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洗约翰John the Baptist.jpg 施洗约翰John the Baptist

为弥赛亚的到来准备好你的圣庙   

我是施洗者约翰,是我预言了基督弥赛亚(救世主)的到来。

我降临了。我来告诉你有关我的生活故事及我前世的生活。我是来告诉你有关你现世生活的指导。


自从我上一次的转世人间,地球上许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人们家庭生活发生了变化,他们的工作发生了变化,以及他们周围的世界也是如此。外在的世界出现了许多新生事物及发明。但是,如果我们打量人类世界观及他们对于上帝及宇宙结构的看法时,我们看不到重大的改变。是的,专业术语发生改变,许多科学发现帮助人类了解宇宙的结构及物质世界的法则。但同时人类的意识仍牢牢驻留在物质世界的外部彰显、对上帝及仪式的表面尊重上,与我两千年看到的没有什么区别。


人类利用科学概念及发明创造的速度惊人,但这只会让他们离上帝越来越遥远。

似乎你在教堂做礼拜时聆听现代颂歌上一种进步,用科学术语解释宇宙似乎更时髦。

人类利用的任何科学发明及人类的意识的成就使他们离上帝更远。


神圣感觉及神圣生命的简单性被你用许多现代的条件和想法遮掩。当你在谈论上帝时,你使用了大量的技术术语。如果你费很大力气摧毁在你意识中把你和上帝分开的障碍时,地球上的生命状况会改变,如同被魔杖施以魔法。最现代的发明只是挡住通向上帝的道路。


你知道在我化身人形时我住在沙漠。我以蝗虫和野生蜂蜜为食物*.人们认为我很疯狂。

不过在我远离人民和他们的虚荣心时,我就能与上帝沟通。我不会用我的灵交能力去换取任何人类的财富和荣誉。


我很少与人说话。我的基本教学是针对净化他们的灵魂和帮助他们为即将到来的弥赛亚做准备。人们有他们理解我的方式,认为我是在谈论一个外部弥赛亚,一个帮他们摆脱麻烦和不幸的人。

但我所要表达的是,不仅是一个外部的弥赛亚,而且是一个一直停留在每个人意识中的弥赛亚。我帮助人类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弥赛亚做好准备。


我不认为这些人理解我所说的。但是人类的意识变化不大,他们开始期待基督的到来。他带着他的光荣使命而来。


我的布道使我失去生命。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是,执政的神职人员很快意识到,我的教学,如果它被人们理解,会使他们远离外在的崇拜和仪式,指引他们与真正的救世主会面,与上帝及他们内在真实的一部分进行内心交流。


获得了这样一个内在的共融和幸福后,人们可能永远都不会信任任何外来宗教或讲师。


到达意识的神圣状态后,人类很快被同类吸引。意识的神圣状态与现在人类的显著非神圣意识状态一样引人入胜。


人们与更高层次紧密相连。如果快乐的想法与善的思想与生具来,那么他们可以从一个人的心中传到另一个人的心中,如同一支蜡烛可轻易点燃其他的100万支。


我没能有机会把我的教学传送到很广的听众中去。我只教授了那些有勇气与我接近的人。人们害怕接受我的知识,因为神职人员禁止他们与我沟通。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难教授人们知识的原因。


看看你周围迄今所发生的变化。本人传递这个讯息的同一天你都可以接收到它,哪怕你在星球的另一边。这对你确实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我们甚至不需要浪费你或我们的精力把愿意接受我们的教学的人集中在地球的某一个地方。

由于圣哲曼大师(Germain)赐予人类得天独厚的天赋,你能接收我们的教学及心灵感应波。我的意思是互联网。这互联网的使用中极少有意义的一个方面,事实上,这正是它在这个物质层面被创造出来的目的。


现在受到我祝福的心,你有机会聆听伟大光灵的教诲,他们在过去几千年中都在化身人形教导人类。通过诵读这些口喻,你有机会接收前所未有的神圣能量光束。这次的“分赐”,来自上天的礼物,因为这次机会而实现。不要低估这次机会。痛饮神圣能量的甘露。但是请记住这神圣能量甘露一滴都不应浪费。授予你们神圣甘露是为了做善事,而不是在你们中寻找更神圣,更高人一等的人。


你的人类意识无法知晓。你们中最伟大的人是那些尽全力为人民服务但不要求任何回报的生命和众生。那是因为此生没有任何事情比得上换取神人共融及终身为上帝服务的机会。


因此,请适当使用你接收的能量。为弥赛亚的到来准备好你的庙宇,也就是你的更高层次自我,他将驻留在你身上,通过你说话及行动。


啊,亲爱的,我很高兴地知道敬爱的阿尔法在这个艰难时刻给予你这个机会,但这个星球会因此而得福。


我将会很高兴会见每一个把自己的心灵感应波接收度提升到我的水平的人,我会通过你的心私下与你交流。


我心爱的与受到我祝福的人们,相信我一切将像被预测的那样发生。你会看到我们和我交流,与我们散步,和我们交谈,这些你都将亲眼所见。神圣世界中没有国界,是你们自己在意识中创造了这些边界。但是现在应该放弃它们。


我无法抑制因我得到向你本人呼吁的机会的喜悦。我知道你们中许多阅读这篇文章的人已经准备好与我沟通。只有你们得到一个与提升宿主沟通的机会,你才可能看到世界的改变。但是这迟早会发生,也是不可避免的事实,如同冬季结束后是春季,春季结束后是夏季。


我是施洗者约翰,以利亚先知**,我告诉你我的预言。我的预言一定会成真,你的内心也赞同此观点。


我是施洗者约翰。
 

*即节衣缩食地生活。蝗虫,是直翅目蝗科的一种。特征为触角短而粗。有些身长达到6英寸(15厘米)。(译者注)


** 2 以利亚, 这名以色列人的先知由天堂的火焰战车接到天堂( II 国王们,2:11). 之后他化身为为基督的任务准备好道路的施洗者约翰(马太福音 17:10-13). 以利亚是一个罕见的不经过死亡而带着肉身升天的例子。


使者 Tatyana Mikushina 


施洗者约翰

2005年4月11日

John the Baptist


转载自:http://tieba.baidu.com/club/6883547/p/8284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