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人們感到暈眩、虛脫或睡眠模式改變、無論如何都睡飽或都睡不著,為什麼會如此...

大天使麥可訊息


問題:

請教天使:最近有許多人們感到暈眩、虛脫或睡眠模式改變、無論如何都睡飽或都睡不著,為什麼會如此?這是肉體的緣故嗎?或者是靈性轉化的過程之一呢?

回答:

我們是來自天使界受大天使麥克派遣的「傳訊者」。

親愛的人們!在此說明有關現正進行中的過程及不久之將來所會發生的事。各位在理解這些之後,最重要是不必太過於擔心及採用過於激進不自然的手法去進行治療。

首先、變化過程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加速進行著。

那是以你們這群「光的工作者」開始,接受著現在貫注於地球的能量,正在被清除體內所殘留著一些負面能量。肉體的平衡只要有絲毫混亂的話,就將造成不快感。這也會導致影響整個全體轉化的達成。

親愛的人們啊!你們現正陷入橫跨二個次元的狀態中。

其中有人甚至同時體驗著三個次元。

肉體在三次元的世界發揮功能,情緒體與心智體卻在努力地適應著四次元的體驗,意識或靈性則正朝五次元發展。

你們腦部的分子構造則自行「改造中」。

腦部的一部分正被重新活性化著。

那是沉睡幾千年的部分,其中不但具有相當重要的功能,在這當中也有停止活動幾百萬年的東西。

也正如此,這就是你們體驗到不快感或感覺到痛苦的真正的理由。所以這不是你們所想的,單純肉體上的問題。

也就是說;這並不是病症。甚或可說,也不是因為受到外部的影響所致。

這整個過程是「內在層面」,是宇宙性的靈性。當你感到不舒服時,請允許自己好好地休息吧!非常愛睏時就好好地睡吧!注意細心地傾聽來自你身體的種種衝動或感受是件很重要之事!那樣一來!將讓這個轉化的過程加快,也變得容易些,而且也會變得比較舒服!

關於食物部分則以輕食較好。飲料則以純粹的東西,也就是飲用過濾過的水及天然果汁為佳!

食用新鮮水果蔬菜更是重要。

請充分理解你們的身體構造,已變得無法與一些對胃部負擔太重的食物,如香辛料食物、濃郁的食物等與同化了!

你們身體的內部與消化器官現在也正在「構造改革中」。

或者說,自己將自己在「改革中」。其結果就是當你一吃到香辛料等食物,身體馬上就會有所反應。

相信在你們當中已經有人體驗到這些,也有人能夠聰明地傾聽反應來自身體的訊息。

你們現在所經驗的通常是需要幾百年的期間中所經歷的。

這是「真」的!再重複一遍:「是幾百年」!

你們當中有人也為體重的增加,而感到煩惱。告訴你們:不必要去煩惱!對於正在完成令人無法置信靈性飛躍的你們而言,這是必要的!

(amon碎碎念:天使們啊!對於越來越有份量的我而言:這段訊息是否適用於我?)

因為、那已經對你們的肉體造成相當的負擔。你們的靈魂也正極力與「身體」這個器皿取得平衡,努力轉化為和諧的狀態

當你面臨變化的高峰之時,體驗到心中的煩惱及混亂,你的身體也是遭遇相同的過程。「光網組織」的能量也正進行著淨化。你們的心智體、情緒體及高次元的身體 也努力正在取得平衡。這會是個非常棒的時機。曾經提及有關時間的轉化及各式各樣的顯現。這一切都是正確的。沒錯就是如此!為下個局勢正在做著準備。能量正 在幅增著,你們踏上進化的階梯,往螺旋狀的階梯正一步步地朝上前進。

    在此說明這個變化的部分結構。其一是地球的軌道正在上升著,其次就是衝擊地球的電磁波或宇宙能量的量是非常的巨大的。往後可能會有更多暴力衝突事件的發生,你們要有所心理準備。另外、不但地球將能夠吸收更多的能量,這也含括人類、動物及植物。

    對於那些尚無法對應這些能量的人們而言,將會變得更加暴力,或陷入憂鬱狀態,變得越來越更加的痛苦,也將會加深混亂的程度。因而自殺或意外事故將會增加, 異常之突發事件也將會越來越多。這些全部都是巨大變化的過程之一。隨著這能量到達地球的核心,這能量也將貫穿於地球上所有的東西,貫穿所有的人們。可想而 知這能量是如何地

強大。「光的工作者」的你們都還尚會感到頭暈目眩等,對於那些尚不認識光的可憐靈魂們而言,他們的不適感及痛苦會是多麼地痛苦呀!精神疾病增加,混亂的程度越是嚴重,精神錯亂的人也將日益增多。

    人類間的暴力事件,而且都是一些毫無緣故的暴力增加,人們失去理性般的行動,幾乎讓人很難去預知。一直以來所信賴的事物,變得似乎無法再信賴了。無論是宗教、經濟商業、所有舊的體制將一一崩解離析,不被光所浸透的事物將無法立足!

    無論哪個國家的政治,都將會陷入對立兩論的如漩渦般紛亂的狀態。然而、都會引伸出良好的結果。一般大眾將振作漸漸脫離無力感,開始抱持疑問。軍隊倫理也接受徹底的檢視。經濟停滯不前,然而按照以往的作法將無法解決問題。在這之前,天國的指導組織所無法介入的多方

領域也變得可以去支配。

    能走到這步都是各位的功勞!因為有你們「光的工作者」與高次元世界的協力合作緣故。讓我們能夠運用你們的能量,在你們的同意之下才得以施予這些能量的方 向。這樣說你們能夠明白嗎?我們尊重你們的自由意志,當數千人的「光的工作者」同時祈禱著:「願祢的旨意在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因而、神的純粹能 量才能前所未有地貫注於地球。你們就是光的烽火台,宇宙能量的定錨,也就如先前所說你們就是傳導體。

             如此的能量正在增大著,隨著吸收著變換與再生所帶來的能量,身體也受到影響。這就是你現在的狀況,或許你會想:要到何時才會有結果出來呢?這些顯現在肉體 的反應要到何時才能結束?告訴你們:已經快了!將比你們想像中的還要快的!因此、稍微的目眩或不適感就請不要太在意它吧!這些馬上就會結束的!取而代之的 將會是讓你們感到敬畏的美好事物!嶄新的意識、嶄新的願景、嶄新的靈性才能、嶄新的知識以及嶄新的身體都將屬於你們的。
    再也沒有必要去體驗先前所體驗過的困難事物了!巨大變化中最為困難的部分已經達成了!剩下來的道路將是「輕而易舉地獲勝」。請享受這個巨大變化!請享受回歸到真正的自我!

   你們所進化的局勢已經完成,這是值得大大歡欣喜悅的。之後、將再繼續往更高的境界旅行。親愛的人們啊!我們期待著當你們抵達我們所在的世界時,我們將展開雙手迎接你們說:「歡迎回到家!」。

    記住!你們被深深地愛著!我們等著你們歸來!

    送上大天使麥克及諸位上師們的愛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