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能做什么?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候。我位于地球上为数不多的观众面前,在他们面前我不用解释我是谁。在这里,有一个信念共识,谅解共识,即充满 此房间的能量,尽管可能深奥难明,却是真实的。这里有着理解:当你觉得心灵被感动时,此信念不能被驱除。当你感受到肩膀上神的爱时,不能叫智力忽略这些事 物。

尽管如此,仍有人认为智力和情感的心不适合在一起,它们并非相互支持。他们说你必须要选择其中一个,因为它们是竞争的。这是你的单一偏见,它说一切都必须 遵守一个单一的思想路径或方向,而融合是一种妥协。但正是这种妥协平衡着人类,特别是那个已经踏出单一的人,他明白智力和情感共同创造信念。知识分子们不 能否认神的爱。他不能否认家[造物主在里面的直觉]。然而,他要否认的是这一切都发生在三维里。因此,你可能会说有一个三维思想和量子思想的知觉斗争,三 维的希望把一切都分化到现有的单一沟道里,量子的能够解构人类的直线思考偏见并将之与其它一切混合起来。

因而,这个就是今天信息的主题。我的伙伴是有顾虑的,因为去年我们告诉他会有一些通灵他要去解释无法解释的东西。这是其中之一,他觉得它来了。这是困难的,因为这要求他超出自己的现实而思考,要求他把通灵经过一个过滤器翻译出来,一个不同模式的量子过滤器。

 

所以我们已经给了他一个换种方式思考的机会,方便他以后传授。他担心的原因是,它字面上甚至抵触当前形而上学的范例。那些你觉得“超出物理”[“形而上学”的原义]的东西仍留在三维偏见里。

 

光之工作者们认为他们明白形而上的东西……确定这种思考方法。他们已经将其定位,并把其特性放到框框里说:“这就是'超越物理'的意思,”但他们从来没有理解的是,真相是超越他们真正了解的任何物理方法。它必须这样。在日常生活中,它必须如此。

 

上星期,我打开了帮助你看到人类难以置信的单一偏见的可能性的大门。我作了如下声明:“你不能在现在体验着的能量里面移动到蜕变的下一部分。”你做不到。 原因是你们大部分人所在的能量是偏向于三维和单一。这是你的思考方式,因为它也是所有人类的思考方式。没有什么不当之处,它是你甫自出生就在其中的方式。 这种思考方式是你的生存本能,它很适合你的环境。但现在你必须有意识地超越它。量子人类,是能够激活DNA量子部分以更有效运作的人。

 

因此我们要求你做的就是套上护手,我们说,不一样地思考[接受这一挑战]。是时候启动那超越你出生所在的思想范式的进程,那是艰难的!对于你们一些人而言,这是不可能的。

 

上周,我们向你展示了关于科学的偏见信息。我们不会回顾这一切,但只想说,人类是单一方向的、单一字符的、单一偏向生物。在三维里,他们在时间里按一个方 向前进,只有一个方向——前进。没有回顾过去的概念。人类可以永远想像前进,但麻烦就在于把那想法延伸到过去,因为它“必须”有一个起始。这是偏见——一 切都在单一轨道上而且按一个方向移动。他们不理解老灵魂们的范式的意思,因为它是无法触碰而且已经过去了。如果你只朝前看,就不能移到一个认为时间有许多 方向的次元去。因为你只看到一个。

 

我们以前已经陈述过很多次,你星球之上的非逻辑灵性信仰体系,如果你往后退并用量子思想家的眼光观察时,它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你们人类几乎全部都正进入一 个根本不需要前世的后世去!一个永恒的灵魂不知如何地“到达了”没有历史或过去能量的星球。可是你完全没考虑过,因为时间的列车为你只在一个方向前进,而 你还不能改变它的速度。

 

事实是,这趟“时间列车”在过去几年确实已经加速了。你没觉得吗?时钟没有跟往常一样不一样地运行,然而,这就是所谓的相对性。你的著名科学家之一把这件 事告诉过你,但你不会承认它适用于你,是吗?你照着镜子看到一个人类。你看到一个单独的灵魂。你跟高我交谈,把它当作完全彻底地在云深不知处。它没跟你在 一起,因为你是单独的。

 

人类甚至分化神。只有一个神;因此,只有一种方式通向神。只有一条道路,许多人告诉你最好踏上它,因为当你死的时候如果你没有上路,你就无法跟造物者团聚。你看到了单一偏见了吗?你在一个上升到神的梯子上,他们说你最好在正确的梯子上……只有一个。

 

你听说,有一个神会去审判你,如果你不在那单一、正确的梯子上。所以当你死的时候,某位难以置信的可爱的神,他是你的一部分,要看着你说:“上错梯子!非 常抱歉。”那听起来像是神对你的爱吗?你瞧,这是人类极为有害的思想偏见,将一切单一的事物堆在量子神之上。那就是你的想法。现在,并非你们全部都这样, 我知道。但如果你是如此,没有评判,因为这是你的现实。

 

此信息给那些有着目标要消除偏见的人,开始思考超越那些阻碍他们看到量子画面的简单化。此信息给光之工作者们,他们感觉到自己已经想明白,但真的只在三维部分里想明白……现在他们想要余下的部分。

 

我希望你能置身于一个比喻里一会儿,你出席了一个心理交易会,有各种展位在你身边。有数字命理摊位。有碗演奏的摊位。有音乐家。有一个摊位有许多石块,包 括水晶。有一个摊位给占星术。现在我要与你一起看看全部展位,而我将显示每个展位上的人类偏见,而沿途我几乎要得罪你们全部!这不是一个批评信息,只是揭 露偏见。

 

第一:为什么人类,即使在形而上的地方,一个一个地看展位上的最新项目的时候,问相同的问题?这是一个附送偏见的问题。也许是一个水晶碗或宝石;也许是某些人造的东西。也许是一个系统或一个过程。人类看着它一定会问,“它能做什么?”

 

数字命理展位

让我带你到数字命理展位。这房间里有一个世界级的数字命理家,在我开始之前她已经知道我要讲什么。[这是Barbra Dillenger 。]数字命理似乎是你有的最线性的深奥科学。它把大数目提取剩下一个数字,然后确定一个数字的能量。数字是非常线性的,而且连续存在,所以你可能会认为它们代表了一个更加线性和单一的现实。那就是它看上去的样子。但不是这样的。

 

让我们玩点开心的。你来到数字命理展位,问候你的是一个解读者,他正进行展示一个系统或“解读”,给了你一个数字。你看着它说:“它能做什么?”

 

你问的是这能量为我做什么?我造的箱子里那个“1”正在做什么?我如何使用它?

 

现在,从完全线性偏颇的观点来看,那个“1”独自坐在那里,看着你,而在展位的人也许可以解释:“嗯,数字1意味着新的开端。”你想:“谢谢,那就是它的 意思。太好了。这不错。根据此解读我有可以期待新事物。”现在你已经有了你的线性答案,不是吗?但让我们去另一个次元。另一个怎么想呢?哦,亲爱的,我想 刚刚漏了你们几个。数字并不“想”!也许不在你的次元,但它们的确具有能量。那么让我们仔细瞧瞧。

 

这个数字最初并不是单独创造的,但你当它是单独的。你认为人类发明了“1”,然后等待数年再发明“2”?[笑声]不是。数字从来都不是单独的。从不。它始终是数字系统的一部分。你不能把“1”放到盒子里,但你却做了,而且你定义它并“使用”那信息作为解读。

 

你三维盒子里的那个“1”怎么想的呢?

 

“我的朋友们在哪里?其它数字在哪里?你不能把我放到一个盒子里!”

 

现在,突然间,我们面对着量子思维,不是线性思维。“1”习惯了有数字团团围着它。那么,解读里围绕“1”的特性是什么呢?你知道它的历史吗?它是计数的 一部分吗?然后你得问问“1”旁边的“0”和“2”的影响是什么。万一它是某个计算结果的一部分呢?万一它是你称之为PI的众多数字之一呢?那么它是否具 有了不同的能量?你瞧,现在在线性之外了……在任何单一或线性之外。

 

人类不能真的问:“它做什么?”或者甚至真的问:“它是什么意思?”这个数字本身什么也不做,因为它必须联系人类的量子能量。如果解读者是世界级的话,他同样也知道“1”的历史,它是如何产生的,以及围绕它的可能数字的过去和现在的影响。

 

我要告诉你的是数字命理学是量子,你从来都不可以看着一个数字问:“它做什么的?”数字命理学家知道这点,而数字命理学家将尽全力把数字与其它号码连在一起,以便建立量子答案,用线性方式回答,线性方式描述了让你明白所需要的东西。这使得数字命理家成为量子翻译员。

 

“它能做什么呢?”,就成为类似于儿童可能会问页面上“爱”的这个字。我会让你回答孩子。[克里昂微笑]

 

想象一下从字母表中挑出一个字母,将它从一个设计用来词语和通信的系统中分离出来,然后说:“它能做什么?”答案将是:“一事无成,都没有其它字母!”哈,现在你明白数字或许也是一种语言?事实上,是的。

 

塔罗牌展位

此星球上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存在着量子科学程序和过程,但人类仍然倾向于把一切都线性化。数字命理学只是其中一个。第二个:塔罗。这里有一个人类想选择一张 牌,任何牌,所以他选了塔罗展台上的一张牌。他把它放在桌上问:“那么,这是什么意思?”塔罗牌的解读员看着此人说:“这意味着你不知道塔罗。此牌本身一 点意思也没有。你得用其它牌包围它。它取决于连续散布;取决于牌的倾向。它之所以给出信息,是因为它必须联合其它牌,它们都是由人类随机地同时挑出来,此 人置身此过程中而且正在提出一个特定的特性要求。它要求意识在其之上盘旋并提出它的意图。它也对选择牌的人的情绪作出反应!“

 

人类,没有真正在听,继续选择牌,突然间恶魔牌出现而人类拍着它说:“那可不妙,不是吗?它是什么意思?它会做什么?”

 

这种反应是因为你如此线性,明白吗?它内置在你的三维意识里。塔罗解读员将试图解释,塔罗是卡片的随机同时性特点的集合,暗示围绕某个情况的隐藏能量—— 不是一张恶魔牌——他会为你解读潜在方向。那就是量子事件!你明白其中区别吗?人类想用一张牌的单一性并投射到整个场景。

 

心灵解读

有个人会去到心理解读。解读员给他一个心灵解读,那人走出展位说:“这就是将要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他从来没有明白,片刻之后一切都可改变!片刻之后他生 命里可能发生一件事,让他跪下来并开放心灵,而他作出了一项决定,完全使解读里的一切无效!你明白吗?但大多数人类不这样认为。他们只看到眼前的线性轨 道。如果有人告诉他们那就是他们的未来,那么那就是他们看到的全部。他们根本不容许自己有任何量子思考,也不相信自己有能力改变它。那么,“算命”是什么 回事?

 

一个好的心灵解读员会解释道,他们只能看到那一刻最强烈的潜力。既然人类是完全控制自己的生活,那么他可以随时更改。所以你可以说解读只是适用于“当下”。在这种解读里真的没有潜在事件的时间,只有可能会或不会发展的潜在性的快照。

 

有些人类会始于一条单一的轨道上生活并沿路走到底,吸尽最后一口气,认为这是他们的唯一可能。他们一生都走在一条直线上,不明白如果用量子意识,他们甚至可以停下列车!他们可以扭转这种局面。他们可以活得更久。所有这些事都是一个量子思维的结果。

 

业力是一个古老的线性系统,位于人性,使个体觉得他们一定要完成这个或那个,成为这个或那个……全部都为了满足那个在细胞方式跟他们交谈的能量,它推动人们进入现实之槽。

 

再一次,我们告诉你这旧的业力能量正等着在这个新蜕变中被改变。你可以随时踏出去。我们在1989年时首次给你带来那信息,你可以在克里昂的第一本书里看到它。

 

碗的展位

你走到下一个展位,它们在你面前闪耀,全都是会唱歌的碗!美丽。不同颜色。人的心灵在视线内充满了线性思维……询问着这些出色的产品。

 

看!有人喜欢绿色的碗,而且非常喜欢它正常发出的声音。

 

“它能做什么呢?”他问碗的主人。

 

碗的主人努力咽下口水,试着想出一个线性的答案。他给出了一个他能做到的最好的线性答案:“嗯,它正好是在音乐的F调,这是心灵的颜色和轮脉。”

 

“它帮助我的心?”与会者问。

 

“不完全是,”很有耐心的碗主回答。随之而来的是长时间的停顿……

 

“你有没有一个可以用于我的肘部呢?”与会者问。“我的肘部发痛。我需要一个碗来帮助我的肘部。”碗主要失陪了。

 

另一个人无意中听到此对话:“我是个园丁,你有没有用来装污泥的碗?”

 

 [笑声]

 

这个是个量子仪器,人类分化每个形状和颜色,使之“做”东西!

 

人类以一个单一的直线方式思考。他们直接走到目标并说:“这个能做什么单一的事?我要演奏多少次才能完全平衡?多少个轮脉,多少音调,多少种颜色?哇,我要它们全部!”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现在,让我们退后一会儿,我想给大家谈谈碗主所知道的见解。他是一个量子创造者。碗有不同的颜色,用不同的材料制造,有不同的尺寸和形 状。当演奏(振动形成一个声音)时,空气中的振动[声音]有所不同,因为这些振动被听成了音乐的音调。主要的音调被称为基调,耳朵能够听得到,因为它最 响。该基调周围都有高音和低音,有些甚至在两个方向上超出人的听力。在这个美丽的量子音乐里,有振动创造能量,此能量能精确地与阿卡什交谈,并以某种方式 共同创造灵魂的语言……然而人类却问:“它能做什么呢?”

 

这是一个可以跟你灵魂交谈的碗!量子振动将进入你的耳朵,在你周围的空气里产生一个量子事件,因为空气知道你是谁。它认识碗,而碗里的元素认识你!这是一 个量子事件。如果你选择拥有一个碗,它知道的!如果你选择在黑暗中独自一人时弹奏它,它能安慰你。它无关于你的心,或绿颜色,也无关于F调。那一切都是线 性的。碗真实地与量子智能有关,在灵魂层次。而碗主如何解释呢,那个人还问道:“它能做什么?”

 

今天在座的特别碗主[William Jones]实际上正在重塑如何把量子化置入水晶音调中,它一直存在,用独特的方式来使用物质来创建量子事件。一个唱歌的碗产生的实质东西是一个小型门 户,这是真的。如果你曾经听过它们在你周围弹奏,你就会明白。确实,它们抚慰你的灵魂,不是吗?那么,碗主如何回答这个站在他面前的人的问题,他问: “嗯,这碗做什么?”

 

让我们假设你是个外星人,来自另一个星球,从来没有听过音乐。来到地球后你听到一些令人惊异的东西,你问一个人:“那是什么?”他答:“音乐。”然后你问:“它能做什么?”

 

音乐和艺术是量子

叫人怎么回答呢?音乐和艺术已经是量子。你坐在一位音乐大师前面,他演奏着你所谓的振动与和谐的声音,有些人会微笑,有些人会哭泣。你听着一首一个伟大作 曲家作的曲子,你坐在一起演奏的交响乐团之前,有些人会微笑,有些人会哭泣。还有些人,知道该作曲家,甚至会拜访他作曲时的基质!现在,那就是量子。

 

你瞧,这就是音乐的作用,但有人会说:“它做什么?特别地,我想要一些东西用于睡眠。我想要一些东西用于健康。我要一些东西可以为我植物播放。”那是如此 单一!因为和弦的声音里,存在魔力。这,确实,是量子。如果我告诉你,有个曲子可以帮助你和你的植物呢?因为在量子态里,生命力以同样方式作反应。

 

许多人坐在巴黎卢浮宫美丽油画前面的长凳上。有些人会坐在那里望着油画哭上一小时,与艺术家一起参与每一笔,看着聚合到一起低吟浅唱的色彩流动。艺术家花 了很长的线性时间来绘制它,但你可以看到一次过看到。那就是量子!你能把这点应用到日常生活吗,人类?你能把它应用到你的单一去吗?我待会去那里。

 

宝石展位

在下一个展台上,你看到岩石和宝石。现在,同样有个石头大师在这里。他知道他是谁。他被石头们吸引。石头使他投身到这项业务。他是举办今天会展的人![指Brandon,拉古纳山的觉醒书店和成长中心的所有人]他喜欢各种石头。

 

与会者被迷住了。他们从一个展台走到另一个展台,看着上面的标签:这个用来平衡。这个使你有点漂浮。这个用于健康。这个用来接地。他们甚至不用问,因为展台都已经标示好了!多么单一啊!人类爱那样,所以标签让他们感兴趣。

 

我要问你一件事:让我们假设你拿起一块石头,它说用于平衡,你握着它一会儿。你满足吗?让我们思考一下量子。现在,这就是事物转变的时候。听着:石头如何 知道你是谁?它难道只是为了平衡人?万一你有个特别困难的情况?你瞧,石头,当被人握着时,知道你是谁!如果它确实是被认为用于形而上的平衡,那么有一个 量子事件正进行。你明白吗?

 

人类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们没有超出逻辑,他们如此单一。他们说:“我要它。”然后放到口袋里。“现在我平衡了。”有一天,他们会在衣柜里的衣服口袋里发现这石头。然后他们就会明白为什么他们的生活如此糟糕。他们忘了那石头!但他们的衣服肯定是平衡的!

 

[笑声]

 

那是克里昂的另一个笑话。你明白其中的愚蠢吗?这很有趣,而且看到这偏见是可笑的。但你知道我是正确的。让我谈谈所有能量石头之母,水晶。现在也许你看它 说:“哦,它有那么多斜面,看看那些包裹物!”水晶是一种量子石头。它必须如此,因为它是唯一已知的石头,如果你想称之为石头的话,可以存储记忆。我们谈 过水晶栅格,我们也谈过很多次关于“创造之穴”。我们称它们为结晶体的原因是因为它们是此星球的一部分。当你离开很久之后,亲爱的,它们保持着你曾是谁以 及你是谁的记忆。你的灵魂本质永远停留在地球上。

 

有了水晶,地质和人类之间就存在互动。它深刻而且量子化。地质就是那样,我将再一次告诉你以前讲过的信息:只因为它看起来像一块石头并不意味着它不是活 的。你所谓的无生命物体里存在着生命,它保留着你和你家人的记忆。那里存在着一种古老的量子智慧,有些宝石会认识你,因为它们在你身上见到以前的老灵魂, 然后它们回复地球上的尘土。这里有一个循环,但人类只是拿走它,放到口袋里,离开,把它留在衣柜里它——不明白他和宝石两个参与了一个此星球上的美丽量子 循环之舞。你从地球的尘土里出来。尘土中有生命,石头里有生命。

 

占星术的展位

让我们去到最后的展位。这一个变得复杂了。这是一个地球上最古老的科学——占星术。占星术可能被称为能量工作,因为它是第一个用来描述影响此星球人类的能 量的系统。这是一个系统,描述围绕某人的特定的环境能量,此能量还动态地与你起源的太阳系有关。它利用一套行星轨道力学的复杂环境,真正描述了一个美丽的 量子事件。把太阳作为引力磁源[引擎]的支点,以及行星推动和拉扯那力量,占星术正是那太阳爆破特点的影响结果,即通过太阳风推-拉“量子信息”到地球, 接触地球的磁场网格,然后进入你的DNA。你瞧,它比表面所是包含着更多信息。

 

许多人类得到他们的占星图。一个图,一个人。人类会看着它说:“好吧,这是什么意思,它有什么用,这对我是什么意思?它会预言我的财运吗?它会帮助我的事业运吗?它是否有助于我的肘部疼痛?”

 

 [笑声]

 

哦,多么单一![克里昂微笑]许多人用一个非常单一的方式看待这些事物,一点都不理解它的深刻意义。也不一定这样。当我告诉你了以下的信息后不会这样。我想给你一个反问。你答不出来。然而你将会有直觉的答案,在量子状态里,它不会是线性的而且困扰你。

 

此房间里有一个世界级的占星家,她将是第一个率先建立量子占星术的人[指Michelle Karen]。在过去一年,我们告诉过你们所有人,关于阿卡什在量子态里对你意味着什么,在你个人DNA里对你意味着什么。没有前世这样的东西,不是吗? 你不能说你有一个前世,因为你随身携带的就是此星球上所有人世的总和顶点,直到如今,老灵魂。你可能会有沙门的背景,带你到这个地方,它仍然在那里随时可 供检索。你体内所携带的智慧是你所有人世生活的反映。地球知道这一点;你知道;“创造之穴”知道;陪你一起而来的天使们,他们知道。那就是使心理解读如此 容易的原因,因为你随身携带的量子能量是“可见的”!他们能看到各生,你以前在这里的能量——不是按线性排列,而是在一碗你是谁的量子汤里,一个被视为一 体的各生集合里。

 

我向你提一个问题:你的星座是什么?嗯,你会说:“让我们看看,我出生在2月……”不,不。我没有问你什么时候出生。我想知道什么样的占星能量属于你,老 灵魂,因为如果你是一个组合,一碗各生之汤,也许你出生于每一个单月的每一个小时里。想想看。我想你现在告诉我。你的星座是什么?或许是它们全部?

 

它是最当前的那个吗?它是否就是从你的阿卡什里为这一次的目的而拉出来的?你有可能改变你的星座特性。你可知道?那是因为你一直是它们最大的部分,老灵魂!想想看。你是谁,真正的?

 

现在我要把这个问题留给你,但我告诉你此房间里有人已经改变了他们的星座。这将迫使占星术观察阿卡西特性,而这只能由一个可以解读它们的人完成。阿卡什没 有那么难读,因为你们那些正在变得量子的将清楚显示。你体内的老灵魂会被你周围的人看得到,很多人会在你的眼睛里看到——爱的智慧。今天我已经点出了专 家,但我可能会漏了一个。

 

射电电子学

有一种治疗的能量有能力长途发送。这里有四个人可以这样做。其中一个人使用被称为电子管的设备,其他的都是自己来做。让我们谈一下该设备,因为它似乎是单 一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它诊断你的问题,而且在三维里它做得如此准确。它报告:“这是你的化学需求。这是具体的。”人们满意它,因为那是医生做的活。它很 单一,你看。然而,下一个就不一样了。该设备的操作者,与设备相结合,继续做一些量子事情。就算你走出房间回到家,无论你的家在哪个国家的哪里,操作者和 电脑一起,使用电子管,向你发送那仪器测量到的解决方案能量!这里有一个人知道这点,而且“和机器一起。”[指Bea Wragee ,在观众席上]

 

这可能吗?的确是,因为它代表了一个量子过程。然而,让我问你:它如何得知你在哪里?地球上有70亿人,它会准确落到你的家而且准确进入你的身体吗?它如 何得知你在哪里?这是使形而上得到很多坏名声的原因,因为它看起来愚蠢和不可思议。下一次你思考的时候,请问一个量子物理学家关于“纠缠”的概念。量子物 理代表了我们现在谈的许多东西。你真的觉得灵性具有这些特性很不同寻常?想想造物者的能量代表了什么!

 

这里有治疗师可以通过电话解读你并发送治疗。他们可以在你的眼睛里看到特性并发送治疗……这是真实的。他知道他是谁[指导观众席上的Keith Smith]。当他把能量发送到以太时,它如何知道你在哪里?答案是美丽的,而我打算随着会议结束告诉你。

 

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都知道你是谁。此星球上的每一粒灰尘都知道你是谁。这都是你所创造的系统的一部分,它是生命力之一。地球的所有一切,她之上的所有东西,都是在你DNA的造物者所设计。在地球上正在进行的转变是唤醒你那个事实,而在此过程中你变得越来越量子化。

 

这只是想法不一样吗?不是的。是你实际上正在接触你细胞结构内的造物者的脸。看看镜子里的你。有多少人能明白?目前还没有太多,但会。由于在三维里,你只 看一个老去的人类……那就是你可以做的一切。然而,有福的是那些超越这点的人类。我挑战你瞪着镜子里对方的眼睛——镜子里的你!瞪很长时间。试着微笑一 点。试着祝贺自己在这里。试着看到你所代表的在宇宙中的巨大群体,你所是的造物者的一个片段,甚至是你看不到的玩笑。

 

我之所以告诉你的所有这些事情,因为你需要它们来了解你来的目的。我想告诉你们,量子思想家是可以看着人类,无论他们做了什么都爱他们的人,或者是一个能 够在第一次会面就知道对方是个老灵魂的人。量子思想家需要在总体上看待人类不是评判他们,只是爱他们——看到解决方案而不是问题。那就是量子思想家。因为 人类将看到历史;他们将看到生命循环以及与自然的关系。他们将看到动物在万物中发挥的作用,以及空气、岩石、能量、系统的作用。这些事物都是为了不被单一 化而设计。

 

“它能做什么?”

 

也许思考这个简单的问题以及它围绕的三维偏见,会唤醒那些属于你而且在你面前的潜能。你必须开始思考量子,只是一点点,以为了获取这些你直接视线之外的工具。运用12经络的针炙家们,必须开始观察经络之上的经络,开始把形而上之针扎向那些似乎并不存在的地方。

 

科学无论如何是要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你打算让物理学前进而把留下身体在后面?你周围的每一个分子、每一个原子都在乞求你找到体内的造物者量子汤。有一个量子胶水在那里,这最终会改变这个星球。我们甚至没有它的名字,那么我们说这是人类意识的进化。

 

这就是这一天的消息,当我们坐下来洗涤你的双脚时,当我们坐下来爱你的时候。我是克里昂,人类的爱人。那么,就这样吧。

 

克里昂

 

现场克里昂通灵     此通灵于2009年11月29日拉古纳山,加州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9_lagunahill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