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Kryon】—造人計畫 

此現場通靈于智利聖地牙哥,2010年10月18日

原文鏈結:http://kryon.com/k_channel10_santiago.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好。

 

你想像中的神是怎樣的?有人稱神的能量為“神靈”。你的態度呢?如果一個孩子問你:“跟我講講神的事,”你會說什麼?

 

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在告訴你關於神靈的特點,因為我們想讓你知道一位人神(personal God)。所以,現在我們再做一次,但這次有點不同。我們打算把你放到神的思維裏,帶著愛的邏輯。神可能知道你的名字嗎?神有著人化部分的可能嗎?是的話,證據何在?證據是否真的存在,抑或仍是深奧和無形?很難證明神,是不是?那麼,讓我們做個簡單旅程。

 

 


神在細微處

 

讓 我們看一下當今的一些科學並尋找那個人神。有可能嗎?你發現的宇宙物理越多,神的愛將被揭示得更多。現在,物理學家和天文學家們左右為難;他們大多同意, 基於研究,他們如今看到的宇宙可能永遠不是隨機產生的。然而,天文學和物理學的基礎是運動物體的隨機性和同步性。因此,它們是什麼意思?“必須有一個設計力量。”宇宙中存在一股必須是智慧的能量,他們稱之為“智慧設計”。天文學家和觀察太空的人都這樣說。你的儀器越好,就越能揭示一位人神,他設計生命。

 

DNA……比你以為的多

 

還有更多。現在,圍繞DNA的科學證明了DNA周圍有一個多重次元場,它同樣是設計出來的。如今實驗表明,DNA在其場內的確有指令!就算是一個DNA分子也可以改變物質,並指示編成一個數學體系。此特點正是量子生物學——科學,不是新時代。

 

蓋婭……比你以為的多

 

還有更多。現在,他們可以按小時來來測量地球磁性,並發現了一些令人吃驚的事。此事震驚了那些研究人員,他們發現地球的磁場會隨著人類事件的深刻影響而變化。海嘯時,磁性最大。你稱之為911的事件那時,地球磁性巨大變化。飛機撞上大樓那一刻,地球磁性改變了。那意味著什麼?難道有可能,人的意識如此聯繫蓋婭,使這種情況發生?事實上,是的,那就是證據。那與神有什麼關係?一切都與神有關,因為他按某種“設計方法”把人類與其他一切造物集中在一起。

 

假裝片刻你擁有神的思維。你如何創造人類?經過數十億年,神已經創造了一個用於生命的宇宙。違反普遍規律,你在這裏了。現在,如果你是神,你將如何創造人類?會是此星球上的“意外哺乳動物”嗎?

 

作為一個聰明人,你現在明白人體內擁有智慧DNA。 身體內的所有基因,所有幹細胞資訊,甚至是在過去人生裏的阿卡什記錄,都作為資訊存儲在人體內。難道那聽起來是意外或隨機的?有著神的思維,你會怎麼做 呢?神在你體內包含了你的創造本質。現在有證據,當然了,蓋婭的能量也與人類意識相關。那麼,你(作為神)打算給予地球上的人類什麼?人類是否得到了其他 東西?答案是肯定的。

 

小心,你(作為神)已經準備好了這個美麗的漂亮的地球,人類即將居住與玩耍的花園。你打造了智慧DNA,你甚至把人類與岩石、樹木和磁場對正。你已經創建了有力的人類,還帶著一個深刻的精神“形象”。所以我問你,人類,如果你扮演神的部分,此刻你將給予人類什麼特點?

 

人類說自己在這裏的原因

 

許多人已經告訴過你,神是如此這般造人的[神說]:“我將把人類置於地球上,使之受苦。我會讓人生變得非常艱難,所以我打算給他們天生污穢的感覺。然後,我立刻栽培罪惡感,那麼他們就會為了億萬年前的事而終生受苦受罪。我要讓他們匍匐跪下才能找到我。我會令他們深感渺小。”

 

你認為這是神的心意嗎?在此美麗的花園裏?那是否合邏輯?早前我請求你對此房間裏的慈悲開放你的心靈。難道你會那樣做嗎,親愛的?你說:“不,不!我不會。”那麼你會怎麼做?在神的慈悲裏,你如何造人?

 

讓我給你另一個如果你是神的觀點:“我將建一座美麗的花園,給予人類神聖的DNA,這將成為一個古老回憶和健康的美妙系統的計畫。於是我莊嚴地把他們置於地球上。每個人體內都有我的一個片段。我會把造物者的神聖形象植入他們的DNA。那麼我可以說:‘以神的形象造人’。然後,我派遣許多有神聖啟動DNA的大師,向他們展示可以做什麼,使他們不會遺忘。偉大的教師和輔導員歷代追隨,使人類總是有榜樣。”

 

我會給他們超越自然本身的力量。如果他們通過自然選擇發現此輝煌,那麼他們可以改變自己的身體。他們可以改變其文化。他們可以改變地球。我將讓他們如此強大,以至於如果有足夠的人們聚集在一起,他們甚至可以使地震不再發生。他們將與蓋婭相通。”

 

你 覺得如何?你剛才讀到的是真相,你知道誰最先知道這點?是行走在此區域的古人們。如果你看看他們展示的和傳授的,此地的土著們歌頌蓋婭,星球的母親能量。 它是神聖的。它連接著他們的生活,過去是,現在仍是。土著們舉行儀式時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他們讚美祖先!他們有一個直觀的瞭解,自己也許以前活過,古人 們的智慧其實是他們的。歲月的知識在精神上流傳了下來,可能嗎?事實上,是的,DNA裏的量子祖先遠遠不同于線性化學的宗族。

 

你將如何造人?

 

此刻有一股能量正訪問此星球,重建此智慧。那麼,你會如何造人?哦,親愛的,我希望這對你而言是可信的。不論你認為通靈如何,是時候使用一些同情心和靈性邏輯了。

 

讓 我帶你到一個神秘的地方。這是一個我們已討論過很多次的地方。當我帶你到創造之穴時,看看你的人生設計。在那多重次元之地是蓋婭對人類的核算。地球深處, 有一個多重次元的永不被發現的洞穴。它有量子特點,因為那裏存在一個多重次元的晶體結構,對應於星球上的每一個靈魂。我不是說每一生。我是說每一個靈魂。 當那靈魂活過許多次人生時,晶體與那些生命一同振動,那人類在那些人生所學到的一切都在能量上量子上駐留在晶體結構中。晶體結構的目的是要與星球的水晶柵 格進行交流。人類學到的所有知識,因而,被保存在地球上並沉積下來。那人曾經發生過的一切,仍然在此星球上。

 

現在,我問你一個問題。這一切聽上去是不是讓你覺得人類比你想像中的要稍微重要一點?我剛剛告訴了你一個秘密——即地球本身的振動,甚至時間的速度,是由人類在靈性上和玄學上學到的東西所決定。如果你頓悟到神就在你裏面,如果你因此而開始不一樣地生活,人生戲劇將從生命裏消失,你能夠離開黑暗決不返回。你學會宣稱體內的神聖權力並擁有快樂。

 

你 影響地球,你的每一個腳步都被蓋婭所知。你所到之處都在傳播光。這是一個我們給出的古老比喻,然而卻是最好的一個。你,為神所識。你,被蓋婭所知。你的輝 煌和掌握開始以更高的振動提供給地球。隨著你解決問題,星球的振動提高。怎樣一個系統啊!它是美麗的。而且它不是用於意外地流放在此地的人類受苦!你明白 嗎?你可明白其中的靈性邏輯?我們希望你能看到神的面容,它永遠快樂,因為你體內有造物主的一個片段。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誕生微風。我們如何向你說明一些不在你理解範圍之內東西呢?你認為自己是單一的,但不是。然而,在線性三維的角度來看,這就是你的全部。當你照鏡子,看到了多少?“這是什麼意思,克里昂,什麼‘多少’?”問題是你在鏡子裏看到了多少個人,老靈魂。讓我告訴你,如果你具有神的思維,你會看到所有的你。你整個阿卡什都在那裏。你靈魂的數百個表達在那裏,地球上生活過的許多次人生在那裏。

 

在 神的鏡子裏,你是所有的人,同時也是造物者的一個片段。我們如何向你解釋,你可以同時出現在許多地方?我們如何向你解釋,你擁有的非常智慧,正隨著你的行 走而散佈到星球上?在量子態裏不存在時間。在量子方式裏,你還活著那些人生,活著而且協助星球。老靈魂在地球星球上,非常明亮地照亮著靈性的量子光譜。

 

什麼?克里昂,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知道。我知道。我想告訴你我的視野。我看到了一個充滿了人們的房間,這些人三萬年來都在改變此星球。土著和古人在這裏。你們有些人是自己的祖先!有些人甚至是利穆裏亞人。你這麼做是美麗的,而且你還不斷回來再做一遍。假設我告訴你至少有26000年了,怎樣?你們許多人一直在等待這一刻,你不會錯過。即使一些人在今後幾年會來到帷幕這一邊,也會重新回來。因為你不會錯過大結局!這不是此星球的結束,而是舊能量的終結以及新能量的開始。

 

我 們如何描述誕生微風?在你時間裏,這似乎是你出生之前的過程。哦,在量子方式裏,它沒有時間。因此,就在你進來之前,你遇到了你未來子女的可能性。我無法 解釋,因為你卡在一個線性時間框架內,神不是這樣,計畫也不是這樣。所以,我的假設性問題繼續。對著那些可能成為你子女的靈魂,你會說什麼?你的口訊是什 麼?

 

的 確,如果我剛才說的對你來說是真實的話,那麼甚至還存在一個比你想像還宏偉的計畫,不是嗎?如果這一切都是在量子系統裏以宏大的方式組合到一起而不是隨機 的呢,怎樣?如果萬物都是有目的呢,怎樣?但是,由於你卡在一個線性的直線系統裏,你看不到,除了向兩個方向發生的事情——過去與未來。所以一切看起來是隨機的而且幾乎是混亂的。但實際上,一切取決於人類的自由選擇。你的現實取決於通過此選擇而在此星球上被建立起來的能量,能量越高,人們就能更好地看到和理解該計畫。

 

出乎意料的父母角色

 

讓我給你一個也許你想都沒想過的觀點,它是我昨天在山上介紹[克里昂在安第斯山脈的NEVADO山谷]過的。你們許多人的父母並不像你那樣清醒過來,接受一個人化的可愛的神的可能性。其中有些父母還活著並與你一起生活,有些則已經去世。哦,他們可能以自己的方式愛神,一切都適宜,但他們還沒有覺醒體內的量子造物主。他們不會出席類似的會議,對嗎?但是,你覺醒到“量子系統”,而且開始用它來幫助這個星球。你正在構建一座通向未來量子文化的橋樑。線性崇拜對你沒有號召力。

 

你有一個深刻精神性,無需先知、書本或者建築物去崇拜。你已經在體內創造了一股美麗的愛的能量和造物者的友誼,離開地球之前,數百萬人將在你周圍覺醒到相同想法。這個想法並非你傳授的那個。正相反,它是真實的一個新的靈性典範——即:你生於莊嚴,你有超越身體的力量,甚至大自然也低頭於你的集體掌握之下。你是一個美麗的造物,在一座為你而造的美麗花園裏,在人類歷史上,你將第一次具有智慧去照顧它。

 

或許,有時候你看著你的父母說,“我希望他們像我一樣。”你們有些人對會說:“他們似乎滯留在舊方式裏。”當他們去世後,你說:“我希望他們能知道我所知的。”那麼,讓我為你把此線性思維重寫到量子概念之中,並在此過程暴露一個驚人的系統以及神的愛。

 

帶著神的思維,跟我來,我將帶你到你父母的誕生微風。在那永恆狀態裏,他們見到你,他們可能的孩子,你聽聽他們怎麼說:“親 愛的,我們將在舊能量中去到地球。星球事件發生的潛在時間在你的一代,不是我們這一代。我們將給你生命和生活。我們要在適當的時候把你的靈魂帶到星球,那 麼你就可以有所作為。在人文主義中,我們可能無法以你希望的方式幫你喚醒。反而,我們可能給你出難題,迫使你尋找內在的神,但這種方式正是舊能量與新能量 作用之處。我們將,肯定,把你帶到某個地方,在那裏你將擁有我們在舊能量裏無法擁有的光。”

 

那 麼我問你,親愛的聽眾和讀者,這裏誰才是光工作者?你的父母!哦,也許他們並沒有在量子態裏覺醒,但現在你知道了他們有量子計畫。因為他們,你才攜帶了你 的光。即使是那些因你的作為而批評你的人,他們也給了你生命的種子。這是否聽上去出生污穢?這聽起來像你要在地球上受苦嗎?

 

神 已經創造了一個用於生命、豐富和光明的宇宙。造物者不僅給予人類一座美麗的花園,而且還把此創造能量的一個片段置於每一個靈魂體內。神就是光,它在你內 裏。它是新能量的秘密而你再一次發現它。它不會使其他信仰體系不正確,而是擴展其知識,以使它們演化並建立與他們尊崇的創造能量和大師們之間更強大的紐 帶。親愛的,不要指望“教會”消失。請希望它演變成一些與崇拜的真實能量更相稱的東西——即崇拜“內在的造物者”。

 

哦,讓我們講完這個。讓我們把它當成當今事件。所以我在這裏。我讓我的夥伴的意識在他的身上,在你的國家智利跟你談話。也許你以為我不知道我在哪?哦,我知道。我位於此星球的昆達裏尼正在到來的地方。這是一個為期36年的過渡事件,就像銀河對齊。它是地球13000年半個歲差過程的一部分,[地球擺動,導致銀河對齊週期]。此運動不是偶然的。這個星球的靈性心臟中心正重新調整,從你稱之為印度和西藏的地方移到南美下麵。整個大陸都會感覺到它,但中心在這裏[智利南部]。

 

2008年,我和你們200人坐在山頂上。我告訴了你即將到來的地球運動[2010年的智利地震],我告訴你它會是這裏以南;的確如此。此地球運動與我們談到的昆達利尼移動完全相關。連瑪雅人和印加人也談到這一點。他們談到可能發生的昆達裏尼移動,定中心於2012年。他們談到人類意識轉變,地球變遷,甚至是心臟中心的調整。

 

此調整代表了此星球上的新能量,即母親的神聖女性智慧。它不會改變婦女很多,男人也一樣,請不要擔心。婦女們不會突然比以前多很多女神能量。正相反,所有人類都接受到它,但男人會接受得最多。它關於重新平衡男性/女性能量。它關於母親的智慧甚至被放在政治中。它關於正直的調整。

 

所以最後,我給你一個仍未提出的問題的答案,它仍在許多人心中。智利上周發生的事並非偶然[拯救33礦工]。每個人都驚訝于它如此順利。那麼,請看看它的數字命理!即便是主流媒體也注意到——33,33,33。但媒體並沒有告訴你其含義,因為他們不知道。對他們來說,這只是巧合,那麼多的33!

 

讓我告訴你這是什麼意思。讓我們看看從古到今關於33的數位命理屬性。33被稱為大師數字。在數位命理上它不再被拆分,但如果你願意的話仍然可以單獨看看3的屬性。3在數字命理中是催化能量。一股催化能量改變其周圍的事物。當你把兩個3放到一起時,它們是此星球上其中一個最高的能量。它如此之高,所以是人類能夠定義的最後一個大師數字。

 

在數字命理裏,44沒有被定義。甚至那些幫助開創數字命理學的西藏人也說,44是多重次元的,沒有定義範式。55或66或77也沒有。因此,33,是所有已定義的大師數字的最高者,到今天仍然如此。

 

現在,不要誤解我以下所說的話,因為這個定義不是關於人類;而是關於一個屬性。33被定義為耶穌受難。不是人類,而是屬性[名詞,慈悲救贖],耶穌受難。還有什麼事情比這更高?數位33是最慈悲的數字,正是在智利這裏,心臟中心正移向的地方。對礦工們的同情是一個充滿了能量和事件的比喻,但從此以後此地的事物都不再一樣。它讓你感覺如何?

 

南美,你位於26000年的能量週期裏,為此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它是設計好的,它很美麗,並非偶然。

 

離 開神的思維一會兒。成為神一會兒。你如何造人?我會告訴你。你把人類設計成朋友,神的延伸,通過其行動可以改變星球。想想:這是此星球的大師們,全部大師 們,告訴過你的。你可聽說過你可以用意念移動大山?你可曾聽說過,你可以治癒你的身體而且就算是最嚴重的疾病也會自發緩解?他們都告訴過你!難道他們告訴 你,你曾是大自然的受害者?難道他們告訴你,你在此星球上是個意外?不!人類是美麗的,偉大的,依造物者的能量和形象而造。你還需要什麼更多的證據?這是 你面前的歷史,甚至你的科學現在已開始支持它。

 

你要如何處理這個消息?“嗯,克里昂,我喜歡這種感覺,但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我會告訴你做什麼。為什麼你還不相信?為什麼還不理解這是真的,並當你離開時保持敞開心扉?然後,情況似乎不再引起更多戲劇。慈悲地看待問題吧,智利人,阿根廷人,厄瓜多爾人。

 

這個大陸(南美)具有強烈的潛力,在下一代有一個全新的能量,地球將看著你並羡慕你的穩定。留意你的經濟;留意你的政治;留意你的鄰居,但它將首先在這裏覺醒。這可能需要一代人時間,在一個為期36年的銀河對齊裏。它比你預期的慢,但它已經開始,你可以感受到。

 

不 同于你進來時的離開吧,親愛的,因為這就是你出生的原因。花些時間來感謝你的父母,因為他們看到了並使它變成可能讓你去做。你明白嗎?這是一個比你想像的 更大的計畫。開放你的心靈。下次當你思考給予你生命的人的時候,看看他們的高我並感謝他們,為了他們的智慧讓你今天能在這裏。他們任務艱難,作為老靈魂活 在較舊的地球能量裏。現在,你面前已經有一個挑戰,要創造地球和平。但這就是你到來的原因。

 

那麼,就這樣吧。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