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關鍵時刻 20101104 B (5/5) ~ 六萬平方公尺的密碼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5n5QNfOOc&feature=related

在麥田圈看到UFO的人說神祕的磁場可以使他們漂浮起來

東森關鍵時刻 20100720 B (8/8) ~ 來自昴宿星的"外星正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WpFqu35Buc&NR=1

昴宿星人 姊妹星人【圖+影】

06.jpg

跟外星人接觸的農夫比爾
直接用相機拍攝下來

金髮, 藍眼, 白到發光的皮膚, 344歲的外星美女

帶來宇宙的訊息

昂宿星(七姊妹星系)女外星人 -西米斯
9.jpg
昴宿星美女170公分高
淡藍色眼珠,頭髮像琥珀一樣的透明,髮長腰間,鼻子小巧,眼神動人
西米絲344歲,是個絕色美女,皮膚淡色偏白,像個發光體
住在昴宿星人上的人,年紀都超過一千歲
西米絲344歲,還算是個年輕小女孩
昂宿星人(七姊妹星人)西米斯,她的眼珠是獨特的淡蘭色,她那中分的琥珀色的頭發直垂腰際,鼻子小巧,嘴形美麗,顴骨高聳·邁爾記載中西米斯有兩個特徵和 地球人是完全不同的:她的新式碟型電視天線幾乎貼在她的頭上,而且線條很銳利並不圓滑;另外她的皮膚看起來是那麼蒼白且美麗,甚至接近發光的樣子。”
10.jpg

最早接觸昂宿星人且著書的 Billy Meier
Billy Meier 1937年2月3日出生於瑞士蘇黎世 Bülach,他第一次接觸 UFO 是在1942年6月2日,和他父親一起,自此他便有心靈感應 (telepathic) 的能力。同年的11月他看到一隻太空飛船,一個年紀很老的外星人跟他接觸,他是 Sfath。Sfath 教了他很多關於靈性上的知識,頭尾持續了 11 年之久。因此 Billy 從小便目擊過來自地球 500 光年遠的昴宿星(姊妹星) UFO,並陸續和外星人接觸長達幾十年,他記錄了 800 多頁的接觸報告 (contact notes),得到昴宿星人(姊妹星人)同意下拍攝數百張清晰的照片及小部分影片,並錄下昴宿星人(姊妹星人)飛船的錄音及收集幾件外星金屬 (鑄造昴宿星人(姊妹星人)飛船的材料)。

昴宿星(姊妹星)團.jpg

史匹哲太空望遠鏡以紅外線拍攝的昴宿星(姊妹星)團,顯示出伴隨著的塵埃

Asket.jpg
Sfath 去世後,一個叫 Asket 的可愛女子跟 Billy 接觸,並接替了 Sfath 教導 Billy 的工作。她來自和我們的宇宙同一時間軸的反物質宇宙 (DAL- Universe),這是一個平行宇宙,線性時間和我們一樣。

那個地方沒有政府。“他們只有類似在地球上稱為‘精神領袖’的人。”邁爾將這些告訴給客人,“他們的領導者中的最高形式稱為‘呼啦特’”,他只是一種生命 形式,並沒有具體的面貌特徵與形體,但也不僅是精神層面,他是介于兩者之間,就好象透明人一樣,如果你向他伸手你的手會穿過他的身體。呼啦特並不下達任何 命令,他只會給他們建議,然後星球上的每個人就憑自己的智慧來判斷,進化,且盡力作得更好。

 
西米斯講地球曾經毀滅過兩次。[發展到高度文明後]
昂宿星人(七姊妹星人)的文明起源于天琴座,因戰爭導致星球毀滅,便移民到其他星系中如昂宿星、畢宿星、織女星等衛星。昂宿星人只是幾百萬種可以在時空中自由旅行的宇宙族群中的一族。
西米斯: “事實上我們也是人類的一族,就像地球上的人類一樣,只是我們的知識、智慧、科技都遠遠超過你們”

1.jpg

閱讀更多精彩內容:http://reynard-food.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4088.html

 

延伸閱讀:

悬浮有两种形式:利用空气向下喷气产生悬浮的方法叫气悬浮,用这种方式人们已经制造出了直升飞机和气垫船;利用磁性材料的相斥性和相吸性进行悬浮的方法叫 磁悬浮。各种悬浮方法的目的是一样的,即产生一个可以平衡地球重力的力,使物体悬浮起来。只是各种悬浮方法所采用的物理原理不一样,从其名称可以看出,分 别采用了声辐射力、磁场力、静电场力、气动力、电磁感应力、光辐射力等等。

各国科学曾经尝试利用各种力将不同的动物悬起,这些尝试似乎不断地在向人类悬浮于空中的理想靠近。


荷兰科学家:如何将活着的青蛙悬浮起来?

1997年,荷兰奈梅亨大学的物理学家安德烈·杰姆和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麦克尔·贝利爵士,曾经使用磁石使青蛙飘浮起来。他们利用一块超导磁石将一只活着的青蛙飘浮在半空中,青蛙本身是一个非磁体,但是通过电磁石的磁场而变得有磁性。


我国科学家:鱼和蚂蚁为何能飘浮在半空中?

2006 年,我国科学家首次研制了一种超声波装置,可以通过超声波将活的小动物漂在空中,而且不对它们造成明显伤害。西安的西北工艺大学的谢文军及其同事利用超声 波发生器和反射器在两者之间产生的声场,当超声波运转正常后,他们用镊子将动物小心地放到发生器和反射器之间,结果发现,蚂蚁、甲虫、蜘蛛、瓢虫、蜜蜂、 蝌蚪和鱼都可以漂浮在空中。当他们将鱼和蝌蚪漂浮在空中时,研究人员用注射器每分钟向超声波场加点水,让它们好好活着。事实上,这些轻微的压迫不足以对这 些小动物构成任何的伤害。

———人能悬浮吗?———


日本:如何将相扑运动员悬起?

1996年日本在磁场悬浮实验中,利用一个金属盘子将体重为142公斤的相扑运动员悬起。这验证了超导体会因为它们对磁场的排斥力而自动浮起。相同的原理也被用于研制磁悬浮列车,尽管现在使用的磁悬浮列车多用电磁场来实现,但它们的原理是一致的。

航天员:靠什么悬浮在太空?

普通物体和动物由于自身的重力作用,若不借助外力不可能自由飘浮在空中。但是有一种例外,宇航员在太空中体 验过失重的感觉,可以悬浮在空中。宇航员搭乘的航天器,运动轨迹处在两个天体的引力平衡点上,比如地球和月球的引力互相抵消,这时航天器就处在失重环境 中,重力为零,人自然就能飘起来了。

新闻缘起

英国一组曾成功提出“隐形斗篷”理论的物理学家们,如今又一鸣惊人地提出“悬浮效应理论”,称“如同人一样大的物体也可能借助 该作用力悬浮于空中”。这组来自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理论物理学家们近日在《新物理学报》中发表了一份报告,指出目前可能利用一种特殊的镜片,使自然界 一种被称为“卡西米尔”的作用力支持“物体排斥”现象,从而进一步引起物体悬浮于空中。

(据中新社伦敦八月七日电)


漂浮研究由来已久

据 俄罗斯真理报报道在传说中时常会提及一些人类超凡能力,诸如他们不借助任何外力便可飘飘欲仙,从地面上升起来。然而,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这些被称为“漂 浮者”的人也大有其在,依据一些历史真实记录和部分近年来的实例,漂浮者似乎具有一种超凡能力,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理论将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漂浮起来。据悉, 在《英国大百科全书》中记录了许多懂得悬浮术的巫师和其他有超凡能力的实例,书中这些人漂浮能力被称为“拟等位反式”现象。

近年来, 科学家一直尝试解开人体摆脱地心引力是如何漂浮在空中的,这种抵抗地心引力似乎看上去没有任何理论基础,但却在现实生活中的确存在着,一直让科学家万分困 惑。目前,世界各地对反地心引力的研究仍在继续,俄罗斯大学心理系也在进行着这种研究,一位实验者在催眠状态下进入模拟轨道运行的太空船内,当他们调整相 应条件时,催眠者竟然完全达到失重。

http://ufochina.net/main/?document_srl=1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