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w.jpg 来自昂宿星团女性:莎夏所传述的信息~

”與宇宙人之间的接触,多数实际上是,人类和他自己本人的”未来自己“之间所发生的事情

也许这是很难理解的概念。人类本来是生存在多次元的宇宙之中,在三次元以外的次元之中,

有和你自己并行存在着的,你的”异次元的分身们“。

 

人类如果听到”未来“,一般就会想像成是过去、现在、未来这种直线性的时间之流,

这种时间的理解方式,是人类所生存的三次元所特有的东西。

在我们宇宙人所生活的现实之中,时间的概念是更加流动的。

如果说现在地球人的时间的理解是直线式的话,我们昂星团人,打个比方说的话,

我们认识时间是在球的表面上并行存在着的无数的点。

为了以容易理解的方式说明”未来生“,简单的打个比方吧。海胆的壳上有很多的刺。

请把这一根根的刺想像成是,包括你们现在这一生在内的”各种各样的人生“。

按照一般人理解的话,那一根根不同的刺是所谓”过去生“,”未来生“。

但是,从海胆的本体(魂)的立场来看的话,那是大家同时在并行进行着的电视剧。

比如假设一根刺是昂星球的人,另外一根刺是现在的你(比如美国人)。

如果这个昂星球的人和这个美国人接触的话,从那美国人的观点来看的话,

会认为是和自己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存在的接触。

但是,实际上,从魂的观点来看的话,那是并行存在着的分身们之间的交流。



假设你的一个分身是昂星球人,以现在地球人的感觉来看的话,

这个昂星球人被看成是科学进化的”未来人“。

实际上,很多和宇宙人之间的接触,是由于这种”未来的自己“在接触”过去的自己“而引起的。

如果有时间机器的话,恐怕,你们也会试图向生活在17世纪的你们自己的那个”过去生

“传送一些有益的信息吧。

和那同样,所谓”未来生“的宇宙人,也在试图和”过去生“之一的你进行接触

我,莎夏,实际上,就是这个灵媒(指Lyssa Royal)的”未来生“。

我们两个人的情况是,我们之间所发生的意思疏通的“交流的共同的基盘”是“自我”。

也许这也是很难理解的一个概念。我们两人共享“自我”的一部分

(由于人类的词语有界限,所以这个说明请不要按照字面意思去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