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上帝品質的12種動物能把無條件強力的愛帶回地球

上帝品質最高的十二動物.jpg

動物王國裡   最具「上帝品質」前十二名排行榜

第一名 狗
第二名 鯨魚
第三名 海豚
第四名 鳥 - 鸚鵡
第五名 鴿子
第六名 兔子
第七名 牛
第八名 鹿
第九名 烏龜
第十名 企鵝
第十一名 孔雀
第十二名 海豹


 

  
出自: 清海無上師最新靈性訊息
無上師電視台擇日將播出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


Top 12 Animals
in terms of "God's Quality"

1. dogs
2. whales
3. dophine
4. birds - parrot
5. pigeons
6. rabbits
7. cows
8. deers
9. turtles
10. penguins
11. peacocks
12. seals

殺害牠們 真的等於殺害我們自己!」  "If we kill these beings, we are really killing ourselves!"

Sourc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Supreme Master Television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

 

       動物是上帝給人類的禮物。 在聖經裡面,上帝有說:”我造所有的動物出來,是為了做你們的朋友,幫助你們“。       以下是上帝品質最高的十二動物,動物王國中:具有上帝品質最高的動物是狗;第二是鯨魚(哇)第三是海豚;第四是鸚鵡;第五是鴿子;第六是兔子;第七是牛;第八是鹿;第九是烏龜;第十是企鵝;第十一是孔雀;第十二是海豹。
  
在悠樂(越南)人們在沿海建很多小寺廟拜鯨魚,表示對鯨魚的感激,很多漁夫都曾經被鯨魚救過,在暴風雨時免於翻船,鯨魚救了他們。
  
自古以來,悠樂(越南)人都建廟來拜鯨魚,都是真實的故事,它們不止無形加持,也救海上遇難的人。
  
動物降生地球來加以平衡,幫我們填滿愛、彌補我們錯誤的行動,人類竟然殺牠們,如果我們問動物靈媒,他們會告訴你:鯨魚擁有最多的愛。 有關人士說過:各種動物的愛心品質,鯨魚跟海豹的愛心品質最高。
  
殺害這些動物就等於殺害自己,如果讓它們繼續生存,它們就能把這股無條件強力的愛帶回地球,它們知道這高貴任務,它們自願做的

 

 
  SupremeMaster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