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使合奏—彼得·史特林的豎琴魅力.jpg

*這個世界原本沒有這些樂器。人們修行很好後去到天堂,聽到豎琴聲、笛聲等等,這些來自上帝的直接教導是如此美妙動人,於是他們回來這裡後,就試著製造樂器,後來逐漸演變為我們今日的樂器。

~清海無上師

與天使合奏— 彼得‧史特林 的豎琴魅力 

  自古至今,人類陶醉於音樂的動人世界,如同天堂聖境一般。 彼得‧史特林是這樣的音樂家。他以豎琴彈奏的神聖樂曲,帶領觀眾神游天堂聖境。許多人表示,他的音樂帶來更大的祥和與靈性。他的《豎琴魅力》獲得全美獨立唱片品牌聯盟提名為一九九四年最佳弦樂曲專輯。他的專輯《豎琴夢想》在二00四年新世紀音樂電臺百大歌曲中蟬聯八周冠軍。當時它是北美與歐洲最常被播放的新世紀音樂。他曾受邀于美國知名電視節目《傑雷諾深夜脫口秀》。以下影片是音樂家彼得‧史特林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紅岩城的壯觀景色中演奏的殊勝的豎琴音樂的片段:
  

 

線上觀賞「無上師電視台」專訪彼得‧史特林先生的完整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EE593-595.php 

完整節目下載

 

有興趣的讀者可在以下網址獲得彼得‧史特林先生的音樂作品資訊:http://www.harpmagic.com

彼得‧史特林 (Peter Sterling)是位知名的豎琴演奏家,他的音樂能引領聽眾一瞥天堂的聖境。他的CD專輯《豎琴魅力》(Harp Magic)於1994年獲得全美獨立唱片品牌聯盟(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Record Distributors)的最佳弦樂曲專輯,而另一張專輯《豎琴夢想》(Harp Dreams)則在2004年的新世紀音樂排行榜(New Age Reporter)百首最熱門的電台點播歌曲中蟬聯8週冠軍,是當時北美與歐洲最常播放的新世紀音樂CD。

然 而,彼得從未接受過任何正統的音樂訓練。他的音樂生涯緣起於1989年,當時一個內在的聲音指引他前往美國亞歷桑那州的紅岩城(Sedona)。在那裡, 彼得開始茹素,並放下個人所有的財產,花了3年時間追求靈性的內在體驗。他祈求偉大的聖靈為他揭示此生的目的,讓他能在這個時代發揮正面的影響,協助促進 地球的覺醒。有一次,彼得進入極深的禪定狀態,他說︰「突然間,我開始聽到一種非常奧妙的旋律,那是最美妙動人的音樂…但隨後我了解到那是來自我的內在… 於是我聆聽它,而那個聲音也帶領我踏上一段旅程。」

有 一天,內在的音樂讓他脫離了肉體,來到一個充滿光亮、歡樂與喜悅的地方。他看到周圍的天使在歌唱,彈奏豎琴、長笛與小提琴。他了解到他所聽到的美妙音樂, 就是來自這些天使。他和這些天使能以心電感應溝通,於是天使們開始告訴他許多事情。天使告訴他,他的任務就是成為一座橋樑,傳遞他所聽到的天堂聖樂,而他 將透過演奏豎琴來達成此一任務。彼得說︰「天使說這種天堂聖樂猶如感人的召喚,就像加百利(Gabriel)吹著喇叭,呼喚所有的靈魂返鄉。這就像是時代 的轉變,而天堂聖樂的目的正是如此,要喚醒人們看到更廣大的願景。」

這 次體驗過後一個星期,彼得在紅岩城遇見一位豎琴家,獲得了一把注定由他演奏的凱爾特豎琴(Celtic harp)。彼得一開始撥動琴弦,就聽到天使對他唱歌。天使的能量包圍著他,指引他的手去撥動琴弦。彼得說︰「我就是這樣從這些簡單的指法彈起,幾週內就 開始彈奏歌曲,清晰的旋律也開始呈現。在我自學豎琴十個月後,天使說︰『現在該是錄音的時候了。』」

在 紅岩城的小錄音室裡,彼得錄製了他的第一張演奏專輯。他說︰「這個體驗是如此刻骨銘心,以致我的雙手顫抖,而且熱淚盈眶,那是很高頻率的能量。」當時他拷 貝了50卷錄音帶,與紅岩城附近的居民分享,並獲得許多迴響。他也放了一些錄音帶在紅岩城市區銷售新世紀唱片的書店中,開始試賣。

然 而,當天使告訴彼得這些音樂是要普及全世界時,他完全不知如何實現,所以他祈求上天幫助。沒多久,他接獲一家唱片公司主管的來電,對方表示在紅岩城度假 時,曾在一家書店聽到他彈奏的美妙音樂。在得知彼得的故事後,該公司決定協助他將這些音樂散播到全世界,並與彼得簽署全球發行的唱片合約。彼得的音樂專輯 在日本、南美洲、加拿大等地行銷三個月後,就被提名為年度最佳弦樂曲專輯。彼得說︰「這顯示出得到天使之助,進展會是多麼快速!」「祈求,必會得到答允; 叩門,門就為你而開。」從那時起,他先後在許多地方表演,包括澳洲、傑‧雷諾深夜脫口秀(Jay Leno Show),最近更在埃及歷史悠久的神廟演出。

感謝彼得‧史特林先生以充滿喜悅的音樂藝術,忠實地將天堂的和平、歡樂帶進人們的生活。我們非常認同您的理想--創造一個更光明、更有靈性的世界,也祝福您所致力的工作繼續獲得上帝的恩典與指引。

 

Peter Sterling -《阴影,薄雾和日光》(Shadow, Mist & Light)REAL MUSIC[APE]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22485/

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