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9798684659_1453.jpg

那些追求精神造詣的人們成了彩虹戰士,他們肩負起了教育他人的重任,雖然大災難在所難免,這些充滿靈性的人們還是希望通過他們的努力,使災難會因此而減少,即使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一切,至少可以減輕它們的後果。 

"彩虹戰士" 的故事,是出自於一個十九世紀美洲印地安克里族(Cree)有位名為「火眼」(Eyes of Fire)的女長者預言。
「火眼」預言,有一天地球將會發生許多災難,不過地球將透過各種淨化方式,回復到比較自然的風貌。

她同時提到屆時將有一群侍奉「大聖靈」或上帝的聖人團體出現,統稱為「彩虹戰士」,

這群稟承「古老先民的傳說、文化、儀式、祕法」的守護者將會是人類存亡的關鍵。
 根據預言,這群「彩虹勇士」將教導人們如何在生活中實踐「大聖靈之道」,

他們將提供世人所需遵循的規範,經由實踐團結一心、互相關愛與包容的古訓,過一個積極的生活,進而讓大自然再次欣欣向榮,並促進世界各地人們之間的和諧。...

The prophecy Rainbow brings us here 

Messengers of God

Tender_Loving_Care

Is the Golden Rule of our lives

 

Rainbow LADY

Unite us with Celestial Melodies and Light

Beyond color, race or religion

In prayer and solitude

We find wisdom and courage

 

We are the Rainbow Warriors in the legend

Safeguard the planet with Vegan, with Green

In justice, in peace and in freedom

A harmonious new world 


Together we make the dream come true:

Rivers run clear

Forests be abundant

Animals and birds are replenished

Mother Earth restored in her natural beauty


Rainbow Warriors 彩虹戰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WBnATCN3s

 

瑪雅預言中「彩虹戰士」的傳說

作者﹕天使一號

來自所有民族、所有文化、所有地區和所有國家的彩虹戰士,走向世界各地,撒播光芒。


2012年充滿傳奇和神秘色彩,瑪雅文化的神秘和高超,也逐漸展示在大眾面前。2010年10月8日,傳說中的13顆水晶頭骨隨同4位瑪雅長老,現身在紐約聯合國教堂舉辦的記者會上。這個記者會是2010年10月9日至10日的國際聚會的介紹性部分。

在瑪雅預言中,2012年12月21日過去之後,世界將不再有黎明。而出席記者會的4長老之一Hunbatzmen老人說,在瑪雅預言中,當13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所以並不是世界的末日。

瑪雅文化中,人們普遍知道瑪雅預言、瑪雅曆法、水晶頭骨,但極少有人提及和注意到「彩虹戰士」的傳說,而這恰恰是瑪雅預言中的精華和結束部分,與我們現在人類命運極其攸關!

《水晶頭骨之迷》一書中最後提及到「彩虹戰士」的出現和世界的改變,請大家仔細看這個描述,我認為這段正是描述當今世界新舊變化,和這幾年是緊密相關的,也預言了2012年後,世界的變化趨勢。

現摘錄幾段:

「 我們不必分離,因為我們本為一體,我們不分膚色、階級、信仰共同前進,像彩虹的七種顏色一樣團結在一起,全人類皆兄弟姐妹。我們必須尊重我們生活的地球,尊重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如果人類做出正確的選擇,土著人將帶領世界進入一個新的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時代。」

「在很多地方,人們都在為最後時刻的到來,做充分的準備。在世界的另一端,西藏的和尚們,每天都在努力學習古藏語,學習古藏文,他們每天早 晨舉行醫療儀式,他們燒香,唸經,晃鈴鐺,對著水晶頭骨哼唱,與水晶頭骨用古藏語交談;而在另外一些地方,人們在一些具有特殊靈性的人們的帶領下,舉行活 化儀式,藉以恢復人們的記憶力。為的就是那最後的時刻。

在這個輪迴結束、下個輪迴開始之時,古老的知識將回到人間,具有特殊天賦的人將誕生在人們中間。這時人類中將出現有特殊通靈能力的人。

不僅那些具有特殊天賦的人,整個人類都肩負著迎接新時代到來的責任,所有種族和所有信仰的人們聯合起來,每個人都要努力確保人類做出正確的選擇。

這是一個新舊時代交替的時期,雖然新的時代一定會到來,但它具體以怎樣的形式到來,是否有利於人類的生存,還是未知的。」

「那些追求精神造詣的人們成了彩虹戰士,他們肩負起了教育他人的重任,雖然大災難在所難免,這些充滿靈性的人們還是希望通過他們的努力,使災難會因此而減少,即使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一切,至少可以減輕它們的後果。

來自所有民族、所有文化、所有地區和所有國家的彩虹戰士,走向世界各地,撒播光芒,四處傳播人類應與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和睦相處的觀念。

他們繼承了祖先的精神,頭腦中有智慧的光輝,心中有愛的力量,他們不會傷害任何生命,他們愛每一種生物,愛這個發了瘋的世界,他們教育人們要在天地之間重建平衡。 」

「彩虹戰士也可以等到與天神們團聚以後,才返回他們來的世界。」展仙突然說道:「因為他們還是想讓地球上的人類重新找回心中的愛,把愛重新傳播到整個地球。況且造物主也想在人間創造奇跡。」

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亞特蘭蒂斯人以及生活在地球上的其他人類,他們不斷的乘著飛行物,關注著人類的每一個大的行動和可能的變化。他們也是拯救地球女神的彩虹戰士。

--摘編自正見網

10child1.jpg

印尼電影 "彩虹戰士 Laskar Pelangi" 主題曲
演唱樂團 : Nidji

 

歌詞 :

mimpi adalah kunci untuk kita menaklukkan dunia
夢想是我們征服世界的鑰匙


berlarilah tanpa lelah sampai engkau meraihnya
你毫無疲憊的追尋 直到夢想成真

laskar pelangi
彩虹戰士

takkan terikat waktu
不會被時間牽絆

bebaskan mimpimu di angkasa
在天空下放逐你的夢

warnai bintang di jiwa
描繪出你心靈深處的彩色星辰

[chorus]


menarilah dan terus tertawa
跳舞吧 ! 歡笑吧 !

walau dunia tak seindah surga
雖然這世界無法像天堂一樣美

bersukurlah pada yang kuasa
感謝上帝吧 !

cinta kita di dunia
在這個世界愛著我們


selamanya...
直到永遠.....

[interlude]


cinta kepada hidup memberikan senyuman abadi
珍惜生命  給予永恆的笑容

walau hidup kadang tak adil
雖然有時候無法事事公平

tapi cinta lengkapi kita
但是愛使我們更為完整

[interlude]


laskar pelangi
彩虹戰士

takkan terikat waktu
不會被時間牽絆

jangan berhenti mewarnai jutaan mimpi di bumi
永無止境地為世上千萬個夢想增添色彩

[chorus]


laskar pelangi
彩虹戰士 

takkan terikat waktu....
永遠的彩虹戰士....

 

laskar-pelangi-the-movie.jpg

from:http://colaking.pixnet.net/blog/post/21884319

 

延伸閱讀:

彩虹戰士重大預言(節錄自《水晶頭骨之迷》)

  
P380 於是唐·阿萊堅德羅用不連貫的西班牙語開始講話:
  
「但是預言說這 些先知還會回來。預言說現在就是他們甦醒的時刻。現在你們的使命就是使他們甦醒。現世的九重地獄已經過去,警告的時刻已經到來。該迎接十三重天的時代的到 來了。12巴克敦和13阿豪的時代很快就要到來,它們將與你們一起保衛地球母親。預言說:『讓黎明到來。讓所有人和萬物獲得和平,讓一切的一切幸福生 活。』愛不可只限於人類之間,必須在所有生物之間分享。他們說:『我們是太陽之子,我們是時間之子,我們是宇宙的旅者。所有的歌聲甦醒吧,所有的舞蹈甦醒 吧。所有的生靈萬物在平靜中生活吧。你們是山,你們是穀,你們是樹,你們是你們呼吸的空氣。』
  
「我的兄弟姐妹們,我不是來給你們黃金 的,也不會給你們任何其他寶物。我是來給你們我的這些真言的。這些是我們的祖輩們,以及穿越時間的旅者留下的真言,這些是我們那些來自外星的祖先留下的真 言:『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喫的食物有白色、黃色和黑色,這都是我們在天的祖先們的顏色。我們像彩虹的各個顏色一樣團結在一起。我們由同樣的空氣、雨露 和偉大的太陽哺育,有同樣的動物、鳥類、樹木為伴,我們是一個整體。
  
「現在是我們的祖父祖母們回來的時刻。現在是我們的長老們回來的 時刻。現在是我們的智者們回來的時刻。這智者就是你們每個人。現在我們就要走向世界各地,撒播光芒。神聖的火種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保存的,現在時機已到, 你們要愛每一種生物,愛這個發了瘋的世界,要在天地之間重建平衡。因為警告的時刻已經到來,彩虹戰士就要誕生。現世的九重地獄就要結束,我們要迎接十三重 天的到來。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的祖先就要回來了,我們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現在,預言就要實現。
  
「願一切昇華,願一切昇華,不要有人落後。」
  
「先 知們說,在長數歷1863022和1863023,也就是你們的日曆的1987年8月16日和17日之間,九重地獄的時代將結束,警告時刻會來到,提醒我 們準備迎接十三重天的到來。在2012年12月21日太陽落下之後,十三重天的時代就開始了。那之後的第二天在我們的長數歷裏是 13.0. 0.0.0。在我們的聖歷裏這個數字代表著一種新的生活形式,新的組織形式,新的相互理解,這樣世界上的人們就不再相互隔膜和敵視,而能善待彼此了。這個 日期代表著十三重天的時代的開端。在這一天新的世界誕生了,從此開始了新的第13個巴克敦時期。這些都記載在奇拉姆·巴拉姆的書裏。預言說,頭骨是來幫助 我們迎接這個時代的到來的。偉大的傳說說,頭骨在(警告時刻)將重返地球。這是早已寫下的預言,一定會實現。

「頭骨讓我們給全人類帶來一 個警告:叫我們不要污染我們的地球,不要在同一個行星上相互對抗、相互殘殺。頭骨告訴我們,我們必須尊重我們的創造者,必須愛我們自己。我們必須感激地球 母親,動物都是我們的兄弟姐妹,樹木是我們的長輩。不要污染我們的河流、湖泊和海洋,讓我們的地球再度繁榮,生物能夠自由地呼吸。我們不應該作這個樂園的 主人,我們不應該作這個星球的主宰,因為地球並不屬於人類自己。地球是我們的父親和母親,岩石、植物、動物、風和雨都是我們的兄弟姐妹。我們不應分離,因 為我們本為一體。我們都是生命,我們具有共同的意識。」

帕特李喬補充說:
  
P392 「我從前對你們說過,人類作為一個物種現在正處在一個岔路口上。如果我們選擇正確的道路,就會平安無事。但是如果我們作出錯誤的選擇,那麼就會發生災難性的後果。目前這個過渡時期的意義就在於此,這是我們下決心做選擇的機會。
  

「如 果人類決定走老路,到這時仍不作改變,那麼地球就只好哭泣著死去。現在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了。人們開始注意到氣候的變化,預言中提到過的『地球變化』現在 就要發生了。如果我們不作改變,地球氣候模式的破壞將更加嚴重。這是由於地球的自然資源遭到破壞而直接引起的。它還導致科學家們所說的『全球變暖』,帶來 乾旱和洪水等自然災害,全球經濟將發生崩潰,人類將遭受饑饉、地震和大規模的毀滅。最終,我們人類作為一個物種將被我們的自私所毀滅。無限增長的對物質的 追求最終一定會導致人類的滅亡。」

P398 帕特李喬還說,如果我們能夠正確地轉換我們的意識,在新時代開始之時我們就能看到那些新的知識、新的科學、新的治愈地球的方法,當今世界上那些疾病和災難 也會隨即消失。

[Z:當今世界,一個小小的病毒(如愛滋病毒、冠狀病毒)就讓我們談虎色變、讓現代科學頭痛不已甚至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束手無策,這怎能 不讓我們認真的反思我們人類自己、反思我們的現代科學。]

他說:「預言說在這個輪迴結束、下個輪迴開始之時,古老的知識將回到人間,具有特殊天賦的人將誕 生在我們中間。這時人類中將出現有特殊通靈能力的人。

「但是不僅那些具有特殊天賦的人,整個人類都肩負著迎接新時代到來的責任。我們每個人都要努力確保人類作出正確的選擇。」

帕特李喬告訴大家,彩虹戰士的傳說是這樣的:

「祖先們說,淺色皮膚的人(注:指歐洲人殖民美洲?)將乘著帶白色大翅膀的如同巨鳥一樣的巨大木舟從東面的海上來。船上下來的人也像大鳥一樣,但他們有兩 隻不一樣的腳。他們的腳一隻像鴿子腳,另一隻像鷹爪。像鴿子的腳代表了和平、愛、仁慈和美好的信仰,而像鷹爪的腳則象徵貪婪、物欲、技術力量和好戰的性 情。

「鷹的利爪將統治多年,因為這些淺色皮膚的人只樂於談論新的信仰,卻沒有人能真正按照新的信仰行事。相反他們按照鷹爪的規則行事,屠殺、剝削並且最終奴役了當地的紅色人種。

「印 第安人在以各種方式進行了抵抗之後,終於喪失了勇氣。後來他們被分割成一個個弱小的群落,在很小的一塊保留地裏生活。就這樣過了很多年。後來地球上的情況 變得越來越糟糕。由於人們無休止的對物質的欲望,地球上到處是廢水、廢渣,空氣中烏煙瘴氣,本來可以清潔地球的雨水也帶上了毒素,鳥兒從天空中墜落,魚翻 起肚皮浮上水面,森林整片地死去。

P402 「當時,印第安人幾乎對這些災難無能為力。但就在這時,東方出現了新的曙光

[Z:中華復興必將成為這東方的新的曙光?],印第安人重新獲得了力量、自尊和 智慧。傳說他們與許多淺色皮膚的兄弟姐妹一起開始努力改變地球。這些淺色皮膚的兄弟姐妹據說其實是從前被白人殖民者殺死和奴役的印第安人的靈魂。據說這些 靈魂託生於各種膚色的人回到世界上,有紅種人、白種人、黃種人和黑種人。他們像彩虹的七種顏色一樣團結在一起,教育全世界的人類如何愛護、尊重地球母親, 教育大家我們人類是地球母親的一部分。

「在彩虹的旗幟下,所有種族和所有信仰的人們都將聯合起來,向四處傳播人類應與地球上的其他生物 和睦相處的觀念。具有這種意識的人將成為「彩虹戰士」。他們雖然被稱作戰士,卻繼承了祖先的精神,頭腦中有智慧的光輝,心中有愛的力量。他們不會傷害任何 生命。傳說經過一場不使用武力的激烈鬥爭之後,這些彩虹戰士最終制止了地球母親的毀滅和解體,和平與富足長久地統治世界,歡樂祥和的黃金時代終於來到人 間。」

我們被這番話打動了,帕特李喬繼續說,這個傳說和水晶頭骨的傳說一樣重要。他說這兩個傳說「是祖先為人類留下的智慧遺產。」彩虹戰士的傳說在水晶頭骨的知識和智慧釋放出來之前必須實現。衹有這樣,那些知識才有可能被用於創造性的目的,才能造福人類。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預言中道出了人類與地球的關係,卻暗喻著人類的尊貴,並非人類是地球上唯一的高等生物,而是只有人類能在地球這個淨化場所,完成靈魂的淨化與昇華,成為宇宙中真正的高級生命。

神秘的玄思
關於瑪雅,人們多半想到:叢林高地的石塊建築、精確的銀河曆法、外星文明、或是與中華古文明的關係。我卻獨獨關切那份深沉的等待,「這一定是馬雅的精神中心」,我心裡不禁如是想!

其中幾具人形陶偶幾乎都是採取盤坐的姿勢,瑪雅人似乎正如預言所示般,等待著與地球、銀河、宇宙進入一種「諧波會聚」的淨化與更新。

其中幾具人物蕈形石雕造像,人的頭上都有一根長長柱子。令人聯想到,瑪雅人是否想藉此表達:人與宇宙天體的關係形式呢?
瑪雅人的等待

瑪雅聖書《波波烏》裡,有一章創世紀,記載了生與死的關係,說明毀滅是等待另一個新生。生與死在瑪雅人的觀念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遵循著神的意旨,融入整個宇宙的規律與安排之中。

古代的瑪雅人,不知道是如何發展出、或說是承襲了那般高度的文明,竟然制訂出一部以銀河系演變規律為準的曆法,以此作為一切行動的指南。

若按照瑪雅曆法的說法,人類不同時期的生與滅,都與天體規律相符。地球目前處於第五個太陽紀,與西曆對照,地球將於公元2012年12月22日前後,走向滅亡!如果這樣理解,瑪雅人等著的,似乎就是死亡了!

可是,瑪雅人既然有開闊的宇宙觀與信仰,超脫地看待人的生與死,實在很難令人相信他們等待的是死亡!

例如,人們很難解釋為何在公元第八世紀發展到顛峰的瑪雅文明,卻會突然神秘地消失?不過,流行於當時瑪雅的一首詩,或許可以提供一些線索:

該吃的吃;該喝的喝吧!一旦災害降臨、大地銷毀、萬物將破滅,眾生都將死亡……

或許對瑪雅人而言,人們忘卻了神的預言,忘卻了等待「諧波會聚」的淨化更新,遠比人的肉體、甚至整個文明全部消失都還可怕!
生活在預言中的瑪雅人

如果說,漢人是按照歷史,為傳統而活的民族;那麼瑪雅就是按照預言,為未來而活的民族。他們深深相信預言《豹的預言書》的記載,安然接受既定的未來。

1519年是入侵者登陸之年,也是瑪雅人的太陽終結之年。直到1696年,征服者派遣的神父抵達時,瑪雅部落的領袖竟然說:「根據預言,我們背離神的日子還未到,請四個月後再來吧!到時,我們將履行預言。」

這種服從預言的態度與作法,真是令人感到驚訝!無怪乎他們流存的文物中,也就帶有這種無畏、鎮定且等待的神秘感了!

古瑪雅人無端消失於叢林中,與西方人能夠輕易征服瑪雅,似乎都是出於瑪雅人自身對預言的無上遵從。該生該滅,早已融入宇宙的變化規律,曆法預言已寫下了他們的命運,又何必掙扎呢?與其說是被消滅,不如說是瑪雅人接受被消滅的安排!

瑪雅人等待的既非生;又非死,似乎只是等待。瑪雅的預言幾次告訴人們:「新的神將會到來!」地球將開始一個全新的歷史紀元。

我心中升起一個念頭:重視預言的瑪雅人,等待的或許就是預言中的新治世、新神與新歷史。是呀!瑪雅人必然深深地相信這一刻的到來,他們等待的正是新神的降臨呀!


有 網友將歷史上的日全食、日環食與天災人禍的關係作了總結,現附在此,尤其是從2008到2012年將連續發生的四次日食,在歷史上可比擬的時代是 1849-1857(發生三次,太平天國運動,大洪水,大地震,大蝗災,外國入侵),1869-1875(四次,大洪水,大旱災,大瘟疫,大地 震),1936-1943(三次,抗日戰爭,大蝗災,大饑荒),1965-1968(三次,文化大革命,十次大地震),這個時期也處在瑪雅曆法中所談到的 宇宙淨化的時期。請讀者三思。

1842年7月8日日全食
鴉片戰爭(1840-1842)

1849年2月23日日環食
1852年12月11日日全食
1857年9月18日日環食
太平天國運動(1850-1864)
淮河特大洪水(1850,死亡無數)
四川西昌大地震(1850,7.5級,死亡20652人)
黃河特大洪水(1855,黃河最後一次改道,死亡無數)
十省大蝗災(1852-1858)
第一次英法聯軍(1857)

1869年8月8日日全食
1872年6月6日日環食
1874年10月10日日環食
1875年4月6日日全食
長江特大洪水(1870,規模超1998年,有記載的長江流域最大一次洪水,死亡無數)
四川巴塘大地震 (1870)
西藏大地震(1871)
丁戊奇荒(1876-1877,超級大旱災,受災人數1.5-2億,約占全國人口一半,只華北各省餓死病死就達一千萬)
甘肅武都大地震(1879,8級,死亡3萬,引發大洪水淹死10830人,方圓2000里六省140縣市受影響)
華北大瘟疫(1878年,河南十人九病,受感染人數高達一千萬以上,死亡無數,清政府救災大臣也死於疫病)

1882年5月17日日全食
1883年10月31日日環食
中法戰爭(1883-1885)
西藏大地震(1883)

1887年8月19日日全食
雲南石屏大地震(1887,死亡二千人)
渤海灣大地震(1888)
黃河決口(1887,沿黃三省死亡人數達93萬人)

1894年4月6日日環食
中日甲午戰爭(1894-1895)
四川道孚乾寧大地震(1893)
新疆塔什苦爾干大地震(1895)
四川石渠洛須大地震(1895)
山西大旱(1892-1894,死亡100萬人)

1898年1月22日日全食
1903年3月29日日環食
戊戌變法失敗(1898)
義和團興起(1899)
八國聯軍(1900)
淮河特大洪水(1898)
新疆阿圖什北大地震(1902)
台灣大地震(1902)
四川道孚大地震(1904)

1907年1月14日日全食
1911年10月22日日環食
新疆沙灣大地震(1906)
西藏大地震(1908)
台灣大地震(1909)
全國性饑民爆動(1906,抗捐搶米)
甘肅浙江饑民爆動 (1909,抗捐搶米)
長江中下游五省饑民爆動(1910,抗捐搶米)
武昌起義(1911,中華民國成立,改朝換代)

1936年6月19日日全食
1941年9月21日日全食
1943年2月5日日全食
抗日戰爭(1937-1945,死亡三千五百萬人)
黃泛區大蝗災(1942-1947)
中原大饑荒(1942-1943,死亡三百萬人)
廣東大饑荒(1943,死亡五十到三百萬人)
花園口決口(1938,死亡893303人)

1948年5月9日日環食
三大戰役(1948,雙方死亡人數百萬以上)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1949,改朝換代)
西藏察隅大地震(1950)

1955年12月14日日環食
長江特大洪水(1954,死亡人數一萬以上)
黃河特大洪水(1958)
反右傾政治運動(1956)
大躍進開始(1958)

1965年11月12日日環食
1966年5月20日日環食
1968年9月22日日環食
文化大革命(1966-1976,政治大動亂,死亡人數估計有幾百萬人)
七級以上大地震十次以上(1966-1976)
刑台大地震(1966,死亡8064人,傷38000)
雲南海通大地震(1970,死亡15621,傷32431)

1976年4月29日日環食
唐山大地震(1976,死亡24.2萬人,重傷16萬人)
三大巨頭去逝(1976)
東北墜下大塊隕石(1976)
一個時代結束,另一時代開始(1976-1978,文革結束)

1980年2月16日日全食
黃河特大洪水(1981,1982)
中越戰爭(1979)

1987年9月23日日環食
中越海戰(1988)
自由化風波(1986-1989)
六·四學生運動風波(1989)

1997年3月9日日全食
長江流域特大洪水(1998)
法輪功(1998-2000)

2008年8月1日日全食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
2010年1月15日日環食
2012年5月21日日環食
……
當我們進入這一輪人類的輪迴,我們與身俱有偉大的潛能將從我們的光與靈中釋放出來。但是我們現在正接近這一輪動物輪迴週期的結束,我們知道了動物在地球是怎麼回事。

很 久以前,在此次循環週期的開始,偉大的神靈降臨到地球,他召集人們到一個現在已沉入海底的島上,他對人類說,我要把你們送到四個方向,並逐漸地使你們的膚 色變成四種顏色,我要給你們一些教導,你們將稱它是上天的訓示,當你們再次相聚時,你們要分享這些教導,以使你們能和睦地生活在地球上,這將是人類文明的 開始。

神靈接著說,在此次循環裡,我將給你們每一方向上的人種兩個石刻,你們不得把它丟棄,否則,不僅僅是人類將承受很大的磨難,整個地球將會消亡。

神靈給每一方向的人類一個職責,我們把它叫做「守護者」。

對印地安人,也就是紅色人種,神靈讓他們作為土地的守護者,他們要去領悟大地的知識,植物從土地裡生長結果,供應人類的食品,草藥可以用來治病。我們把這些知識同時與其他兄弟姐妹分享。

對於南方的黃色人種,他們將做為風的守護者,他們將去領悟天空和呼吸,並用來幫助氣功修煉上的進步,他們在這時將分享這些。

對於西方的黑色人種,他們將做為水的守護者,他們將去學習萬物之首,水的啟示,他們是最卑踐的,也是最強大的。

對於北方的白色人種,他們將做為火的守護者,如果你去看,他們做的許多事的核心,你會發現那裡有火。你可以說,電燈泡就是白人的火。汽車裡有火花塞,同樣,你會在飛機和火車裡找到火。火會燃燒和移動,這就是為什麼白人最先在地球上遷移,使得我們聯合成為一個大家庭。

很長時間過去了,偉大的神給每一個人種兩塊石刻,印地安人把它們保存在亞利桑那州的霍比保留地的一個聳立的高台之上。

同 時,霍比民族還保存著一塊珍貴的預言石刻,那是人類起源時神告訴他們的話。據稱,科學家們曾對石刻作過鑒定,認為它有至少一萬年的歷史,甚至可能更長,達 到五萬年的歷史。也就是說,很久以前,霍比人就在講述這些事情。祖祖輩輩,代代相傳,他們所講的就是我們今天生活的時代,他們說, 能夠在這個時候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是最幸運的,此刻,一切物質都處在淘汰淨化期。雖然會是十分的艱難,可是能生存在這個時代並見證這一切,卻是無比榮耀的。

從大約1950年起,霍比族人開始允許特定的人用英語講述石刻上的預言。長者們通常在聚會上向年輕人們講述預言,並告訴說,「你們將在此生中見到這些事情發生。」

在五六十年代,他們所講的東西聽起來很奇怪,但現在其中一些反常的事越來越明顯了。

比如,他們說,「到了一定時期,你會發現男人變成女人。」偉大的神靈創造了男人,可這時的男人說:『我比神靈懂得多,我要把自己變成女人。』他甚至可以養育孩子。偉大的神靈創造了女人,可這女人說:『我比神靈懂得多,我要把自己變成男人。』然後她真把自己變成了男人。」

他們說,「到了一定時期,你會發現人們找到了人類的設計圖,」(現在叫DNA,脫氧核糖核酸)「人們會刪改這設計圖。」(就是所謂基因重組)

他們還說,「人們會製造新的動物,他們以為這會幫助我們。短時間內也許會,可是子孫後代們卻會遭殃。」談到製造新動物,長者們說,「你們會看見新動物,甚至那些已經被認為滅絕了的動物也會出現。人們會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它們。它們將重現。」

他 們說,(許多部落都有相似的預言)「到了一定時期,雄鷹將在夜晚高飛並降落在月亮上。」(有的部落說雄鷹將圍繞月亮飛翔,)「那時,許多原住居民依然在沉 睡。」這話的意思是指那些人忘記了神靈對他們的教導而迷失了自我。「當雄鷹將在夜晚高飛時,黎明的曙光就將來到。」我們就處在這個時刻,雄鷹已經降落在月 亮上了。那是1969年,宇宙飛船著陸月球後發回了消息,「雄鷹已經著陸了。」他們說,當雄鷹降落時,力量會回到我們中間來。

預言中有著 隱晦的比喻。他們講到,在這片土地上會有一些巨大的村莊,你在村裡,看不到外面。這些被稱為「石頭村」或「石頭場」。村中居住了許多土著居民,他們如在石 頭場上遊走的空殼。將他們稱為空殼是因為他們已經喪失了傳統的理念,他們的內在十分空虛。他們講,雄鷹降落在月亮上以後,新的時代即將開始。許多人會離開 石頭場,找回傳統的價值觀念而使自己重獲新生。可是也有許多人不肯這樣做。直到有一天,早晨太陽升起時,石頭村還在那兒,到了晚上,整個村莊如水汽一般蒸 發掉了,那些留在村莊裡的人也一併消失了,因為他們拒絕醒來並離開那裡回歸自我。聽預言的人有時會為此感到困擾,並問那些長者:「我們難道不能想點辦法 嗎?」長者們則說,事情就是這樣,雖然我們很想把自己知道的告訴別人,有些人有眼睛就是不看,有耳朵他就是不聽,一個人要是沒有悟性,你怎麼說,他也不會 相信的。我們當然想挽救所有的人,可是做不到,有一些人永遠都不肯從迷幻中醒來,但是一定會有人覺悟的。
他們還講到,地球將會面臨大的災難,雖然 生存會很艱難,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走過來,那之後,地球將開始新一輪的循環-人類週期。談到災難,很多人都曾經問過:「我們能不能避免它?」答案是可以。預 言上總是說「也許」。如果人們能摒棄錯誤的信仰而和平相處,我們就會擁有繁榮的文明。可是現在機會看起來很渺茫了。不過即使這樣我們也還是可以為此而作舖 墊,也就是說,盡量讓情況不那麼壞。怎樣才能做到呢?我們必須要分享神靈對我們的教導並聚合在一起。預言中說,將會有一種信仰來到這裡,它可能是真的並帶 來統一。但也可能它不能做到這一點。如果它不能,將會有另一種信仰來到。霍比人稱信仰這第二種信仰的人為巴哈那。英文寫作 pahana 或 bahani,意為 baha 的人。
baha 的發音很像英文 buddha,佛在佛家來說是大覺者的意思,佛普渡眾生,讓人脫離人生的苦海,返回到美好的天國世界。

在 亞力桑那州Oraibi附近, 有一塊被稱為「預言石」的石板刻畫,所刻畫的內容以象徵手法表達了許多霍比(Hopi) 部落的古老預言。霍比部落是一個古老的印第安部落,他們從祖先那裡流傳下來許多關於人類的起源、歷史及未來的預言。約在50年代有人才把這些預言用英語公 佈於世,很多關於歷史如前兩次世界大戰的預言都很準確。

霍比預言石



遠古的人相信神佛的存在,敬天知命,生活一度 平穩和諧,後來出現了科學,把人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既有信仰神又相信科學,另一部分是不相信神佛,眼見為實,只相信科學,認為人發明創造了科學。人不相 信神,神也就不管這些人了,所以人類就開始了道德的下滑,全世界都是這樣,如出現了吸毒、販毒、黑社會、性解放、妓女。美的不如醜的,善的不如惡的。而科 技的發展讓無道德的人掌握高科技就越來越可怕了。最後,這人類發生了讓道德高尚的修煉之人離開了天地(三界)(由圖中的曲折上升的線條表示),而地上只留 下一種人,那就是講道德的信神的好人(這當然包括了世界各色人種)。右邊的象放射性的符號表示對人的一種警示,不是所謂人認為的原子戰爭。因為神安排了人 類的一切,在控制人類的一切。並不是人認為的,北韓有核武器,獨裁的中共有僅次於美國俄羅斯的各種導彈和核武器,就能夠隨心所欲,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佛家傳說中三千年一開花的優曇婆羅花,在韓國處處展現,成為人們議論的話題。繼韓國京畿道儀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龍珠寺、戀主庵發現此景後,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又現此花。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2005年按佛記是3032年。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稱的不同,只要根據自身的理念,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才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 這一消息的傳出給了世界上眾多的佛教徒帶來驚喜。

世界上這個時候許多民族幾乎都流傳著「神要回來」的古老傳說,如瑪雅人的古老傳說奇跡般的得以兌現,而兌現的時間就在一九九八年:十三塊水晶頭骨失而復聚。大祭司阿萊堅德羅據此堅稱:現在就是神回來的時候!許多西方的基督徒也在等待「耶穌回來拯救他們」。


其 實我們現在是生活在一個非常特殊的歷史時期! 整個人類正在經歷著巨大的前所未有的變革。只不過因為這種變革的規模過於龐大、表象也極其複雜,使得很少人能夠看清它的全貌和走向的主線,特別是當人們都 被繁忙的生活逼得很難超脫的時候。但我想,幾乎所有的人在他自己的視野範圍內,都或多或少的感到某種變革的衝力。人類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幾乎在所有的領 域,包括物質生活、生態環境、宇宙運動、精神與信仰、哲學思想、道德倫理、家庭和社會結構、政治關係、經濟及科技發展方面,都經歷著多種極端對立多種力量 之間非常複雜的互動和衝突之中。然而這些矛盾和對立的激化常常正是新的秩序誕生的前兆。那麼預言,由於它所獨有的跨越時空的歷史視角,使得它常常能清楚地 指明這種種紛擾亂象中暗藏的主旋律。事實上,幾乎所有中外著名的預言都花了大量的筆墨來描述現在這個歷史時期,甚至不少預言把當今事態變遷的結果作為其整 個預言的最終主題。非常有趣的同時也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這些時間、背景和來源千差萬別的種種預言在談到當今所要發生的事件時卻非常相似。整體的走向是,整 個人類會經歷一場空前巨大的浩劫和災難,最終被一種嶄新而神奇的力量所歸正,並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無比美好的新紀元。但是,眾多的人會因為不符合新紀元的 道德標準而被無情的淘汰掉。

這裡我可以舉幾個例子:中國的幾大預言,比如《推背圖》、《梅花詩》、《馬前課》、《百字碑》和步虛禪師的《百年大事預言》都提到中國會有聖人降世、福臨天下,在力挽中國末世劫難的亂局後,帶領人們步入世界大同、臻至大化的新世紀。

比 如,隋朝的禪師步虛在他的關於近代的百年大事預言中寫道:「……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滿崗陵,相將玉兔漸東升。蓋棺定,功罪分,茫茫海宇見承平,百年 大事渾如夢,南朝金粉太平春,萬里山河處處青。」「世宇三分,有聖人出,玄色其冠,龍張其服」「天地復明,處治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明確指出,中原 會經歷一場大劫,所有的人都會在這場劫難中經歷「分功罪、棺蓋論定」式的考驗。最終聖人治世,天地復明。

相傳是諸葛孔明所作的著名預言《馬前課》中對於今後一段的歷史是這樣說的:「拯患救難,是唯聖人,陽復而治 晦極生明」 。

中 國自古就有聖、賢之分,其中公認的聖人是指超凡脫俗而具有超常能力和品格的人,比一般的豪傑、賢士更有所不同,比如老子、孔子、釋迦牟尼,及西方的耶穌量 級的人物。然而,這些人物常常並沒有在其當代有所作為,雖然他們的言教都對後世產生了極其深遠的影響。從這一點上看,預言中所指的聖人,這次卻是直接影響 和主導著未來的人類發展,較之過去更加殊勝。這裡的「陽復而治 晦極生明」 有物極必反、亂後而治的意味,和步虛禪師的說法如出一轍。

《馬前課》還接著說:(在劫難之後, 會)「賢不遺野,天下一家,無名無德,光耀中華」這分明是對一個非常理想的大同盛世的描述。

我們再來看看,被稱為中國幾大預言之首的唐代著名預言《推背圖》是怎麼說的:

《推背圖》第五十九象中說:「一人為大世界福,手執籤筒拔去竹,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

這 裡「一人為大世界福」明顯是聖人量級的人物。他給全世界帶來福分,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尊崇。「手執籤筒拔去竹」,是形容將來人們的生活太好了,大家安居樂 業,再也不需要求籤算命了。「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顯然也是指出了一個各族和睦、大同、理想的太平盛世。請注意這裡提到的「紅黃黑白」的不同 膚色遠超出了一般中原周邊的人種,顯然是指著更大的世界範圍。

來自美洲古老的瑪雅人曾有過非常燦爛的文明。瑪雅人的曆法非常神奇, 他講我們人類正在經歷著一個歷時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時間是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其中每二十年又是一個小週期,從1992年到 2012年這二十年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週期,又被叫做「地球更新期」,其間一切都將面臨淨化和更新,然後人類就將進入新紀元。不謀而合的是《推背圖》 第五十二象裡的「乾坤再造在角亢」也指出了同一時間。「乾坤再造」我想就不用解釋了,「角亢」是借傳統上的東方青龍七宿寓指龍年,2012年也恰恰是龍 年。



人類假如想要看到自己的渺小,無需仰望繁星閃爍的蒼穹,只要看一看在我們之前就存在過、繁榮過,而且已經滅亡了的古代文化就足夠了。──[德]西拉姆



在古代世界文明史上,瑪雅文明似乎是從天而降,經歷了輝煌繁盛,又神秘消失。瑪雅人掌握著精深的天文學知識、完善的曆法系統、繁複的數學運算以及高度抽像的思維方式。其曆法的精確與完善令人驚歎!

瑪 雅預言是建立在其曆法基礎上的,這種預言方式很像中國人用周易來推算。大體思想都是研究天體運行規律與人類社會變遷的對應關係。美國一位歷史學家 Jose Arguelles博士以其畢生精力在研究著瑪雅文明。在他的著作《瑪雅效應》一書中對瑪雅歷有著詳細的論述(原著: The Mayan Factor: Path Beyong Technology 1973年 由Bear&Company出版) ,據稱為「族爾金」的瑪雅歷記載,在銀河季候中我們的太陽系正經歷著一個歷時五千二百多年的「大週期」(The Great Cycle)。時間是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在這個「大週期」中,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系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 (Galatic Beam)。這束射線的橫截面直徑為5125地球年。換言之,地球通過這束射線需要5125年之久。

瑪雅人相信,太陽 系諸星體在經歷完了這束銀河射線作用下的「大週期」之後將會發生根本的變化,瑪雅人稱這個變化為「與銀河系同步」(Galatic Synchroniza-tion)。這個「大週期」一共分為十三個階段。每個階段的演化都有著十分詳細的記載。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瑪雅效應》中用了大 量的圖表來說明每一個階段的演化情況,又把每一個階段劃分為二十個演化時期。每個時期歷時約二十年。

從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的 時期中,我們的地球已進入了「大週期」最後階段的最後一個時期。瑪雅人認為這是「與銀河系同步」前的一個十分重要的時期,他們稱之為「地球更新 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這個時期中地球要完全達到淨化(Earth Purification)。而「地球更新期」過後地球將走出銀河射線的範圍而進入「與銀河系同步」的新階段。何西博士還結合中國的《周易》和遺傳密碼等 從不同角度上用了非常複雜的手法來探討、解釋這一天象所給與人類的啟示。站在我們人類現有科學的基點上,以上這一切確實太不可思議。因為瑪雅人說的也許是 銀河系的理,而我們的科技發展還沒有突破太陽系,可真有點「夏蟲不可以語冰」的感覺。在浩瀚的宇宙中我們人類是很渺小的,瑪雅歷所揭示的天象確實值得我們 今天的人類予以認真地思考。

2012年12月31日將是瑪雅人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在這一天(冬至:Winter Solstice),太陽將與銀河系的黃道(Ecliptic)和赤道(Equator)所形成的交叉點完全重合(圖1)。此時的太陽恰好落在銀河系的縫 隙中,或者說銀河系「座落」在地球上,如同為地球開啟了一扇「天門」 。瑪雅人沒有提到什麼原因使本次文明終結。有一點看來很明確,這個終結日並不 意味著什麼大劫難的到來,而是在暗示一種關於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轉變 (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從而進入新的文明。公元755年,瑪雅的一位僧侶預言:1991年以後,人類有兩個重大事件要發生--人類的宇宙意識覺醒和地球 的淨化與再生。


根據瑪雅曆法,1992年是最後一個Baktun (第十三個) 的最後一個20年的第一年 (20年就是一個Unial,瑪雅曆法稱這最後的20年為「地球更新期」)。在這個時期中,地球將會被淨化,包括人心也會被淨化(這與北美印第安人對現代 的預言極為相似),腐敗物要被剔除被淘汰,而好的健康的則將會被留下來並最終與銀河系同步,這是神秘的瑪雅歷所揭示的銀河季候運動的必然規律,它就像地球 上的四季更替一樣無可抗拒。那麼,在瑪雅歷所說的從1992年到2012年這「大週期」的最後二十年中,地球如何發生「淨化」又如何「更新」呢?瑪雅人沒 有詳細說明。瑪雅人在他們的預言中也沒有提到(或是沒有保存下來)那給人類帶來意識覺醒和淨化的具體內容是什麼,他們留給後人的只是一群斷章不全的遺跡和 深深的思考。
首先我們想一想什麼叫「淨化」。「淨化」即是要剔除腐敗的事物,保留健康的事物。看看今天的地球,從自然生態到人的思想道德都已 淪落到腐敗不堪的境地。由於人的自私,人的無休無止的貪婪,地球的自然環境已遭到不可逆的破壞,已經到了危機重重的地步。與此同時,人類社會的精神污染也 同樣是觸目驚心,社會上各種腐敗和社會不良現象層出不窮,而且人人都起著推波助瀾的作用。我們目前生活在一個崇尚物質的時代,現代人主要關心的是金錢、美 女、肉慾、享樂、成就、權力和地位。對此沒有興趣的人也只能無可奈何在生活濁流之中苦苦掙扎。人們對由此而帶來的精神世界的崩潰已司空見慣,對邪惡、殘 暴、戰爭、災難、瘟疫、飢餓、恐怖,和瘋狂的社會亂象也漸趨麻木。很少人能意識到人類社會已在走向一條自我毀滅之路。

在如此人慾橫流和物 慾橫流的社會,有什麼力量能淨化地球呢?肯定不是靠政府和法律的強行管制。因為法律是人定的,是有漏洞的,違法者可以靠地位、關係和金錢逃脫懲罰。此外, 法律只能制裁看得見的人的行為,而不可能約束看不見的人的內心,那麼法律也只能夠起到揚湯止沸的作用而已。當然更不可能靠所謂科學的突破,因為正是科學使 人類越來越追求物質享受和遠離道德。同時,現代科技的發展也不能使自然環境真正的純淨。我們今天的科學發展道路實際上是通過對自然不可逆的破壞來換取物質 財富。而當人們認識到環境的重要性時,又試圖通過科技來進行彌補,從而帶來新的更難解決的問題,實際上是拆了東牆補西牆的做法。看來,法律與科技這兩個在 社會與自然兩方面為人類所依賴的手段都不能完成「淨化」的過程。只有人的精神和心靈的淨化,才能從根本上消除社會的種種不良現象,這是法律和一切技術手段 所不能達到的。那麼會是什麼呢,是宗教嗎?也不像,因為千百年來人類一直有宗教的信仰,但都不能阻止社會下滑到今天,又如何期待宗教能使已經滑下來的社會 回升呢?

這種使人類道德回升的力量只能來自覺醒的人類,也就是說人類必須反思,而且一定是要有相當數量的。但是在這樣一個充滿誘惑和生存 壓力的社會,人類反思談何容易!更不用說大批人共同參與反思!因為即便是有個別人想反思,對社會所造成的影響也是相當有限的。這或許可以淨化個人,根本不 可能起到「淨化地球」的作用。 歷史的發展有其規律,對人類而言就如四季的更替一樣無可抗拒。在許多其他預言和傳說中也都講到在歷史的今天人類社會將發生一系列事情,如一場善惡之戰,一 場審判或其他類似的說法。


一股淨化和更新地球的力量必須要面對世界,必須具備傳播「光與愛」和剷除邪惡的威力。這種全球性的影響 最終會導致家喻戶曉,使得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會有機會(也許不止一次)對此反思,做出判斷。瑪雅人的曆法沒有在歷史的長河中湮沒並且能被人解讀出來也許就 是天意,瑪雅曆法的存在給了如今的人類增多了一份啟示。但是,在迷中的人又能否越過後天形成的思想障礙,去覺悟和認識超越我們知識範圍的真理呢?

15.3.2 霍比部落族長的預言──地球的變化

老人講這類事不會一下發生,而是一件事緊接著一件事發生,像多米諾效應一樣,但是,是一件事。2000年大約是最接近的時間。大意如下。

「這類事情在以前的世界已經發生過了,人們背離了造物主的教誨,那些發達的地球文明被銷毀了。巨大的變化,甚至使星球都變成不同的星球。」

「動物將以惡對人,這源於人類的墮落。」

「太陽會改變轉軸,還有其他變化。地球氣候惡化,溫度升高,灼燒地球和莊稼。」

「地球會改變轉軸,新星體在空中形成。地球的變化將使現在的大陸板塊改變。」

「最終人們將忽視造物主的啟示,孩子或是不相信或是不理解長者的教誨,心靈腐化,孩子反對父母,不花時間在工作上,不能教給他們的孩子去愛他人。 」

「是該走造物主教我們的路的時候了,即將發生的事情,我們已經做得太晚了。心一定要改變。這一切都瞞不住造物主。」

「我們的技術誤導了我們自己,使我們誤以為自己作為人在進步,但實際上我們越來越遠離了精神道路。」

「變 化(清理期)之後,生活將發生改變。人們將種植食物,邪惡的人被清理掉。為好心人開闢了生命的道路,各行各業各信仰的人走到一起,視彼此為一家人。將有一 個法(不是目前的法律)和一種語言(心靈語言?)。地球就像伊甸園的故事中傳說的那樣,礦物會從地球取走,因為這不是給人們墮落用的。」

「將有一個統治者,但不是我們現在所瞭解的那樣,這個統治者不是獨裁者,而是管理著所有人自由生存的環境。」

神 創造了人,也安排了人類的歷史和未來,但神卻不能替人選擇未來,人必須自己選擇自己的未來,這是天理!然而神佛慈悲於人,用預言這一形式把歷史將要發生的 一切早已告訴了人。這就是為什麼在世界上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民族世代流傳著類似的從自己先祖那兒繼承的「神諭」--預言。裡面有神的告誡也有許多將發生的 重要歷史事件。



光陰似箭,歲月遞嬗,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一一得到了驗證,包括發生在紐約的那一大事件
翻開諾查丹 瑪斯的預言、瑪雅預言、霍比預言、格庵遺錄、《聖經》、中國的《推背圖》、《禪師詩》等等,這些著名預言中無不展現出一個最驚人的也是最後的預言,就是當 人類的歷史走過可預料的最後一頁,那將是一個人類生死攸關的時刻,地球、人類乃至宇宙都將經歷前所未有的巨變!這將是人人都必須面臨的生死之間的選擇,也 是人類最後的希望!至此,我們已明白了這千百年來反覆應驗了的預言,原來就是神為了給即將走進這一頁歷史的人類以明確的指示--預言是真實的!神的苦心無 非為了讓你相信,從而在關鍵時刻作出明智的選擇!時針已指在了這一生死攸關的時刻。
信不信由你,但請你佇留片刻,問一問你自己,你能否逃過此劫?!
人啊,快驚醒!禍福就在這一念之間!

預言中的2012年



未來總是顯得很遙遠。但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未來又總是可期盼的,尤其是當我們隱約或明晰地感覺到將會有某些異乎尋常的、讓人驚喜的事情發生時,這種期盼便會越發讓我們激動不已,信心和勇氣倍增。



預言,就是這樣一種對未來的暗示。歷史上的預言儘管不計其數,但大多像肥皂泡一樣,在現實面前無聲破滅;但預言還是層出不窮,滋生、蔓延於人類內心好奇的沃土。



有關世紀末的預言,在1999年還是未來、即將臨近的時候,曾經眾說紛紜,沸沸揚揚,煞是熱鬧。但到頭來,全都不攻自破,像清晨的殘夢,被剛從新世紀醒來的人們轉身就忘得乾乾淨淨。



由 此看來,預言是一件很渺茫的工作,就像小孩子往天上扔石塊,他不會對砸下一架飛機或一隻小鳥抱有多大的希望。未來正是這樣一片一望無際的天空,對大多數人 來說,只有仰望的份。但扔石塊不失為一種有趣的遊戲,至少可以解悶。或許真的掉下幾片羽毛,也難說的緊,再說那份欣喜,無以言喻。



美好的預言有其妙處,它是一面朦朧的鏡子,當我們不停擦拭,就會看見自己的倩影,清晰展現。

預言也有其險惡,在於可能將自己或他人引向歧途;所以我們更應相信自己內心的力量。



2012年,對於新時代人來說,顯得要比其他年份更感親切。



新 時代,也稱寶瓶座時代(Age of Aquarius)。在西方星相學中,每個時代是一個時間單位,對應于黃道十二宮,每個時代延續2000至2400年。我們正在由雙魚座移至寶瓶座。新時 代確切的開始時間是從1981年1月1日至2012年5月5日。顯然,2012年是一個新的時代開始的標誌,它的重要性要遠大過剛剛過去的世紀末。 2000多年才來一回,著實不易。讓我等趕上,幸甚。



甚至基督也要再來一趟。上次基督降生,雙魚座才剛開始。如果賽斯所言是實,基督將在這個世紀再臨,又逢寶瓶座剛剛開始。在有生之年,我們或許也能親耳聆聽、親眼瞻仰,又是何其幸甚。



協 波彙聚(Harmonic Convergence),是新時代人的又一項創舉。它也與2012年脫不了干係。在1987年8月,由裘絲·阿貴勒斯(Jose Arguelles)依據瑪雅預言和占星術推測而來。在某個時間,成千上萬的新時代人在世界各地的靈性地點(中心)聚會,引導和平降臨地球、祈願所有生命 合一、冥想新時代來臨。協波彙聚的重要日期是1987年12月31日,以及2012年的一個頂峰。



在這裡,不得不提到瑪雅曆法。根據瑪雅人的長曆法 (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終結之日。此後,人類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文明。但這個終結並非另一個世界末日,而是暗示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飛躍。



這也正好與許多新時代人的信念不謀而合。他們認為,寶瓶座的特徵就是:人類的靈性或宇宙意識達到了一個更高的高度;地球也將從現在的第三維度進入第四維度。



在《昴宿星人工作手冊》一書中,經由Amorah Quan Yin通靈,“昴宿星人光之使者”的代言人,Ra,對即將來臨的地球巨變作了預言:



“在 2012年之前,或者到2012年為止,地球將經歷一場精神的和物質的大掃除,這就是通常所說的‘地球巨變’。這些變化已經開始,你們的太陽系正在進一步 移入光子帶——一種由銀河中心發出的更高頻率的宇宙發散。你們現在已進出於這條光子帶的邊緣有數年之久,到2012年,將完全進入光子帶,並在將來的 2000年中一直處於其中。


“洪水、地震、大陸板塊移動、火山噴發、以及最終的兩極變換,將會在2013年之前發生。……”


不過,我們遠沒有必要恐懼或悲哀,還是光之靈歐林說得好:


“當 你與這些正在到臨的光能合一,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為美好、更為喜悅。你現在可以立即對人類做出的貢獻之一,就是放下任何對未來的恐懼,而專注于人類未來正 面的願景。因為即使在種種挑戰之中,也會擁有充滿許多快樂的好時光,在其中你能獲得更多有關愛、自信與勇氣的新體驗。”



附:Orin和DaBen:《從現在到2012年的能量》



Orin和DaBen的問侯!



巨 量的光正一波一波地傳送過來。也正因為這光波是如此地巨大、有力,同時將持續多年,這將支持你躍升進入一個較高的振動頻率,而瞭解你的靈魂、擴展你的意 識,並在精神層次得到足夠的成長。這些來自更高次元的光能是十分複雜的。每一種光能代表一組不同的光譜,並且有一個特殊的能量特徵。這些“光潮”攜帶著十 分平和的能量,提供你極好的機會,在靈性層次得到成長,並實現你的人生目標。它帶來了一種澄澈明晰,讓你能夠更加輕盈地分辨來自人格層次的欲望以及來自靈 魂的欲望。想要停滯不前反而是困難的,因為這個能量將推動你前進。即使是一個極小的向光的活動也將被放大。因此,從被陷入的狀況中出脫,在此時比過去容易 得多。




這個光能載有神聖意志與神聖目的的密碼與能量圖式,是相關於人類以及地球的演化。在它的影響力之下,去體驗靈魂的 存在和光也變得更為容易。你也許可以感覺來自靈魂十分強烈的欲望,去愛、去創造、去服務他人,或是強烈地感受到一種對生活改變的渴望,讓你能夠經驗更多的 喜悅與更大的完整。你也許在心中得到一種擴展與成長的呼喚,想去接觸別人,完成你的人生工作,並踏上成長之途。這些能量幫助你瞭解並且與神聖意志的能量流 合一,透過一些你自然感應而生的行動與活動,它們召喚你去發現以及活出你的人生使命。



新能量照亮了新的途徑與方向



這 個特殊的光能深深地觸動你的心底,而將你的靈魂和大我的欲望與夢想帶到你的意識。它將照亮那些並非屬於你的靈魂的事物,你將因此感到缺乏能量和欲望去執行 它們。它同時也照亮了屬於你的新途徑與新方向,它將激發你的欲望,去活出夢想並追尋你的喜悅。你將發現更有意思的事情存在著,讓你每天迫不及待地跳下床來 開始享受一整天的活力與喜樂。唯有明白並活出你的人生使命,你才能擁有如此大的喜樂、活力和內在的寧靜,認出並活出你的靈魂。



明白並活出你的人生使命並非意味著你必須去改變工作或是作任何外在的改變。一旦你瞭解自己的人生使命,也許你原先感到十分枯燥乏味的活動,會立即有了新的意義,而讓你在從事這些工作時感受一種前所未有的喜樂與活力。



如 果你想運用這些到臨的光,你會希望能增加你對這些來自更高次元能量的接受能力,透過光體的開啟以及與你的靈魂、你的大我或是你的指導靈的連通可以擴展你對 細微光能的接受能力。現在正是種下光的種子,讓它在未來能夠展露呈現的時候;它們將在未來以新的思維或各種新的可能性出現。試著去誠服於宇宙並且跟尋你的 最大樂趣,便能尋求進入這波光能的喜悅。在非常自然的狀況下,你會希望自己能接收這些光能,並且相信自己值得去擁有一個能夠在最深的層次上實現自己,完成 自我的生活。另一件重要的事是去愛自己,愛自己在現在已經創造的所有一切。花一點時間去回觀,反思自己所曾做過的一切,感謝自己已經走了這麼遠。



在 千禧年(2000年)來臨之時,人們對於世界毀滅和人類滅絕的恐慌是與日俱增的 (譯注:這篇文章是在1999年中發表) 。如果這樣的事件沒有發生,那麼時間有可能移到2002年,而如果2002年仍然並未發生足夠大的地球災變,那麼2012年仍然有可能會發生這種狀況。這 種地球災變的預視是因為我們看到了在這些災變之後,人類對地球發生變化的恐懼改變了,而且人類的大量死亡,釋放了人們對於未來的所持有的信念與願景,而讓 人類更為確定地能繼續在地球上生存,並且對於人類必須自己來解決自己的問題有著更深更大的理解。



人們不會因為經歷了大的變動,或任何“外部”事件(outside events),而被免除他們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的責任。



地球的變化已然發生,地球的振動頻率正在增加



你 們已經是在過去曾預言過的地球變化之中。然而你們整體所達到的意識提升,全球的和平冥想以及從個人所呈現的愛的表達到團體付出的關懷等等都軟化了地球原本 應遭逢的猛烈的、災難式的變化,而代以比較溫和的事件呈現,包括你們知道的劇烈的天氣變化,以及一些區域性的政治紛擾。未來地球活動將繼續增強,特定區域 的氣候劇變仍會持續,地震等等的狀況在未來10-20年間會不斷發生。在那之後會平靜一段時間,而未來人類必須面對的種種問題將帶領人類共同解決問題,建 立集體意識以及集體的愛,並發展合作與慈悲。這些問題扮演著“催化劑”的角色,來幫助人類從個別的、分別的意識轉化成合一意識的初期狀態。



要 能夠生活在較高的光次元,你們將需要這種能體驗合一的意識。這些到臨地球的光讓靈性世界在三次元的呈現更為穩定,並且改變了物質世界之本質。物質次元的世 界正在“溶解”和“變化”之中。那些無法承載這些光能的事物將會讓開,而那些能與這些光能共振的形式,關係以及結構成長、繁盛。



放下對未來的恐懼,聚焦於自己以及全人類未來的正面願景


在未來將出現許多具有挑戰性的時光和許多好時光。當然,好的時光會愈來愈多于困難的時光。



請看看自己現在的生活,認出它的美好,即使某些“挑戰”存在著。



當你與這些正在到臨的光能合一,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為美好、更為喜悅。你現在可以立即對人類做出的貢獻之一,就是放下任何對未來的恐懼,而專注于人類未來正面的願景。因為即使在種種挑戰之中,也會擁有充滿許多快樂的好時光,在其中你能獲得更多有關愛、自信與勇氣的新體驗。



我又想起了《與神為友》中的一段話:


“……當你們進入下一個千禧年,你們會種下這世界所僅見的最偉大的成長種子。


“你們在科技上成長了,然而現在你們會在意識上成長。這將是最偉大的成長,使你們所有其他的進步相較之下都大為失色。


“二十一世紀將是覺醒的時候,遇見內在創造者的時候。許多人會經驗到與神及與所有生命的一體。這將是曾被記載過的新人類的黃金時代的開端;那曾被你們之中那些深具洞察力的人非常具說服力的描述過的宇宙人類(universal human)的時候。


“在當前的世界裡,已經有許多這種人——老師和信使,大師和有遠見的人——他們正將這願景放在人類眼前,並提供創造它的工具。這些信使和有遠見的人是一個新時代的先驅。


“你可以選擇做其中的一員。你,現在被送達這資訊的你。你,現在正在讀這話的你。……”




我們可以忽略
從遙遠的維度傳來的
充滿智慧和愛的聲音,
但我們無法忽略
我們自己靈魂的聲音。


我們可以忽略
黎明的陽光何時照亮我們的窗櫺,
但我們無法忽略
自己心靈的覺醒。

我們可以忽略
匆匆而過的歲月,
但我們無法忽略
一個新的時代的來臨。

我們今天相會在這裡並不偶然,正如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並不偶然。
我們是正在覺醒的人,正如我們從來沒有沉睡。
我們是有幸目睹新時代第一道曙光出現在東方地平線的人。
我們不僅堅定地相信、不僅熱切地期盼
而且我們正在共同醞釀、我們正在親手創造
一個嶄新的時代!


轉貼自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babygay&sn=7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