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sanat_kumara2.jpg

我是沙那特 庫瑪拉,再次來到你們面前。

天堂的恩典真的是無限的。

每當我開始傳遞資訊,都感到既快樂又緊張激動,為這新開啟的機會。

 

而現在,在這個簡短的介紹之後,我準備好給出下一個資訊。

很多靈魂期待著來自天界的消息,作為一個禮物,以及表明天界沒有拋棄地球人類的信號。親愛的人們,當然了,我們不會置我們的孩子們于困境中而不顧。
 

噢, 成千上萬的光的存有們正在細心地照看著你們!那些投胎地球的(人)很難相信這點,因為你們看不見我們。

但是,請相信我,我們世界之間的帷幕正在變得更稀 薄,儘管你們當中的很多人,可能對此感到不可思議。

而有時,你只需稍微改變一下你的視角,去看看正在發生什麼,那通常對人類眼睛隱藏的事情,就會對你顯露 出來。下一步發展的前景將會為你展開。

而當然,這前景與你們科技的成就無關。不過,正是你們科技的發展,使你們的意識導向更精微的存在層面(更高維度)變 得更容易。

 

 

這表面上的矛盾,是可以解釋的,並且從我們的視角來看,一點也不矛盾。當你絞盡腦汁,去思考那些看不見又摸不著,只能在想像中見到的事物時,你就正在習慣於,與來自思想層面的,更精微的現實打交道。並且逐漸地,新技術使人類覺察現實的焦點轉移到更精微領域。
 

對 你來說,似乎你一直都在你的物質身體裡。是的,你看周圍的東西,你能觸摸到它們,

但是,一天當中大多數的時候,包括在你的夜夢裡,你都是待在其它的存在層 面。

舉個例子,好讓你們理解我的意思。當你一個遠在數千公里之外的人是時候,你就在更精微的層面上接觸到他。對思想和感情來說,距離並不存在。

 

作為你們的導體的粗糙化的一個後果,你們感覺 不到更精微的存在層面的交互作用。

有一些人,甚至就在現在,在有意識地用思想來做事。然而,這樣的工作並不總是帶來積極的結果,而經常會造成業力,因為這 些人的動機不總是純的。

在任何層面,在你們任何行為中,你們應當跟隨的動機是:“仁慈(憐憫,寬恕)、同情非功利,以及你希望去幫助生命。所有別的動機都不夠純正,並將帶來一個不正確的結果或後果。
 

如果我再給一個例子,你們將能理解我所說的是什麼。設想一下,在下一次培訓班或訓練中,使用給予你們技術,運用你們的思想,為你們和你們的家庭,建立一個更美好的未來。這有問題嗎?你們會問。
 

從人類的視角,你們渴望幸福的生活,這沒任何不對。然而,這渴望是你們行動的基礎。在這個例子中,是你渴望幸福的生活。

這個渴望是你們較低天性的顯現。這樣,你們就處於你們較低天性的影響之下。而後果是,所有你們將要做的會造成業力。

 

真正的懂行的教導,教人放棄顯現人類較低本性的那些欲望。
當你的欲望主宰了你的行動,你越來越把自己拴在物質世界。

而你們知道,物質世界是最低端的世界。那麼,執著於它,你將使自己經歷更多的輪回。

而真正的教導,則教人如何從因果迴圈中解脫出來。

 

幻像變得越來越薄,而由於你們有思想,你們應當經常分析你們面臨的形勢,並做出明智的選擇。

你們的每一個決定,要麼使你們向更高的世界前進,要麼令你們螺旋向下地滑行。

而事實上。當你們做決定時,驅動你們的動機,確定了你們移動的方向。

一方面,你們放棄欲望,個人的動機,而以普通人平均的意識來看,你們被說成是一個失敗者或古怪的人。

不過,請相信我,從另一個視角來看,你們正大步流星,沿著進化的道路前行,而在各個方面成功的人士們,從生活中獲得了所有可能的樂趣,則沿著進化的道路,向下翻滾。

 

這是你們時代基本的(重大的)考驗。一方面,有明亮而強烈的幻像,向你們展現它越來越迷人的想像力和誘人的方面。

另一方面,有著古老的教導,教人放棄幻像,以便獲得永恆的價值。


90%的人會更喜歡他們覺得真實的,能帶給他們快樂的(事物),佔有的快樂,及感官的快樂。

而只有10%的人會想,如果這古老的教導讓人們放棄幻像,那麼,或許裡面有值得聽取的內容。

而在這些沿著精神道路前進的人之中,只有百分之幾能獲得必要的辨別力並通過測試,從而獲得進入另一進化迴圈的權利。

 

今天我並沒教你們什麼新知識,這些知識曾經被提到過,在信使所傳遞的我們的口諭中,或在那些古老時代的真正教導中。

不同之處在於,你們再也不能聲稱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不能聲稱你們前面還有大量的時間,為你們精神的成長。


沒有剩餘時間了。你們最後抉擇的時刻現在已經來了。

我一直都做好準備,去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那些選擇了揚升大師們所指引的道路的人們。
我是沙那特 庫瑪拉。Om

 

sanatkumara.jpg


©
信使Tatyana Mickushina
Translator Ekaterina Reznichenko
翻譯 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