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地球生命密碼《解讀地球生命密碼》Earth : Pleiadian keys to the living library
這本書是人類古老的星際伴侶昴宿星(即中國的「七仙女星座」)人透過十二個章節對地球人類提出了一些想法與忠告。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 - 再見地球心靈之美》(台灣版)
世茂出版社/ 作者﹕Barbara J. Marciniak

 

他們透過目前定居於北卡羅來納州的國際知名的靈媒芭芭拉.馬西尼克(Barbara J. Marciniak)來傳遞訊息。
或許是身為女性的關係,芙列妲對於第五章的〈女神復活〉讀來最有感覺:

陰性能量是「起源」,造物者就是「陰性振動」。
女神擁有容許一切事物發生的意識,在萬物背後支持一切的就是女神之母,女神之母代表愛的法則。愛和光的頻率積極參與創造。女性的奧秘在於月經來潮、生產過 程及情緒週期而濫用能量的根源就是不尊敬母親。女神永遠承認生育的權力,也喜愛屬於自然天賦的「性」。不論我們身為男性或女性,女神都在我們的內在。

在這個二十一世紀的寶瓶時代,昴宿星人建議我們,要承認並開始探索、召喚「女神 」。身為女性的芙列妲,將學會重新界定自己如何賦予生命。而尊重女神的男性將學會尊重生命。如果我們學會敬重自己和地球內在的陰性法則,就能夠重新建構所處社區國家與聞名世界的新基礎。
月經是女性能量源泉,神的精髓,但被女性嚴重藐視。月經可使植物滋長﹐經血灑在地球可滋養她。關於經血的諸多用法,在書中做了詳實的介紹與描繪,不過,芙列妲還是有一些存疑啦!目前也還在克服內心的成見。

昴宿星人要我們敬重並好好解讀身體,地球兩極能量就是女神的指引,女神能量正迅速醞釀,準備和受召喚者合作。
人類成長的方式之一是和他人形成愛和性的夥伴關係。女神是「一切所是」,女神的主要工作就是進入關係當中,女神是生命的賦予者和創造者。

值得一提的,本書花了蠻多篇幅探討另一個主題「亢達尼里」:
「亢達尼里」是內在儲存的生命力,是「創造性」的能量展現。昴宿星人認為「亢達尼里」本身充滿頂尖活力,可自然循環。我們每一個人都得具備這股生命力,透過「亢達尼里」與女神能量會合,創造出療癒、轉化和了解。我們自己創造的一切療癒與顯化,皆來自於體內天生的女神源泉。

昴宿星人認為,與女神的融合將重建道德價值和生命的價值。女神復活將帶來一場深刻且盛大的療癒。慈悲的女神容許一切的發生,擁抱內在的女神能量將帶來對生命全新的了解和價值,及對所有創造物保有煥然一新的摯愛。
們每一個人皆有潛力擁有自己期待的身體,能夠重新計劃、制定藍圖使細胞再生,傳送給細胞不同的計劃和替代途徑。

「亢達尼里」點燃了我們體內所有的密碼,使記載光之密碼的纖維活躍,將它們帶到光中。當「亢達尼里」在體內竄動時,我們被賦予擁有記憶的機會。呼求體內的 「亢達尼里」能量,將這股能量竄升至頭部,能夠為自己帶來更多的新詮釋。來自我們每一個人不同的信念系統,指示著體內細胞持續的自我複製,一旦我們擴張概 念來改變這模式時,分子結構隨著改變。當「亢達尼里」在體內上昇,它將和宇宙力量結合,使身體活力充沛。讓我們和宇宙的根源連結,合一更大的使命以及了解 如何達成使命。「亢達尼里」能量可用作療癒,但只有願意相信者才能擁有這能力。只要願意相信、練習和追尋就會獲得回報。

們每一個人必然顯化的本質就是自我的價值。
昴宿星人提醒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愛自己」﹗以自己的身體為榮,身體是無價之寶,要愛地球、尊敬地球,以地球為榮,會讓自己更輕易。

傾聽內在的聲音將避免你們虛耗精力。我們每一個人皆需要按照不同的方式,以及快慢的需要來移動能量,逐漸架構起身體。並進一步徹底的了解自己的身體解不引以為恥。
「性」在三度空間提供你們進入更高意識的能量,是導引你們朝向多次元發展的要素。當身體承接並整合「性」的能量,內在的記憶就會被喚醒。

昴宿星人說,大自然是恢復記憶最好方式之一,讓大自然貫穿和教導你們。
啟動記憶包括把你們從所有「應該」中釋放出來,活出自己﹗
們只需要讓自己處於當下,讓當下擴張到正在進行、自發且同步發生的那個剎那〜那個「永遠擴張的現在」。

情緒是人類財富的總和,是開啟內在的藥房。你們的情緒創造相對應的化學物質,進而釋放到你們的物質形體。體內會製造新的內分泌化學物質來協助自己改變,以選擇不同的方式接受和轉化實相,開啟內在通道,製造出帶領你們通往更高層領域的物質。我們總是在探索黑暗以找尋光,因此敞開心正視和接受所看到的一切再轉化它們。一旦生命黑暗面的痛苦被感覺、了解、明白,許多療癒便能夠完成。任何我們選擇活在當下、愛自己、用愛對待地球每個生命體的決定將完全改變體內的一 切。

健康是自由的﹗
我們都不需需要他人告知自己健康與否,因為是我們自己創造了健康與疾病。
所以,昴宿星人建議我們,應該多碰觸身體,讓自己知道是否健康,若不信任或擔心將促使身體呈現自己所唆使的意象〜種種疾病將因為你們自己而顯化。
昴宿星人說,恐懼才是頭號殺手,害怕某事物意味著歡迎它們的到來。恐懼原意為拯救你們,促使你們當下行動以遠離危險,更靠近活力地帶。但執著於恐懼就封閉 身體、扼殺生命力,創造出緊張、疾病和老化現象。思想創造實相,恐懼驅逐力量。人類卻總是傾向把恐懼投射在其實是機會的事情上,總是對根深蒂固又致命的觀 念和思想執著不放且鼓吹,而恐懼行動更快於事物本身 - 恐懼將提醒身體製造相應的化學物質﹗

任何阻擋你們有所成就的是〜觀念本身。


只要停止恐懼,地球將漸漸變成超大型的兒童游樂園,因此你們得淨化並設定目標,停止抱怨,接受所有你們創造的一切並知道處處充滿機會。
電磁是使一切事物聯繫的力量〜負面思維/意識的自我宣示標籤啟動業障和振動將把我們帶入特定的相應負面磁場而受制約。

若我們越以慈悲心待人,集體意識就越快轉變,人類需要花更多時間來玩這場「真心游戲」。
再加上女神的心,透過更敞開的心來發揮她的能量。
當我們和宇宙光能聯繫時便能改變神經系統。

它如極快的速度讓能量直接抵達大腦,現正被重建、擴張、延伸,以調節與日漸增的資料讓人類進一步面對非尋常實相經驗。
人類所有的戲都是自己請來上演的,劇本也是自己編寫的!任何指責和受害意識是使你們維持無力狀態最根本的陷阱。


就是現在﹗


我們每一個人皆十分重要,具備重大的價值。

昴宿星人希望我們感覺巨大的提昇和個人價值感,因為我們能將多重實相編織在一起,跨進多數人不支持的領域。

所謂其他時代即是現在,每件事情都發生在現在。接受其他文明的同步訊息要保持警覺,注意我們能夠聯繫的資訊,保持耐心,清楚目標然後順其發展就能到達任何預定地。


芙列妲總認為,每個人內在都有陽性與陰性的能量。本書也對這兩股相異的能量作了很好的闡述。而在這個新世紀當中,當大部分的人都致力於內在的覺醒與開悟時,與陰性能量有關的振動頻率與意識波…等,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 - 女神復活

轉載自奧修論壇 網址如下
http://home.don-net.com.tw/bbs1/show.aspx?name=prahas&articleid=20050820210857&page2=2


這本新世紀通靈書籍(來自昴宿星,即中國人指的“七仙女星座”) ,內文有關《女神復活》的書摘。無質疑地,「人」來自兩性能量。男人內在住著一個女人,而女人內有個男人。而不論是佛陀、耶穌、或是奧修等等成道的大師, 總是透露一種陰柔的本性能量,而奧修也不時在演講中更推崇於女性/陰柔能量/愛的回歸。成道或開悟,也是和這能量有直接相通的頻率/波/意識有關。

此書相關內容摘錄如下﹕

第五章﹕女神復活

1) 陰性能量是起源﹐陽性能量代表起源的運用。原始造物者就是陰性振動。女神擁有容許一切事物發生的意識﹐是使事物團圓的泉源﹐是創造物的凝結劑。萬物背後支持一切的就是女神之母,但濫用能量的根源就是不尊敬母親。

2) 女神永遠承認生育的權力﹐也喜愛性(自然天賦) ,過去女神亦曾經濫用性能量。不論男性或女性,女神就在內在,而過去女神和男性衝突的遠古記憶都藏在細胞和血液中﹐是你們選擇了自己的經驗。

3) 是時候承認、開始探索和召喚女神 - 尊重女神的男性將學會尊重生命,而女性將學會重新界定自己如何賦予生命。敞開心!去尋找等待男性,女性催生的生命力;你們若敬重自己和地球內在的陰性法則,這認可即是你們社區和文明的新基礎。

4) 女神之母代表愛的法則。愛和光的頻率積極參與創造。女性的奧秘在於月經來潮、生產過程及情緒週期 - 一個內在活著女神的人是知道一切的人﹐是帶著資訊從一個體系到另一個體系的人。女神是包容力非常的存在體﹐長久容許許多事物發生讓人人學習;現在她請求一 份尊重,允許透過血液的核心奧秘而被創造 - 透過她的子宮的天賦禮物。

5) 血液和血液奧秘是生命圖書館本身的鑰匙﹐血液是活生生的符號﹐內在證明你們和祖先,和儲存在萬物意識中的密碼之間的關連,收藏的盡是個人、行星和天際經驗 的檔案 - 這些經驗經由血液使處於三次元的你們從中獲益。血液是自己物質形式的總和,意識越趨向完整血液越純淨聖潔,紅血球由資訊儲存器的骨頭製造出來,重新連結骨 頭將令骨頭對身體其他部份的影響隨之改變,血液得以淨化﹐讓血統更容易達成﹐彙整出本體的奧秘。(血液資訊豐富在第138-140頁)

6) 月經是女性能量源泉,神的精髓,但被女性嚴重藐視。月經可使植物滋長﹐經血灑在地球可滋養她。受到高度氧化的經血是血液的精粹,並帶有已解碼的染色體(氧氣有效解開螺旋股以重建資料) 。(經血用法見第141-143頁)

7) 建構新社區建議﹕凝聚所有階層女性,分享月經週期和女性自身力量和知識、探索血液奧秘…見141頁。

8) 月亮的影響:左右人體能量流動,是影響血液和荷爾蒙潮汐的強大電磁性電腦,在女性內在建立生育程序(也間接影響和控制男性性週期)﹐其週期更會改變地球的週期 - 見第144-145頁。

9) 敬重和好好解讀身體,地球兩極能量就是女神的指引,女神能量正迅速醞釀,準備和受召喚者合作。

10) 男性血液和精液:男性得多多質疑權威,透過感覺自己的信念和觀點是否恰當,和自己和平相處,忽視情緒就難以發現真實的自己。精液好比負載促使意識進化智慧 密碼的電腦主機板,是登錄與陽性振動之中的母親的故事。對於女性力量誤解的傳統恐懼必須被解除﹗ (見第147-152頁,談及經血如何喚醒陽性振動、月經期間進行性行為、混合經血/精液成藥、女神的血=生命樹之果。)

11) 女性更年期:依舊是女性能量強大的時期 - 是能量深層的連結,形成女人能夠掌握其智慧,和祖先聯繫的時期。它是偉大的禮物和大豐收的時期。(同樣地更年期和經血都長久被詛咒誤解) 。見152-153頁

12) 女神的主要工作是進入關係中﹐這是人類成長的方式﹐必須和他人形成愛和性的夥伴關係。女神是「一切所是」,生命的賦予者和創造者。只要活著,就是認識女神。人類得和大地之母發展親密的關係。

13) 亢達尼里:雌雄同體代表陰陽整合的神聖面,亢達尼里是內在儲存的生命力,是創造性的能量展現;它本身充滿頂尖活力,可自然循環,你們得具備這股生命力,透 過它和女神能量會合,創造出療癒、轉化和了解。與女神的融合將重建道德價值和生命的價值 - 包括創造不同的生命形式(提及昴宿星人過去的業障和「藍色孩童」這未來人種。) 女神復活將帶來一場深刻盛大的療癒。慈悲的女神容許一切的發生,擁抱內在的女神能量將帶來對生命全新的了解和價值,及對所有創造物保有煥然一新的摯 愛。(見第155-157頁,後加亢達尼里能量練習) 。

第六章﹕光體降臨

你們並非血肉之軀,而是一連串智慧電磁信號的組合。你們現正穿越一場光體建構整合的進化過程,而關鍵之一就是人類必須清楚本身在實相中的意圖所在。你們的 光體知道用思想來創造,和創造物的構造保持關連。透過光體打開時間軸線,揭開多層實相。你們的任務是將使命傳達給身體和地球 - 探索實相不同的層面是你們根本要素,同時深刻檢視你們的肉體載具。

光體保有你們多次元身份的本質:一旦改變意識的意圖,光體就如切換電視頻道般改變實相。你們的光體具備密碼資料,借由肉體詮釋多重世界和實相的身體溝通內 容。你們是擁有肉體、心智體、情緒體和靈性體的多重存在本體,透過光體放射能量事這些部份相互連結,以便和銜接你們和光之存在的龐大進展。

物質是受困的光。當你們建構光體時分子結構會重組,讓靈性引導生命(建構光體令較少受困的物質合併為光變成你們自己,身體會變得更鮮活美好。) 你們必須懂得操作體內更高層的電流,內在增加的能量將顯現隱藏的才能,掀起心靈能力的文藝復興運動。只要在思想上越堅持活出創造性的生命理念,你們就會越 自由。(第163頁附有觀想光體能量法門) 。

亢達尼里:(有關亢達尼里的強調蠻多,是個重點)
你們的肉體是設計成頻率、一連串智慧電磁信號的存在體。呼求體內的亢達尼里能量,它能促進光體的併合和包覆,有助于對增加的電磁性轉換的穩定。亢 達尼里約在40歲自動鬆解使全身充電 - 地球被鎖定需要透過她的亢達尼里再生和複製(但人類透過它濫交) ,而這能量的竄升至頭部能夠帶來自己的新詮釋。你們自己創造的一切、療癒和顯化﹐皆來自體內天生的女神源泉。

細胞持續自我複製,指示來自你們的信念系統和藍圖,也是你們有關實相的能量模式所提供。一旦你們擴張概念來改變這模式時,分子結構隨著改變。你們皆有潛力 擁有自己期待的身體,能夠重新計劃、制定藍圖使細胞再生,傳送給細胞不同的計劃和替代途徑。當亢達尼里在體內上昇,它將和宇宙力量結合,使身體活力充沛。 如今數百萬人類正增加機會重新詮釋這和你們脈動一致的生命力量的用處,運用一致的話可帶來無數解決之道 - 讓你們和宇宙根源連結,合一更大的使命以及了解如何達成使命。

亢達尼里能量可用作療癒(如具療癒能量的雙手) ,但唯有願意相信者才能擁有這能力 - 只要願意相信、練習和追尋就會獲得回報。你們得以集體方式運作這能力。每個人必然顯化的本質就是自我的價值,內在都儲存豐富的顯化知識。運用想象力將變得 具有聯結力(身體所有細胞皆可,它們正等待指示) ,想象力將創造意識藍圖,身體充滿對不同世界的記憶,只要將其他時期和地方的記憶帶到現有實相,將協助你們統整出此生的重大意義,了解自我負傷的目的而進 而被療癒。

最重要的鑰匙:愛自己﹗﹗以自己的載具為榮,身體是無價之寶;愛和尊敬地球,以地球為榮,會讓自己更輕易。重大而根本的改變正在你們的身體發生, 傾聽內在的聲音將避免你們虛耗精力。需要按照不同方式和快慢需要來移動能量,逐漸架構起身體。徹底了解身體不引以為恥,物質形式具有其偉大的尊嚴 (芭比娃娃現象限制女性的身體選擇權) ,多元化對地球十分重要。而人類長久就對身體和其功能感到羞恥。

性在三度空間提供你們進入更高意識的能量,是導引你們朝向多次元發展的要素。當身體承接並整合性的能量,內在的記憶就會被喚醒。大自然是恢復記憶最好方式 之一,讓大自然貫穿和教導你們。只要處於當下,讓當下擴張到正在進行、自發且同步發生的那個剎那 - 那個「永遠擴張的現在」。啟動記憶包括把你們從所有「應該」中釋放出來,活出自己﹗在你們進入肉身前,基因已被貯定制好可啟用的特定記憶,但切記:被植入 的記憶經驗和真實生活經驗差別不大,因為實相相當具可塑性,並非被設計為過去,各種實相和文化都可不斷再造。記憶如內在的池塘或鏡子得透過水的反射能力來 補充和更新;亢達尼里點燃了密碼,使記載光之密碼的纖維活躍,將它們帶到光中。當亢達尼里在體內竄動時,你們被賦予擁有記憶的機會。

你們血液中擁有承載所有事物全部歷史的纖維,就如一部大型電影被方格切割成散落片段但確實聯繫著。所以你們在探索黑暗以找尋光,因此敞開心正視和接受所看到的一切再轉化它們。一旦生命黑暗面的痛苦被感覺、了解、明白,許多療癒便能夠完成。

情緒是人類財富的總和,是開啟內在的藥房。你們的情緒創造相對應的化學物質,進而釋放到你們的物質形體。體內會製造新的內分泌化學物質來協助自己改變,以選擇不同的方式接受和轉化實相,開啟內在通道,製造出帶領你們通往更高層領域的物質。

纖維﹕你們體內細如游絲的纖維即是連結一切的細微能量形式﹐現正因為宇宙能量射線和光子刺激而被辨識。(細節見174-175頁)

內分泌系統:當染色體進化時製造化學物質,連結智慧幾何形的內分泌系統也跟著進化。內分泌系統會分泌具備迷幻作用般的化學物質,將你投入智慧的新形式中, 此系統正進入巨大的提昇中(現在僅為初期) ,正決定提供「新產品」(因為愛自己的你們把光帶入體內辨識出真我結構) 。當染色體覺醒復甦,內分泌系統就被改變。任何你們選擇活在當下、愛自己、用愛對待地球每個生命體的決定將完全改變體內的一切。

- 松果腺、胸線,腦下垂體:
這加速的能量和當下意識會激進改變地球(同時帶來混亂和破壞) 。因此,儘可能集中焦點(你們擁有激發重大改變的機會) 。你們的松果腺正透過光的注入而被活化、釋放新的可能,讓自由和平在內在被感受並辨識出來。你們的胸線輸送信號給身體以保持恢復青春的模式。基本上處於冬 眠的腦下垂體和松果腺沒有傳送信息給胸線(因為這些殿堂和染色體的所有螺旋股失去聯繫),無法持續提醒身體本身的理想藍圖。當身體和意識完成準備工作,胸 線就會接收到訊息而恢復活力。越具有二元對立、懷疑和衝突,負面能量就越累積。

- 下丘體:負責體溫和水份。人體和海水的成份和平衡相互對應﹐人類由海水形成;纖維被創造而形成生命。下丘體是介于肉體和外在脈輪的守門員。多接近水﹐因為 水將加強下丘體調節水份與體溫的腺體功能。但這腺體需要人類意識的提昇進化作準備﹐一旦下丘體的秘密開啟和復甦,你們將再無法保持原貌,從此進入新旅程, 進入巫術般神秘的生命圖書館。下丘體正要把你們移到存在的新海岸線 - 一個由化學反應誘發的新疆界。而內分泌系統就引介不同的化學物質到體內,簡單的自行分泌影響你們觀看實相、詮釋實相的特定方式。人類還未準備好進入這旅 程,首先必須說服自己是被愛的,是愛的根源,以便在內分泌系統改變之前能為下丘體的覺醒而準備。(昴宿星人提示這覺醒在公元1999-2009年發生)

健康:健康是自由的﹗毋需他人告知你健康與否﹐是自己創造健康或疾病。自己應該多碰觸身體,自己知道是否健康,若不信任或擔心將促使身體呈現自己所唆使的意象 - 種種疾病將因為你們自己而顯化。

恐懼:恐懼才是頭號殺手 - 恐懼滋長即促使力量消失,害怕某事物意味著歡迎它們的到來。恐懼原意為拯救你們,促使你們當下行動以遠離危險,更靠近活力地帶。但執著於恐懼就封閉身體、 扼殺生命力,創造出緊張、疾病和老化現象。思想創造實相,恐懼驅逐力量;因此你們必須保持清明、十足的勇氣、安全感和冷靜。任何阻擋你們有所成就的 - 是觀念本身。地球將漸漸變成超大型的兒童游樂園,因此你們得淨化並設定目標,停止抱怨,接受所有你們創造的一切並知道處處充滿機會。

人類卻傾向把恐懼投射在其實是機會的事情上,總是對根深蒂固又致命的觀念和思想執著不放且鼓吹,而恐懼行動更快於事物本身 - 恐懼將提醒身體製造相應的化學物質﹗(艾滋病如今因為恐懼以電磁波方式而非HIV而傳播、許多動亂和病毒亦是 - 電磁是使一切事物聯繫的力量 - 負面思維/意識的自我宣示標籤啟動業障和振動將把你們帶入特定的相應負面磁場而受傳染(即人們是等待和歡迎受害的) 。相對地心和對女神的敞開亦可透過電磁性傳開來。(有關恐懼蠻受到強調,見182-184頁)

電視的禍害:人類的印象來自這控制心靈的機器﹐不時為恐懼烙印,會吸引你們害怕(也因而肯定顯化) 的事情。
若你們越以慈悲心待人,集體意識越快轉變,人類需要花更多時間來玩這場「真心游戲」。還要加上女神的心,透過更敞開的心來發揮她的能量。

地球淨化及進化的陣痛﹕地球正面臨急劇的挑戰。地球如龐大的鏡子映照人類內在發生的事情。此刻她正冒出和大量傾吐積存良久的毒素﹐這也包括人類積聚已久的 集體憤怒(所創造和散佈的「混亂和恐懼、及成久內在被否定的深刻憤怒」集體能量) - 沒有人可幸免這場淨化,都得面對新疆界的了解、界定、參與和落實。你們的集體憤怒和不信任自己的想象力有關:停下來感覺片刻﹐想象力是通往閃耀的鑰匙,去 整合概念、顯化觀念﹗想象力即是加入地球這超大型游樂場的門票﹗

當你們和宇宙光能聯繫時便能改變神經系統。它如高速大道讓能量直接抵達大腦,現正被重建、擴張、延伸,以調節與日漸增的資料讓人類進一步面對非尋常實相經 驗。地球能量增加時候相對地人類的身心、情緒、靈體的障礙隨之擴大 - 你們必須為真實的自己負責以協助這進程﹗(為了教導人類負責和保持清明的目的和用意,每件事都被加強- 這時代善用不同形態的身體工作是人類存活的關鍵 ﹗也加速人們對真實身分的認同)

人類所有的戲都是自己請來上演的,劇本也是自己編寫的﹗任何指責和受害意識是使你們維持無力狀態最根本的陷阱。實相的一切相互連結,正追求整合的療癒。

幽默:高度進化的能量都相當幽默(尤其是用愛頻率運作的) 。幽默感可作為識別個別能量體的標記- 歡笑是通往自由的鑰匙﹗

太陽神經叢:鼓勵你們根據此感覺中心(腸胃區) 運作;胃具備像大腦細胞同樣能力和活動力。你們得重新思索自己﹐當你們相信並在所有創造的事物中尋找契機時,你們就改變自己的經驗 - 而契機往往偽裝為損失﹗太陽神經叢是人體保存力量、向外施展力量、更是你們觀看世界的感覺中心,讓你們獲得資料線索。身體天生的智慧正以愛的指導員向你們 建言,只要願意聆聽身體會和你們合作 (但人們因為邏輯頭腦設限往往背道而馳) 。

現在﹗現在﹗:你們十分重要,具備重大的價值。昴宿星人希望你們感覺巨大的提昇和個人價值感,因為你們能將多重實相編織在一起,跨進多數人不支持的領域。 所謂其他時代即是現在,每件事情都發生在現在。接受其他文明的同步訊息要保持警覺,注意你們能夠聯繫的資訊,保持耐心,清楚目標然後順其發展就能到達任何 預定地。(見第189頁)

意願分享:透過個體分享所知道意願度可判斷其進化程度 (海豚之間沒有絲毫秘密) ,分享越多所充實的知識越多。

脈輪:所有生命皆具備脈輪系統,是生命形式內在和四周代能量儲存所。脈輪連結內在的工作-物質的三度空間運作,和多次元、以太層次的舉止。若運用得當,脈 輪能夠從非物質領域將能量帶到物質界。所有生命形式都有能量門戶(如通道及補給燃料所在) - 如何運作這燃料都寫在染色體的藍圖中(見第190頁) 。

直覺:創造之神能夠延長細胞體的壽命。細胞生命延長和再生正復甦(可自我繁衍更新的身體),這是建構光體的部份。這點必須停止傾聽社會和官方宣稱的實相版本,不再受邏輯頭腦左右,得容許直覺成為經驗的標準,越快跨越越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