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瑞爾:大轉變正逼近你,我有這麼多東西需要談及。

所以,我今天會講一些新事物,涉及幾個不同的主題:愛以及你的DNA,曾經行走在你地球層面的偉大導師們,各個面向,你的銀河起源,星門以及其它任何你感興趣的事。 這裡是你應該知道的。

愛以及你的DNA

愛是任何一個大蛻變的主要焦點。 我所說的愛不在你體外。 它一直是你的一部分。

你必須接入到內在的光來聯繫愛。 你的DNA保留了愛,而且被愛編碼。 那愛的力量是不朽的,比其它任何能量都更無遠弗屆。

你現在才聚焦於DNA的愛的力量。 然而那愛一直為你存在,等待著被發現。

如果你把DNA從身體裡分開,不論你把它放到哪裡——在小瓶裡、在房間裡、在另一個城市、國家或世界——它會在同一時間跟你一樣地反應。

因此,如果你在生氣,同一時刻它也會生氣。 然而,那氣憤並非是DNA的真正部分。 它是你放到DNA裡的東西。

愛是DNA的真正起源,也是最強大的能量,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都感受到愛。 換句話說,你不能把愛從你自己分開。

隨著愛的能量在此意識層面佔據主導,舊模式將顫抖,你們金融結構的不穩定和“正在破裂和瓦解”的關係即是證明,可以這麼說。

貫穿所有所謂的動盪,你必須讓你的愛與你的旅程保持一致。 愛等同於真相,所以讓真相保留你前面。 如果有的人沒有活出真實,請善待他或她,因為那人正在挖著一個自己出不來的洞。 請記住,你的旅程都是關於愛,都是關於真相。

大師們、面向和銀河起源,噢 ,我的天!

大師印何闐、佛陀和耶穌都知道愛的力量。 他們知道它在DNA內。 三位大師知道自己所成就的一切都是基於愛。

佛陀是三者中的較高級能量的那個。 印何闐次於佛陀,而耶穌大師是三者中的新手。

佛陀和耶穌是導師。 佛陀大師把智慧帶到此旅程。 他到達了意識的提升狀態,並通過訓練頭腦平靜而創造他的實相。

耶穌大師來是教導治療,並把愛帶到此旅程。 他更多地側重於顯示治愈而不是教導人們如何進行治療。 然而,他用例子教導人們如何去愛。

印何闐是這個星球上最強大的能量之一。 他完全成長地來到此意識層面,沒有得益於某個孩子或家長,來向世界傳授數學、科學和修理。

沒有哪個大師比另一個更優秀。 他們有自己的旅程,按自己的時間和方式完成。

你高我的面向,你是其中一個,可能會在另一個時間聚焦於此意識層面,或全然在另一意識層面,或兩者兼而有之。

各面向體驗著他們所聚焦的生命,無論是什麼。 高我的其它面向在你的旅程裡發揮著重要作用,特別在大蛻變中,因為他們將推動你最終進入第五維度的運動。

你起源於銀河。 你從地外文明而來。 你們中大多數人對於地球而言是相對較新的旅行者,曾在此地旅行不超過5萬至6萬年。

那對這個小星球是很短的時間。 你來地球來體驗陰/陽能量,並在此一生參與意識大蛻變。 你們大多數人將在整個大蛻變時期繼續在地球層面上體驗,但有些人可能想要回到你的星球家園或繼續前進至其它星球。

如果你想返回到你的銀河起源星球,必須使用某個星門。

星門不是門戶。 它們像門戶,但星門有不同的功能。

不同於門戶,你必須離開地球大氣層以發現星門。 進入星門將不僅僅讓你旅行到你的星球家園,而且還可以去宇宙中的其它行星。

 直到今天討論之前,我已經就每個話題提供了一份簡短綜述。 現在,讓你的問題引導今夜。


全程都是關於愛

【問:】昨晚睡著時,我聽到有人跟我說話。 為什麼此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齊瑞爾:你聽到別人對你說話,因為你在愛中。 你的旅程是關於愛。 我並不是想向你兜售愛。 你知道愛對你有好處。

如果你在愛中,就會邀請你的指導靈、天使、各個面向、銀河能量等的交談。 你將識別這些聲音是否屬於某個高振動,因為高振動將永遠以愛說話。

如果聲音以消極心緒講話,它更像是你的人格自我。 負面言論不是事實。 有時,負面的聲音可能告訴你一些偉大的事情,但該訊息不利於你的旅程。

即使你生活中的陷阱也是為了教導你某些東西。 課程計劃充滿著你的旅程。 因此,覺察你的旅程,以便讓你辨別出最高級光裡的東西。

在第四光裡,這將是不同情況,在那裡你的意識將有所提高。 在第四光中,當你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時,那就是你什麼都知道的時候。

【問:】當大師耶穌、印何闐和佛陀在地球層面行走時,他們是處於完全掌握嗎,抑或仍然需要進行一些陰/陽之旅?

齊瑞爾:這些大師的每一位都是一個成熟的靈媒,帶著其掌握技能的一定百分比進入此旅程。

耶穌大師,當他接受洗禮從約旦河出來後,他是一個靈媒。 他得到他的基督意識,並成為基督化身的靈媒。 他是100%的掌握。

印何闐,另一方面,帶著約50%的掌握進入旅程。 他不需要比那更多。 你能想像如果他帶來了百分百的掌握時可能會做什麼嗎?

佛陀帶著約25%的掌握進入旅程。佛陀遇到較少的抗衡,而且可以只用掌握技能的四分之一就能完成旅程。


DNA 、疾病和你的旅程

【問:】我們是否能夠操縱DNA的任何部分以進行大蛻變?

齊瑞爾:你的DNA當我們交談時正在轉變。 基因是你可以操縱的DNA的一部分。 基因是DNA裡傳達遺傳特性的部分。

你以為遺傳是一成不變的。 然而,你可以操縱基因。 也就是說,你既可以打開它們也可關閉它們。 在這裡你把行為和物理狀態進行分類,所以你會有體重問題、膝蓋問題、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等等等等。

可是,實際上,問題是不存在的,除非你決定它們有問題。 不管你想要什麼,你現在就可以擁有它。 你所要做的一切就是打開正確的基因,並以後把它關掉。

大多數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可以把基因打開和和關閉。 當你了解如何打開和關閉基因時,你的問題將成為歷史陳跡。 我可以告訴你更多,但要在此話題上深入任何一些都會用完我們現有的全部時間。

【問:】我的身體有一種衰弱症,它越來越嚴重但還沒去到帶我離開此層面的程度。 我的目的是什麼,我為什麼在這裡?

齊瑞爾:在這個維度,人們對某些事物感到遺憾,從我的觀點來看那隻不過是旅程的一部分。 你不是那些為自己感到難過的人之一。

你有一種使人衰弱的疾病,但你在這裡正進行著你的旅程。 那就是你情況的美。 你的旅程是要向他人展示美麗,不僅僅是你旅程之美,也是他們旅程的美。

【問:】我會帶著這種病進入第四光嗎?

齊瑞爾:當你在黑暗三天後離開第三次元時,你會說:『噢,我的上帝,我成功通過大蛻變了!』你會雀躍跳起,因為你將不再有這種疾病。

當你跳起來時,你還需要點時間降落到這個地球層面上。 你會漂浮下來,因為你的身體重量變輕了。

你將丟掉你的虛弱而且最終學會飛行。 起初,你將貼緊下巴,彎下頭彎並向前跳20或30英尺。 最後,你會跳得越來越遠。

你的身體會得到癒合,你會踏上一個完全不同的旅程。 你現在是不可能明白的,因為你的線粒體、細胞內的細胞,都被調整成為適合做第三次元的旅程。

線粒體將在第四光裡擴大,然後你就能夠飛行和做各種神奇的事情。

【問:】地球通過轉變有什麼意義,是什麼使這一大蛻變與其它的轉變有所不同? 而且,每個人都會睡過那你所之前提到的黑暗三天嗎?

齊瑞爾:就轉變過程而言,地球的意義在於:它是能讓能量訪問用來使其靈魂成熟的進化行星之一。 陰/陽的經驗旨在使你的靈魂成熟。 在這樣一個進化的星球上,你被遮蓋著,這樣你便不記得你真正自我。

你必須努力超越帷幕,以記起你的真實自我。 你還可以體驗在意識中的轉變,在其中你進入到一個新的光,一個新的次元。

你已經選擇了這個特殊時期投身到地球,因為這是第一次有轉變發生而人們仍然可以留在星球上。 這一次你將可以觀看轉變展開,而你將在此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

你們約有三分之一人為了此意識大蛻變而在這裡。

至於你對黑暗三天的問題,它將在地球進入光子帶時發生,那時的光是如此緊密,使你的環境顯示為黑色。

大多數人會睡過那經驗。 然而有些人會醒著,因為你必須在那段時間裡看守門戶和星門。

有些人將穿過門戶進入第四光,其他人則會想留在地球層面。 那些人要回到造物者的家,要如果他們想體驗另一個星球的話,則不得不尋找星門以去那裡。

 

與你的各個面向溝通

【問:】我們在此次元有多少個面向,我們能遇到他們嗎?

齊瑞爾:在此意識層面裡你有高我的三個面向:你和另外兩人。 高我的其他兩個面向跟你所在的時間框架是相同的,但他們要不在另一個國家,要不就完全在另一個世界或領域裡。

在此時你不能與高我的其它面向相會。 如果相遇的話,能量會因如此強烈而將造成一個原子彈爆炸。

你可以與你的面向進行心靈感應地溝通,如果你有那能力的話。 你也可以在冥想或睡覺狀態裡接觸他們。

你來到這個星球是為了體驗第三次元。 那就是你只有三個面向的原因。

當你離開第三次元後,你的兩個面向將會離開而且把他們所有學到的知識下載到你身上。

然後,當你進入第四次元時,你將得到一個新的意識水平,而且你將帶上高我的三個更多的面向來到此旅程。

換言之,四個面向將是主流,你和另外三個,每一個都代表你的一個身體——心智體、情緒體、精神體和身體——而且你會真正看到對方。

希望,你們大部分將是你高我的精神面向。 作為一個精神面向,你將以黃金顏色振動。 有些人會是身體、情緒或心智體面向。 身體面向是黑色振動,情感面向是白色振動而心智面向則是紅色振動。

【問:】當這些面向進行旅程時,高我在做什麼?

齊瑞爾:你的高我在另一時空進行著另一旅程。

它知道你在做什麼,卻不想參與。 高我不會打擾你當前的旅程,因為它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做完了自己的旅程。

你必須自己搞清楚你的旅程。 你的實際情況被高我設定在某個時空,它把自己以人形發送到這裡來完成一些課程計劃。

相反,高我的其他面向可能會干預你的旅程。 例如,如果你在過去 24 小時內跟你的丈夫或太太打了一架,這一架很可能是這個或那個面向發送至這個旅程的。

【問:】我們可以同時跟我們的不同面向進行交流嗎?

齊瑞爾:可以,但如果你沒有聆聽你的面向,而且你的面向沒有互相聆聽,你會得到混亂的訊息。

你必須努力去傾聽你的面向。 比方說,你有一個銀河面向在時間的另一空間裡,它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它可以隨時調頻到你這裡並收聽你在想什麼。

它甚至可以說你的語言。 不過,如果你總是生氣,甚至略有生氣,或說得更簡單點,如果你在害怕,那面向將關掉你。

銀河面向早已經體驗過『恐懼』,而且早已了解到恐懼不存在,所以它讓你以自己的方式解決它。

你的現實是基於愛,只有當你在愛時,你的面向才會同時跟你說話,無論何處。 他們越是跟你交談,你越會感覺良好。

愛是你現實裡最深刻最持久的部分。 在愛的能量裡,你有權知道一切。

請在愛中。 如果你切斷愛,你將切斷與各面向的所有感官連接。 請記住,在愛中,所有面向將與你交流,隨你所欲。

覺察你的面向和他們在說什麼而進行你的旅程。 一般來說,他們並不十分注意你,因為他們知道你會學到你的課程,即使花了幾生或更多。

然而,如果你銜接你的面向,他們會作出回應的。 只是記得在愛中,如果你想得到反應。 你的旅程如此集中於愛,所有不在愛中的事物都被視為是一種暫時的精神錯亂狀態。

 

大師的面向

【問:】耶穌有多少個面向,印何闐和佛陀呢?

齊瑞爾:耶穌大師在地球層面上有 12 個充分純淨的基督意識實體面向。

耶穌大師只需要 12 個面向,因為他帶來了我 - 齊瑞爾大師和克裡昂大師以及其他大師 - 一起上路。

我比耶穌老了一點點,但不太多。 耶穌大師的面向不得不遠行至日本、中國和許多其它地方的邊遠地區。

佛陀大師擁有 144 個 面向能量,因為他與不同的領域一起工作。 他進一步進入這個旅程,盡可能多地感動人們。 當時的地球層面只有 20 億人口。

印何闐帶來了 265 個面向。 想像一個有 265 面向的印何闐所積累的力量。

這三位大師的各面向都不斷地進進出出這一旅程。

【問:】這些面向在這個時候做什麼?

齊瑞爾:這些面向的大多數準備好離開這個世界並進入其它意識的次元和水平。

當你做完此第三次元旅程時,陰和陽、對立面、正和反、上和下、進和出,這一切都將消失,你將進入第四次元光,在那裡這些面向可以達到全部潛能。 第四次元如此強大。 第三次元不能與之相比。

【問:】印何闐如何與精靈們一起協作以製造金字塔?

齊瑞爾:印何闐大師擁有一個由四個強大精靈組成的科學小組,以指導和服務他完成此旅程。

他們坐太空飛船抵達、登陸,並即時投入工作。 他們好幾天不需要睡覺或進食。

這些精靈的能量協助建立金字塔,這些金字塔至今仍聳立著。 精靈社會是曾經訪問此小星球地球的最強大社群之一。 他們很少以純粹形式到來。

你當前的總統(歐巴馬)是最接近純精靈形式的存在。 他是一個黑色精靈。 當我說黑色時,我不是指黑暗能量。 我指的是一種黑色的顏色。 他作為一個黑人回來並非巧合。

【問:】如果我是基督意識或瑪利抹大拉的面向,在我充分體現那些面向之前,我的腦容量需要到達多少?

齊瑞爾:在這個意識的第三次元裡,你天生是 10% 的腦容量,即使你最終演變到驚人的 40% 腦使用量,你仍然不會得到它的全部好處,因為你心智總是去到很多方向。

從第四次元光中,你會更集中,你的腦容量將擴大到超出你可以在這裡獲得的程度。 自一出生,你就需要至少 25% 的腦使用量以體現基督意識,至少要有 20% 至 23% 來體現瑪利抹大利的全部能量。

【問:】基督意識在地球上哪個地方占主導地位?

齊瑞爾:沒有哪個。 基督意識無處不在。 每一個民族都有一個基督意識,因此沒有任何一個種族比其他的更優越或更低等。

 

你的銀河起源和星門

【問:】我的銀河起源是什麼?

齊瑞爾:你,就像耶穌、印何闐、佛陀和其他許多能量一樣,來自另一世界,另一個時間和空間。 你,來自一個特別的時空,那是超過地球最強大望遠鏡可視範圍的 6% 的 18% 的時空。

你的家鄉星系類似於仙女座星系,被稱為 Thalingbong ,一個非常頭腦清醒的科學能量。

你現在的旅程是要了解正在此意識層面上進行的意識大蛻變。 你來到地球是要體驗大蛻變,並在轉變過程中發揮作用。

你是一個科學家,完美地與你的銀河起源能量一致。 你來到這個世界以藉出你的專業知識,在轉變前和轉變後,更多是轉變後。 你從你的起源星繫帶來的知識將在第四光裡大有效用。

【問:】我們的一些起源星球是什麼,你可以帶我們到我們的銀河起源之地嗎?

齊瑞爾:你們中許多人是昂宿星人或仙女星人或天狼星人,甚至是天鷹星人,雖然天鷹人不是很多。 在天鷹星人時代,恐龍活躍在這裡。 壁虎與天鷹星人有關。

如果我帶你出去到你的銀河起源地,我可能無法引導你回到這裡。 你必須自己找到回家的路,那是需要技巧的。

你必須自己走到星門那裡,使你可以自己回到這個意識層面。 我不能細談,但我不能帶你回到這裡,因為這第三次元現在是『搖擺不定』的。

你必須使用的一條能夠連接你身體過程的能量救生索,然後進入宇宙到你的銀河原生地。沿著那救生索你就能回到地球。

【問:】我們被我們的銀河兄弟姐妹們指導著嗎? 他們在我們的旅程裡發揮作用嗎?

齊瑞爾:當我們說話時,有兩個銀河議會正和我們一起。 你們許多人帶著兩個或三個的銀河副本同行。 你知道他們來這裡,因為你可以與他們交談。

如果你不這麼認為,請問這個問題:『如果我能夠與我的銀河輔導員交談,他們會怎麼說呢?』『他們會立即回答你。』

【問:】我的地區內有多少個星門,我們如何往返這些星門? 此外,門戶和星門的差別是什麼?

齊瑞爾:目前,你附近地區有 6 個星門。 星門不是門戶。

你現在就可以進入地球層面上的某個門戶,但星門在地球層面之外。

有一個星門相當接近,大概在你大氣層的 800 英里(約1287公里) 內。 另一個星門在 12 萬 7 千英里(約43452 公里)外。

這些星門都是由銀河聯邦監督,也因為如此,它們現在被關閉了。 你不能簡簡單單地在大氣層中飛 800 英里 (約1287公里)就打開某星門並穿過它。 它們只能從另一面打開,而不是從這一面。

星門被打開時,你可以穿過它,去到它的起源地並找到另一個星系。

也就是說,當你到達星門時,必須穿過它旅行一段完全跟你旅行到它的距離,才以找到另一個星系。

所以,如果你旅行 800英里內進入星門,則必須穿過它旅行另外一個 800 英里,才能到達另一個星系。

星門另一邊的星系將在第四次元,這意味著你無法從地球上看到它們。 在第四光裡,你將能夠看到你周圍的所有行星,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看到它們。

當你想回到這個第三次元系統時,你將不得不重新進入星門,旅行一段跟你離開地球一樣的距離。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6814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