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90323447836076621.jpg

[ 音樂 ] 節節高聲 龍寬《一個孩子的心聲》視頻

《一個孩子的心聲》  ~清海無上師 詩作

                         一個孩子的心聲                                           Words from a Child 

                我們可愛的動物朋友們                               These are the examples of what should be 
               
無論是身在陸地上、天空中或海洋裡        The life of our friends, sweet animals, 
               
他們的生活應該像這樣                                Be it on land, on air or in the sea. 
               
他們應該被疼愛、被保護、被珍惜            They should be loved, protected and cherished 
                
過著一如我們人類所嚮往的生活                Just like the life that we so wish. 

                
最親愛的上天,親愛的因果教主                 Dearest Heaven, Dear Lord of Karma 
               
請疼愛並關切所有的生命                             Please do love and care for all creatures 
               
目睹他們的處境,我會心碎                         For it breaks my hearts to see their plight. 
               
眼見他們受苦,我難以忍受                         I cannot bear to see them suffer. 

               
天堂上面有很多住所                                     There’re plenty places in Heaven above 
               
請把他們全部帶上去,並且賜予他們愛     Take them all up, and give them love. 
               
這是我為所有眾生做的小小的祈禱             This is my little prayer for all beings. 

               
只要您的一點愛心慈悲                                  Just your little Love and Compassion. 
               
願眾生都將幸福、和平共存                          May all be well, live and let live. 
               
願眾生得享聖愛、關懷與寬恕                      All Love, all care and all forgive.


    《一個孩子的心聲》——龍寬

      對於音樂的理解,我一直認為好的音樂是要經過時間考驗的。不在於是否傳唱度有多高。在大眾、小眾的問題上,我反而比較偏向小眾一點。無 意間聽到這首《一個孩子的心聲》,我被深深的打動。歌詞寫的是一個孩子對於動物的珍愛,僅僅是很單純的希望美好。我更多的感受到的是對於生命的尊重,我甚 至聯想到那些在戰亂中煎熬的人們,那些在貧困地區生活的孩子們,在這佈滿塵埃的世界,我們需要歌聲中的天堂,我們需要一個幸福,平等、善良與溫暖的地方, 所有的生靈都能住在那裡。我感受的是一種愛,一種大愛。這是絕非現在很多流行的大眾歌曲的那些小愛能比的。這是一首聖歌,歌聲中,無處不在表現一種無私的 關懷和美好的希望。

118116_200809191710481.thumb.jpg


“樂活女王”龍寬攜一首以保護小動物為主題的《一個孩子的心聲》再度回到湖南衛視《節節高聲》的舞臺。

  這次龍寬身著剛剛定制的彩虹小禮服,胸前大大的“素”字更是依據響亮的口號。當龍寬如孩童般的嗓音唱出對小動物們的祈禱和愛時,懇切之深、純淨之深令在場無不為之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