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urce
 
《源頭傳訊》
 
 
日本宮城大地震後,來自宇宙源頭的靈訊
 

「我在」

 

日期:2011.03.14

傳訊撰文:寂靜‧日光

 

至愛的源頭之子:

 

我在。

我 一直都在這裡,在宇宙源初無可言說的奧秘之境,在每個生靈萬有靜寂清澄的性靈深處,與你們一起共感著這一連串對人類集體掀起驚濤巨變的地球事件。這些事件 的發生,其中沒有一絲一毫要加諸於人類集體意識層面的罪疚、恫嚇與處罰,你們眼前所見的一切崩毀、破滅與亡故,都是宇宙生命現象「成住壞空」的自然法則, 是大宇宙生命、地球生命、人類生命正在進行密集的清理調整的一個必經的過程。

 

這 是我們久遠源初的「神聖盟約」─將充滿愛與光的天堂落實顯化在人間,而這也是為什麼地球整體會在此時展開大規模能量淨化清理的原因,時候到了!這是全宇宙 所有生靈萬有共同參與的神聖計畫,近期內所發生的非洲國家集體政變、紐西蘭大地震、日本宮城大地震、與其所引發的巨大海嘯、核爆等等,都是「此一約定的一 部分」,請將你們的意識心靈全神聚焦在「新地球天堂」的顯化意圖中,別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迷失方向,「恐懼不是你們的目的地」,這場新的地球誕生前的崩毀 與陣痛,將匯聚全宇宙源源不絕的愛,這份愛會為你們帶來最大的轉化、覺醒與療癒,而這也是我對你們的承諾與準備。

 

宇宙中所有生命的意圖、趨力與終極軌跡皆指向同一個目的與方向─就是回歸生命源頭「無條件之愛與智慧的神聖序列」,不管在這趟回歸源頭神性的旅途中,要經過多少混亂、動盪、毀敗、創痛與迷失....., 其中都含藏著所有生命渴望「回家」的意圖能量,我看見的只有愛,我看見的只有每個生命深深意圖自我蛻變重生的美麗願心,請相信在這一連串的動盪與巨變裡, 這之中沒有意外,沒有犧牲,沒有逆於宇宙之道與個人靈魂意願的自由選擇,這是宇宙萬事萬物互相效力的一份「集體願力藍圖」的美麗呈現,這藍圖的歸向只有一 個目的─就是為了宇宙萬有與地球眾生的集體調頻、淨化與揚昇,讓所有參與這項神聖計畫的靈魂萬有們,透過自主選擇參與的型態與方式,在圓滿自身靈魂的整 全、療癒與學習的同時,也成就了宇宙神性與地球能量意識的集體躍升。

 

至 愛的源頭之子,你們所有的一切,我都在聽;你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所體驗的一部分,在此,我要邀請你們每一位,不分國籍、種族、性別、文化、宗教或靈性道 途上的不同選擇,請每一位看見這份訊息的人,從此時此刻開始,對每天你所臨到、看見、聽聞、接觸的一切人事物,敞開心門,「向萬事萬物所蘊含的內在神性致 敬並送出愛的祝福」,這是你們每一位無時無刻都可以做的「生活祈禱」,也是對自己內在神性最大的滋養與禮讚。即使生活中偶有負面能量生起,也請你們向這份 來自心靈深處的能量致敬,這是此階段我對你們唯一的叮囑與邀請。

 

對 於許多不明白這巨變真相的人們,請你們擁抱他們的恐懼,不加勸說、評斷、指責、擔憂,愛著他們就好,懷抱愛與祝福的頻率盡可能的將這份訊息傳送給你身邊的 親人朋友,這份全宇宙源源不絕愛的共振連帶,會消融所有的恐懼,我將在這份訊息中,注入來自源頭的大愛、大智、大能,協助所有生靈自體淨化、開啟心門,重 建與源頭家鄉的能量連線,以最精煉、簡單、全能、有效的方式,為源頭能量降臨人間進行最初的宣告與準備。



  
在歷經災變、人心惶惑不安之際,請將此篇源頭訊息廣為傳遞出去以實際的行動,為人間灌注愛與寧靜的能量波頻。謝謝您!寂靜日光向您的神性致敬。
  
  
~ 匯聚人間的愛與光‧創造我們的新世紀 ~ 
歡迎進入《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
寂靜‧日光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