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jpg

我們目前正經歷的極端氣候變遷,並非地球與其他星球歷史上首次發生。天文學家發現地球的鄰居火星和金星,可能也遭遇全球暖化災難。

在10月3日香港的氣候變遷研討上,當被問及地球是否會經歷類似的命運時,研討會榮譽貴賓清海無上師回答如下:

「我日夜祈求,我們全能的天父、10方3世的諸佛、所有聖人,請幫 助我們及時喚醒地球上所有人,認知到所正處於的危機,認知到我們真的沒有時間蹉跎,我們必須立刻覺醒,我們必須做小小的改變!我心懷希望,我有肯定的感 覺,我們不會遭遇毀滅。但我們都需起而行,我們不能光坐那裡等待奇蹟發生。上帝需要我們代表祂的慈悲,代表祂仁慈的心,要我們以聖潔的方式生活,嘉惠上帝的子女。若我們都吃純素、過道德、仁慈的生活,它就不會發生,我們的地球不會有如火星和金星的命運。反而會被拯救,並在世界各角落繁榮。」

清海無上師:「請與我們一起祈求,幫助我們傳播茹純素的緊急訊息,如此生命能被寬恕,珍貴的地球重獲平衡,我們聖潔的天性被永遠保存並取悅天堂。」

 

清海無上師:「跟我一起祈禱,好嗎?」摘於2009年8月29日--金星的秘密 


我要求所有神與天使、所有聖人下來地球,幫助我們喚醒人類,因為時間很緊迫,我們沒有足夠人力,真的是那樣!

  

我們的團體很小,所以我日夜祈求,要求他們化成肉身,使用它們的力量影響人們,跟人講理,喚醒他們,讓他們快點吃素。當然他們在幫助我們,我們也必須感謝他們。神、女神、天使都化成肉身在地球作短暫停留,規勸一些人或幫助他們覺醒。

  

我真的希望在上帝的介入下我們能拯救地球!因為進展實在太慢了。

 

我們必須耐心祈禱,你們所有人都要祈禱上天的幫助,向所有天神祈禱,祈求所有慈悲的天使,祈求他們下凡來!他們有這個能力的。

 

當然他們不能永久留在這裏,他們也不想留,不過我告訴過你們,高境界的眾神能下來地球上以肉身示現一段時間,看他們從哪裏來的,目的為何。

 

我要求他們,我向諸神祈禱:「請下凡幫我們,我們現在真的需要你們!」

 

我希望能有效,因為他們真的下來了,所以如果你在超市碰到一個讓你動心的帥哥,也不要驚訝。不過不要陷入愛河,他可能一兩周後就消失了,留下你獨自心碎。

 

你可以求師父力量幫你度過危機,你可以求師父力量讓你一世解脫!不過為了地球的危機,要祈求天上所有諸神、上下十方三世諸神,我們還要祈求住在地底下的人,居住在地殼下、靠近地球中心較深處的地底人,我們要祈求眾神,用各種方法幫我們。

 

因為我們在物質界,我們要向他們祈禱、請求,請他們來地球以肉身示現,不管能停留多久,他們可以來一下,回去後有再來,好像簽證過期,下次再回來,我們很樂意為他們無限期延簽。

 

不過,他們不是每一位都願意下來,我必須拜托、祈求、要求他們。這也不能怪他們,誰想下來這裏啊?!尤其是要跳入火坑!不過我們需要他們。

所以跟我一起祈禱,好嗎?

 

233451_200802031217361.jpg

2009年3月圣马丁中心

现在不是在家呆着只打坐的时候,大家都要尽可能的挽救地球,让他人醒来。因为如果我们只是在家里打坐而不去尽可能的苏醒周围的人,那么等我们走了以后灵魂会 非常后悔。

因为现在的地球是一个正在被毁灭中的星球。有机会去挽救她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如果今生我们不去苏醒他人挽救这个快要毁灭了的地球,等我们走了以后会因为 后悔而一直寻找其他‘毁灭中’的星球。可是宇宙中‘毁灭中’的星球是很难找到的。因此灵魂会一直不甘心,会等待下一次机会。所以这次投在这个危险的星球上 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我们大家都要努力。 假如每个人都没有运用内在的力量,依然我行我素,那么这个世界的未来就是注定不变的。但如果有许多人努力改善,了解宇宙的奥秘,并善用内在上帝的力量,那我们就可以改变这个星球的未来。

f_1363895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