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N1570_2011.01.01[(018460)13-14-30].JPG

揭露偉大的太陽和宇宙的奧秘(十二集之一) 

清海無上師與美國加州洛杉機wss電視臺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  2010103

M:大家好。

T:師父好。

M:很高興看到你們。

T:也很高興看到您。自從上次在視訊中談到火星與金星,揭露許多宇宙的奧秘,我們才發現人類對外太空尚有許多未知之處,今天我們很感恩懇請師父為我們答疑解惑,分享您對這個主題所知的聖知與洞見。

M:我會儘量回答。

T:謝謝師父,我要問第一問題。

師父曾說太陽是第五界的眾生,請師父進一步解釋太陽是否跟人類一樣必須從第一界進化到第二界,最後提升到第五界?植物也是這樣進化嗎?

M:植物是,但太陽不是。太陽純粹是第五界眾生,不用像人類這樣進化,這些第五界的眾生出於愛心化現成太陽來幫助地球和鄰近星球的眾生,他們不需要進化,他們直接來自第五界(是,師父)。植物則需要進化。

T:謝謝師父。(不客氣)

太陽對人類和地球上的生命什麼利益?

M:首先就物質方面而言,沒有太陽我們會死,或者早就毀滅了。萬物都無法生長,人類無法生長,沒有糧食,水無法流動,空氣無法被淨化。

太 陽有莫大的利益,能治癒許多疾病。例如在古代沒有治療肺結核的藥,他們就讓病人躺在陽光充足的房間或明亮的地方,然後打開窗戶讓太陽照耀進來,以治療肺結 核。當然,如果太嚴重也許沒辦法治。但在初期這樣就能治癒,他們也讓病患儘量一直曬太陽來治療肺結核,那是在古代。現代有藥可以治療投藥六個月、九個月或 一兩年就可以治癒,太陽可以治療疼痛,流汗可以排毒,很熱你就會流汗。太陽還能治療一些疾病與失調。它利益所有人,不管是好人或壞人,太陽照耀整個我們賴 以為生的地球,賜予眾生生命包括動植與礦物,太陽也給人快樂自在的感覺,地球萬物都需要太陽,沒有太陽我們可能都死了,你看大家去陽光明媚的地方渡假有多 開心。(是,師父)所以為什麼義大利人比其他國家的人快樂,因為他們常陽光普照。西班牙人、義大利人他們都比較放鬆,比起日照少的國家他們比較不在乎物質 方面,太陽給他們許多滿足,他們覺得不需要太多物質享受,懂嗎?(是,師父)比方說這樣。

T:謝謝師父。

M: 我也喜歡太陽,我崇拜太陽。如果不會太熱我可以整天在太陽下,我會稍微有布遮一下。就算在正午直視太陽,我的眼睛也不會痛,布可以擋掉一些陽光,眼睛才不 會受傷。太陽是很美麗的眾生,我永遠愛太陽,我好喜歡太陽,太陽也永遠愛我們。記得我說過我喜歡帳篷勝過住大房子,現在還是一樣,因為這樣比較能曬到太 陽、比較不受限,因為帳篷很小,你坐在帳篷裡面雖然不在外面太陽下,太陽也會射進來你會比較快樂,我想原因在此。房子又大又厚,太陽穿不透我還是喜歡住帳 篷,感覺比較不受限比較自在,更多呼吸的空間,所以我喜歡山洞勝過過房子,因為比較接近戶外,我想原因在此,我們需要保護但房子也是限制(是,師父)。

T:謝謝師父。

太陽是五界眾生的家,靈性等級也有第五界,因此所有達到第五界的修行人,太陽是他們的家嗎?

M: 不是所有五界修行人,我說過太陽直接來自第五界,未經處理、轉換,純粹是第五界的。太陽自願做這個工作,不是所有五界的人都會直接飛到太陽上整天做日光 浴,不要做夢。這不是你的工作,除非這是你的工作,也許你會去那裡,如果你是第五界而且這是你的工作。他們也許不會同意,他們很愛他們的工作,太陽已經住 滿了,還有許多其他的太陽和其他的星球,他們也許會接受,像我們這樣比較不光亮的眾生。

T:既然太陽是五界眾生,太陽的亮度是否跟我們在第五界時體驗的光一樣強呢?

M:到達第五界看到的光比太陽還強,如果太陽發出全部的強度,我們地球上的眾生必死無疑,根本沒機會視訊了。第五界的太陽眾生會調節陽光的強度,我們才能受得了,如果他們開最強的我們就要說再見了(懂了)。

T:有些星球有兩個太陽,是不是代表他們的靈性等級比較高,所有太陽都是五界眾生嗎?

M:是,所有太陽都是五界眾生。如果有兩個太陽表示他們比較需要太陽或值得有更多太陽,懂嗎?(懂,師父)

T:師父好,很高興見到您。非常感謝師父,您好美。(謝謝)

師父說太陽充滿愛跟快樂(是),請師父開示看太陽有什麼利益?看太陽對健康、靈性有益處嗎?

M: 看太陽是有利益。在一大清早看太陽十分鐘左右,在日出的時候看十分鐘或更久,不少於十分鐘,還有傍晚日落時,有些人這樣做,他們就不用吃東西。至於健康的 益處,你們已經都知道了,我告訴你們了,曬太陽治癒很多疾病,甚至能治好心理的偏差,還有憂鬱症等等,有些國家太陽較少,比起陽光充足的國家他們比較不快 樂。

T:是,師父。

M:是不是這樣?

T:沒錯,師父

M:好,所以你們都知道了。

T:謝謝師父。我們打坐觀光的時候好像看到幾千個太陽那麼亮,所以guanyin法門修行人看太陽會進步嗎?

M:不用看太陽,你坐在太陽下打坐對靈性提升非常有利,可以增加幾十萬點或幾百萬點,如果你專心的話,如果你值得的話,我說過十點到三點是打坐最好的時段,為什麼呢?因為陽光最強。

T:是,師父。

M:在太陽下打坐,打坐的功德倍增,連不修guanyin法門的人就算只修禪或什麼的也一樣有利益,我看看有沒有資料,修guanyin法門的人獲得太陽的利益最大,其他修行人也獲得很多利益,不過不如guanyin法門多,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我查到的結果,他們告訴我的,我也知道是如此。我看看持純素的guanyin法門同修,如果修行很好,而且入定的話,就算等級只是第三界,在太陽下打坐也能賺三千萬點,不過要遮一下或坐在蔭涼的地方,光能穿透就好了,不要整天坐在太陽下,這樣會曬傷,而且會得癌症,不好。

T:是,師父

M:太陽照進來一道光線,你坐在那道光線上或那一片光裡面,坐一下就好,然後回到蔭涼處,直曬一下,然後回到蔭涼處或在太陽下把自己遮起來,像篷子之類的,例如窗戶的遮陽篷,那也可以。不一定要在一天最熱的時候直接坐在太陽下,這樣對你不好,懂嗎?(懂,師父)陽光能治癒許多疾病,連心理沮喪也能治好,你們都知道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