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周圍的光是穩定的,而人的手指尖發出的光,卻好像微型火山一樣,是向外噴射的。

生命之光 通過儀器顯現

近年來,所謂「全息學」曾經名噪一時。然而由於實驗手段和思路的局限,「全息學」研究很難用實證手段進行深入探索。人們已經發現植物細胞之間的電能傳感, 證明細胞具有某種形式的「神經系統」。但是植物又沒有類似人的神經細胞,那麼植物的意識究竟有誰來承載呢?或許,細胞、原子,甚至原子核都具有完整的意 識!

現代科學已經知道,人的細胞具備人的全部基因信息,那麼會不會也包含人的全部思想呢?對於這一點,我們還不能明確意識到或與之溝通。 

過去所說的「出神入化」, 「入化」講的就是人的意識進入人的身體之後,融入每一個細胞中,合為一體。如果我們進入那種「出神 」的狀態,或稱之為「凝神」的狀態,也許會使思想擺脫物質身體的束縛,進入其他生命的能量場而與之溝通。 

人們已經能夠通過儀器,使生命體具有的能量在底片上反映出來,曾經拍到兩片表面上看不出差異的樹葉,一片光焰清晰,一片則很微弱。原來後一片是從一棵有病的植株上摘下來的。可見葉子的生長狀態完全可以從能量場上反映出來。葉子在死亡過程中能量會越來越弱,最後消失。

幾個世紀以來人們都在說,動物、植物、人都處在一種由很細小的粒子組成的能量場中。這種顆粒比原子還小,所以能浸透分子組成的身體。神像身後和頭上的光圈,反映的就是這種能量場。 

對那些現代科學視為「無生命」的物質,包括硬幣,也都拍到了它們各自的光暈。這不能不使我們重新考慮「生命」的定義。當然,不同的生命,它的活動特點不 同。硬幣周圍的光是穩定的,而人的手指尖發出的光,卻好像微型火山一樣,是向外噴射的。身體不同部位拍到的光,顏色也不同。

另外,從拍到的照片上看,在磁場的作用下,能量在人身體各處的一些亮點集中,這些亮點正好和中醫所說的穴位一致。中國人在幾千年前,就畫出了七百個穴位,認為生命的能量是在脈中流轉的。 

古人的「天人合一」思想,認為人是宇宙的產物,和宇宙是不可分的。現在的試驗表明,太陽放出的宇宙塵埃要兩天才到達地球;而太陽表面的變化,能立即引起人 的能量場的變化。這樣看來,古人相信的天象變化與人間有對應關係也就不難理解了。人的能量場的變化畢竟會反映到他的思想和日常行為中。除此之外,別人的思 想、情緒、疾病等也會通過能量場影響到我們。

把葉子切掉一部份後,拍到的能量場仍是一個完整的葉子……

生命能量場存在 早於形體生成

人們照片拍到的葉子和人的能量場說明了很多問題,也都值得我們深思。比如,把葉子切掉一部份後,拍到的能量場仍是一個完整的葉子。這就意味著那個葉子(或人)的能量場可能是在有形的葉子(甚至人體)形成之前就存在了。

這對醫學的衝擊很大:醫院在動手術的時候,可能切除了表面的病變,但是如果問題發生在更深一層,手術所觸及不到的地方,比如這個能量場中出現了不良因素,那麼就有可能在身體的其他部位反映出來,比如出現復發、轉移、擴散等。 

有人拍到病人身體周圍有三層光圈——第一層薄薄的緊貼皮膚,幾毫米厚、黑的;外面一層厚一些,深藍的,把人包起來;第三層是淺一些的藍光,向外發散。這個 人身體要是好的話,光可發散到體外好幾尺的範圍。我們說一個人精神狀態好的時候,不是經常說,這個人臉上「放光」麼?也許在語言產生之初,人們的確能夠看 到這光芒。

從人身體的正面看,能量的流動方向是:從中腹部膈的位置開始,向下沿一種彎曲的「L」形到一條腿,向上沿倒L形,流向跟這條腿相對的那個肩膀。能量在身體 背面的流動與此正好相反。前後這兩對L形重疊在一起,正是亙古久遠在世界各種文化中流傳的字的圖形,梵文之意是「吉祥」。

 

通過能量流動 與植物交流

馬賽爾烏格爾(Marcelvolel)是一個大塊頭的化學家,他曾在位於羅斯蓋托斯(Rosgatos)的IBM公司工作。一九七一年春天,他開始了一系列試驗,目的是,想把黃薛(Phellodendron amurense)與人交流的那一瞬間記錄下來。 

他把一株黃薛連在一個能提供直的基準線的檢流器上。他站在這棵植物前完全放鬆,深呼吸,他的手幾乎碰到黃薛。同時,他開始用有如把水澆在朋友身上的情感給 這棵植物澆水。每次他這樣做時,一系列振動就能通過筆記錄下來。同時,烏格爾的兩個手掌也明顯感覺到這棵植物在向外傾瀉一種能量。 

經過三到五分鐘,即使烏格爾再對它施以情感,也不會喚起它的反應了。在他的協助下,這棵植物已經釋放完了它的能量。對於烏格爾來說,他和黃薛之間的關係就好像一對戀人或親密的朋友相見,他們互相回應的強度引起了一個能量波峰,直到最後消耗完,需要再重新充電。 

在另外一個試驗中,烏格爾把兩棵植物連在同一個記錄儀上。當他從第一棵植物上扯下一片葉子,第二棵植物對它的鄰居受到的傷害有了反應。但這種反應只有在烏 格爾注意它時才會出現。當他剪掉一片葉子而故意不睬第二棵植物時,這種反應就會減弱。烏格爾和這棵植物的關係,就好像一對坐在公園長椅上的戀人,忘掉了過 路的人們,直到其中一個戀人開始分散注意力。 

 

植物經絡研究 

經絡學說是中醫的重要組成部份,而且,在人體和動物身上均發現了經絡系統。那麼,推而廣之,植物是否也有經絡系統呢?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可是現在科學上卻發現,植物也存在著與人體和動物極其類似的經絡系統。 

現代科學對於經絡系統的研究發現,經絡和穴位的體表皮膚與周圍皮膚相比,有下列特點:高電壓、低電阻、自發聲、自發光、較高的溫度等等。 

新疆林業科學院的研究人員和新疆大學以及明尼蘇達大學等合作,開展了對植物經絡系統的研究。他們研究大豆等幾種植物,發現主葉脈、小葉脈的電壓比葉肉部位 高四~七倍,而它們的電阻卻比葉肉的低二~三倍;同樣地,主葉柄和葉柄的電壓比枝、幹部位高七倍,而它們的電阻卻比枝、幹處的低一至一倍半。

在實驗中,他們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當植物處於應急狀態下(比如缺水時),植物(葉子)的自發聲波也增加了廿分貝。但是,給植物澆水後,在六分鐘之內, 植物的自發聲波即恢復正常。而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植物是不可能把水從根部輸送到葉子處的。所以,他們猜測植物有一個未知的控制系統,能把信息迅速傳遍整株 植物。 

針灸對人體的機能有調解作用,能疏通經絡、調節氣血。同樣地,這些科學家也發現,對植物施以針灸能促進植物的生長發育。與對照組相比,針灸過的植物提前三天開花,結果更多,果實乾重增加。

從發現植物能感知、能記憶、能思考,有類似動物的神經反應,到後來又發現,植物可能也有經絡,這一切都令人感到神奇。

 

From: 不可思議的生命奧祕  http://mag.epochtimes.com/b5/031/34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