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 家园树.jpg

印第安長老說,哥倫布來前,水可以飲,哥倫布走後,水可以飲,因為水仍神聖。

現在,水被工業化和人們破壞了……地球將經歷大變,是進化。

樹的DNA跟人一樣,它們吸人我們呼的,我們吸它們呼的……學習種植,學懂連結,洞悉彼此合一

長老說...

美國人經常談人權,從不談責任……砍樹,破壞整個社群。樹周圍有它特定的植物,動物倚靠植物作藥,人類透過觀察動物學到草藥用途。美加砍樹造成巨大破壞,再植樹也補救不了社群的損失

世界是由自然法則管理,自然法則生生不息,若人人按自然法則生活,資源是無窮無盡的。若人們挑戰自然法則,他們必會失敗,招致痛苦。自然法則就是法則,沒慈悲。……

地球有自己的生命,地球不是為人類存在的。人類自殺後,地球仍會繼續。「世界末日」的概念有謬誤,應是「我們的末日」。……社會要回到道德良心。

萬物有陰陽兩面,陰負有生命的種子。

眾生是一家,缺一不可。我們應尊重眾生,維護平衡,而不是不斷索取。

 

資料來源/ 更多視頻:

http://horseof11.wordpress.com/2010/03/22/%E9%95%B7%E8%80%81%E8%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