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AMAZING Spiritual benefit of the SUN.jpg

節錄自:在世明師超凡的愛與無邊的智慧(十三)清海無上師與美國加州洛杉機無上師TV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201081

D太陽是靈性眾生,為什麼還能用肉眼看到呢?因為它有物質的形體,宇宙其他可見的行星,他們也是五界內創造出來的眾生嗎?所以我們才能看到他們?

M:是的,太陽不是物質眾生,是在第五界。你是指太陽神嗎? () 他化出物質的形體就像地球一樣。地球是化現出來的,這樣我們才能住在上面,太陽也是第五界高等眾生,非常慈愛、善良,太陽以物質形體來幫助地球(是,師父)。我們看到的太陽,不是真的太陽。太陽為了幫助世界變出來的化身而已,太陽很光亮、很美又很巨大。哦,天啊,不只像那樣。就像明師化身以肉身來幫助人類及其他眾生。(是,師父)。但明師不是這個肉體,懂嗎?(懂,師父) 你看到這裡的一切當然是五界內創造的。

  延伸閱讀:http://www.thegrids.us/

在蒼穹的宇宙之中,有著全數的太陽。除了我們身處的太陽系這一個「太陽」以外,其他的太陽通常都叫作「宇宙太陽Cosmic Suns」。太陽是一個「生命能量」的物質表現,是創造的始源。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之中,有不同的神祗代表著太陽的力量,就如希臘的太陽神阿波羅、埃及的Ra、日本的天照大御神等等。祂們分別表現著太陽力量的不同範疇。但如果以階層去分析,以我們現在知識所及,最高位統領著太陽力量的是大日如來佛Vairocana,祂亦是本工作坊主要連接的揚昇大師Ascended Master。

所有太陽在宇宙的位置也是完美的,它們也作為一個特定空間的能量調節。與太陽在一個特定的距離之中,生命才可以誕生及延續,我們的地球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所以,太陽的能量其實是「生命的泉源」,給予溫暖使我們不至凍死,也給予光明使我們能看。

以靈性角度來說,太陽能量是非常的溫和及癒療的。這個金光的來源,亦會給我們帶來醒覺及頓悟。與這太陽的金光連接,我們頭上的能量傳輸點Brain Centers及光體Light bodies會亮起來。如此就會變得更聰敏覺察,我們的氣牆也光亮到使周遭的人及環境都充滿愛與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