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鴿子先生-平行生命層

愈多地收集起自我的碎片,就進入愈大的完整,也就是愈深的中道。這不僅避免你在時間加快的過程中感到混亂,而能夠盡可能和平地度過,同時也是在協助地球進入統一的中道……

 

來自鴿子王國的信息
2010.7.12透過李易珊Sanyona傳遞   綠色甬道 http://blog.yam.com/mories/article/29541040
 
檢視完整大小圖片今天是鴿子王國想要為提升人類帶來一些訊息。
首先,作為賽鴿的鴿子品種,鴿子先生想要表達,那些仍然被人類養在籠子裡的賽鴿,正在抽掉靈魂並決定要離開物質層。
能夠從豢養中脫離的鴿子,被賦予新靈魂,並且提升他們自己,品嚐獨立自由的甜美。
 
老實說,要從一群無靈魂無意識的同類中脫離,捨棄供養與相互依賴的慣性模式,實在不是一件輕鬆簡單的事。當食物總是能夠按時取得且幾乎不用擔心居住,鴿子先生就很容易忘記自己飛翔的本質;即便在豢養中仍然每天都有飛翔的機會,但那樣的飛翔卻失去自由的意義。從前鴿子能夠在兩地飛翔傳送信柬,那是鴿子特有的天才,但如果只將這份天才用來比賽與賭博,那麼不會有任何一隻鴿子在這樣的工作中體驗到歡樂與生命。
 
因此一隻能夠從隊伍中「叛逃」出來重獲自由的鴿子,將會非常為自己驕傲。我們當中負責在今天帶來訊息的鴿子使者便是這樣一位富有勇氣的靈性戰士,而牠非常樂意為提升人類示範牠的堅定與自由。
 
當一個人想要跳脫出制約的社會化模式,他首先面臨到的就是生存的問題。其次是週遭關聯的人們的意見。鴿子先生在跳脫隊伍時,同樣也會有這些擔憂。但是當鴿子先生決定獨自飛翔後,他看見了更大的畫面與更大的天空,當然也看見了更多比飼料還要好吃的榖類,並且鴿子先生重新體驗到靈魂的回歸賦予,那不是任何以安定為假象的豢養生活可以比擬的。
 
因此,當一隻鴿子脫離了飼主之後,他會為食物擔心嗎?噢,那只是當他還處在豢養的幻相中才會有的想法。一旦他聚足力量,決定要掙脫,他很快會看見整個豐盛的大自然是多麼無私寬厚地在給予,他也會看見生命的不同方式,他的飛翔不再具有人類意念的操控,他的飛翔只為了他自己。
 
鴿子王國正在為地球錨定前方的和平,即便在這和平到來之前仍然有許多工作要做。對於和平,鴿子在此刻想要提出的建議是:整合你的平行生命層Parallel life)。持續在你的道路上,專注於你的內在夢想,同時持續整合你的平行生命層。
 
我們鴿子具有穿梭於平行層的能力。因此當很久以前人們用信鴿傳書時,我們都能為人類看見其他各種不同的可能性。穿梭於平行層對鴿子來說不是什麼令人驚喜的特異功能,那就跟人類穿梭於廚房與客廳之間一樣,而事實上人類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看見自己的平行生命層。
 
如何解釋這個平行生命層呢? 鴿子先生認為可以這樣想像:當地球的意識跌落時,那是從第五密度跌落到第三密度,或者更久以前從十八密度跌落到今天的第三密度,你可以將那想作地球這樣的球體以非常快的速度往下墜落,快過你在遊樂園裡所體驗過的自由落體,在這往下的過程中似乎快得連時間本身也跟不上,於是時間就在球體之外被斷裂為好幾層,球體之上的生命也因為時間的斷裂而被分層,因此一個生命就有許多不同意識坐落於不同的時間分層。
 
你也可以說,當生命從一個高維度向下跌落後,時間就無法以一個整體的同一性來運行,失去了無時間的概念,過去、現在、未來被清楚劃分切開,這其中使夢想延遲,也使時間的幻相變得如此真實。
 
這些時間的分層仍然同時並進,只是完全平行且從不交會。生活與夢想也失去整體同一性,變成極性的表達。好比當在物質層上是善良的,那麼在平行生命層上就會有一個只知道邪惡;當在物質層上是疾病的,那麼就有另外一個只能以健康來表達。這就像是一份禮物只能由24個平行生命層之中的一個來獲得,那麼其餘的,不但沒有獲得,反而還得到與禮物相反的那一面。
 
今天鴿子王國在這裡提到平行生命層的用意是,你必須盡可能快地開始提升,並有意識地整合平行生命層。現今地球將以比過去所認定的更早的時間來提前進入大中樞太陽的夢想,也就是說,當地球更多部位進入大中樞太陽,時間就更少有分割,因此那些尚未整合進的自我碎片,會流洩到物質層中,這使一個人將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經驗到極性(Polarity,而這將是混亂與困擾的。
 
鴿子王國基於對和平的堅定,在這裡提醒提升人類,不要小看平行生命層的課題。你愈多地收集起自我的碎片,就進入愈大的完整,也就是愈深的中道。這不僅避免你在時間加快的過程中感到混亂,而能夠盡可能和平地度過,同時也是在協助地球進入統一的中道(Mid road,否則就如同你所認知到的,事情不是善良就是邪惡,心情不是極好就是極壞,要不是光明就是黑暗。
 
一個人如何來覺察自己其他的平行生命層呢?從你的內在尋找。當你的內在仍有憤怒,就表示有一個憤怒的平行生命層,同樣,當你有一個一帆風順的平行生命層,就表示你必須在物質層上體驗諸事不順。因為,這些平行生命層都是自我的碎片,雖然它們各自處於各自的碎裂層,好像住在不同的房間裡,可是,它們其實擁有一個共同內在。
 
那麼,該如何整合平行生命層呢?寬恕。寬恕是提升的基礎。你首先寬恕那個作為極性表達的部分,例如疾病,如果你不希望極性逆轉到物質層來讓你患病,那麼首先寬恕你在內心之中對疾病的恐懼與譴責,並認識到疾病同時也是靈性課程的一部分,疾病是一種顯現在身體上的提醒,邀請你看向內在;想像你若有一個正在患病的平行生命,你可以透過內在告訴他,這將是一個轉化的機會,寬恕他為自己顯化了疾病,同時祝福他,為你們之間注入光之語符號,直到你感覺與這個平行生命已經融合。
 
你也可以透過觀察身邊的人事物來看見你的平行生命層。你所有內在景況都會因為相吸原理來到你的周圍,為你展現。因此,若你在物質層上遭到偷竊,那麼你則必須反觀也許你有一個平行生命層正在進行偷竊。你可以將那個被偷竊的你以及那個正在偷竊的你融合起來,抵銷兩端的極性,同時去寬恕那個偷竊你的人,這會讓你也同時寬恕了平行生命層,寬恕了與偷竊相關的祖先業力,然後你的生活中將不會再遭遇到偷竊。
 
所以鴿子先生認為可以這麼說:如果你沒有真正去寬恕某件事,那麼這件事必定會不斷重複出現。如果你只是譴責或恐慌,這種主動排拒或被動退縮的態度不會解決任何問題,因為抗拒或逃避只會持續招來極性的表達。
 
去寬恕並不等同於去壓抑。但不壓抑也不等同於發洩。我們看見許多提升者喜歡找人溝通,且認為溝通是一種很好的解決辦法。是的,沒有錯,溝通是一種辦法。但是,你能否覺察,你是真的在溝通?還是只是在發洩?
 
真正的溝通發生在雙方都已決定不再將自身情緒推卸到別人身上,雙方都已決定要承認所有情緒來源都是自己而非外在,只有這樣,真正的溝通成效才會發生。但是在這裡面,同樣有問題要自問:這個溝通是否只是希望達成別人按照你的期望做事?
 
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們允許自己有情緒,但有情緒不等同要找對方理論。我們有意識地讓情緒展現,在這之中觀照我們的內在,而不是讓自己變得像顆刺猬開始修理別人。去看看我們的內在在說什麼?去聽聽我們的細胞在說什麼?去觀察我們終究所渴望的是什麼?不瞞你說,所有內在的問題都可以根源自匱乏愛。
 
在我們療癒自己,調整自己之後,如果還有溝通的必要,我們才進行溝通。但是,其實多半,如果你真的在內在整合好自己,你通常會發現你並不需要去跟誰溝通溝通,因為你的內在已經完整,至少在這一事件上,你因此發現事情不在對象,而在你自身。
 
當整合真正發生時,你的生活就愈少發生問題,而帶進更多的完整與全然。你在每一件不論大小的事件中整合你自己,寬恕療癒內在的匱乏愛,你的內在就充足更多的愛,如此這般,透過相吸原理,你的週遭自然會吸引到有愛的事物。
 
光之語符號在你整合平行生命層的時候非常好用。如果你正在整合一個偷竊的平行生命,你可以在你們之間注入豐盛、繁榮、誠實、尊重,或任何你想到的他所需要的。如果你正在整合一個疾病或健康的平行生命,你可以注入生命的呼吸、無條件愛、性能量;如果你正在整合一個發狂的,你可以注入同情、生命的呼吸、神與女神/一切萬有,當然,最重要的,是寬恕。
 
同樣的,如果你對生存有所恐懼與擔憂,那麼就去整合一個擅於賺錢維生的富裕的平行生命,並意願財富資源重新平均分配,寬恕曾經掠奪你的chi與力量的對象或公司,然後為彼此注入創造力、生命之舞、夢想或任何你覺得必要的光之語符號。

現在,地心與地表加起來仍有15個平行生命層,其中有13個是地表的。有些地區的振動仍然非常低,因此擁有更多的平行生命層。鴿子先生邀請提升人類,當你開始整合你的平行生命時,你其實也就是在協助地球整合。地球母親需要更多的提升人類的加入,以協助她盡快提升出那些低頻振動的地區,這也可以使淨化時期所必需的地殼或氣候的變動所造成的災害降至最少。
 
因此,對鴿子先生來說,他看到了一個自由的平行生命層,於是,他在他的鴿籠裡,決定要來整合這個他其實很嚮往的平行生命。接著,發生了什麼呢?鴿子先生離開豢養,在廣大的天空中重獲自由,且同樣不需為食物擔憂。
 
親愛的人類,就是在整合平行生命層的提升過程中,你將有能力編織你所要的夢想,放下非你真相的事物,為自己的生命之舞帶來真正的歡樂。
 
你可以召喚鴿子王國來協助你覺察平行生命層或整合平行生命層。我們鴿子王國很樂意在你的冥想時間或作夢時間帶領你去觀察當前你正在處理的平行生命層。
 
 
祝福你們的提升
鴿子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