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00325763539169317.jpg 龙宽新书《乐活女王》愿望拯救地球  http://pic.dm.sohu.com/group-203104.shtml#g=203104&p=1733942

她创建自己的乐活俱乐部,她是《lohas》杂志的代言人,她制作“光当哇”网站宣传乐活生活,她用行动影响遇到的每一个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她的乐 活王国,她有一个梦想——拯救地球,她就是,乐活女王龙宽!她把想说的话凝结在《乐活女王》这本书中,给“乐活动物”们奉上好玩又好看的乐活秘笈!

 

外表童真清澈的龙宽,其实有一个简单又强大的内在世界,坚强如龙宽,还有更重要的使命。 

 

091218161800122602.jpg


  变身“素超人”,龙宽义务拯救地球:

龙宽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坚持的素食是环保最好的方式。这种生活方式,龙宽已经坚持了10 年。

“就像打开一个门,心变得干净。因为如果 你吃素是出于很多爱的理由,那不管是帮助动物还是帮助世界,你的身上都会有很多高贵的东西。

当你出于爱心去改变生活,你的生活能量磁场一定会改变,会吸引 很多意想不到的神奇东西,也会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发生。”龙宽如此诠释自己的变化。

龙宽把由英国“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发起的“周一请吃素”活动带 到中国来,邀请圈中好友共同拍摄宣传短片,普及不为人知的环保知识

龙宽说:一个人的力量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如果你一直做下去,你不光是在传递讯息——也在传播一种能量。

 

梁文道 高圆圆 郑钧 后舍男生 彭坦 曾黎 林志炫一起呼吁大家:周一请吃素!!!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gkX_yYWh44/ 

周一请吃素:一个开吉普车的素食者,比一个骑自行车的肉食者更加环保

生产肉食所排放的温室气体,其实比起全世界的火车、汽车、飞机、轮船加起来还要多很多。

生产一公斤牛肉,
相当于一辆汽车行驶250公里的碳排量,
足够一颗100W灯泡点亮20天。

一个开吉普车的素食者,比一个骑自行车的肉食者更加环保。

为了生产肉类,亚马逊热带雨林不断被砍伐用作牧场;
你每吃掉一个汉堡,也就等于吃掉了一个厨房大小的热带雨林;
全球2/3 的能源都用来生产和运输动物饲料;
70% 的耕地都是用来饲养动物的,还有74% 的大豆和33% 的其他谷物是用来喂养动物而不是给人吃;

我们用来喂养牲畜的粮食可以喂饱20亿人。

你要消耗两万公升的水,才能够生产出一磅牛肉,这相当于一个人半年不洗澡才能省下这么多水。

只要所有美国人每个星期都吃素一天,
就可以省下一千亿加仑的水,
省下15亿磅的粮食,
省下七千万加仑天然气,
相当于加拿大与墨西哥所有汽车所需的燃料,
减少12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相当于9千万张从洛杉矶到纽约的飞机票,
省下3百万亩土地……

那如果13亿中国人每周吃素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