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夏小祖母2012年談話 7分鐘版本


Kiesha 在瑞士的演讲(视频)

原文标题:光音字幕组:Kiesha 在瑞士的演讲

视频来源:土豆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p4pnlI3m-I/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18日

Kiesha 在瑞士的演讲(文稿)

作者:Kiesha

翻译:光音字幕组


  我很荣幸能够和大家在瑞士欢聚一堂。看到大家热情洋溢的笑脸,你们的肤色各异,你们来自如此多元化的背景,当我望向那里,我看见我的家人,“多彩一族”。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和你们在一起。

  几个月之前,我还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举办工作坊。一天晚上,我和平 时一样外出祈祷,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出现在我眼前,那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我还听到了悦耳的铃声。我前方矗立着一幢巨大的建筑物,我想那应该是一座教 堂,这幢建筑物的周围点缀着彩灯。我被告知要去瑞士,那里的人们需要我去传达讯息。我说,好的,我会去的。不到几周,我就收到了邀请。我说是的,我会去 的,我知道我一定会去瑞士的。就像之前我提到的,我在外面祈祷时看到的景象,听到了悦耳的钟声。当我抬头望向这座灯光环绕的建筑物时,我意识到这是我第二 次看到它了,所以我明白,冥冥之中安排我来到这里。

  我叫Kiesha Crother,我来自科罗拉多州一个很小很小的城镇。在我小的时候,就能看到生命体内部的能量,五彩的颜色在生命体内部振动。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能 够与动物交谈,听他们说话。很多人都会认为那一定很神奇,但是对于一个小孩来说,我知道自己非常的异于常人。这为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不像其他人只 在这个世界学习,我同时还在另一个世界学习,那里的声音教给我一些必须学会的具体知识,以便有一天我能把这些知识传授给其他人。很久之前,我曾经认为自己 一定是疯了,我觉得自己与众不同,我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一直听到那一个声音,为什么那一个声音会来教我学习?我不理解为什么我可以看到能量,还有我能听到 动物说话?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认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席之地。

  但是当我到了30岁,我接到了一个来自北美土著部落的电话,那名 长老告诉我说,他们知道我从小时候起,就开始接受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教育,他们还告诉我,现在是时候让我成为所谓的“小祖母”了(little grandmother),做一个萨满,以及做一个充满智慧的老师,也有些人像我一样,这个世界上还有另外11个智慧传承者,他们也像我一样接收到同样的 信息,我们都在这个星球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我从小并没有接受过公众演讲的专业训练,所以,我不得不说这真的很难,我现在仍然在学习中,但是我发誓,一定成 为最好的智慧传承者,尽我所能,成为最好的萨满。尽管还是有一点害怕,我还是在这里教大家我所学到的知识,这些知识来自另一个世界,来自地球母亲那里,来 自土著长老那里,土著长老们是大陆顾问。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们这个星球上,发生了难以置信的事,地球的磁 极发生了转换。那时候,亚特兰蒂斯人,利莫里亚人和苏美尔人还居住在地球上,他们是非常真实的人。而不是在神话故事中出现的主人公,他们是真实存在的,他 们是我们的祖先。当磁极转换后,冰河时期揭开了帷幕,这些祖先开始度过这个冰河时期。冰雪开始融化,海水上涌,并且逐渐淹没了他们的陆地。当海平面上升 时,他们就坐上不同的船,来到我们星球的不同地方,开始在地球大陆的不同地区生活。玛雅人就是亚特兰蒂斯人,澳大利亚土著人就是亚特兰蒂斯人,夏威夷和印 尼群岛的土著人是苏美尔人,住在新西兰的瓦塔哈人是利莫里亚人。所以,古老的知识和智慧依然在这个星球上传承。他们的祖先保留着一些真理,现在,这些真理 都要还于大众。

  数几百年来,这些古老的土著部落预言,我们的星球,在某个时间点 上,将会再次发生磁极转换,现在这一切就发生在我们身上。数百年来,这些古老的土著部落预言,那一刻终会来临。当地球母亲磁极转换时,她就会在天堂中重 生。如果地球上的人们希望在磁极转换时扬升的话,在这一刻,他们应该从生活在头脑意识转为生活在心灵意识上。在预言中,那些最强大的灵魂和灵性存在,都会 来到地球。这些人会将头脑意识转换到心灵意识,并改变整个世界。这些人被叫做“多彩一族”。我们就是“多彩一族”,我们,就是在他们预言中出现的主角,我 们,就是他们一直等待的人。磁极转变现在正在发生,这不是一件未来发生的事情,磁极转变已经开始了。磁极转变已经不再是长老口中一个将要发生的故事了,而 是一个已经发生的事实。正北方已经不再是原先的正北方,整个地球都正在改变着,磁极转变不到彻底完成之前是不会停止的。

  我们必须理解,地球母亲对万物来说都是神圣的,这是一条宇宙真 理。依靠她生存的人类绝对不可以去杀害她。相反我们和地球母亲之间应该更加亲密。我们已经做了难以负责的事,任何的现代科学技术都难于修复我们对地球的所 作所为。我们必须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没有其他人会来拯救我们,没有救世主会来拯救我们,我们必须自己拯救自己。臭氧层正在消失,地球温度已经上升了两 度。尽管上升两度对于人体没有什么影响,但却极大地影响了野生动物。水温决定了鱼类何时产卵。现在有些鱼类停止产卵了,或者有些鱼类全年都在产卵。因为水 母一年只在水温合适的两天内产卵,当水母知道水温够暖时,便会产下上千只卵,现在的水温永远保持在合适水母产卵的温度上,现在所有的海域,包括中国海域, 就只有水母了,没有剩下其他鱼类。2度的上升温度,使得某些昆虫得以出没在北极动物居住的地方。现在这些动物周围也出现了未曾有过的昆虫,这些昆虫让数千 只北美驯鹿死去。这些昆虫也杀害了许多只北极熊,北极熊们在渐渐离开这个地球。我们是地球上唯一制造出垃圾的物种,在大西洋上漂浮着规模大于得克萨斯州的 塑料垃圾。墨西哥湾的原油泄漏更加严重,实际情况要比人们谈论的要严重得多。原油泄漏30天后,就会杀死整个海湾。这次的泄漏事件超过了90天,整个墨西 哥湾全部死了,所有墨西哥湾的生物都死了,就算是氧气,也死了,再也没有什么留下的了。所有在墨西哥湾产卵,生育的海龟们也都死了。因为原油移动速度在加 快,加上油井会移动,90%的大型鱼类都死了。这不单单是墨西哥湾碰到的难题,当墨西哥湾湾流流经海湾,直接流向欧洲时,在溢出的底部积满了原油,这些原 油的体积要大于伊凡斯山,内部充满了厚厚的油层和有毒气体,这些油层和气体足以污染整个北美。即便是最微小的气体泄漏,都可以轻而易举的杀害20英里大陆 上所有生物,这仅仅是最微小的气体泄漏,我们造成了自身没办法负责的伤害。全世界所有科学都没有办法补偿我们犯下的过错,我们几乎杀害了地球母亲。然而她 还是一如既往地为我们提供每一次呼吸需要的氧气,为我们提供吞咽下去的每一滴水,为我们提供吞食下去的每一餐,因为她爱我们。

  我们必须维系自身与地球母亲有关系,她是你的母亲。根据宇宙法 则,地球母亲对所有生灵来说都是神圣的。根据宇宙法则,在我们杀害她之前,地球母亲依然会继续保护人类免遭淘汰。所以现在我们认识到,接下来的这几年有多 重要。磁极已经在转移中,地球母亲将会重生,如果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伴随她,我们必须开始用心灵生活。你有越多的爱,你就会变得越智慧,这是我们唯一的机 会,这不是一个故事,这是一件正在发生的事,这是真实的。有如此之多的人依然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度过每日的生活,但是这件事正在发生。祖父告诉我们,应 当从心生活,而不是生活在恐惧中。因为你越多的爱,你就变得越聪明。如果我们开始变得充满爱,我们就会获得拯救星球的答案。然后我们就可以继续生存,如果 我们不那样做,我们的孩子将没有未来。这真的就是我们目前的处境。对于遭到毁坏的地球母亲,我们现在还没有治愈她的答案,但是只要我们开始从心灵生活而不 是从头脑中生活,我们就能得到治愈的答案。不会有另一代人被选中,继而在当下时刻来到这个星球,你就是被选中的,因为据说我们就是这个星球最最强大的灵 魂。

  我们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都受到了人为的宗教和规矩礼数的 束缚,现在我们必须说我们需要更多,丰盛无处不在。唯一能改变和拯救的方法,唯有记住你是谁。别人教导我们,上帝与我们是分离的;别人教导我们,我们是有 罪的坏人;然后我们必须做到足够好才能配上天堂。今天我必须告诉你一些让你永远铭刻在心的事情,你就是上帝,你的灵魂就是上帝,你从来没有和上帝分开的,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高我,那就是上帝,你的灵魂和你的高我是伟大经历的一部分。上帝不是一个男人,上帝不是一个女人,上帝就是全知,上帝就是一切,上帝是照 耀在万物上的光和爱,上帝创造了你的灵魂,你的灵魂就在你心中,你就是上帝。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高我,你的高我决定派你来到这里,你选择来了来到这里,问问 你自己为什么要选择来到,你的高我负责派遣你来到世间,你决定在地球上闪耀你的灵魂之光。

  你每一次经历,以及与其他人类、植物、动物的每一次互动,都是在 高我的协助之下完成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过错,没有任何罪恶,你来这里就是为了学习,地球生活是一所学校。每一天所经历的每一件事,不管看起来是好是 坏,都只是一次学习经验。不管经历完美与否,难易如何,你都能从中学习与成长。所以要真正懂得你是谁。你是神和女神,所以如果我是神和女神,为了习得完美 的学习体验,高我赋予我此生的旅程。但是你不能评判别人,也没有人能够评判你,你是完美的。整个人生都是有关于学习和成长,你可能并不喜欢邻居们做出的选 择,但是他们是在学习自己需要学习的课程。一旦你明白了这一点,你就获得自由了。别人怎么看待你并不要紧,我们也没有权利去评判他人。我们都是在各自的旅 行中学习、经历和成长。

  我的祖父们曾经告诉过我,其他人怎么看待你,都与你无关(译注, 这里的grandfathers可能是长老们,因为Kiesha Crowther在组织中的昵称就是小祖母),他们说的千真万确。你知道吗?你的社会地位其实并不要紧,你挣多少钱也并不要紧,这些都和小我有关,活在小 我中是错误的生活方式,只有小我才能把你和神分开。因为人为的宗教教育我们,我们和神是割裂的,宗教领袖们把权力从你手中夺走,宗教夺走个体的权利,将你 同上帝分开,并从现实生活中夺走你的权利,甚至还有你下一辈子的权利。不要再给予他们你的权利,没有人有权告诉你,你现在或者曾经是否是神。你拥有强大的 力量,你是自身存在的共同创造者。神希望我们停止生活在小我创造的心智中,重新开始生活在心灵中。在这个星球上,人类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不爱自己。你到底 是谁?你爱那个人吗?这个星球最严重的错误就是,如果你身边没有人认为你是可爱和优秀的,你仍然深信自己的可爱和优秀吗?但是我们的错误并不能将我们与神 分离,反之令我们坚强。我们都做过自己认为过失的事情,但是我们不应该再将其视为一种过错,而是要把它们视为一个学习的机会。我们能释放一切过错,比如自 我憎恨或者自我怀疑,你要记住你是上帝的一部分,你很美。我们必须彼此相爱,因为我们的确是兄弟姐妹。我们拥有同一个地球母亲,我们都是源于同一个神,我 们活在地球母亲历史中最伟大的时刻。我们是自愿选择前来的灵魂中,最最强大的一份子。我们有能力改变我们的世界。神要我们做的就是充满爱,当你在爱中生 活,一切随之而改变。爱,让你忆起真实身份,心中有爱,你就会将世界意识从心智意识转换到心灵意识。的确爱就是答案。

  几千年来,古老土著文化已经提及,一群特别的人将会来到地球,改 变我们星球的生活存在形式,他们就是“多彩一族”,现在全世界所有的土著文化都在说,我们在这里。我们就是那一群一直被等待的人,我们能够和地球母亲共同 扬升。地球磁极已经开始改变,这是真的,过不了几年,磁极转换就会完成,现在人类面临一个选择。我们是愿意继续生活在小我意识中,继而离开这个星球,还是 愿意忆起我们是谁,生活在爱中,扬升并跟随地球母亲呢?用心而活其实非常容易,这是神要求我们做的最最简单的事了。我们所有人都有不同的方法,敞开心怀, 感受到爱。对我来说,与自然相处,接近树木或者是植物,或者聆听美妙的音乐,都能很快改变我的态度。有时候与儿童或者是动物相处,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但 是,我们所有人采用的方式有所不同,所以,请你选择对你来说最容易活在心灵中的方式。你只需每天保持这一状态一小会儿,即使是5分钟也行。神要求我们将意 识从小我状态转换为心灵状态,世界意识是真实存在的,它是一股能量,宇宙万物源于能量,我们的意识也是一股能量。现在,世界正在经由头脑意识而提升。但 是,爱的能量强于恨的能量10倍多,所以老实说,只需要三分之一的人口活在爱中,就能改变世界意识。当下最强大的意识出于头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是通过 思考,而不是依从感觉做出决定。但是我们应当依靠心灵来做出决定,但是只要整体意识从头脑转向心灵,我们就会像同一源头并进。所以,只要三分之一的我们开 始活在心灵中,并且忆起我们是谁,我们就真的能够改变地球。当心灵意识变得越来越强,它就会取而代之头脑意识。这就是为什么长老们告诉我们,一切和“准备 去做什么”无关,我们不需要做什么就能改变我们的世界。我们所要做的是在心中充满爱,仅仅就是心中充满爱,保持那种有爱的状态,把你的爱给予地球,你就能 改变世界。所以,我们可以怀着爱的意识坐着,将爱的意识传递于水,治愈水;我们将爱的意识传递于动物,治愈动物;我们将爱的意识传递于星球,治愈地球;或 者将爱的意识传递给人,治愈人们。在这个地球上,只有两种东西的振动频率是完全一致的——地球和人类。所以我们怎么对待人类女性,我们就怎样对待地球,我 们怎样对待地球母亲,我们就怎样对待自己。为了治愈地球母亲,我们必须再次温柔地、细心周到地呵护女性。

  我们还必须记得在这个地球上的星际兄弟姐妹们,他们是真实的存在 着。他们来到这里已经很久了,然而他们把自己隐藏在一个我们不会注意,我们没有办法看到,或者说在心理上无法觉察的圣地。在隐藏的地方,他们不会用不当的 方式来看待我们不健全的心智,但是他们比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人类更加值得爱戴。他们到这儿只是为了让人类保持更高的振动频率,这是给我们所有人的课程,为了 帮助我们如何对待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我们的星际兄弟姐妹想回来帮助我们,以及我们的祖先,我们对他们心存恐惧,是他们现在没有站出来的唯一原因。他们的 出现及其对出现的渴望,并不是因为来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而是为了来教导我们。他们很爱我们,他们想同我们并肩行走,以更好地帮助我们,但是我们得放弃对 他们的恐惧,他们是真实的,这不是一个故事。我们的政府也开始告诉我们,是的,外星朋友们是真实的存在。现在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们的存在,比如在互联 网上,或者前政府官员走出来说,“是的,我们知道外星人是真实的存在的,我们已经和他们合作有一段时间了。”最近的两周,人们看到了上千名外星朋友,整个 加利福尼亚州,纽约曼哈顿街头,上百名外星朋友接连出现,纽约机场的关闭事件,中国机场的关闭事件。我相信,外星人存在的信息将会在明年向全世界公布。当 我们在心灵空间静坐时,不单单把我们的爱给予地球和人类,也请把爱和尊敬给予我们的星际兄弟姐妹们,并且邀请他们再度前来教导我们,如何治愈我们及其地球 母亲。

  我们目前生活在地球上最叹为观止的年代,我们即将看到之前人类前所未闻的事,地球将会看起来和之前全然不同,我希望我们都能继续与地球母亲相伴,我们要做的是充满爱,爱是万物的答案(ALAJE也说:爱就是一切!)

文字录入:刘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