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指紋05.jpg

butterfly-effect-300x280.jpg

BBC.神秘的混沌理论The.Secret.Life.of.Chaos.

“一只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 偶尔扇动几下翅膀, 两周后有可能导致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场巨大的龙卷风。”1963 年,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气象学家Edward Lorenz 用上述生动的语言提出了他所发现的“蝴蝶效应”(ButterflyEffect) 理论。“

上帝的指紋03.jpg 

轉自:未來之書 - 思想家的工作就是如何把理想落實,大家都說愛問題是個自都有利益,大家都要利如何公平分配

昨日2137年的人透過通道來找我謝謝我完成chaos理論對他們很重要. chaoS是一個找出亂數定律的方式.但是真的是不可計算嗎?渾沌理論亦可以運用在知識管理上,當可以解釋的因素之下,不可解釋的便是E,而創造就是在E上面所產生的。知識管理者所求的就是創新,在創新的空間上就是隱性知識,掌握住隱性知識便能夠激發一個組織的創造力,看起來混亂的社會結構中的隱性知識是有我們看不到的次元在運作.
我們的平行空間和我們本身的世界是相互運作的.
宇宙中最巨大的是由最小的東西造成,最復雜的問題有最幾簡單的解釋
我是相信命運的人,但是問題是我們每個人生下來基本上有24個分身,在12個相對宇宙裡學習功課,他們的功課必須不能重複,這樣他們就白來了.
這樣比如說,現在有一個專案要完成,同樣有我們這次元地球12組團體要達到目標,
大家必須比次競爭,他們每組有24個人,那變數很大包括每個人也有24個分身,他們必須是12*24*24=3456個變數.
但是在這個次元有一組的一個人每天睡覺確完成工作為何?
因為他善用溝通能力,他應用其餘23個分身在別的次元作事.
他只是收訊息,所以很多如愛因斯坦他們的理論是一種靈感當基礎,
這就是有別的分身共同的結果,當然也可能這次元沒有的他們可以完成.
李連杰救世主的電影說必須殺掉其餘的分身才能一個變最強大是錯的.
但是也是很重要的想法
在宇宙中開悟者或覺醒者必須是能和多次元的分身完全打通通道.
所以一個高次元的世界開悟是他們首選功課
,通訊與打座和投入完成目標是完成科學基本工,
瞭解的人比別人多24個智慧,一般人只能一個人拚命蝴蝶效應的發生是有但是那一隻才發生是莊周夢的那隻嗎?
蝴蝶效應理論 → 上個世紀的六○年代初期,一位氣象科學專家愛德華‧羅倫茲曾提出一個所謂「蝴蝶效應」的理論;一隻蝴蝶遠在巴西不經意地振動一下翅膀,便可能造成美國德州 一場龍捲風。也說是說,任何天氣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小變化,都可能影響到全球的氣候形態。 這個理論無疑給了當時人們極大的啟示,那就是,一個改變無論多少,都會引發其他的連鎖改變,只要這種改變是正面的,我們就沒有理由不相信它會像滾雪球一樣 的讓週遭的人也跟著改變,跟著一起良性的互動與積極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