膾炙人口是youtube上載一年多,點擊率超過2千萬!

人們說,羅渣列尼有一把神的聲音。每逢周末,他在加洲聖摩尼加街上賣唱。有天馬克聽到他唱Stand By Me,覺得要讓更多人聽到這聲音。

 

然後這群有心人想到要去新奧爾良找另一把賦予人們堅毅的男聲,終於在小法國區找到傳聞中的伊利洛特老爹。老爹六歲開始街頭賣唱,視力不好,但從心底吐出的每顆音, 直透聽者心靈。

而Clarence Bekker,是大伙到巴塞隆拿幫某位歌手錄音時,無意中經歌手介紹而來。不得了,Clarence靈氣逼人……

Playing for Change是由一群多媒體有心人組成的非牟利組織,深信音樂無疆界,歌唱傳和平。他們扛著最好的錄音設備,到世界各地音樂人現場,錄製他們最自然樸實的歌樂聲。Stand By Me正是他們「開張」的第一首歌。

因緣際會,Playing for Change演變成運動,除了到世界各地網羅素民音樂,還組織各地唱家班,到任何地方的任何場地表演,向所有社群傳播愛與和平。

聽著老爹crossover美國其他地方、墨西哥、意大利和俄羅斯等音樂人的真情演繹,靈魂、肉體搖搖擺擺。如果要給一個簡稱,就稱為「靈擺」吧!

 

from:

http://horseof11.wordpress.com/2010/05/10/%E9%9D%88%E6%93%BA%E9%9D%88%E9%AD%82%E6%90%96%E6%93%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