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 14 (2011年5月4日更新)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KOTOiiXPjI/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 15 (2011年7月22日更新)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wYx_DnL0q8/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 16 (2011年10月12日更新)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 17 (2011年12月31日更新)

生命的意義是在於你的內心擁有愛****
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方法****
愛是關鍵****
為地球上的光之能量轉變作準備****
現在是發展你更高意識的機會****
啟動你內心的愛,每天傳遞你的愛給地球。

The meaning of Life is to have Love in your Heart****
Love is the solution for everything****
Love is the key****
Be prepared for the Light Energy Transformation on Earth****
Now is the opportunity to evolve your consciousness****
Activate your Love in your Heart and send it daily to planet Earth.


♥ ♥ ♥ ♥ ♥ ♥ ♥ ♥ ♥ ♥ ♥ ♥

來自昴宿星人的資訊14 (中文翻譯)

每個星球都是一個生命體,在其生物圈裡都有電-磁能量網格。
這個電-磁場域是星球的神經系統。
在這個星球上的每樣事物和每個人,都是由這個場域能量連接的,因此每樣事物都會影響到每樣事物。
來自地球人的所有想法和感覺,都會通過這個場域影響到所有人的思想和情感。
地球上有些(能量)聚焦地點,是比其他地方更放大了的宇宙能量點。
在行星地球上,其中一個這樣的地方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塞多納。
數百萬年前,在亞利桑那的這一地區是在水下,因為它過去是北極。
今天在亞利桑那我們所看到的曾是海底。
在那一時期裡,那個區域裡有一座水下水晶城。
極移之後,水退去了 顯露出這些美麗的岩石群。
數千年後,又有一些外星人生活在這個區域,使用這些能量漩渦。
今日在塞多納之下存在許多乙太水晶城,但它們在第五-第六維度現實裡。
在塞多納的每塊岩石裡都有水晶內核。
由於高度含鐵,岩石呈現紅色。
在塞多納下的鐵和水晶,放大了能量漩渦。
這類漩渦是靈性維度的能量進入物質維度的連接點。
直至今日,許多外星人還使用塞多納的像是星際之門的漩渦。一個內在維度的入口。
尤其是在某些岩石陣,是能量集中的漩渦。
在塞多納有許多維度之門。
有些是固定的,有些只出現一小段時間。
當你進入塞多納,你會接觸到第四維度的振動。
在塞多納的能量漩渦能加速你的靈性成長和擴展你的思維能力。
它們對物理和靈性的身體,和意識都起著治療的效應。
就如我在其他視頻裡說過,“思想是能量,並影響我們的周遭環境。”
2011年3月和4月,我和其他17位光之工作者造訪了塞多納的能量漩渦之地。
我們去了所有的漩渦點,我們使用它們向地球發送愛的能量,並提升了所有地球人的意識。
換句話說,就是將地球上的負面能量轉變為正面能量,創造一個愛的星球。
另外,我給所有參與者一個能量的提升,以便能夠更容易的接觸這些能量漩渦。
只有帶著一顆愛心為了靈性的目的時才可以使用塞多納的能量。
沒有愛心時,這能量會傷害你。因為你將面對你的負面性。
所以在你參觀這些漩渦地點之前,務必要清潔你的光環和你的思想。
由於那個原因,我開始光的工作之旅于紅石渡口河邊的一個特別位置。
是昴宿星與大角星能量的出入口。
在我們愛的冥想之後,我們中的一個照了一張我們用愛的能量創造的許多靈球體在裡面的照片。
靈球是意識。
他們是來自其他維度觀察,學習和援助的光之生命。
你通常會在有著良好能量或是維度之門的地方看見他們。
這裡你可以看到我是怎樣用愛的能量吸引這些靈球的。
在這類能量場所你不得不留意你內在的想法和情感。
因為它會比普通場所更快的顯現。
那樣,每個人都會更深的意識到他所創造的能量。
如果你去到這些能量場所,或是遇見真正的光之工作者,強有力的光之能量會顯露出你內在的一切。
你內部的每樣能量都會湧現到表層上來。
你會有力量更快的清潔你生命中的(不良)事物。
如果你有愛的能量,你會感到更多的愛的能量。而且你可以容易的清除阻礙。
如果你有壓抑的負面情感,像是仇恨,自大,刻薄,恐懼,嫉妒,也都會湧現到表面上來,因此你可以看到你必須解決的問題。
我們下一個參觀的是“空中漩渦”。
在每個漩渦場所,你會看到許多擰起來的樹木,因為宇宙能量總是以螺旋形式流動。
這個漩渦有著仙女星座的能量,非常有利於情感的療愈。
尤其是在這個“巫醫之輪”。
“巫醫之輪”,是個標記和顯示出你曾有過的最有力的能量。
它顯示出地球上結合在一起的兩條地線形成了一個能量點。
你可以在塞多納發現許多“巫醫之輪”。
有些是幾年前的,有些是遠古的。
我們為了做強有力的治療而使用這些能量點。
施內布利山漩渦同樣也是個力量與靈性的地方。
可以用做通往未來的意識出入口。
別忘了存儲在這些漩渦中的能量,甚至是這些照片也會對你有影響。
因為一切都是能量,一切事物都是由能量內在連接的。
所以專注於正面的想法和情感中,你會得到強烈的能量的回饋,你還可以將它使用於你個人的靈性發展上。
在一個叫“凱西德勒爾羅克”地方,會發現一個特別的能量漩渦。
借由在這裡冥想我們可以獲得智慧的能量。
在岩石的背面一側你會發現一個與主岩石不同顏色的小型金字塔。
在這個地方,昴宿星人在岩石內部安置了一塊紫水晶,以幫助你們調整到更高的能量水準上。
在這張圖片裡你會看到一束來自飛船的光束,指示給我水晶的所在地。
在這張圖片裡你會看到水晶的能量輻射。
因此我們坐在金字塔上進行冥想並吸收能量。
在凱西德勒爾羅克的對面是塊巨石,是另一扇維度之門。
我們叫這塊巨石“遠古外星遺跡”,因為在這塊巨石頂部你會發現矩形的石塊,那看起來就像是寺廟的底座。
它們看起來,就像是被鐳射切割過,數百萬年以前。
有些岩塊已經落下但沒有開裂。
那上面的能量是非常有力的並賜予你力量。
所以我們也在這裡做了光的冥想工作。
鐘岩是桑多納最為著名的能量漩渦。
鐘岩是宇宙能量的動力源。
它是幾個主要能量焦點之一,是地球的電磁網格,連接著星球上許多的能量點。
那就是我們也在此做光的工作的原因,送出愛與光的能量到整個星球,以綜合掉任何的負面能量。
我們使用了我的第四部視頻做冥想。
記住:“思想和情感是能量並創造著我們的未來-能量是資訊。”
在Boynton 漩渦峽谷,在被叫做“克奇納女神”的岩石下,你可以感覺到天狼星能量。
第二天我們去到一個叫做“薩滿洞穴”的能量場所。
在洞穴裡,你被岩石裡的水晶圍繞著,你可以更深入的與場域中的能量相協調。
這裡你可以在靜默中冥想,由於這遠離一些塞多納知名地點,只有當地人才知道怎麼到達。
在這個洞穴裡我們吟唱咒語以刺激第三隻眼並給身體帶來更高的振動。
那之後,我們將我們的高級頻率投射到星球上的每個人。
在Honanki的美洲本土遺址上,我們連接了印第安的靈,而且我們一起創造了強大的靈性能量為地球做清洗。
在Honanki這裡能量非常好,因此有天晚上我能夠拍攝到一些飛船和靈球。
這些光明飛船只能通過我的夜視攝像機看到,因為它們在另外的頻率中振動。~


-用愛的能量吸引光的飛船和靈球。-

第二天我們去了韋斯特福克漩渦。
韋斯特福克是個非物理的 第五維度的天狼星意識的入口點。
但是當然你也可以因為個人的靈性目標使用這些能量漩渦。
挨著柱狀石右側的是雷鳴山-國會山。
在國會山下麵是個外星人基地和一座裡姆利亞水晶城在更高的頻率裡。
在這座山裡你會發現一個巨大的岩洞,你可以感覺到裡姆利亞和美洲土著的靈的能量。
在我們愛的冥想期間和之後,那些靈體們顯現出巨大的球體狀。
如果你攜帶著適當的能量,愛的能量,你可以接觸到他們並接受到靈性的能量和智慧。
這種能量和智慧,會在你生命中的適當時機展露出來。
第二天我們去了在龍峽谷漩渦的另一個岩洞。
在這個岩洞裡,我給予參與者們個人的治療課程,與住在這裡靈們合作。
在這個課程中,我幫助參與者,清除他們的阻礙並提高他們的頻率,以便他們能夠準備好更高的頻率也是地球想要達到的。
為了平緩而容易地到達這些更高的靈性的頻率,在地球上所有的負面能量都必須治癒並轉化為愛的能量。
地球必須淨化掉他身上所有的負面能量,以匹配更高的頻率。
如果你不改變這些能量,可能會有一場非常不愉快的轉變,伴隨著颶風,洪水,地震及火山活動。
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對這場轉變如何發展負有責任。
只有借由愛的能量,我們才能夠治癒這顆星球,因為愛使你與存在(上帝)相協調一致。
愛是解決一切問題的辦法。
越多的人向地球發出靈性的愛的能量,我們就越容易幫助提升他們的意識並阻止他們傷害自然和人類。
我現在鼓勵所有的有愛心的人類為地球做光的工作,轉變地球上所有的負面能量為正面的,光明的能量。
如果你在能量場所做這樣的事,你的能量會更有力和更有效。
你會將你的能量轉化為更高的靈性層次並且你會傳播和轉變能量以及你身邊的人。
你會成為,一個愛和宇宙之光的通道。
你會成為,一個光明的(能量)漩渦。~


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 1- 13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E_wThRMt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