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已到刻不容緩的地步,

懇切需要大家一起攜手幫忙~

適逢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環保英雄會為COP16打氣。

坎昆市長薩拉戈薩和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在125主辦這場特別盛會。

 

你們都知道動物養殖是造成各種疾病

和各地災難主要的肇因。

如果停止畜牧業,

我們就會沒事。

我們就能保有這美麗的地球,

享有和平與富足、

不再有疾病、饑荒與戰爭。

 

我們非常感謝政府補貼各種不同的產業,

但是我認為最應該補貼的

就是有機純素產業。

以拯救生命

不只救動物的命,還有我們的命。

 

應該鼓勵護生、仁愛、慈悲,

而不是殺生與戰爭。

我們必須停止人與人,

以及人與動物之間的戰爭。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請拯救地球。

你們有力量的,一切就依靠你們了。

影片摘要分享~

 

 

一旦全世界意識提升,和平就會降臨,

所以不要指責某位領袖或某個團體。

全世界的人都要共同分享甘苦,

我們都有責任

我們都該被珍惜、被尊重、被疼愛,

請大家幫忙,打坐、持純素。好嗎?

不只幫助自己,也幫助世界~

 

 

 

 

我們受到很多加持,現在我們坐在這裡

就受到天堂的眾神莫大的加持!

 

比方說通常天使會給你5%的加持

如果我們沒做壞事,而且吃純素,

就會有更多加持

如果我們打坐,又會再得到更多

動物也不斷加持我們

連弱小無助的小雞,加持你2%10%

因為您吃純素,他們有更多力量加持你

 

連月亮,也加持你40%;

不見的星星加持你40%;

風和空氣也加持你10%15%

  

我們沐浴在加持中,要意識到這些加持,

才能得到更多讓生活會更平靜,

並且為自己也為大家,做出更好的決定。

 

轉危為安:有機純素飲食是解決之道.jpg

請上網免費閱讀CHWSS的新書《轉危為安:有機純素飲食是解決之道

www.Crisis2Peace.org

 

12月5日墨西哥坎昆環保英雄會(會議報導)

值聯合國COP16氣候變遷會議緊鑼密鼓研商之際,125日周日,坎昆舉行了一場盛會。這場『環保英雄會』由坎昆市市長薩拉戈薩和CHWSS世界會共同主辦。旨在表揚以純素飲食遏止全球暖化的環保鬥士。

  

WSS電視臺實況轉播此盛會。

 

盛會由可敬的哥斯大黎加前總統奧爾森開場致詞,接著是坎昆市市長薩拉戈薩的致歡迎詞,愛爾蘭第七任總統瑪麗羅賓森的演講。

特別嘉賓CHWSS更在百忙中撥冗光臨此富深意的典禮。她專程親臨墨西哥,支持全球領袖,努力遏止氣候變遷。

 

CHWSS和坎昆市長薩拉戈薩,一起頒獎給八位純素和素食環保英雄。包括:

1.超耐力運動員兼律師理奇羅爾,

2.頂尖溝通專家理查葛林,

3.暢銷書作家兼演說家威爾塔托博士,

4.三度獲艾美獎的導演凱瑞布朗,

5.歌劇女高音凱莉沃許,

6.頂尖製片茱莉柏格曼桑德爾,和當晚兩位主持人,艾美獎常勝製片萊諾弗萊德柏格與女星瑪麗安娜。

 

 

星光熠熠的音樂表演。

 

率先出場的是葛萊美暨奧斯卡獎得獎作曲家大衛希爾,為女高音林恩伴奏。接著還有海灘男孩組團成員艾爾賈丁,獲頒東尼獎的歌星梅爾芭摩爾,演唱兩度獲奧斯卡獎的作曲家艾爾卡夏所譜的音樂。他們演唱的歌曲,靈感都來自CHWSS的詩作。上臺獻唱的尚有:備受讚譽的女高音凱莉沃許,有多張白金唱片的歌星泰勒戴恩,義大利得獎女歌星費麗帕喬丹諾,此外有墨西哥傳統的舞蹈和音樂表演,以及各國世界會員表演的精彩舞蹈。

 

與會者也在盛會慶祝CHWSS發表新書《轉危為安:有機純素飲食是解決之道》。書中涵括WSS的環保訊息,闡明全球暖化肇因與拯救地球之道。

此外,與會者也觀賞《天堂鳥羽》動畫首映。此動畫的製作是根據CHWSS的國際暢銷冠軍書《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天堂鳥羽.jpg

 

當晚的重頭戲是CHWSS的演講,她提到生命寶貴以及救命的善行。為此她也透露部分首度揭示的靈性訊息,以全新角度重申,純素飲食何以是眾生美好未來的關鍵。

 

CHWSS:“你們都知道,動物養殖是造成各種疾病和各地災難的主要肇因。如果停止畜牧業,我們就會沒事,我們就能保有這美麗的地球,享有和平與富足,不再有疾病、饑餓與戰爭。

 

我們感謝政府補貼各種不同的產業,不過我認為,最應該補貼的就是有機純素產業。以拯救生命,不止救動物的命,還有我們的命。應該鼓勵護生、仁愛、慈悲,而不是殺生與戰爭。

 

我們必須停止人與人以及人與動物的戰爭,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請拯救地球!你們有力量的,一切就靠你們了。

 

讚揚哥斯大黎加前總統奧爾森,愛爾蘭第七任總統瑪麗羅賓森,坎昆市長薩拉戈薩和出席支持的名人們。我們一起喝采環保英雄們,樹立救地球的典範。

 

也感謝CHWSS在盛會中分享振奮人心的訊息,並現身坎昆鼓勵大家。

 

願我們攜手以有機純素解決困境,恢復地球的美麗平衡。

 

 

線上影片: http://tw.myblog.yahoo.com/ihsien-2012/article?mid=33594&prev=33595&next=33592


         CHWSS在會議上的演講,完整中文譯稿

 

2010126日墨西哥坎昆環保英雄會 

師父完整中文翻譯

他們能看到我。儘管我長的很小,他們還是能看到我。嗨,大家好。

恩,天呐,節目太精彩了!你們看得開心嗎?

要說的太多了,但是他們只給我20 鐘的時間,所以我得趕緊說。我倒是準備了一些內容,但是不知道你們想聽什麼。請大家選,好嗎?第一個是,諸如,我歡迎你們,愛你們,感謝你們之類。第二個 是我和大家分享我的靈性筆記,如何得到更多上天的加持。哪一個?一個?還是兩個都聽?還是都不要聽?誰想聽第一個?舉手。第一個,好的。第二個呢?誰想兩 個都聽?好的,好的。但我只有20 鐘,那我就快一些。女士們,先生們,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呵呵,就像機器一樣。下麵該嚴肅了。致以出席坎昆會議的所有人最尊貴的問候。我要感謝墨西哥 政府,感謝聯合國在坎昆所作的所有努力,還有在全世界所做的慈善事業,以及對全世界各個國家所謀的福利。我非常喜歡墨西哥,假如你們想知道的話。我來這兒 好多次了。

我比你們要早到10天,12天。 我想先來把所有新鮮空氣都吸走。呵呵。不是的。我來,只是要祈禱,祈禱諸事順利,祈禱國家和政府的英明領導能夠做出正確的決策,以拯救地球。我一直都在祈 禱。謝謝。謝謝。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你們是我的英雄,因為你們不辭辛苦,遠道而來。轉機,語言不通,吃得不一樣,很多都不一樣。我認識一個從烏干達 來的人。我在機場的時候,遇到一個烏干達人。他的航班延誤,也轉不了機,因為行李在另一架航班上。他困在機場,不知道怎麼辦。接機的人也沒來,因為他航班 延誤了,所以就困在機場,等等。我和他談了幾句,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來。塞曼,你在嗎?沒有。好。他還問我叫什麼。我比較害羞,沒有告訴他。但是旁人告訴 他了也沒關係。我只是舉了一個例子,你們要克服很多不便,甚至更多。請允許我謙卑地感謝你們的到來。犧牲你們與家人,狗,寵物,孩子相處的時間,克服很多 麻煩,以及手續上的麻煩等等,來到了這裡。見證著你們的愛,對地球的愛,對地球萬物的愛,也說明你們想拯救地球。我們感激不盡。

們的地球非常美麗,不是嗎?哇,是的。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也許你們不信,但我還是告訴你們。我打坐的時候去過很多個星球,許多星球都不如地球美麗。我想 告訴你們真相。地球很美。有些星球是比我們的好,漂亮,有些靈性更高、科技更發達,但是都沒有地球美麗。有些星球還羡慕我們。我們不認為怎樣的東西,蘋果 樹什麼的,他們很喜歡。他們沒有。請珍惜我們的家園。我告訴你們,是要你們珍惜我們的家園,努力拯救她。

恩, 好的。我們能夠拯救。只要我們想,我們想救什麼就能救什麼,因為我們有能力。大家都有能力去救。你們已經知道畜牧業是世界上所有疾病、所有災難的根源。所 以,廢除它,我們就好了。是的。我們又能擁有美麗的地球,和平、沒有疾病、富足、沒有饑荒、沒有戰爭,沒有所有不好的東西。

們非常感激政府給社會各個部門的補貼,但是我認為最好、最有利的補貼就是補貼有機純素行業。這可以救命,不止救動物的命,還有我們的命。因為如果你稍微了 解一下,就會知道肉類、奶類、蛋類、魚類等等背後的恐怖。請上網瞭解一下,您可以上美國醫師醫藥協會的網站去瞭解。諸如此類的網站很多。網站上都會寫你會 因此患上癌症、心臟病等等。我不想破壞你們的胃口,所以到此為止。我們都不想生病,都不想早死,都不想讓家人或孩子遭受病痛的折磨。我保證,假如我們持純 素的話,我們就能避免所有這些。我以上帝的名義保證。謝謝。

們看,我們應當補貼生機、仁慈、愛心、慈悲,而非戰爭。我們必須停止人類之間,人類與動物之間的戰爭。謝謝。我們是上帝的子女。人人都這麼說。所有的經典 都這麼說。佛教說我們都是未來佛。我們內在都有佛性。我們必須喚醒它。天主教也告訴我們,我們是上帝的兒女,那我們就應該值得這個稱號。現在不是講禮貌的 時候。我給大家講個笑話,你們就明白了。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現在也不老。不要說別的哦。我年輕的時候,想學義大利語,只是學,不要考我啊,義大利使館。不 要考。我不行。我學義大利語的時候就記住了這個笑話。一幅畫上有兩個紳士。站在一座正在燃燒的房子前面。就在門口。不,是在門內。一個說,你們知道嗎?他 頭上直冒煙,身上都黑了,衣服也著起來,他對另一位說,您先走。另一個也說,您先走。聽懂了嗎?不管怎樣,先笑笑再說。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們過於 禮貌,不告訴大家真相,正確的解決辦法,我們可能會喪失我們的家園。我已經丟了一根頭針。看到了吧?現身說法。是塑膠的。丟的太巧了。看看。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請一定要救她。你們都有能力。我能依靠你們嗎?可以嗎?好,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能來,並關心地球。非常緊急。真的是非常緊急。50年前就該開這種會議了。

現在我來告訴你們靈性筆記的事。只是一部分而已,關於我們,關於我們的生命,關於我們的地球。是我們大家都關注的。我們都聽說人身寶貴。你們聽說過這個故事嗎?佛陀說過人身難得。就好比,烏龜從海底浮出海面,正好碰到一塊飄著的木頭,那塊木頭又正好有一個窟窿。連這都比得人身容易。你們也許聽說過,但還是不清楚到底有多難得。我把它量化,那你們就比較清楚了。就像錢一樣。成人身需要有多少ZZ(數量單位為:Zillion,注釋Z=Zillion=百億億,以下用Z代替Zillion)的 靈性點數才行,不是錢。上天能夠計算點數。有時甚至我的會員打坐時像這個樣子,靠在肩膀上呼呼大睡,但我還是說沒關係。你已經盡力了,但還是無法集中,無 法進入三摩地。三摩地就是一種寧靜,裡外都祥和的境地。三摩地時沒有什麼能干擾到你。三摩地是梵語。他們打坐這個樣子,還是照樣有點數。就像我們這個世 界,做生意一樣。什麼都是用錢或財產來計算的。上天是用點數分門別類。人身真的非常難得。具體來講,需要9.2ZZ的靈性點數才能得到人身。為自己歡呼吧。為自己的偉大歡呼吧。在整個宇宙之中,你們是非常寶貴。我知道的,我也希望你們能夠知道。

要想活一百歲,需要20ZZ點數。就是在9.2ZZ成為人身之後,還需要20ZZ。因為除了兆,好像我們就沒有更大的單位了。所以我說,要活一百歲的話,需要多少兆兆的點數。現在需要400ZZ 能到第三界。我們有不同的界。大部分人,如果沒有修行,不持純素或素食,但是一生當中沒做什麼壞事,誠實,只是因為無明才吃肉之類,那麼死後是去第一界, 就是阿修羅界。那也很美。和這兒差不多,不過更友善、和平、愛心。心想事成。那也只是第一界而已。有瀕死體驗的人去的就是這個界。回來後傷心好長時間,他 們不想回來,留戀那個阿修羅境界。

想想還有人去到更高的境界,二界、三界、四界和五界。到了五界基本就停住了。基本沒人能超過五界。但是能上三界或四界就已經非常不錯了。超脫三界後,就不會再來受苦的星球了,比如我們的地球。我們的地球是有苦有樂。

    你還好嗎,親愛的?怎麼樣?有人過來幫忙扶他一把,給他一把椅子嗎?你也可以自己找把椅子坐。快點,他快摔倒了。他好像沒吃東西。我看他就這麼靠著。給他一把椅子。快!誰能?

還有。我給你們的只是一點而已,並不是筆記的全部。當然,怎麼都說不完。這是我打坐的體驗,是你們從來沒有聽過的。所以,這是最高機密。我的會員也沒聽過。在此和大家分享,表示對墨西哥、對坎昆的謝意,你們也非常值得。

還有更多。假如想成為人身,又想活一百年,已經需要很多ZZ的點數了。那要想成為百萬富翁的話,不是億萬富翁,還要再有30Z。要想一生健康,要再加35Z的靈性點數。對於普通人,要想一生都保持內心安寧,內心強大的話,天呢,我認不出我寫的了。這有藥劑師嗎?寫成這樣可以去當醫生了。需要60Z。不,不,是6Z。身體健康的點數我已經告訴你們了。那你們還想不想繼續聽?(想!)

這是你們說的哈。我說了很多題外話。要想當國王或皇后,需要70Z點。就像拿錢買東西一樣。但就是比掙錢要難。但是掙錢有時也很難。但是這個更難。其實要是知道方法的話,就簡單了。但是我就不說了,你們也不想知道。你們只想救地球。和我一樣。

如果你想當總統,比如美國總統。不要告訴奧巴馬先生。除去我之前所說的點數,你還需要53Z點。如果你想當王子,公主或首相,需要46Z。我說快點。如果你想像愛因斯坦,智商達到150,需要22Z。如果想像我這樣漂亮。我是開玩笑的。如果你想有瑪麗安那樣姣好的外貌的話,需要20Z點。如果想有一副好嗓子,就像剛才那位,你要有18.3Z。如果你想和世界,和周圍的人,和你遇到的任何人都和睦相處,需要27Z。(卡殼了。我看看寫的什麼)。如果你想生在和平的國家,需要24Z點才行。如果你想要美滿的婚姻,(沒有的話,不要抱怨,因為都是你自己造成的)。美滿的婚姻需要23Z點。如果想有滿意的好孩子,(沒有的話也不要抱怨,也都是自己造成的)。好孩子需要35Z點數。想出名的話,就像某某,需要35Z。哦,抱歉,這是以前的資料。現在成名只需要17Z點。但是,對明師來講是不一樣的。這只是針對普通人來講的。對於修習像我這樣的法門的人,得到的利益會更多。因為關係網更多。可以從宇宙的銀行中提取更多。也更快。得到越多,利息也越多。比如,我昨天打坐的話,要是掙300Z點,那今天就會掙600Z點。擁有越多,給的也越多。就是這樣。那怎麼得到點數呢?你們想不想知道?我繼續講下去嗎?

 

好。好。我說。

實我們有很多加持。你們坐在這裡,你們根本不知道天人、天使給我們多少的加持。好人身邊總是有天使。如果你是好人,不殺生,不是素食那種不殺生,只要不直 接殺,你是因為無明,從市場上買肉,看著就像巧克力一樣,所以才吃的。那你就不算是很,我不知道怎麼說,不算很壞。抱歉,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表達,想不起合 適的字眼。比如,即使你不吃素,但你是好人,誠實、真誠、乾淨,守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說謊、不邪淫、不煙酒,不吸毒等,一直如此的話,你身邊會一直 5個天使來保護你。想像不到吧?從來都沒感謝過他們吧?你持戒越多,天使就越多。確實如此。

這些我們都能做到。如果我們把100份看作滿滿的加持的話,天使給的相當於5%。天人的加持是5%。如果我們不做錯事,這些我們都能得到。如果持純素,會得到更多,而且會一直增多。如果我們再打坐的話,還會更多。比如,不打坐的人得到5%。而打坐的人會得到15%。為什麼?因為振動力更高,會得到更高等級的加持,因為他們等級提高,意識等級更高了。所以上的越高,得到的加持力越強,也越多。越高,越多加持,恩典越多。我們只要能到那兒,就能得到。

高等明師,聖人會加持你500%。比如印度和尚這樣一般的聖人。打坐,吃素,但是用另外一種方法打坐,不必是我介紹的方法,那麼他就會自動加持你30% 出於他自身的福報。但是大多數人都浪費掉了。這才是問題所在。我們時刻得到加持,但是都浪費掉了,因為我們做不好的事,感覺不到,也不記得這回事。我們必 須記得,至少要意識到你每天得到的加持,並感恩,即使不知道也要這麼做。只要每天保持這樣的意識就可以。試著感覺你受到的加持,你受到的保護,並感恩,好 嗎?

還有更多。還有更多。甚至外星人,知道外星人嗎?對,ET。他們每天都會給你們10-60%的加持。

如果一位元明師的等級超過五界,那他給徒弟的加持是4000%。這讓我很高興。但是,這位明師得有力量,比如來自九界,但是非常稀有。大多數明師來自五界。五界就已經給予很多加持了,幾千個百分點。但是,如果這位明師,比如最高的,相當於耶穌或佛陀的等級,每天每次都會給你4000%的加持。我指的是靈性點數。比如,你離他們很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當然,越近,加持越多。你什麼都不做,每天他們所給你的加持就達到4000%。但問題是,如果不吃純素,不打坐的話,得到的加持只有其中的3%而已。因為動物業障,不好的果報等等會把這個降到只有3%。這才是問題所在。是我們自己丟掉了這麼多加持力。

還有。你們還想聽嗎?還是已經不耐煩了?

地球上九界的明師,即使離徒弟很遠,如果是直接的徒弟,加持力還有3000%呢。是的。當然越近越多。那是遠程的加持。越近,越多。但是告訴你們,有什麼用呢?

天呢,我把那頁弄哪兒去了?那麼你們現在明白我們所擁有的了嗎?感受到一些加持力了嗎?有還是沒有?是的。你們很聰明。

動物對我們的加持力無邊無際。這裡只是舉例說明而已,不是全部都一樣,而是平均來講。我又看不懂我寫的內容了,確實得需要一個藥劑師來幫忙了。我指的是一般人,但也有例外。比如,一般的狗會加持你,比如,我忘了。一會我再讀。

資訊來得太快,我匆匆寫下來的。記不全。我用便條來記,圈圈點點。所以有的不能辨認。就這樣。好。

每天狗會給你3%的加持,但是我的狗會是6%8%,因為他們都吃純素,我也很愛他們,所以他們回饋的愛也會更多。但是並不是隨便什麼人都給,甚至主人也不一定。如果主人不愛他們,他們就不給。比如,我外出的時候,會有侍者幫忙照料我的狗。他們就不會給侍者那麼多加持,1%2%的樣子,比較吝嗇。但是他們給我的是8%6%,依據他們的體型和吃純素時間長短。狗兒和我生活越久,給予的加持就越多。這也讓我很吃驚。

吃素的狗加持力是3%。不吃素的加持少些,2%,因為會打折扣。就是這樣。會有折扣。如果我們吃動物的肉,那我們的福報就會減少,轉給那些動物。是的。

一隻中等大小的鳥,會給你4%的加持。比如吃純素的鸚鵡,會加持更多,我的吃純素的鸚鵡會加持8%。火雞,抱歉,我就不講了,因為有人會把它當作美食。如果你在院子裡養火雞,他會給你5-10%的加持。我指的是靈性點數。比如,今天你只掙了100點靈性點數,他會每天給你加上5點或10點。想不到吧。10天下來你就有100點了,這一點也不費事,只要養著他,養著火雞就行。甚至一隻小雞,又小又弱,還會給你2%6%的加持。如果你讓他們持純素的話,就會是6%10%,因為他們也會更有加持的力量。一隻兔子的加持力是4%6%

哦,我已經說過了,這是關於狗兒的。

奶牛的加持力是7-15%。但是,100的話是15,而要是你有400的話,你得到的是15的四倍。

明白嗎?是的。我在和耳機講話。

你福報越多,從動物、天使、天人、聖人和靈修者身上得到的加持就越多。

一頭豬會給你5-10%的加持。如果你以愛心養他,他每天都會給你5-10%的靈性點數。一頭羊羔會加持你5-10%。馬是6-15%等等。大象是40%,我指成年大象。海豹,沙灘上的海豹,會給你13%的加持。山羊是5% 老虎,想不到吧?你認為老虎會給你加持嗎?是還是不是?這邊。是?太令人驚訝了。不過,他吃動物,本身是他的職責,負責平衡叢林中的動物數量,不至於太 多,否則沒有食物可吃的時候,會出來傷害人類。那是他的職責。但是,就因為這個職責,他就不能給你那麼多的加持了。但是也有2%。但你得住在老虎所在的叢林附近。但是別大膽前往。也不要和老虎一起住。要不出了事,不要賴到我頭上哈。

甚至,哦,真是不可思議。連獅子都會給你1%的加持,儘管他吃肉,很兇猛。他依然能加持1%。想想,我們居然能得到這麼多的加持。當然,我們也能從我們行走的大地上得到加持。如果,在乾淨的地方,我們光腳走路的話,比如在沙灘上,會得到5%的加持。只是光腳走路而已。

如果你為SMTV工作,哦,不是給你們的。為愛家工作,也不是給你們的。抱歉,這些都不是給你們的。

還有樹木。我們正在以驚人的速度砍伐。這傷害著我們,也傷害著地球。樹木能給我們很多加持。 一顆像這樣的樹,像森林裡能用雙手摟住的松樹,每天能給你15%的加持,只要你待在那兒。甚至小小的植物,當你走在花園裡的時候,都能給你加持。如果你坐在花園裡,打坐,比坐在房間裡的水泥地上打坐得到的靈性點數要多。我已經講了太陽的利益,所以在這兒就不講了。想知道的話,就可以到SMTV去找。月亮會給你40%的加持。星星也是40%。看得見的是40%,看不見的,比較遠的星星會少些。這只是我的計算。

還有更多加持。你們看,我們得到多少加持。我們在加持中生活、呼吸、行走、徜徉。還有,大海給我們多少加持呢?沒關係,我丟了這個資料,也許我沒帶過來。大海會加持我們很多。海,水,太陽,風,都會加持我們。甚至空氣都會給你們10-15%的加持。我們在加持中徜徉、行走。眼睛所看都是加持。請保持清醒,以便得到更多的加持,這樣你的生活會更詳和,你自己,還有我們所有人都會更好。

沒人關心這個嗎?

保持清醒。要是你特別忙,在辦公室工作一段時間,很累,很疲勞,壓力大的話,就可以像這樣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去,呼吸幾次,隨時都可以做。這樣你會有更 多的能量繼續做事。這一點都不費事,甚至都用不了一秒鐘。或者在椅子上鍛煉,踢腿之類,然後深呼吸。請保持清醒,要注意,吸進來所有的加持力,排出去所有 否定的壓力。加持進來,否定出去。加持進來,否定出去。

那是什麼?不。不。我不需要。我已經夠小的了。如果坐下,誰都看不到我了。他們想給我一把椅子。有什麼區別嗎?坐著站著我長得都一個樣。

還有。還有額外的加持。比如,如果你打坐,普通的打坐,不必是用我的方法。但是,確實用我的方法會得到更多加持,我不是廣告,而是說出真相而已。如果你練習呼吸、修毘婆舍那或哈他、黃道瑜伽之類,會再得到5%的靈性加持。如果你食氣,再加上打坐,會得到30%70% 靈性點數。你們知道食氣者嗎?不知道?就是只靠空氣,靠上帝的愛力而活。一生都不吃不喝。我們每週都有關於這些人的節目。有些已經往生,有些還活著,也許 就在我們之中。如果你吃素,我指純素。我接下來要講的都指純素,而非一般的素食主義者。我不喜歡對奶牛的那種殘忍。如果我們吃純素,一天一餐的話,會再得 40%的加持。如果你得到100點,持純素,而且每天只吃一餐,那麼你會額外得到40%的靈性點數。如果一天兩餐,則是20%。一天三餐的話,是10%。對於一般的GYFM修行者,不是說給你們的,想知道嗎?好的。他們是我的世界會會員。他們想知道。對於一般的GYFM修行者,我指的是每天都打坐的會員,除去純素及其他所有的加持,還會再得到30-40%的加持。

我想怎麼都說不完了。狐狸都會加持你。松鼠也會。蜜蜂,狗兒,天鵝都會。甚至鯊魚都給你加持。鵝會給你15%的加持。蜜蜂,就是嗡嗡叫的蜜蜂,會給你1%的加持。這麼小。蜜蜂不僅能產蜂蜜,還會給你1%的加持。這麼小的小東西。所以要好好照顧蜜蜂了。連蝴蝶都會給你1%的加持。蒼蠅也有0.5%呢。野生鳥類加持你,海鷗給你8%的加持。連鱷魚都有2%。野馬是8%。烏龜是15%。野貓是6%,不,是4%。說也說不完了。難怪聖經裡上帝說我造所有的動物做你們的幫手。現在我們明白了。好的。我說完了。

20分鐘還是20小時?你應該放個表在我前面,這樣我就知道什麼時候停了。

非常感謝。我愛你們。你們是我的兄弟姐妹。你們在做的事情非常偉大。拯救地球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

 

 Master在环保英雄会上的谢幕词
 

   請大家鼓掌,感謝這些美麗的、天才的藝術家。他們放下一切,來到這裡為你們服務。他們來,他們表演,不為利、不為名。他們推開手頭的工作、取消一切事務, 飛奔機場,抓著機票就來了。這遠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謝謝,謝謝,謝謝!願上帝保佑你們,願上帝保佑你們!願上帝保佑我們所有人!願上帝保佑我們的地球!

   我們能夠拯救地球,是的,我們能嗎?

   我們能夠永遠持純素,是的,我們能嗎?

   我們愛墨西哥,是的,我們愛嗎?愛!我們愛坎昆的一切!

我們要感謝聯合國,祈禱威嚴的聯合國和世界所有領導人能夠作出正確的決策,因為他們也需要我們的祈禱和支援。

好嗎?

  請在家祈禱,祈禱聯合國和世界的領導人,決策者,讓他們作出正確的決策。他們也需要更多的靈性點數,請給他們一些。比如,和平是需要代價的,整個世界意識提升的時候,和平就會到來。所以不要指責這個或那個領導,這個或那個團體。明白嗎?整個世界悲喜與共,連我這個小婦人也算在內。我的意思是我們都有責任,我們都需要保護,我們都需要尊重,我們都需要愛。這是我們共有的家園,所有請不要有分別

   如果要讓阿富汗或巴基斯坦那麼大的地方和平的話,需要ZZ的點數。我實在不夠,請幫忙,好嗎?我的不夠,是因為我還有其他事要做。比如今天,我不打坐,在坎昆忙於各種事務,我就丟失Z的靈性點數。我並不在乎錢,雖然也花出去一些。好嗎?請幫忙。我需要你們所有的點數加在一起就會有和平,就可以救地球。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請幫忙,我們不能只是坐在那兒,像這樣祈禱:“哦,和平,快點來吧”。並非這麼容易。阿富汗和平,需要ZZZ的點數;耶路撒冷和巴勒斯坦和平則需要更多。請幫忙,分享,好嗎?打坐,持純素,一切自動會來。當然,要是你願意的話。要是你不願意,就不會給。我每天都在數點數,問多了多少?那個需要多少?這個需要多少?我的確實不夠,好嗎,朋友?我不得不承認,請大家幫忙。每個人都打坐、持純素。請大家幫忙,好嗎?不止幫你自己,要幫助整個世界

——我要持純素

——哇,你是我的英雄,又多了一個英雄!

——謝謝!

——我太高興了!

   好的,我想提醒一下在座的外國嘉賓,我怕你們不知道,這是墨西哥產的。上飛機請帶些紀念品或什麼,回家給你們的孩子。我怕你們沒時間或不知道在哪兒買到墨 西哥糖果,所以我專門給你們買了一些。有很多,但今晚好像剩的不多了。我已經買了所有的純素產品。買了就送給機場的清潔工、衛生間的清潔工,還有我見到的 所有人。這是最後的,要珍惜、帶回家,給你們的家人。這是墨西哥航空的,純素,純素。在墨西哥持純素很容易。女士們,非常容易。看看你們今晚享用的糖果, 我們還吃了素雞、素魚。好吃嗎?是的,持素很容易。

有,告訴你們,如果你們熱愛靈性、信靠上帝,就像我剛剛說過的,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受到加持。現在、睡夢中、醒著的時候,甚至出意外事故時,你時時都受到 加持,時時都有。所以請意識到這一點,而且你自己可以證明。兩周,你們就會感覺全然不同,如果你們照我今天告訴你們的去做請相信。上帝不是審判者,只是我們丟掉了我們自己的權利,這就是法則。我們傷害了誰,我們就必須給出我們的靈性福報給對方。所以,要是我們不持純素的話,加持就會比較少,並不是上帝不公平,這是公平的法則,不是嗎?是還是不是?是的。你不一定要相信我,這是很符合邏輯的。我們傷害了什麼,就必須給出我們的福報。如果我們繼續傷害,那我們就會被剝奪權利,這就是我們受苦的原因。或者我們不得不再轉世回來,清付業障、重新開始。但是每次我們回來,我們就會忘記。請一定要記得你們的神聖,一定要記得你們內在的上帝。我發誓,你們內在確有上帝。並不是說說而已,你們必須知道,必須認識到這一點。你們必須每天抽時間打坐20-30分鐘,不一定是晚上,也不一定是白天。黃金時間甚至是在白天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是的,那個時間段你們會得到更多的靈性點數。好了,我怎麼越說越像個商人的口氣了。但是我們確實需要,需要靈性點數。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能來。

這些偉大的藝術家,並非你們有錢就能請得來。即使你有很多錢,如果他們不喜歡你,也不會來。我真是太幸運了,太幸運了!感謝你們!你們好嗎?藝術家,歌唱家,再見。我們非常感激,非常感激!你們非常高貴,能夠亮相今晚。  

 

寫給和我一起努力奮鬥的勇士們 

 

MASTER

寫給和我一起努力奮鬥的勇士們!

因為我們走在前面

當眾人還在沉睡

我們已經蘇醒

並且看到撲面而來的災難

所以我們想極力的喚醒沉睡中的親友

我們前面看不到人

但是千萬不要感到孤獨寂寞

因為我們只是走在最前面

等待到了終點

我會邀請你一起回頭張望

後面必定會有數以萬計的人們跟隨著

因為他們已經蘇醒

上天不會只選擇保存我們幾個活命

在天空中領頭飛翔的野雁

它從來看不到身後跟隨者的盡頭

 2010120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