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CM–信息 金星是新的居住星球之一

venus95.jpg 哈伯望遠鏡所拍攝到的金星 1995年1月21日 ,在紫外線光範圍內所拍攝到的金星

Christ Michael thru Candace    基督麦克经由坎迪斯心电传应

October 29, 2010    2010年10月29日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Candace_6/Venus-is-the-New-Planet.shtml(原文网址)

亲爱的人们,不要太在意今天有关在也门发现的可疑物品的疯狂的游戏,(10月30日西方媒体大肆渲染也门恐怖预谋被发现,实际是美国CIA背后操 纵,他们是所谓的“暴徒,恶棍”)恶棍们又在玩他们的游戏了,但他们的阴谋不会得逞。这些可疑物品是CIA安置的,目的是让全世界陷入另一场恐怖阴谋。没 有也门人参与此事。
银河联邦的一些成员参与并结束了这次阴谋,你们的电视媒体不久就会唱不同的调门,或是突然不再提这条新闻。这当然是提前预谋的,目的是制造进攻伊朗的借口,尽管这个故事是来自也门。

我们银河联邦对此举行了长时间会议,一些成员认为应当允许进攻伊朗计划进行,这样袭击者(美国邪恶势力)会学到一场很困难并且很痛苦的教训,但是地 球母亲盖亚已经没有能力再允许所有这些战争发生了,她已经精疲力竭了,她不希望这场战争在她的地表发生,我(基督麦克)当然同意她的想法。

但是你们中的一些,尤其是在美利坚大陆上的美国人,他们将会看到他们的宿业(因果报应),因为他们没有学到在上帝的世界里什么是正确的。这次说这些 足够了。然而他们美国人今天仍旧相信这个虚假的新闻!他们仍旧没学会去观察所有游戏然后去做些事情来改变这些阴谋。既然如此,那就这样吧。

现在谈谈极轴挪移,墨西哥湾正在爆发,极轴移动并不会必然导致它的爆发,只是在一段相对稳定之后海底压力俱增造成的。问题是海湾的大部分海床正在隆 起,并不仅仅是靠近海岸的断裂带,这我们以前没有选择提及。墨西哥湾现在真的是一团糟,这引起密西西比河南部流域地表隆起正在加剧,并且有些向西蔓延,这 可从阿肯色州最近的地震中得到验证。

坎迪斯最近在网上贴的图像表明原油正在接近密西西比三角洲的西边,那些不是海藻大爆发。墨西哥湾洋流现在的实质是把原油漩涡似的带到周围,就像漏斗云一样,这样会进一步破坏那里的海床,同时把大量的沉降的和未被看到的海水表面原油冲向海岸线。

昨天我们尝试进一步挪动极轴,因为墨西哥湾的情势似乎暂时平静了。但在我们注入所需的极移能量不久后,洋流涡旋加剧了,我们只能停下来进行一些会议得出了以上的结论。我们的确成功的挪动了极轴,只是很小的角度,从过去的0.9度到现在的1.05度。

现在看来我们将不得不进入小型停滞期来完成极轴挪动。我们有很多飞船在地表观察海湾局势。我还没决定是否是等一小段时间还是马上进入小型停滞期来完成极轴挪动。现在,地震和它们引发的海啸不会因为我们清空泄漏的原油和沼气而停止。

由于大面积的地层隆起,事实上更严重,大规模的地震将会导致世界上其他断裂带的震裂,正如我们在墨西哥湾石油泄漏后封堵了附近的断裂带以避免局势恶化。(坎迪斯:去年春季,我们提到在汤加海沟西边有一个大的未知的断裂带,后来被封堵了,那时墨西哥湾石油泄露还没有发生。

我们本可以介入早一些,在黑暗势力开始他们计划之时,但是他们和那些支持石油产业的那些人必须从中学到惨痛的教训,因此我们没有介入,我们也没有封堵海床。封堵不是解决办法,现在有如此大量的原油冲出海底,这不仅是泄露,那个区域非常脆弱,那里的巨大地质变化正在发生。

我们准备着手开始,正如我们之前提及的,小型停滞期会在海湾全面爆发时开始。我们当然会在人们没有进入小型停滞期之前马上开始工作,我们不会担心小 型停滞期。小型停滞期不会持续很久,至多一个周,因为我们有好多清理要做。所有生命都进入小型停滞期,因为植物不会很适应大量的喷发出的沼气。

将会有广泛的毁坏,取决于此,我们将会选择将地球停留在停滞期内而不做任何宣布。现在一切未定,一些预期发生的板块移动会引发大量沼气释放,以及其 他一些在世界其他角落的多种化学物质的释放。有3座海底火山正被我们关注,有更多地表火山正准备爆发。冰岛火山正显示更多的地下活动,太平洋西北的火山也 在活动加剧,现在主要是海伦娜和瑞内尔火山。今天位于俄罗斯的勘查卡的一座火山爆发了。

现在在地球进入小型停滞期时或之前,我们希望转移有些人。我们将在小型停滞期前或发生时转移位于墨西哥湾周围的所有人,这些人将于地球同在或是需要他们的肉体。我们不想让所有人都在小型停滞期内。

我现在所说的是,你们和你们家庭中的一些,或是你们认识的,他们将被带离地表,如果他们打算将来以肉体回到地球。所以如果我们在小型停滞期和大型停滞期中间有间隔的话,这些人将会已经离开,请不要猜测他们是被移除的黑暗一方。

将会有100万左右的人会移居新的行星(金星),现在已经有一些在那里了。不是所有的这些人马上被带到那里,他们将在转移飞船上度过一段时间,然后在行星能够接纳他们时被安置到那里。

现在你们很多人都会对新行星很好奇,它是金星,亲爱的。我之前在凤凰期刊里有些暗示。我们不让你们留意到,它现在位于一个有些不同的轨道上。现在让 我解释清楚,是时候了。金星现在几乎和地球位于同一轨道,亲爱的,我们只是把它放在太阳的另一边,这也是有时你们听过的关于尼布鲁星球故事的原因。

我们之前说过你们现在看到的金星是星际飞船VENUS,正如木星的改变(将要成为第二个太阳)也被隐藏在太阳的背面,金星也是一样。实际上你们很长时间没有看到真正的金星,因为星球改造不是一个立刻实现的过程。而且它以前距离太阳过近无法全面更新。

现在地球和金星将会继续分享同一轨道很久。将来某一刻它们的轨道将被分开,因为地球需要离太阳更远一些。水星正在逐渐向外公转来移到以前金星的轨 道,因为水星最终也要进行更新改造。在离太阳更近的轨道有一个小行星,我们之前提到过,你们科学家也知道它,它将会逐渐移到水星的轨道。

所有位于火星以内的行星(包括火星)轨道会被不断调整,让拥有生命星球共享同一轨道或相近轨道是完全可行的。如果你读过URANTIA BOOK(地球之书)有关大厦建筑空间领域(更高层次宇宙空间)的任何部分,你会知道这也在那里发生过。当然那里的星球没有太阳,那里是已经进化的空间, 但是不管怎样,行星可以绕同一或相近轨道运行。这很容易做到。实际上在一个拥有几个生命行星的系统里,它必须要这样运行,这样所有生命行星可以拥有相同的 能量。火星,让我们继续解释清楚,将来也会与地球和金星几乎在同一轨道。它们根据行星需要和它的大小可以错开一些,但是它们不会像现在这样被很远的分开在 不同的轨道上。

在更远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停滞期,既为了地球的重建,也为了整个太阳系的重建,因为在我们拖动另外一个行星进入同一轨道时生命需要得到保护。这些停滞期会比即将到来的4年或更长的停滞期要短很多。

坎迪斯现在问金星过去何时被移入地球轨道?亲爱的,那是在大洪水期间(距今8000多年前)。从那后你们看到的金星一直是星际飞船投射的全息图像。

我们正在把整个太阳系重建成一个永久的系统,而且当人类变得比现在更加富有人性,他们将需要更多生存空间,因为可怜的小行星地球无法容纳这么多人。 现在坎迪斯询问那么将有几个行星与地球共享同一轨道?在可预见的将来只有3个(金星,火星,地球),但时间将会证明。(坎迪斯:我正在忆起一堆常识,我知 道人可以发展技术来加热他们的轨道这样距离太阳的远近就成为一个不很重要的因素。)

我谈论有关在小型停滞期之前或发生时转移那些需要保存肉体的人另外一个原因是,不是所有ABUNDANT HOPE的读者选择留在地球。一些读者会发现你们很快就会毫无疑问的在飞船上,不用打行李,我们有你们需要的任何东西。

那些能被转化的人,将是那些不得不进入飞船光束的人,因此如果有很多小型飞船出现,登上飞船。如果你需要首先辨别飞船身份,尽管问,但是如果你发现 满天空都是飞船,你会猜出这一切正在发生。如果你偶然登上飞船这表明你会将来留在地球,不要担心。因为实际上一些将留在地球的人也将被转移,这就是我今晚 谈的最后一个话题。

所有停滞期之后留在地球的人将被转移,实际是你们10亿人。但我们将把一些人先送往其他可居住星球,然后剩下的将在长停滞期中间被带上飞船,他们必 须在飞船上面对地球的状况觉醒。所有将留在地球的人将会在停滞期中接受个人教育,在他们回归到重建的地球之前。当我们把地球从停滞期唤醒后,这些人将不会 是从睡梦中苏醒(而是被飞船送回),当然那些生活在破坏巨大的地方的人将不会重返他们的家园。

这些幸存者会已然知道什么发生过了,他们将是胜利者。这将确保我们进程发展。那些近10万人(99,999人被拣选的人)将会被很快转移,在我们把所有状况稳定好并做好准备之后。那些有可能成为区域负责人和其他高层次的人会被更早转移。

惊喜吧!我们实际上不久前做出以上决定,但是选择不在今天之前提及。那些10亿幸存者将会十分清醒的回到地球,许多人实际上将会首先在地下区域呆上 一些时间。地表的住房不会非常适合居住,这意味着那些在停滞期的人,如我们以前所说,是那些具备一些能力的ABUNDANT HOPE团队的成员,将会和幸存者一起在停滞期的后半部分做些规划。

10亿中的大多数将大约会在停滞期的最后一年(4年或更长停滞期)从“睡眠状态”被转移到飞船上,但一些会有一些领导潜能的人会被更早唤醒。

坎迪斯正在微笑,她正意识到她知道这些,尽情享受她打开了很多秘密的那种欣喜,亲爱的。你们其他的至今在ABUNDANT HOPE团队的成员们,你们也将打开你们自己的秘密,很多读到这里但是不知道你们的使命的人也将会打开自己的秘密。

坎迪斯:奥,我很高兴得知这些,因为我的一个担心是那时人们的反应如何。我会经常角色扮演那些人,想象我是他们其中一个,来走向这即将展现的巨大的变化。
我曾怀疑金星但是不会得到一个“直接的”回复,因为我们那时不被允许知道。

现在我有一个问题也不能得到答案,但我知道它可能是我的秘密当中的一个,那就是在磁极转换期间,当地球是静止的并且直上直下的时候(现在有23.44度倾角),所有不是属于上帝的东西都会消失。
这在以前透特与里奥奈蒂的传递中很详细的被提及了。你们可以从她的心灵感应传递的信息中寻找。因此我亲爱的麦克,答案是什么,你知道我一直在这儿询问,并且我怀疑我可能知道答案,但你把它告诉读者会怎样?有许多非神性的个体必须要被移除,并且我觉得我们说过,他们将离开?

基督麦克:现在,亲爱的,那些必须要生存在肉体里的,必须要在磁极转换之前某刻全被转移,我知道上面说的有些不一样,但容我解释更多细节。许多人会在停滞期状态直到他们到时在飞船上被唤醒。

在磁极转换过程中,那些不属于上帝的生命形态会消失,因为地球重建中的静止与太阳射线将会清洗地球。不要忘了在磁极转换期间地磁圈也会消失。到那步 境地,那些动物与植物将会被安置于一种非常特殊的停滞期振动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它们无法被触碰和伤害。但我们将彻底地将幸存的,需要他们现今肉体的人转移 到飞船。那些非幸存者,例如机器人和其他所有生命形态仅将灭亡,他们将在一个不同的振动频率,不是上帝的振动频率,我不再解释那些细节,你们中的一些已经 在心中知道这些,但是他们也不会在过程中受苦。

上帝的所有一切,拥有一个较高的振动频率。那些对星球有破坏性的动物和植物将会在那期间消失。正如有些人担心X射线,伽马射线以及类似的,在磁极转换期间巨量的光子将会降临地球来清除那些不属于上帝的东西。光子来源于上帝,在那种情况下,上帝是光。

现在,如果我们在做出一些宣布后进入小型停滞期,我们将清楚这个世界的变黑暗的那些人,如我们所说,很容易将他们移除。一些将去向其他监狱星球或是 虚空的星球。我们将在小型停滞期中用光束将他们带走。他们的肉体在那过程中不再幸存,他们太黑暗了。这很简单,他们众所周知,每个人。然而他们的灵魂将被 带走,带向他们将去的地方,大多时间他们将是一个刚起步文明的穴居人。

他们将通过出生来投胎,除了那些去虚空和监狱世界的人。这些人将会有一个过渡的生命形态,他们不会通过生育来学习课程。

这个惯例在现在的循环结束的日子的世界里是很典型的,就是所谓的大审判。经常会有磁极转换,那些不是来自上帝的仅是消失,不管他们是“人”,昆虫,植物或是其他动物。停滞期经常在磁极转换之前发生用来防止受苦。这些与不属于上帝的存在相连的畸形的灵魂将被分离。

我们已经指出低等生命形态包括人,拥有信息储藏在电子里的心智。在磁极转换期间,,这些生命形态会解散,因为没有灵魂与之结合。他们成为星球的所有 其他电子的一部分。很自然所使用的肉体形式就会死亡和分解。在磁极转换期间你们会失去很多植物和动物种类。总有一些进化的生命发展的比较预期的慢而且过度 的寄生在其他生物种类上,这些负面的病毒和细菌也会被磁极转换移除。

我们以前提及到,我想ESU(伊苏)通常谈到这个问题,人类携带了很多被污染的DNA,现在那些会回到地球的一些人,因为他们的DNA主要被黑暗势力人员严重污染了,因此无法进行生育。因而你们不会马上面临人口过多的各种问题。

将会有一些像原来的亚当和夏娃一样在地球上行走,他们会更多,并将生育(这些人有更纯的和更高等的DNA)。你们那些以新的肉体形式回到地球的也能 生育。也有些回归地球的人的DNA还可以,但随着不同族群间的通婚不断增多,他们数目不多(这意味着异族通婚导致一些受污染的DNA被传播,未异族通婚的 人可能保持较纯DNA)。我们必须清洗很长时间来人类在实验室游戏里所制造出来的负面性格特征。

我们还必须清理发展出来的并被禁锢的“机器式思维”。正是这种思维造成了银河系战争,那是另外一个故事,我们以前暗示过,但那时不必公开提及。

我们还提及过许多星际种子携带着改良的DNA,如果他们与同种类的人结婚,而不是与DNA受污染的人结合,他们的孩子也会生育星际种子。现在很多年 轻的星际种子还没结婚,因此这些人如果遇着携有干净DNA的人,他们能生育后代。这是这么多年来部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式,许多星际种子此时降临地球。似乎 是一个有些不同的办法,但如果成功则与亚当夏娃使命的方式有些类似。

停滞期之后将不会再有有瑕疵的DNA被传递给其他人,没有任何。这将绝对的确保人类的提升,但他也需要我们帮助,因为他有受污染的心智。这些回归的 灵魂需记住,他们还有49%的没被清理的宿业,但是这些人不会把这些宿业传给任何将来的孩子。你们中很多人不断投生到地球,已经有目的的投生到特定的家族 中来清洗掉贮存在DNA中的宿业。仍旧有很多战争的宿业贮存在人类基因中。

我现在看到坎迪斯困倦了,我想今晚到此为止,如果她愿意她可以以后加入些修改或教导,如果小型或大型停滞期不在那时发生的话。她将总结所有这些以更清晰如果她想的话。一切平安。

坎迪斯:我不准备今晚总结,只是完成它确定我没有犯什么错,从打字到句子组成和漏掉的文字。我或许明天加一些,如果你有我的地址尽管给我写信,或是通过联系方式如果你不理解,或许我能加些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