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蜕变旅程上的更多信息    大指导灵齐瑞尔通过卡胡传导 

原文:http://www.kirael.com/content/view/557/38/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齐瑞尔:大转变正逼近你,我有这么多东西需要谈及。

所以,我今天会讲一些新事物,涉及几个不同的主题:爱以及你的DNA,

曾经行走在你地球层面的伟大导师们,各个面向,你的银河起源,星门以及其它任何你感兴趣的事。这里是你应该知道的。 

 master.jpg

爱以及你的DNA

 

爱是任何一个大蜕变的主要焦点。我所说的爱不在你体外。它一直是你的一部分。你必须接入到内在的光来联系爱。你的DNA保留了爱,而且被爱编码。那爱的力量是不朽的,比其它任何能量都更无远弗届。你现在才聚焦于DNA的爱的力量。然而那爱一直为你存在,等待着被发现。

 

如果你把DNA从身体里分开,不论你把它放到哪里—— 在小瓶里、在房间里、在另一个城市、国家或世界——它会在同一时间跟你一样地反应。因此,如果你在生气,同一时刻它也会生气。然而,那气愤并非是DNA的 真正部分。它是你放到DNA里的东西。爱是DNA的真正起源,也是最强大的能量,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感受到爱。换句话说,你不能把爱从你自己分 开。

 

随着爱的能量在此意识层面占据主导,旧模式将颤抖,你 们金融结构的不稳定和“正在破裂和瓦解”的关系即是证明,可以这么说。贯穿所有所谓的动荡,你必须让你的爱与你的旅程保持一致。爱等同于真相,所以让真相 保留你前面。如果有的人没有活出真实,请善待他或她,因为那人正在挖着一个自己出不来的洞。请记住,你的旅程都是关于爱,都是关于真相。

 

大师们、面向和银河起源,噢 ,我的天!

 

大师印何阗、佛陀和耶稣都知道爱的力量。他们知道它在 DNA内。三位大师知道自己所成就的一切都是基于爱。佛陀是三者中的较高级能量的那个。印何阗次于佛陀,而耶稣大师是三者中的新手。佛陀和耶稣是导师。佛 陀大师把智慧带到此旅程。他到达了意识的提升状态,并通过训练头脑平静而创造他的实相。耶稣大师来是教导治疗,并把爱带到此旅程。他更多地侧重于显示治愈 而不是教导人们如何进行治疗。然而,他用例子教导人们如何去爱。印何阗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能量之一。他完全成长地来到此意识层面,没有得益于某个孩子或 家长,来向世界传授数学、科学和修理。

 

没有哪个大师比另一个更优秀。他们有自己的旅程,按自 己的时间和方式完成。你高我的面向,你是其中一个,可能会在另一个时间聚焦于此意识层面,或全然在另一意识层面,或两者兼而有之。各面向体验着他们所聚焦 的生命,无论是什么。高我的其它面向在你的旅程里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在大蜕变中,因为他们将推动你最终进入第五维度的运动。

 

你起源于银河。你从地外文明而来。你们中大多数人对于 地球而言是相对较新的旅行者,曾在此地旅行不超过5万至6万年。那对这个小星球是很短的时间。你来地球来体验阴/阳能量,并在此一生参与意识大蜕变。你们 大多数人将在整个大蜕变时期继续在地球层面上体验,但有些人可能想要回到你的星球家园或继续前进至其它星球。

 

如果你想返回到你的银河起源星球,必须使用某个星门。星门不是门户。它们像门户,但星门有不同的功能。不同于门户,你必须离开地球大气层以发现星门。进入星门将不仅仅让你旅行到你的星球家园,而且还可以去宇宙中的其它行星。

 

直到今天讨论之前,我已经就每个话题提供了一份简短综述。现在,让你的问题引导今夜。

 

全程都是关于爱

 

问:昨晚睡着时,我听到有人跟我说话。为什么此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齐瑞尔:你听到别人对你说话,因为你在爱中。你的旅程 是关于爱。我并不是想向你兜售爱。你知道爱对你有好处。如果你在爱中,就会邀请你的指导灵、天使、各个面向、银河能量等的交谈。你将识别这些声音是否属于 某个高振动,因为高振动将永远以爱说话。如果声音以消极心绪讲话,它更像是你的人格自我。负面言论不是事实。有时,负面的声音可能告诉你一些伟大的事情, 但该信息不利于你的旅程。即使你生活中的陷阱也是为了教导你某些东西。课程计划充满着你的旅程。因此,觉察你的旅程,以便让你辨别出最高级光里的东西。

 

在第四光里,这将是不同情况,在那里你的意识将有所提高。在第四光中,当你觉得自己什么都知道时,那就是你什么都知道的时候。

 

问:当大师耶稣、印何阗和佛陀在地球层面行走时,他们是处于完全掌握吗,抑或仍然需要进行一些阴/阳之旅?

 

齐瑞尔:这些大师的每一位都是一个成熟的灵媒,带着其掌握技能的一定百分比进入此旅程。

 

耶稣大师,当他接受洗礼从约旦河出来后,他是一个灵 媒。他得到他的基督意识,并成为基督化身的灵媒。他是100%的掌握。印何阗,另一方面,带着约50%的掌握进入旅程。他不需要比那更多。你能想象如果他 带来了百分百的掌握时可能会做什么吗?佛陀带着约25%的掌握进入旅程。佛陀遇到较少的抗衡,而且可以只用掌握技能的四分之一就能完成旅程。

 

DNA、疾病和你的旅程

 

问:我们是否能够操纵DNA的任何部分以进行大蜕变?

 

齐瑞尔:你的DNA当我们交谈时正在转变。基因是你可 以操纵的DNA的一部分。基因是DNA里传达遗传特性的部分。你以为遗传是一成不变的。然而,你可以操纵基因。也就是说,你既可以打开它们也可关闭它们。 在这里你把行为和物理状态进行分类,所以你会有体重问题、膝盖问题、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等等等等。可是,实际上,问题是不存在的,除非你决定它们有问题。 不管你想要什么,你现在就可以拥有它。你所要做的一切就是打开正确的基因,并以后把它关掉。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可以把基因打开和和关闭。当你了解如何 打开和关闭基因时,你的问题将成为历史陈迹。我可以告诉你更多,但要在此话题上深入任何一些都会用完我们现有的全部时间。

 

问:我的身体有一种衰弱症,它越来越严重但还没去到带我离开此层面的程度。我的目的是什么,我为什么在这里?

 

齐瑞尔:在这个维度,人们对某些事物感到遗憾,从我的观点来看那只不过是旅程的一部分。你不是那些为自己感到难过的人之一。你有一种使人衰弱的疾病,但你在这里正进行着你的旅程。那就是你情况的美。你的旅程是要向他人展示美丽,不仅仅是你旅程之美,也是他们旅程的美。

 

问:我会带着这种病进入第四光吗?

 

齐瑞尔:当你在黑暗三天后离开第三次元时,你会说: “噢,我的上帝,我成功通过大蜕变了!”你会雀跃跳起,因为你将不再有这种疾病。当你跳起来时,你还需要点时间降落到这个地球层面上。你会漂浮下来,因为 你的身体重量变轻了。你将丢掉你的虚弱而且最终学会飞行。起初,你将贴紧下巴,弯下头弯并向前跳20或30英尺。最后,你会跳得越来越远。

 

你的身体会得到愈合,你会踏上一个完全不同的旅程。你现在是不可能明白的,因为你的线粒体、细胞内的细胞,都被调整成为适合做第三次元的旅程。线粒体将在第四光里扩大,然后你就能够飞行和做各种神奇的事情。

 

问:地球通过转变有什么意义,是什么使这一大蜕变与其它的转变有所不同?而且,每个人都会睡过那你所之前提到的黑暗三天吗?

 

齐瑞尔:就转变过程而言,地球的意义在于:它是能让能 量访问用来使其灵魂成熟的进化行星之一。阴/阳的经验旨在使你的灵魂成熟。在这样一个进化的星球上,你被遮盖着,这样你便不记得你真正自我。你必须努力超 越帷幕,以记起你的真实自我。你还可以体验在意识中的转变,在其中你进入到一个新的光,一个新的次元。你已经选择了这个特殊时期投身到地球,因为这是第一 次有转变发生而人们仍然可以留在星球上。这一次你将可以观看转变展开,而你将在此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你们约有三分之一人为了此意识大蜕变而在这里。

 

至于你对黑暗三天的问题,它将在地球进入光子带时发 生,那时的光是如此紧密,使你的环境显示为黑色。大多数人会睡过那经验。然而有些人会醒着,因为你必须在那段时间里看守门户和星门。有些人将穿过门户进入 第四光,其他人则会想留在地球层面。那些人要么回到造物者的家,要么如果他们想体验另一个星球的话,则不得不寻找星门以去那里。

 

 

与你的各个面向沟通

 

问:我们在此次元有多少个面向,我们能遇到他们吗?

 

齐瑞尔:在此意识层面里你有高我的三个面向:你和另外 两人。高我的其他两个面向跟你所在的时间框架是相同的,但他们要不在另一个国家,要不就完全在另一个世界或领域里。在此时你不能与高我的其它面向相会。如 果相遇的话,能量会因如此强烈而将造成一个原子弹爆炸。你可以与你的面向进行心灵感应地沟通,如果你有那能力的话。你也可以在冥想或睡觉状态里接触他们。

 

你来到这个星球是为了体验第三次元。那就是你只有三个 面向的原因。当你离开第三次元后,你的两个面向将会离开而且把他们所有学到的知识下载到你身上。然后,当你进入第四次元时,你将得到一个新的意识水平,而 且你将带上高我的三个更多的面向来到此旅程。换言之,四个面向将是主流,你和另外三个,每一个都代表你的一个身体——心智体、情绪体、精神体和身体——而 且你会真正看到对方。希望,你们大部分将是你高我的精神面向。作为一个精神面向,你将以黄金颜色振动。有些人会是身体、情绪或心智体面向。身体面向是黑色 振动,情感面向是白色振动而心智面向则是红色振动。

 

问:当这些面向进行旅程时,高我在做什么?

 

齐瑞尔:你的高我在另一时空进行着另一旅程。它知道你在做什么,却不想参与。高我不会打扰你当前的旅程,因为它几百万年前就已经做完了自己的旅程。你必须自己搞清楚你的旅程。你的实际情况被高我设定在某个时空,它把自己以人形发送到这里来完成一些课程计划。

 

相反,高我的其他面向可能会干预你的旅程。例如,如果你在过去24小时内跟你的丈夫或太太打了一架,这一架很可能是这个或那个面向发送至这个旅程的。

 

问:我们可以同时跟我们的不同面向进行交流吗?

 

齐瑞尔:可以,但如果你没有聆听你的面向,而且你的面 向没有互相聆听,你会得到混乱的信息。你必须努力去倾听你的面向。比方说,你有一个银河面向在时间的另一空间里,它想知道你在做什么。它可以随时调频到你 这里并收听你在想什么。它甚至可以说你的语言。不过,如果你总是生气,甚至略有生气,或说得更简单点,如果你在害怕,那面向将关掉你。银河面向早已经体验 过“恐惧”,而且早已了解到恐惧不存在,所以它让你以自己的方式解决它。

 

你的现实是基于爱,只有当你在爱时,你的面向才会同时 跟你说话,无论何处。他们越是跟你交谈,你越会感觉良好。爱是你现实里最深刻最持久的部分。在爱的能量里,你有权知道一切。请在爱中。如果你切断爱,你将 切断与各面向的所有感官连接。请记住,在爱中,所有面向将与你交流,随你所欲。

 

觉察你的面向和他们在说什么而进行你的旅程。一般来 说,他们并不十分注意你,因为他们知道你会学到你的课程,即使花了几生或更多。然而,如果你衔接你的面向,他们会作出回应的。只是记得在爱中,如果你想得 到反应。你的旅程如此集中于爱,所有不在爱中的事物都被视为是一种暂时的精神错乱状态。

 

大师的面向

 

问:耶稣有多少个面向,印何阗和佛陀呢?

 

齐瑞尔:耶稣大师在地球层面上有12个充分纯净的基督意识实体面向。耶稣大师只需要12个面向,因为他带来了我——齐瑞尔大师和克里昂大师以及其他大师——一起上路。我比耶稣老了一点点,但不太多。耶稣大师的面向不得不远行至日本、中国和许多其它地方的边远地区。

 

佛陀大师拥有144个面向能量,因为他与不同的领域一起工作。他进一步进入这个旅程,尽可能多地感动人们。当时的地球层面只有20亿人口。

 

印何阗带来了265个面向。想象一个有265面向的印何阗所积累的力量。

 

这三位大师的各面向都不断地进进出出这一旅程。

 

问:这些面向在这个时候做什么?

 

齐瑞尔:这些面向的大多数准备好离开这个世界并进入其它意识的次元和水平。当你做完此第三次元旅程时,阴和阳、对立面、正和反、上和下、进和出,这一切都将消失,你将进入第四次元光,在那里这些面向可以达到全部潜能。第四次元如此强大。第三次元不能与之相比。

 

问:印何阗如何与精灵们一起协作以制造金字塔?

 

齐瑞尔:印何阗大师拥有一个由四个强大精灵组成的科学 小组,以指导和服务他完成此旅程。他们坐太空飞船抵达、登陆,并即时投入工作。他们好几天不需要睡觉或进食。这些精灵的能量协助建立金字塔,这些金字塔至 今仍耸立着。精灵社会是曾经访问此小星球地球的最强大社群之一。他们很少以纯粹形式到来。你当前的总统是最接近纯精灵形式的存在。他是一个黑色精灵。当我 说黑色时,我不是指黑暗能量。我指的是一种黑色的颜色。他作为一个黑人回来并非巧合。

 

问:如果我是基督意识或玛利抹大拉的面向,在我充分体现那些面向之前,我的脑容量需要到达多少?

 

齐瑞尔:在这个意识的第三次元里,你天生是10%的脑 容量,即使你最终演变到惊人的40%脑使用量,你仍然不会得到它的全部好处,因为你心智总是去到很多方向。从第四次元光中,你会更集中,你的脑容量将扩大 到超出你可以在这里获得的程度。自一出生,你就需要至少25%的脑使用量以体现基督意识,至少要有20%至23%来体现玛利抹大利的全部能量。

 

问:基督意识在地球上哪个地方占主导地位?

 

齐瑞尔:没有哪个。基督意识无处不在。每一个民族都有一个基督意识,因此没有任何一个种族比其他的更优越或更低等。

 

你的银河起源和星门

 

问:我的银河起源是什么?

 

齐瑞尔:你,就像耶稣、印何阗、佛陀和其他许多能量一样,来自另一世界,另一个时间和空间。你,来自一个特别的时空,那是超过地球最强大望远镜可视范围的6%的18%的时空。你的家乡星系类似于仙女座星系,被称为Thalingbong,一个非常头脑清醒的科学能量。

 

你现在的旅程是要了解正在此意识层面上进行的意识大蜕 变。你来到地球是要体验大蜕变,并在转变过程中发挥作用。你是一个科学家,完美地与你的银河起源能量一致。你来到这个世界以借出你的专业知识,在转变前和 转变后,更多是转变后。你从你的起源星系带来的知识将在第四光里大有效用。

 

问:我们的一些起源星球是什么,你可以带我们到我们的银河起源之地吗?

 

齐瑞尔:你们中许多人是昂宿星人或仙女星人或天狼星人,甚至是天鹰星人,虽然天鹰人不是很多。在天鹰星人时代,恐龙活跃在这里。壁虎与天鹰星人有关。

 

如果我带你出去到你的银河起源地,我可能无法引导你回 到这里。你必须自己找到回家的路,那是需要技巧的。你必须自己走到星门那里,使你可以自己回到这个意识层面。我不能细谈,但我不能带你回到这里,因为这第 三次元现在是“摇摆不定”的。你必须使用的一条能够连接你身体过程的能量救生索,然后进入宇宙到你的银河原生地。沿着那救生索你就能回到地球。

 

问:我们被我们的银河兄弟姐妹们指导着吗?他们在我们的旅程里发挥作用吗?

 

齐瑞尔:当我们说话时,有两个银河议会正和我们一起。你们许多人带着两个或三个的银河副本同行。你知道他们来这里,因为你可以与他们交谈。如果你不这么认为,请问这个问题:“如果我能够与我的银河辅导员交谈,他们会怎么说呢?”他们会立即回答你。

 

问:我的地区内有多少个星门,我们如何往返这些星门?此外,门户和星门的差别是什么?

 

齐瑞尔:目前,你附近地区有6个星门。星门不是门户。 你现在就可以进入地球层面上的某个门户,但星门在地球层面之外。有一个星门相当接近,大概在你大气层的800英里内。另一个星门在12万7千英里外。这些 星门都是由银河帝国监督,也因为如此,它们现在被关闭了。你不能简简单单地在大气层中飞800英里就打开某星门并穿过它。它们只能从另一面打开,而不是从 这一面。

 

星门被打开时,你可以穿过它,去到它的起源地并找到另 一个星系。也就是说,当你到达星门时,必须穿过它旅行一段完全跟你旅行到它的距离,才以找到另一个星系。所以,如果你旅行800英里内进入星门,则必须穿 过它旅行另外一个800英里,才能到达另一个星系。星门另一边的星系将在第四次元,这意味着你无法从地球上看到它们。在第四光里,你将能够看到你周围的所 有行星,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看到它们。当你想回到这个第三次元系统时,你将不得不重新进入星门,旅行一段跟你离开地球一样的距离。

 

结束语

 

今天的话题既多又杂。你了解了你的星系起源,以及如何 与你的银河兄弟姐妹交流,还有和你的高我、指导灵等交流。你了解了星门、各面向、DNA和爱。如果我要在其中挑选一个题目以详谈,我会选择爱。爱会带给你 在这次旅程里你所愿望的一切。只有在爱中你才能得到充分的觉察。爱在DNA里。它是你灵魂赖以兴盛的粮食。请在爱中。

 

晚安。

© Fred Ste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