吧!做一 个彩虹接收者,打开你的心灵,像接收自己一样接收他人的彩虹之光吧。

 

6月21号是夏至,将是地球及其居民的觉醒、疗愈和平衡的时刻。来自“一切万有”的宇宙心灵的强力的钻石之光的光波,将持续照耀地球。那些打开钻石心灵棱柱来接收者能量的人,在此时将成为传播钻石之光到他人心灵的传播者,将成为行星转变和转化的强大的代理人。

 

6月22号太阳移入巨蟹座,新月也在巨蟹座。巨蟹座属水,隶属月亮以及直觉、感应——强烈的女性能量的统辖。此时,是与内在的月亮女神能量建立连接的好时机,可以让宁静的心灵和灵魂之水在和平与和谐中流动,以帮助来自宇宙中心的钻石之光的散播。

 

我们祝愿你在6月的旅程中伴随着爱和光之辐射!

 

坚持住,这也终将过去。我知道人们在这个时刻正经历着 许多挑战,但在我们所经历的事件背后都有其目的和原因。我们正处于一个不可思议的愈加强化的清理过程中。人类基于贪婪、自私、堕落以及恐惧的老式的、陈旧 的行为模式是全世界经济衰退的肇因。这种扭曲的意识层次不再可行,在正淹没地球的第五维度的新频率下不可存续。这是真的,无论那些通过不道德手段积累财富 和权力的人怎么挣扎也没用。

 

你们每一个正在阅读这些文字的人都直觉知道此时你加入这逐渐显现的神圣计划的必要。如果不是这样,你的I AM Presence不会把这份信息带给你。要知道你已经准备了很久帮助人类度过这空前的净化过程。在你之内,你已经拥有了你需要的一切来完成这项壮举。聆听你心灵的内在提示,你会知道怎样才能最有效的参与此刻地球上出现的机遇。

 

新地球的原型已经在物质层锚定。这些是当我们完成“扬 升”进入第五维度将出现在此星球上的完美模式的模版。此时正在被强烈激活的原型,是神的无限丰饶以及永久的和平。Illumined Truth领域中的光之存有已经告诉我们此刻最需要的就是人类对神的无限丰饶和永久和平——我们的天赋神权的再次宣告。没有这些在我们我们每一个人生命中 固有的神圣面向,新地球的完美模式的剩余部分是无法存续的。这也是为什么觉醒中的人类被要求在这一点上加倍努力的原因。我们被召唤去行动,实现我们来地球 的目的和原因的时刻就是“现在”!

 

我们所有人都要保持看到更大的画面,这很关键。此时正 实际、切实发生的事情是,神的无限丰饶和永久和平的原型,正在地球的物质、以太、心智、情感各层面扩展。这导致所有与这完美模式违背的一切都被浮现到表 面,以得到疗愈及转变为光。任何人、地、条件或事物,只要是出于贪婪、自私、堕落以及恐惧的旧式的行为模式,都正在消亡中。要证实这一点,我们只要看看新 闻或者读读报纸即可。

 

不存在毁灭的能量。我们不能只说取消、取消就终结过 去。这种扭曲的能量,这些已在此星球上导致可耻的、不公正的财产分配的人的不当创造,必须被转化为光。实现这一点的唯一方式就是,直接创造了问题的这些 人,求助于神的光芒,并投射到浮现的负面(事物)上。这工作必须足够有力、有效,以提升这些旧模式的能量、振动、和意识至神的无限丰饶和永久和平的频率。

 

这也许听起来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这正是我们准备了几千年去做的事情。这是我们的时刻,正如霍皮人(美国亚利桑那州东南部印第安村庄居民)说的:“我们自己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人。”

 

请仔细阅读以下文字,并请求驻在你心灵火焰中的神向你揭示这份信息的真义。

 

由于这个时刻的急迫性,地球上进行中的净化正被加速至星际速度。此净化过程比任何人能想象的更复杂、更剧烈。由于这个原因,对神圣干涉的呼唤已经从逐渐觉醒的人类心灵发出。我们恳切的呼求已经被听到了,Company of Heaven 目前正在宇宙法则允许的最大范围内进行干预。

 

通过每个人的I AM Presence以及Company of Heaven的努力,人类的物质、以太、心智、以及情感体的能量、振动和意识,正全天24小时被加速至我们能承受的最大限度。这导致了我们身体的压抑感和少见的症状,但我们的I AM Presence是不会给我们超过我们的承受限度的(提升)。

正在每个人的内在在原子——细胞层面上发生的,此加速的神圣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准备好以能承受频率尽可能高的光,这些光将于和谐会聚的第22周年——2009年8月发生的光之活动产生。

 

22,这个大师数字,反映了所有层面的力量以及改变历史进程的能力。在最初的光波流入,为地球及其上的所有生命在演化的螺旋上带来了量子跃进的22年后,我们正经历着最大强度的净化,这一切都不是巧合。1987年8月的第一次和谐会聚,是我们提升进入光之领域的催化剂。

 

我们正处于这即将发生的全球事件的最后准备阶段。每一天每一刻我们都需要有意地去做迎接神之光芒的开放的门。我们必须做一切能做的来提高我们的振动,在我们的I AM Presence的和谐和平衡中运作。

 

我们有许多方式可以加入此宇宙机遇。现在我将与你们分享几个。

 

我们被要求于2009年8月完成的神圣计划的神圣意愿,就是帮助人类尽可能快的、平安的度过这加剧的净化过程及这骚乱的时代。目标是,在几个月内成功完成净化,而不是几年。

通过投生的光之工作者以及Company of Heaven的统一努力,一个旨在完成这至关重要的任务的神圣计划已经被设定。Illumined Truth领域中的光之存有正在借助全世界范围内的光之工作者,在物质层面并有意识的来实现这计划。

 

聆听你的心灵,你的 I AM Presence会正确的引导你。你会在你的心底深处知道你在这神圣计划中的具体位置。世界迫切需要你的光。要知道,当你响应你心灵的召唤时,你就是行动中的神,你正在实现你已准备了几千年的神圣计划的一个面向。

 

神圣计划

 

我们的父—母神以及Company of Heaven请求光之工作者在最强的第五维度频率——疗愈和转化的频率的入口处聚集。由这入口进入的光即为“穿越无限转变之力量的疗愈火焰”。它是带着紫罗兰光芒的翠绿的壮丽火焰,是地球上疗愈和转化的最强频率,也是浮现的人类不当创造急剧加速被转化为光的工具。

 

在这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的光之入口,“穿越无限转变之力量的疗愈火焰”从造物的核心被投射进地球的核心。从地球母亲之心,这神圣火焰扩展到晶格系统,庇佑所有生命。

 

Company of Heaven 请求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聚集在这光之入口内,联合我们的心灵火焰。我们将一起形成一个庞大的传播站,神的光芒将流过,以完成对人类的不当创造的有史以来最有力的疗愈和转化。

 

来自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物质(躯体)上的在场以形成传播站是很重要的。所有代表全人类及这美丽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准备以此神奇方式服务的光之工作者将会由他们的内在提示而知晓他们是谁。聆听你的心灵,信任你的内在引导,世界迫切需要你的光。

 

除了那些将亲身到场的,还会有来自全世界的光之点的光之工作者将加入意识。这些光之工作者将让光流过他们的心灵火焰,投射进他们身处的光之入口,我们的努力聚集在一起,会扩展成千上万倍。

 

每个光之工作者都将身处正确和完美的地点。这项神圣计划中,没有任何面向比另一个更重要。重要的是,无论我们的I AM Presence 引导我们去做什么,我们都要响应。我们必须“信任”及“知晓”,如果我们被引导去亲身莅临“穿越无限转变之力量的疗愈火焰”的入口,那么我们的 I AM Presence及Company of Heaven 会帮助我们铺路的。这是真的,无论我们需要的是时间、能量、还是资金,来完成我们的神圣任务这个面向。

 

此次光之工作者的聚会的媒介是on Illumination第23周年世界议会。此事件将于2009年8月的15—20号发生,正值和谐会聚的第22周年。我们将相聚在美丽的亚利桑那州图森市洛斯温塔纳峡谷宾馆(Loews Ventana Canyon Resort),这家高雅的宾馆位于“穿越无限转变之力量的疗愈火焰”的入口内。要参加这空前的机遇,所有你需要的信息都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得到:http://eraofpeace.org/world-congress.php

 

如何掌控这能量

 

人类正处于一场空前的能量、振动和意识的转变的过程 中,星际的和天际的事件正致使振动的频率在每个原子、亚原子微粒及地球上的生命之波内急剧加速。此振动的转变实实在在的在细胞层面上影响着每一个男人、女 人、小孩。即使人们并不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每个人都隐约意识到某种不寻常的事情正在他们的物质体、情感和他们的思维过程中发生着。

 

由于此加速的振动,全世界的人们正在经历各种不寻常的 事情。数百万的人感觉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像是在搅拌机里,或是坐在情绪的过山车上。一些人经历着戏剧性的情绪的周期波动,这与他们以往的行为模式很不同。其 他人则与恐惧、焦虑、压力、甚至惊慌的袭击搏斗着。我知道经济衰退给人们的生活中带来了许多压力事件,住房崩溃,失业,等等,但在某个层面,此现象正在每 一个人身上发生,不论他是否受到了外在世界境况的影响。

 

人们正经历各种不寻常的以前没有过的身体上的症状。许 多人第一次出现头疼或脊背疼。有的人无法集中注意力,他们的短期记忆力似乎在下降。有的人经历着无法解释的类似流感的症状、过敏、过度疲劳、瞌睡或失眠、 关节和肌肉的疼痛、消化问题、眩晕或眼花,以及所有其他的在阳光下的躯体上、心智上、情感上的疾病。

 

我们所有人都要意识到我们正经历的加速过程是为显现新地球完美模式的净化和重生的必要部分,这很重要。幸运的是Company of Heaven已经揭示了重要的信息,给了我们有力的工具以帮助我们尽快、尽可能平安的完成这过程。

 

除了使用父—母神和the Company of Heaven提供给我们的工具和技术,还有一些非常简单的事情我们可以做。我们可以通过吃更多有机的天然水果和蔬菜、饮用纯水,来提高我们的振动。我们还 可以听令人振作的音乐、思考积极的想法、在大自然里散步、在水里放松、阅读振奋人心的书籍、玩耍、热爱、欢笑、以及所有其它能打开我们心灵、使我们充满快 乐的事情。

 

在我们穿越的扬升之旅中,我们必须“知晓”,我们陷在 (被推入表面以被转变和转化成光的)痛苦里不是父—母神的意愿。恰恰相反,它们希望我们利用它们送给我们的宝贵工具和技术,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和谐与平衡中 快速提升进第五维度的频率。在我们正进入的更高频率中,我们将充满感激的经验到活力洋溢的健康、永恒的青春、丰饶、和平、爱、以及无尽的欢乐,这些都在等 着我们。

 

8月,为了神圣计划的(具有重大意义的)揭示成功,人类必须在所能达到的范围内尽以可能高的频率的神圣之光振动。这就是为什么Company of Heaven请求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周加倍努力。

在8月全球性的光之流入到来之前,人类还有几次机会可以加入全球冥想来增加我们带给世界的光。然而,在这宇宙性时刻到来之前,通过加入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意识,你我在日常生活所做的将以指数级扩展地球上的光。

 

我们统一的努力将把我们现在的身体的能量、振动和意识 提升进我们从未经历过的光之频率。带我们迈向充满活力的健康、永恒的青春、以及我们物质的、以太的、心智的、情绪的太阳光体的无限完美。而这些,在这地球 提升进入光的空前时刻,反过来将极大的增强我们作为神的有效工具的能力。我们将无限扩展我们的能力以成为光之圣杯,神的光芒将从此流入,转化这星球及其所 有生命进入新地球的完美模式。

---------------------------

 

蓝钻石技术
 

这能量的运动现在开始引入光之密码的能量。能量开始转变,光的颜色转变为亮蓝色,闪烁着钻石般的光之密码的光能。

将这能量拉下来,穿过金字塔和你的脊柱,以锚定它进入我们的地球母亲的钻石之心。继续移动这亮蓝色的能量,吸气时下来,呼气时穿越你的脊柱上去。

如果你感觉不错,下面,请带着意愿,锚定这光之密码进入你的身体,在我们的双体金字塔和我们的身体内提升频率。

这新的光能使你的细胞、分子和DNA的振动水平焕然一新,让你的全身充满这美丽的蓝色光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