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懷抱小豬拍善待動物廣告

  

大S为小鸡伸张正义

為什麼大S與她的小影星惺惺相惜呢?獨特且可愛的動物,雞與人類並無太大差異。像我們一樣,他們能感受恐懼和疼痛。包括豬、雞以及其他肉用飼養的動物從出生到死亡都生活在工廠化養殖場 內並承受著恐懼、疼痛和痛苦。被囚禁在狹小黑暗的廠房中,動物被剝奪了對他們自然且重要的一切。他們被例行公事地斷喙、斷尾、閹割,這一切都在沒有任何麻醉的情況下進行。在屠宰場,很多動物都被活生生燙死或肢解。

 
大S为小鸡伸张正义 PETAAsiaPacific.com

 

大S表示“動物就像我們的家人、兄弟姐妹和朋友;我們是同類而且我們都是平等的,我愛所有動物,所以我不會吃他們。

 

 即刻开始吃素吧!

想像大S一样吗?从今天开始吃素并减少动物虐待, 为对抗气候变化和环境破坏尽一份力,同时有益您的健康。

http://www.petaasiapacific.com/cn/feat-barbie.asp

大S全新素食广告揭幕 抱小鸡清纯亮相

大S展示服装。

大S笑容灿烂。


大S展示全新广告。(新浪娱乐/图)

 

  昨天,大S(徐熙媛)為善待動物組織(PETA)拍攝的全新廣告揭幕。在廣告中,大S與一隻小雞依偎在一起,主題標語為“愛她,愛素食”。

  據悉,大S曾榮獲善待動物組織09年度亞洲最性感素食藝人獎。

活動現場大S不忘調侃一下自己的妹妹,“如果小S也吃素的話,這個獎應該她得”。


大S: 如果你愛自己 愛健康 愛動物 可以試試看吃素 很棒喔!
DaS Barbie Hsu for PETA 26 nov 20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4_B0fC1Ak&NR=1 

 

 榮獲善待動物組織09年度亞洲最性感素食藝人的大S

徐熙媛拍廣告提倡素食主義   徐熙媛拍廣告提倡素食主義

 

近日,徐熙媛(S)性感現身為善待動物組織拍攝的第二輯素食廣告發佈。在廣告中,大S火辣的身段身穿印有豆腐給予我能量的善待動物組織T-shirt,敞著鈕扣的短褲擺出一副撩人的姿勢並附以我是大S,我是素食主義者的標語。

   在工廠化養殖場中,牛、豬、雞以及其他肉用飼養的動物被斷角、斷喙或切斷牙齒、尾巴,並閹割,這一切都在沒有任何麻醉的情況下進行。動物被囚禁在狹小肮 髒的牢籠中,同時還被剝奪了對他們自然且重要的一切。在屠宰場,他們被例行公事地倒吊掛起,隨後被割喉,很多動物通常更被活生生燙死或剝皮致死。

  S表示健康素食可以提供一生的健康,還可以遠離心臟病、癌症、中風等疾病。素食還是保持苗條性感身材最簡單的方法。

  大S還表示吃素後身體的轉變讓我感到很驚訝,這是減肥的最好的方法。


   此外,善待動物組織和大S也發佈了一則與小童星(一隻可愛小豬)合作的廣告並附以親我,別吃我的標語。大S為了拍攝此廣告特別飛往北京;當天大S 穿一件性感小可愛懷抱唯一男主角小豬共同性感入鏡,但小豬忽然間無預警的拉屎在大S身上,深怕大家誤會的大S馬上鎮定地大叫:這不是我拉的屎!S 想為她的最佳男一號幽默的取名為培根,但唯恐牠真的變成別人早餐中的培根,所以改名為大大以紀念前年死去的狗,現在的大大已經成為某人家的心愛寵 物了。

  大S已經加入包括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納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保羅麥卡特尼(Sir Paul McCartney)以及Maggie Q在內等眾多國際素食明星的行列。


Hsu sexiest vegetarian

http://www.straitstimes.com/Breaking%2BNews/Lifestyle/Story/STIStory_3883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