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elle Verte_.jpg

"La Belle Verte" MOVIE TRAILER

   

我們用方形的紙條換取動物的屍體,把自己關在水泥造的箱子,用放出死氣的鐵籠代步……

母牛給我們奶品、樹木給我們氧氣、大地給我們食物……我們從不道謝。

我們用畢生積蓄買一個水泥箱子,每天外出忙著沒意義的工作,夜裡睡在箱子裡4×6英呎的地方,但我們對買一棵有機菜卻斤斤計較……

我們生活在各種聲音當中,不耐煩寧靜……

感謝法國電影人Coline Cerreau,自編、自導、自演這部14年前的電影《La Belle Verte》,感謝youtube上的 the green beautiful 網友把它加上英文字幕,讓大家看到這部發人深省、美麗、有趣的電影。

from: http://horseof11.wordpress.com/

法國禮讚生命的電影:企鵝寶貝、家園、大自然之美(法語)  

 

 

 la-belle-verte.jpg绿行星 La Belle vert e

  对白:法语   上映时间:1996年10月01日 西班牙

 


La Belle vert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