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injin the look of love.jpg

Nominjin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ominjin.com/

Nominjin娜民金 --   http://www.myspace.cn/nominjin  

nominjin-33.jpg

亞洲性感素食女明星--國際善待動物組織(PETA)網站票選亞軍

吃素八、九年的明星大S,贏得國際善待動物組織(PETA)網站票選冠軍,成為亞洲最性感素食女明星。 票選結果的第二名,是由年輕的蒙古歌星娜民金獲 得。娜民金擁有天籟般的嗓音,和吹彈可破的漂亮皮膚;她不僅吃素,並且學習靜坐多年,除了優越得歌藝之外,她還從事寫歌、編舞等創作;她的許多歌曲在蒙古 高居排行榜第一名,並在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愛與和平紀念精選輯」(Peace, Love & Truth)裡,和約翰‧藍儂一起演唱。問她怎麼能在十六歲時就寫出這麼多歌?她唯一的解釋就是:「原因在於我吃素、打坐。」

蒙古歌星 娜民金(Nominjin).jpg

才華洋溢的年輕歌星
--上帝是她最高的靈思泉源

韓國新聞組專訪報導


娜民金
:我的名字是娜民金(Nominjin)。

 

:請跟觀眾談談妳自己。

:我十一歲時就立志要當歌星。我告訴父母,他們也很支持我的想法,所以我在十二歲時就展開演唱生涯。

我有許多歌曲在蒙古高居排行榜第一名,也和多位歌星合唱過,都相當暢銷。蒙古大約有二百五十萬人口,我是蒙古金曲排行榜有史以來,能登上榜首的最年輕的歌星。

我的歌聲也收錄在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愛與和平紀念精選輯」(Peace, Love & Truth)裡,和許多亞洲歌星一同演唱。在這張專輯中,EMI唱片公司南亞地區的總監,指定我和其他亞洲歌星參與「給和平一個機會」(Give Peace a Chance)這首歌,和約翰‧藍儂一起演唱。我覺得這是我躍向國際舞台一個非常美好的開始,因為我最初的目標就是要成為一位演唱英文歌曲的國際明星。不過,印心之後我改變了目標,不再渴求這個世界的任何東西。

 

:妳是在什麼機緣下印心的?

:2003 年12月,叔叔來參加祖母的葬禮,她年僅五十六歲就突然往生了,我和母親以及整個家族都極為悲痛。然而叔叔來的時候,提醒我們可以選擇學習真理的法門,並 告訴我們有一位完全開悟的在世明師,能教導我們認識真理、了解死亡並不足畏懼。聽叔叔介紹觀音法門之後,我和母親便決定棄葷茹素。我們先修方便法,然後在 2004年4月印心。

 

:妳覺得自己有什麼改變?

: 我印心那年十四歲。印心之後,我才領悟到自己十四年來根本沒有真正活過,只是像活在夢裡,沒有完全掌握自己的人生。但是就像師父所保證的一樣,印心之後我 覺得自己真正提昇了,變得更有智慧,而且對人非常有愛心。我可以感受到內在的光和音改變了我。我並沒有刻意去改變,只是修行而已,自然而然就從內在改變 了。

此外,我也開始產生創作歌曲的靈感。雖然我是歌星,卻從來沒想過自己也能寫歌、編舞、進行創作,印心以後,所有潛能都浮現出來,我變得多才多藝。由於師父 的加持和自己的打坐修行,我甚至開始創作民謠,這是自己從來沒料想到的。2005年12月發行的那張專輯裡,就有八首歌是我自己寫的。

然 而,我覺得那些歌並不是「我」所寫的。歌詞的字句是以一種難以形容的方式浮現出來,我只是將它們記錄下來而已。當我有填詞譜曲的靈感時,我就把靈感寫在紙 上,把旋律記在腦海中。我除了會彈奏鋼琴之外,並沒有受過正規的訓練,也沒有任何音樂背景,不過最重要的是,觀音法門幫助我領悟真理,也幫助我了解真我, 和內在的靈魂溝通,所以我才能更有智慧。

我曾和母親在印度住了五年,在那裡認識了佛陀的教理,並得知祂放下俗世去求道的事蹟。這種想法令我神往不已,然而我沒想到在這個特別的時代,會出現一位像 佛陀那麼偉大,或比佛陀更偉大的在世明師,能引導我獲得開悟、解脫,並了悟真理。感謝師父及其巧妙的安排,使我和母親都能印心,現在一切都很圓滿。雖然我 父親並沒有印心,但他很支持我們。所有的親戚也都知道我們因打坐而事事如意、幸福快樂。現在一切都圓滿,我覺得非常滿足。

 

:能不能從妳的演藝生活中,列舉一些靈性故事和我們分享?

: 對有些人來說,打坐和開悟的想法似乎難以想像,他們從不認為自己可以成佛,沒想過這一類的事;對他們而言,上帝或佛是遙不可及的。不過因為我是歌星,他們 會邀請我上電視節目,所以我談了許多關於師父的事,也談開悟、解脫和吃素。採訪人員或新聞記者經常這樣問我:「聽說妳有打坐…」,然後我就會向他們解釋。

我最近上了一個長達三小時的現場直播節目,稱為「訊息中心」(Message Center),這個有線電視節目大約有三萬戶觀眾收看,節目中有兒童和許多觀眾打電話進來問問題和表達意見。當我上節目時,我就戴上師父的法相項鍊,並 在衣服上別一個師父的法相,另外還放了一幅師父的大法相在背後。當記者介紹我的時候,他說:「今天我們還有另外一位嘉賓,那就是清海無上師,她是歌星娜民 金的師父。」我也做了一本大相本,展現師父各種不同的丰采,看過的人都印象深刻。那位記者說:「哇!她好美!」於是我就展示了整本相簿,並要求攝影師對準 鏡頭,放大師父的法相。

此外,我總是充滿喜悅。每當我進錄音室時,總能深刻地融入歌曲中,聽歌時也是全神貫注。所以曾有嘻哈歌手問我:「嗨!妳有嗑藥嗎?」我說:「才沒有!我不 嗑藥!」他又問:「那妳怎麼能這麼投入歌曲裡呢?為什麼妳總是那麼快樂?」我告訴他:「快樂不必藉助毒品、吸菸或喝酒,只要和自己內在偉大的自性溝通就會 快樂了。」他又問了許多問題,我告訴他:「如果你學打坐,就會靈思泉湧,有能力做任何事,並成為『嘻哈』佛。」

他和其他兩位歌星,因為對開悟很有興趣,後來都學了方便法,其中兩位目前已報名印心。

我所遇到的每一位歌星和藝人,都對我們的打坐方法極感興趣,因為師父啟發我的靈感,讓我創作了許多歌曲,而他們都很好奇我怎麼能寫這麼多歌。我才剛滿十六 歲,所以他們認為我只是個小孩子,怎麼能寫出這麼多歌?我唯一的解釋就是:「原因在於我吃素、打坐。」他們聽了之後,有些人就決定要印心。

還有一次,我上了一個全國都收看得到的晨間電視訪談節目。我們有一百萬人住在城市,其他的一百五十萬人則住在鄉間,所以全國都收看得到國家電視台所播出的 節目。我不記得當天所談論的主題是什麼,但是上電視那天,大家都很驚訝我的蒙古話竟然說得那麼出色。事實上,那些話只是透過我流露出來而已,我並沒有很刻 意去講,講得好是因為我對真理訊息滿懷熱情,我相信只要大家了悟上帝就在我們內邊,人人都會很快樂。

自從我在那個電視節目中發表言論後,許多原本反對打坐的人,突然了解到打坐並沒有什麼不好,有些人還鼓勵他們的小孩開始打坐,鄉下的民眾也開始接受師父的教理。因此,師父的智慧法語透過許多同修的努力而傳播到蒙古各地。由於師父的恩典,一切都進行 得很順利。

 

:這是妳第一次來首爾小中心嗎?

:是的,我很高興能在清海日來這裡。因為這是個非常殊勝的日子,我有這個機會和韓國首爾的師兄、師姊們一起表演,真是太好了!我和母親都受到同修們熱情的款待。

我也想藉此機會,感謝師父對我們所有弟子無盡的聖愛與耐心,感謝她將世上所有種族、宗教以及各年齡層的人團結在一起,真正將每個人都合為一體。我寫了一首歌要獻給師父,歌名是:「無限美好」(Isn’t It Wonderful!)我實在無法形容這種心靈相通、如此真誠相愛、完全沒有世俗情感牽絆的感覺有多麼美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師父,謝謝您!我們愛您。謹代表蒙古的同修對您說:「『故鄉』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68/art1.htm

Mongolian singer K Nominjin-1.jpg

PETA 推出一个项目 “本年度最性感的素食者”, 目的是要人们看到素食者/純素者是很美的人。

Nominjin - Go Vegetarian 蒙古美女歌手生菜叶遮体拍摄广告 呼吁吃素食

在乌兰巴托身着生菜叶做成的长袍为善待动物组织拍摄新一季广告,呼吁人们吃素食。这将是善待动物组织在蒙古国的首次宣传活动.

  Mongolian singer K Nominjin-2.jpg

MTV 視頻:http://www.ppqu.com/show-special-144441-1.htm

 

 

Nominjin翻唱的 英语版的吻别 take me to your heart
配上蒙古族传统旋律,演绎不同版本的经典歌曲

Take me to your heart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藏身于雨雪之中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t let go 努力忘记,但我怎能就这样离去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so many people 这么多的人
all around the world 在世界上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
someone like you girl 像你一样的女孩
take me to your heart 将我留存心间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m old 给我你的手,在我老去之前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haven't got a clue 毫无头绪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让我看到奇迹也可以成为现实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是永远的
we'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也能此时相守
love is now or never 爱情是勿失良机
bring me far away 请带我一起远走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让我靠近你的心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be my guiding star 让星辰照亮我路
it'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站在高山之颠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看着月亮高挂于清澈的蓝天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也许我应该去和朋友们在一起
but they don't really comprehend 但他们真的不明白我此时的心情
don't need too much talking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不需要繁琐的言语甚至可以一语不发 
all i need is someone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我仅仅需要一个能让我欢乐而歌的人 
(repeat)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让我靠近你的心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be my guiding star 让星辰照亮我路

it'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