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从来不诉说任何关於地球日期的事, 因为我们知道未来不是一件固定的事,

而且并不是取决於地球上的任何日期。

未来在分分秒秒的改变中,依照地球上绝大多数人的情感和思想能量。

所以未来有很多可能性。

 

星际联邦资讯——
 
   深深的问候此刻阅读这些讯息的地球朋友,我们代表仙女座以及围绕和关注地球多年的众多星际朋友提供如下讯息:

 

“地球正在混乱中”

我们注意到此刻地球正在混乱中,由于那些不同派别的黑暗势力的代表们(统治者)之间的权 利之争,他们依然在努力地留住从这颗星球上偷来的财富,地位和权利。尽管他们依然掌管着很方面,但是对民众的欺瞒和统治在加速接近终结。

 

我们注意到美国在这颗星球上是最大的武器制造和出口国。他们将制造业也大量转移到 其他欠发达国家和地区,以此赚取廉价劳动力;在这个过程中美国提高这些国家的经济与它自己竞争。这也导致了更多普通的美国劳动者得到更低的薪资,例如零售 业。

 

美元也变得越来越没有价值。它与贵重金属的连系在之前就分隔开了,因此它现在仅有 的价值是对美国政府的信任度。而近期金融市场的洪流和信用危机更加速了美元的贬值。这最终会导致巨型的通货膨胀。

 

美国的人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经历非常困难的时期,作为美国造成如此境况的代 价。与此同时,美国的政界也将被金钱体系引导得更加腐败,说美国的大多数政客都是被收买和贿赂而拉得票数得到他们的职位是客观的。

 

近期由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政府与财政部门灌注大量资金和信用以期解决金融问题,但是 他们没有触及问题的根源。这些还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造成许多问题,尤其是那些公司和机关领导者获得不成比例的大额资金,相比于他们的贡献。我们其他文明都 视金钱仅为一种交换介质,而不作为奖励个体有意义的服务。

 

与此同时,继续的对地球大气,土地和水污染。地球变暖,并不是直接由大气污染造成 的,而是由于地球自己在调整到返回她的原初状态,全球性温度在那时更加适度。这也可以预见海洋温度将会上升,冰冠和冰川也将持续融化,海平面将会上升。这 些境况在接下来的时间将会更加极端,要比你们的科学家预见的快得多,并且将会引起沿海人口的广泛迁移。

 

你们的科学团体也一直在蒙蔽人民。几乎没有关于太阳耀斑,太阳系外能量对地球重大 影响的报道,或者从内部地球带来的全球警告。类似的也几乎没有公开关于食品添加剂的具有毁灭性的效应,以及象杀虫剂和除草剂那样的化学制品的信息。这些不 仅正在污染地球的生态系统,而且也在侵蚀此星球上的全部人类的身体。这些物质在体内会和碳氢化合物起反应,是很多癌症的原因。

 

这些问题并不只是针对美国。 每个国家都有它自己的挑战。你生活在特别的时间里。 我谈到的所有因素对于星球和人类现在已经积累到质变的时候。从远方观察你们的我们,以及那些为了星球平缓过渡而工作在你们中间的我们的人,预见全世界将会 经历非常困难的一段时期。那些依赖从相隔较远的地区进口产品的地区将会承受很大冲击。从远距离进口食品也会受到很大影响。没有洁净水源的地区也会因为没有 足够预示到这些信息而产生问题,那些没有足够庇护所的人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也会发现自己被“冻在外面”。

 

我已经暗指的所有问题都将被解决,无论如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不能确定确切 的时间,因为很多涡流的活动和每个人的自由意志将决定影响进程。地球正在返回她的以前的威严和美丽; 关爱她的人将被邀请陪她,而那些依附于当今的模式的人将不被包括。不论你现在依附于何种模式,请现在就为将来的变化做准备。

 

请不要被当前美国和其他地区经济有所好转的迹象所欺骗。这些是不能持久的,因为根 部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而这些问题会牵动他的代理人的行为的暗能量。这个复苏岌岌可危,因为它不是建立在扎实的基础上的,那个所有地球人类合一的,与星球 合一的基础,这些合一都将在宇宙中合一。

 

那么此刻,我们能为你们这些居住于地球表面的居民带来什么好的建议呢?我们想第一 点并且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再被你们媒体的辞藻所蒙蔽,你们几乎不了解一点你们政府的真正活动,你们的经济体系,或是其他的隐藏机构。等到时候你们了解所 有这些真相时,你就会明白自己所得知的是如此之少。

 

其次,是此刻宇宙中正在上演这一出好剧,而你们就是主角。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 太空兄弟姐妹此刻围绕在这颗星球。在地球上所发生将会有重要意义,不止对于你们自己,而是对于整个宇宙。这就是它将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光的存有。有这么多的 注意力集中在你们的星球,协助她的提升。

 

第三,在这出好剧接近尾声时,你们将会被转移。(注:更详细的请参考“随他去吧” 翻译的星际联盟资讯)这在之前我们已经告诉过你们这些事件要发生。地球自己将会做一些调整以改进自己。这将涉及变暖,从气候变化到海平面上升。你们的很多 机构将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为所有星球,以及整个宇宙服务的新机构。许多你所习惯的现有的服务,也将会被取代。

 

第四,新的觉知和行为将会成为主导;这些对你起初看来会有些奇怪。将以所有人的最 好方向做出决议。并且这些决定也会考虑整个宇宙的影响。爱与合一将会成盛行。开明的思维和意图每天的例行。

 

第五,你们将于你们来自太空的兄弟姐妹互动。是的,我们将会与你们在一起。然而,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们就需要提升你们自己的频率到相遇时一半的程度。为了帮你提升的设施在全球各地正在建立。老师们已经集合待发,学生们也在准备的途 中。这些设施将会提升你们的频率,让你们能与在其他的星系的我们互动。

 

这些选择就在你手中。请觉知你现在就是这出好剧的主角。地球正返回她的原初的美丽。而你们将引领这宇宙戏剧的最后的光荣时刻。

 

你们可能没有完全理解这些内容,当然你们可能也无法理解,这场围绕你的戏剧的巨大意义。请把它想的非常大,大到宇宙的尺度。还有一些讯息这里并没有提及,为的是希望你们能专注在即将来到的任务之上,而不总是惦记所有要发生的事情。 

 

 

亲爱的朋友,你们已经迎来了许诺过的充满了期望的新的一年,而且多数朋友是有些忧虑的,因为你门已经 期盼这些让你们提升的变化很长时间了。你们想我们寻求这些变化的迹象,而我们也的确是这些变化最为核心的标志所在。而直到你们开始完全参与之前,这些发生 似乎还无法被你们所左右。所以你们等待事件按照预示的那样来展开,而我们在此希望能尽力让你们了解目前所发生中的一切。除此之外,在真正的公开揭露我们存 在之前,我们还不能进行更多的介入,除了能更频繁的,让更多的地球朋友在你们的天空中看到我们的出现。
然而,此刻在地球上,许多事情正在发生着。虽然我们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我们的舰船上完成的,我们实行监督职责。我们不需要去靠近你们,我们的技术使我们能 够在你们的大气层以外的,我们的星际船驻扎点展开工作。虽然你们看到过我们不同形状的母船,只是我们更希望使用小型的探测船来接近你们,如果有这个需要的 话。我们通常不会停留在一个位置很长时间,但是我们仍然会稍许停留,为了让你们能看到真实的我们的存在。我们被你们的许多飞机追踪过,只是他们尝试理解我 们的方式显得没有意义。我们在这里的一切并不是为了创造不必要的对抗,我们是作为和平的旅行者与观察者到来,为了协助与参观你们的星球。

我们可以说,所有的重大事件,你需要释放旧政权即将开始。我们仍然在致力于将最后的秘密政丨府残余清 除,因为他们已经在加速失去自己的力量了。从9年前的千禧年之初到现在,它已经远远减少了,我们在地球上的盟友也在迫使他们离开他们的计划进一步的全面控 制。在同一时间,人类整体也开始变得更擅长认知真理,当你看着它,并且更能具有辨识力来对未来关注。今年将开始的许多引人注目的事件,你将会看到为了充实 的计划,以及其他让人类受益的计划的展开,并且会初具规模。有如此多的线索关联到了全面的揭露,并且如果没有我们的帮助和介入,人类要靠自己来全面战胜黑 暗势力与秘密政丨府是十分困难的,以及你们之后要立即开展的全面协调来帮助净化地球本身。

现在是最为重要的时间点,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一秒内跳到行动的注意。请你们放心,任何企图对你们制造 一个重大的恐慌是不会发生的,这些恐慌将会将给黑暗力量更多控制你们的能量。我们早期的计划之一,是恢复你们的权利,并且尽快将违反你们宪法的严厉的法律 将被移除。围绕这些创造一种新的进展,在你们穿过这个改变的时期时对彼此新的心态,并且让人们能够愿意随时随地帮助他人。你的潜力是无限的,我们知道,当 你理解了目的是什么,你会给自己全心全意。有一道彩虹的许多不同的光线,神采奕奕你的意识将保证所有的黄金时代是绝对的和谐与和平。接下来将要发生的许多 事情,都是为了在地球上建立这种架构的第一部的显化。请将这些憧憬保留在内心里,而提升的过程会自然将你们带到这个未来。请不要忽视和忘记美好的愿景,因 为你们自己才最终是你们实相的创造者。你们持续的将能量投射到未来,每个个体都在为塑造未来的场景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能量。就如那句你们的话语所说“be in the Earth, but not of it(在地球,但不是“它”)”,让负面的低频的能量进行转化,而不要因此将注意力从你的人生计划中转移。

如果我们从现在的能量来看接下来的几年里的可能性,我们看到了二元世界循环的转换完成,按照造物的安 排,它将最终成功。如果让我们来预期到今年年底时,你们能到什么程度,那么我们将会看到你们的政丨府的改变和和真正利民项目开展的第一个标志。而这意味着 全面的揭露已经发生了,伴随着许多其他项目的展开。全世界联合起来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决定能否迅速发展,它会变得更容易,当领导人的每个国家都都能同 心协力的开展新的计划。而如果这一切有任何延误,我们看到人们展示他们的权力决定自己的未来。那时你们就会被被所谓蜕变与时间终点的意义,并将最终在你的 未来消除了幻象。并且所有的这些让你们停留在黑暗中而不是朝向你的真实自我的掩饰,谎言与欺骗将会披露。在这其中,有些灵魂会任然拒绝承认这些真实,只是 他们的否认以及他们的信念,也会带领和创造他们自己的未来。造物并不是要把它自己的计划强加于那些想要寻求不同体验的灵魂,因为实际上,这些灵魂都终究会 寻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走向更高密度与光的道路的。

随着地球上更多人开始在周围投射出正面的爱的能量,这将使得那些目前还普遍存在的恐惧能量得到转化。 这是削弱黑暗势力用来持续对你们控制的能量,并且他们无法阻止你们提升到在你们周围产生的光和爱的能量(所谓一束光芒就可照亮一片黑暗)。这是你的沉默的 武器,像天使的刀剑,将黑暗清理。你可以感化和提升能另一个灵魂,只需要微笑的神情或者善意的话语,因为这些都带有正面的能量,使得他们提升。你将会发现 它能给你带来巨大的欢乐,并最终将会引领你到无条件的爱,那是你的最终目标。
如果问到我们此刻对你们期望什么,那就是请带着最积极的正面能量进入到2010年。前方依然还会有艰难和困苦,但他们的影响并不会持久,你很快就会看到事 情的发展。当你们看到旧有的政权被冲走时,请认识到2010年的开始是一个新的开始,知道它是永恒的。这些负面能量的影响,已经散失,他们的结构也正在瓦 解。请你们有信心,有耐心,因为你们都在见证实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那将会在你未来的重大意义。

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并致以来自星际联邦的良好问候。

 

Alaje谈鉴别伪星际联邦通灵信息

亲切的问候!这是Alaje来自昴宿星团。 在这些日子, 你可以读到和听到很多通灵, 那些据说是来自银河光明联盟(就是星际联邦的另一翻译说法)。

你必须得知道绝大多数都不是来自我们的, 是来自那些不服务於光的外星生命。 它们使用能通灵的人们, 那些心灵不够成熟却无法知道是谁在跟他们通灵。它们使用我们的名字, 那麼这样你就会相信他们的错误资讯了。

其中它们的一个手法是用很长的美好故事使你迷惑: “告诉你地球的情况是多美好,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或者是明白你的内心障碍,因为它自己会清除。它们希望你们停留在梦想状态。” 它们使用花招特别是针对那些不被电视所迷惑的人。 它们想让你们停留在回圈等待上, “不做任何事情”,并且等待它们帮你做所有事。

有通灵告诉人们数十年“接触很快接近, 我们会在这和那个日期到来”但是许多年来什麼都没发生。 人们失去了他们的时间在等待上,而不是在内心的净化和成长。 一个非常好的实例, 你可以回顾一下2008年10月份。 银河光明联盟决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我们只会大量的降落在地球, 当绝大多数人将邀请我们。 这是宇宙法则。 如果我们到来,每个人都将会知道,并且每个光工作者会感觉到, 因为我们使用心电感应。 在我们的资讯裏,我们永远给予你智慧让你去发展你的意识,还有让你成为星际人类。 我们的资讯简短而直接, 属於什麼是最重要的。我们不会好几小时的诉说一件事。 那是浪费时间和能量。 我们从来不诉说任何关於地球日期的事, 因为我们知道未来不是一件固定的事, 而且并不是取决於地球上的任何日期。 未来在分分秒秒的改变中,依照地球上绝大多数人的情感和思想能量。 所以未来有很多可能性。 我们没有任何记事本,日记或者是挂在墙上的日历去计画我们的行动。 当时间, 地点, 能量和宇宙法则正确的时候我们才会行动。我之前告诉过你们, 随著能量的增加, 线形思维会不起作用, 你必须使用球形思维, 从多角度和更高的观点看一个主题。为了使你明白生命和存在, 你将不得不使用你的直觉, 你的内心, 和你的智慧灵魂。

 另外一件你必须记住的事, 是那些不为光明服务的外星生命也有它们自己的飞船。 拥有高度发展的内心和精神敏感性,你们可以从我们和它们的飞船区分开来。 这很有可能, 有一天, 你必须得这样去做。如果是那样的话, 这将会是个巨大的净化在地球上,我们将用我们的飞船把人们撤离。并且在这种情况下,黑暗一方的飞船也将到来。你必须得知道,在哪里登上飞船。这只是一种可 能性,拥有灵性头脑和爱在你的心中,你会准备好面对各种情况。改变可能发生在任何时候,如果有足够多的人们集中在他们的灵性发展。同样在宇宙中的自然进 程,不取决於任何地球日历。他们取决於精神能量和进化。存在做事,当时机正确时。我们,来自银河光明联盟, 所做的一切在存在的明智引导下。 注意你的想法,你把你的能量放在哪一种未来的可能性上。 现在你知道为什麼这是重要的去发展你的灵性。足够的精神思想可以创造出灵性未来。

负面的思想创造出一个令人不舒适的未来。 所以这是很重要的,去治疗所有可能来自前世或者是这一世的阻碍能量。 清除有限的思维像是:你太软弱, 不够值得去拥有充裕,缺少自爱,或者是缺少自尊,仇恨,不幸或者是害怕的东西。 所有的这些思想像是病毒在阻碍你发展自己。但是你随时可以改变能量在正面的能量中。你不需要别人的许可, 这只是你的选择。思想和情感是所有创造的原因。所以想你要想得,而不要想你不想想得。

所以如果你想要清除这些障碍,让我们做一个简短的冥想来计画你的新自我。坐下放松 闭上你的眼睛 想像来自宇宙的光之旋涡正在灌注你的全身。感受这个能量并且呼吸进去。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并且想像你与你的你灵魂合一。

现在对你自己说: 

我开放去接受所有存在的充裕,我允许我的灵魂去治愈和教导我爱

我正在学习喜悦 我已经准备好智慧 我用我所有一切的经验和智慧用於所有的好

我爱我自己 我友好和充满爱

我很健康 我很勇敢 我很独立,自己做决定 我对自己的生命很负责 我与宇宙中心意识相连接

我用我的天赋去服务于光明 我有同情在我心中

我很感恩所有在我生命中美好的事

我给予爱和接受爱 我的生活充满爱

我用爱去改变任何阻碍能量 爱是存在的最大力量

你可以经常做这个冥想,去加强你的能量和意识 愿存在的光照耀你的灵魂 Adon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