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hima.jpg  Be an Angel ~Go Vegetarian~

來自外太空的阿米駕駛著會隱形的飛船,他來到地球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人類,把這裡轉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趕得上宇宙進化的腳步。其實有很多 人比阿米來地球的時間還要早,他們就居住在我們身邊,和阿米做著同樣的工作——使這個星球更進步。而且,說不定他們中的一些人,還是你非常喜歡的偶像呢!


你看過一部電影叫做“這個殺手不太冷”嗎?如果看過的話,你一定不會忘記裡面那個手捧一大盆植物走在街上、酷酷的小女孩。那時就以13歲的 精靈面孔傾倒眾生的娜塔莉•波特曼,已經成長為好萊塢的大明星,我也一直關注著她之後出演的每一部電影。不過,後來我才知道,現實中的娜塔莉•波特曼也和 劇中那個小女孩一樣,有一顆天真柔和的心。在她8歲那年,因為目睹父親在一次醫學會議上把一只小雞當作激光手術的試驗對像,娜塔莉“很生氣為什麼一只小雞 得這樣死去”,因此她決定成為終身的素食者。


小時候的娜塔莉除了有當宇航員、醫生或者獸醫的遠大理想之外,她內心深處最理想的職業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竟然是——想當一名天使。“我 很年輕的時候曾經想過,有一天,我要去改變全世界!”在成為明星之後,她過著與別人截然不同、自律而又純淨的私人生活,從不抽煙、喝酒,而原因也簡單到只是“因為美人魚和天使都不會那樣做的”。


從小活在純真、美好的內心世界裡的娜塔莉•波特曼並沒有因為經歷世事而改變,她用上天賜予她的名聲與財富,守護著自己“成為天使”的理想和 承諾。她開創了“素食主義的高跟鞋”品牌,親手設計不用動物材質制成的鞋子,並且把全部收入捐贈給自然保護基金。她遠赴戰火中的非洲,為一群生存在危險之 中的大猩猩做“代言人”,為它們尋求庇護。在她片約不斷的時候,她始終堅持著一條選片原則,那就是:決不穿皮革或者皮草材質的衣服。她說:“我寧願放棄出 演電影的機會,也不要動物為了我的‘美麗’而承受痛苦。我真的、真的很愛它們,所以我遵循自己的原則。”


當然啦,娜塔莉並不是一位孤單的天使,在她的身邊還有很多相同理想的伙伴,比如“蜘蛛俠”的扮演者托比•麥奎爾,也是一位以身作則的素食環保主義者。他給自己的汽車定做了非皮革的座椅,平時只穿帆布鞋,而且他的規矩比娜塔莉還要多一條,那就是:家裡不許任何客人攜帶動物制品進門!如果你路過他的家,而看到各路明星、好萊塢導演統統在門口手忙腳亂的脫下皮鞋、摘掉皮帶、把昂貴的大牌皮包扔在門外,也就不用感到太奇怪啦。


你看到的所有蜘蛛俠飛檐走壁的英勇動作,都是托比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完成的。為了讓他一直處在能量的巔峰狀態,營養師為托比特別准備了由堅果、豆腐、蔬菜和糙米組成的純素健康食譜,讓他真正擁有和蜘蛛俠一樣的過人體力。


像娜塔莉和托比這樣的明星,是真正閃閃發光的明星,他們是地球人的驕傲。人人都可以當蜘蛛俠、蝙蝠俠、阿童木、希瑞——如果我們都去保護地 球上的弱小生靈。還有,如果大家都像娜塔莉一樣努力的“成為天使” ,那地球會變成什麼呢?


——當然是有很多天使的天堂啦!!

乐活女王的素食宝典 连载五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afb7510100dm8z.html

蜘蛛人-陶比.jpg natalie portman red elegance.jp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afb7510100dm8z.html

 

娜塔莉波曼

少女时代以「终极追杀令」(Leon)走红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因为从小就爱护动物,并立志当兽医,所以当她还是个8岁小女孩时,就下定决心不再吃肉,而且意志坚定,即使进入演艺圈,经常有机会面对 各种美食的诱惑,也不曾动摇。

娜塔莉波曼说,除了肉类之外,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像她就最喜欢吃花椰菜。不少女孩 子因为怕胖,不敢吃甜食,但娜塔莉波曼反而没有这方面的禁忌,她超爱吃巧克力以及一种老牌子的水果糖,「谁敢说吃素的人没有口福?」。

BQcDAAAAAwoDanBnAAAABC5vdXQKFllLUXRpVWhuM2hHbXFtZjQ2NTBXZEEAAAACaWQKAXgAAAAEc2l6ZQ.jpg

Famous Vegetarian Models & Fashion Designers

peta_raya_Be an 
Angel  for Animal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