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6-07/11/xinsrc_50207031112235311182874.jpg 海豚做畫宣傳環保

一個關於海豚的美好故事~~

    在南美洲智利,有一個查尼亞拉小島,島內的海域上居住著一群太平洋瓶鼻海豚。大約七年前,有個叫奧古斯汀岡薩雷斯的人隨一隊遊客乘船去海上拜訪它們。當 他第一次看到海豚出現的時候,他有了一種非常奇特的感覺,好像見到了久未見面的老朋友。而這時海豚也開始以心靈感應的方式與他溝通,從此以後,岡薩雷斯便一直能夠接收到海豚傳給他的訊息。

 
    岡薩雷斯告訴我們,海豚不止是和他一人溝通而已,他們還能夠向許多心靈敏感的藝術家傳遞訊息,所以很多畫家的作品裡都會出現海豚,而他們自己卻說不上來是 為什麼。有趣的是,研究顯示海豚的形象可以修復大腦某些特定部位的神經模式,所以人們僅僅是看到海豚的形象,就可以得到某種治療。難怪海豚總是很樂意在人們面前作出各種翻騰跳躍、完全一致的動作呢。
    不止是看到海豚會對人類有益,海豚音也被認為有很好的療愈效果,可以修復人的DNA和神經系統。雖然這只是岡薩雷斯與海豚內在溝通得來的知識,但科學 已經證明他的結論是準確的。光是在中國,就已經有了好多家醫院創建了海豚輔助治療專案,用來幫助自閉症、腦癱和智障的兒童。
    海豚對岡薩雷斯說,雖然人類一直在嚴重地破壞海洋生態系統,過度捕撈,甚至威脅到整個地球的生存,不過他們對人類仍然是充滿著無條件的愛心和包容。海豚把 人類當作仍未成長的小孩子,因為我們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就在天堂中生活,這個天堂的名字就叫地球。海豚們也希望人類的靈性能夠趕快成熟長大,才可 以和這顆正在進化的星球一起提升。



    岡薩雷斯從和海豚的交流中還得知,他們希望送給人類兩件寶貴的禮物。第一件叫做快樂,因為對於海豚來說,快樂就象心靈仰賴生存的養料,這也是他們會經 常在海洋中跳來跳去的原因。他們希望人類也能學會享受天真簡單的喜悅。第二件禮物叫做溝通,海豚希望人類能彼此加深溝通,也能學會如何與大自然溝通, 最重要的是,能夠發現和自己心靈溝通的方法。
    我們的海洋裡充滿了和海豚一樣高貴神奇的生命,比如能發出比人類語言還要複雜聲音的鯨魚。每一隻鯨魚都有自己獨特的模式和共鳴,海洋生物學家把它們的聲音 轉化成影像,就會得出象曼佗羅般精妙美麗的圖案。他們說:當你看到鯨魚用聲音所做的表現,或者開始認識他們的能力時,你會很明白人類不是地球上唯一的藝 術家。你也許不知道,白鯨的平均智商竟然有155分,人類中只有象達芬奇這樣的天才能與他們相提並論,因為他的智商是158

 

    20093月194頭巨頭鯨和7只海豚在澳大利亞大陸和塔斯馬尼亞島之間的金島沙灘上擱淺,人們發現時鯨魚大部分已經死亡。

 

    最近幾年內,有越來越多的鯨魚在沙灘上集體擱淺,象岡薩雷斯這樣可以和動物取得溝通的人們都知道,這些海洋中溫和的巨人,是想用自己的生命給人類發出信號,提醒他們趕快作出改變。溫室效應使得深海內不斷冒出甲烷和硫化氫,不光會使魚類大量滅絕,也會很快波及到人類。
    請你閉上眼睛,靜靜聆聽心裡的那一首海之歌,你是否能看到海面上跳躍的海豚、頭頂冒出水柱的鯨魚,你是否能聽到他們友善又急迫的聲音?

1000-152 海豚

In Tune with Dolphins:An Interview with Chilean Dolphin Therapist,Agustin Gonzalez (In Chile)  

與海豚溝通:專訪智利海豚治療專家奧古斯汀岡薩雷斯(智利語)

       

 

9隻海豚.jpg 

延伸閱讀:選自-- 先知、能量渦和力量點  齊瑞爾大指導靈由卡胡傳導  http://areya.pixnet.net/blog/post/27807293

問:你能否談談古代作為星球神使的鯨魚,它們將如何使用能量渦,你說的那個充滿了金色粒子的漩渦?

    齊瑞爾:鯨魚是神使。它們隨身攜帶著星球的歷史。它們將不使用能量渦以在此地球層面上行走,像它們在列木里雅那般。它 們更喜歡和需要水,因為它如此龐大。離開水對它們來說非常艱難。它們知道的。在列木里雅時代,當鯨魚離開水並穿過門戶來到地球時,它們只逗留了很短時間。 它們無法經受此地球層面的壓力。這對它們而言太多了。這些鯨魚離開它們的世界而進入你的世界,是要服務於你們人類群體。不幸的是,在地球上,人類群體的靈 魂比鯨魚年輕。所以,儘管你沒有惡劣地對待鯨魚,但你也沒有察覺到它們是多麼寶貴的禮物。它們不得不重新回到水中。

    鯨魚的確留下了它們的鯨魚孩子交織,然而,是在唐氏綜合症兒童的形式裏。如果你想感受鯨魚的愛和光,那麼就接觸一個小小的唐氏綜合症的鯨魚人。我 的靈媒在紐約見過一個而對他說:“你知道你是鯨魚嗎?”孩子的眼睛大了一輪,然後笑著擁抱了靈媒而且纏著他。他不讓靈媒離開。他們知道他們是什麼。他們是 曾經行走在陸地上的鯨魚的剩餘者。他們不想來這裏長命百歲。你想:“噢,那真遺憾。”這不是遺憾。他們來這裏為了體驗成為人類的旅程,而且盡可能快地離開 這裏。他們想回歸成為鯨魚,因為那更舒服。

    僅僅因為鯨魚不再來到陸地,並不意味著你不能與它們溝通。你總是可以隨時進入水中與它們一起,甚至不用知道它們在哪。你可以在這裏進入夏威夷的水域,而聽到它們在阿拉斯加的調子。它們的音調隨著水流旅行。它們不需要電話就可以聯繫你。

    你 可能已經注意到,許多鯨魚和海豚正自我擱淺。當某條鯨魚在岸上蜷縮時,其靈體在你找到它時已經離開了很長一段時間。那就是美麗。它早已經在海洋中的某個新 身體內。它甚至可能會遊過,看一看並說:“噢,那是我。”它們正死去,使你們全部都能生活在此第四光的新旅程裏。它們知道需要引起你的注意,否則你將消滅 它們,而這將使你在這裏的工作更加艱難。當你聽說鯨魚擱淺時,告訴大家,不是因為你想讓人們發狂或憤怒,而是因為你要他們注意鯨魚。鯨魚如此深情地奉獻自 己。

 

1000-142 Kiss海豚

 

(海豚說海裡有毒, 因為甲烷正在大量釋出了 ! 參見下文)

北極海永凍層釋出大量甲烷 恐加劇全球暖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5/19/21hvw.html
  更新日期:2010/03/05 10:35 林仟懿

(法新社華盛頓4日電)

最新科學研究顯示,北極海水域不穩定的永凍層釋出甲烷到大氣中的速度,比科學家過去認為得還要快。
阿拉斯加費班克大學(University of Alaska-Fairbanks)研究團隊2003-2008年勘查東西伯利亞的北極冰棚,這片冰棚覆蓋 北極海逾200萬平方公里的海床。領導研究的是科學家沙克霍娃(Natalia Shakhova)與塞米勒托夫(Igor Semiletov)。
研究報告指出:「這項發現揭開甲烷氣體重大卻遭忽視的來源,這些氣體是由海底的永凍層釋出,不是陸地。」
「甲烷釋放範圍擴大,未來可能嚴重影響全球暖化。」
過去在西伯利亞的研究,關注的是由陸地永凍層釋放出的氣體。
科學家長期以來都以為,東西伯利亞北極冰棚下的永凍層可作為封住甲烷的不滲透屏障。
甲烷這種溫室氣體,吸熱能力是二氧化碳的30倍。
不過,阿拉斯加研究團隊觀察到,海底永凍層出現孔洞,正釋出大量甲烷到大氣中。
根據這篇發表在科學雜誌(Science)的報告,該地區超過80%的深海區與過半面積的淺水區,甲烷值約為正常海水的8倍。
科學家警告,即使只有一小部分積存在北極冰棚的甲烷釋放出來,都可能引發嚴重暖化。
目前北極海的甲烷濃度平均為1.85ppm,是40萬年來的最高數值。東西伯利亞冰棚上的濃度更高,科學家格外關切,因為海底永凍層「已經出現不穩的跡象」。

「如果進一步消融,甲烷排放量也會大量增加。」
  (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延伸閱讀:

“海湾”The Cove (2009):他们是真正的勇士  http://www.mtime.com/my/996566/blog/2997245/

有科学证据显示,海豚拥有着比人类更大的脑容量,神经细胞的折叠和排列也要更多一些,而且它们具备着额外的感觉,尤其对声波有着超常的感应能力。与此同 时,它们也是唯一会主动拯救人类的可知野生动物。海豚的同情心拥有漫长且传奇的历史,打从人类能够用文字或图像记录开始,就已经有这方面的记载,它们总是自觉地加入拯救人类的行列,现在是我们尝试去营救它们的时候了……  

 

延伸閱讀:地球物种没绝的真相  

----摘自《昂宿星人的智慧-地球说话了》第三章

    或许你们不了解,你们自己具有不同的物质形状。比方说,海豚是人类的另一个版本。海豚不只存在于水中,喜悦的本质是他们最明显的性格之一。

    海豚来自相当高度进化的意识,知道自己永不毁灭,这份意识和忘记自己、相信自己会被毁灭的人类,竟有深层的连结。海豚和鲸鱼创造出特定的声音振动,使你们的星球维系在一起。这些创造物就像你地球物种没绝的真相们,是从星际而来的古代存在体的后裔,他们是在这里交接给你们,这群人,这古老的智慧和真理,以维系你们的星球。

    海豚和鲸鱼都是光之族的成员,长久以来,他们携带来自你们某些古代文明的频率。你们亚特兰提斯文化时期的海豚曾被记载密码,就在那个文明灭亡之前,得到许多在遗传基因与心电感应层面,得以保存与维系下去的信息。

     海豚最近正在传递那信息给人类,他们还给你们一个清楚的讯息:他们的生命质量已成问题。如果他们的生命质量有问题的话,那你们的也一样,此刻的他们可说是你们的镜子。

    地球物种没绝的真相海豚正在大量离开你们的星球,不只是死在你们附近的海岸,让自己身陷鱼网而被擒。海豚是相当聪慧的创造物,而不是受害者。他们正在离开你们的星球,因为让人类自己作为督导的时候到了。动物信任自己,而且知道自己的死亡只不过是形式转变而已。他们知道,新世界正在成形,所以许许多多正濒临「灭绝」的物种,在这老地球垂死之际,其实正跟随着宇宙的频率而移动,迈向崭新的地球。

 


推薦延伸閱讀:海洋救生員 @ 遇見造化

「我們」為協助人類而存在 「我們」是人類的朋友 

人類必須要先能讓地球活下去,保護自己的世界,共存的物種才能脫離危險。

人類有能力悍衛所有應該珍惜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