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35903390ee35c3812bb07.jpg 人的身体拥有旋转的能量中心,看起来就像转动的纺车,这个中心被称做脉轮,能量在此积聚集、循环转动,贯穿身体的前后部份,成为一个体内能量进出 的管道。

Chakra是梵文,意思是“轮”。在印度和它的瑜珈灵性系统中,一个脉轮就被认为是人身体的一个结点。

dc6c06ece490290c63d09f07.jpg

人体分为七个能量中心,所以名为“七轮”或“七重轮”。每个脉轮与某种颜色、多重特定功能、意识形象、古典元素和其它有区别的特征联系在一起。脉轮被认为 激发了肉体与精神两种本性的交互作用,经由肉体上的气轮接收和传达精神上的及社交上的能量

 

脉轮有不同的活跃程度。当它们呈现活跃状态时,表示这些脉轮在正常运作状态中。在理想状态下,所有的脉轮呈现平衡状态并对我们情绪和感觉发挥正面 作用。但实际上,通常部分脉轮会不够活跃以致于无法发挥作用,或部分脉轮过度活跃,都需要通过适当方式加以调节。
752a06012e84242d1c958308.jpg

1. 第一个脉轮是海底轮( Muladhara Chakra ):位于肛门附近的腺体中心,是各种身体、心智、和灵性渴望的贮藏所,控制着人 体中固体的成分,和身体健康、排泄功能有关。


    海底轮的能量主要掌管与肉体的联系,使人感觉安全放心。如果海底轮处于活跃状态,你将觉得有种“身植大地”,感到稳定和安全;你不会不必 要的怀疑他人;你觉得活在当下,而且和你的肉体紧密结合;你觉得拥有充分的领域感。如果你容易觉得恐惧或紧张,你的海底轮可能并未开启,那么你很容易感觉 不受欢迎。如果你的海底轮过度活跃,你可能有很强烈物欲和贪心,你可能会过于追求安定和拒绝改变。

2. 第二个脉轮是本我轮(Svadhisthana Chakra ):它位于生殖器官部位附近的腺体中心,它控制了性腺及身体中的液体成分, 掌管着情感和性欲。

当本我轮打开时,你的情感表达自如,而且表达时不会流于过度情绪化;你对于亲密关系采取开放态度;你感觉充满热情和活力;你在性方面没有问题。如 果你通常感觉僵硬、缺乏情感或是常常面无表情,则本我轮尚未开启,你对于他人采取封闭态度。如果本我轮过度活跃,你总是过度情绪化。你在情绪上将会过度依 附你认为性感的人身上。

 

3. 第三个是脐轮(Manipura Chakra) :位于肚脐附近的腺体中心,控制了身体中火的成分及胰脏和肾上腺的分泌,主导我们的活力 和世俗的活动,支配人的精力和消化功能。

 

    脐轮主要掌管你在团体中的感觉。当脐轮活跃时,你感觉在掌控中而且有足够的自信心。当脐轮不活跃时,你容易呈现被动和难下决定。你可能变 成惟惟诺诺而无法取得你想要的。如果此脉轮过度活跃,则你可能会有强烈控制欲和侵略性。

4. 第四个是心轮(Anahat Chakra) :它位于靠近心脏附近的腺体中心,控制着气体的成分,也控制了胸部的胸腺和淋巴腺,和人体的 呼吸、循环功能有关。

心轮主要掌管爱、善良等一般情感。当心轮打开时,你会具有同情心、友善,并且你会致力于和谐的人际关系。当你的心轮不活跃时,你会冷漠和与人保持 距离。如果此脉轮过度活跃时,你的过度溺爱会令人窒息,并且通常你的爱背后有相当自私的理由。

5. 第五个是喉轮(vishuddha Chakra) :它位于喉头附近的腺体中心,控制着以太成分及甲状腺及副甲状腺,与说话功能有关。同 时也调整了人体的精力,并控制着人体的活动。

 

    喉轮主要掌管自我表达和言谈。当喉轮活跃时,你将无障碍的表达你自己,你可以藉此而成为艺术家。当喉轮不活跃时,你倾向不说话,你的个性 倾向内向害羞。不说真心话可能会使此脉轮封闭。如果喉轮过度活跃,你容易太过多话,通常喜欢掌控谈话以致于使人无法接近你,因为你不是一个好的倾听者。

6. 第六个脉轮是眉心轮 (Ajina Chakra) :它位于脑的正中,它控制着脑下垂体并使用松果体和下视丘的荷尔蒙,主宰世俗和灵性的 知识,支配着心神方面的功能。

 

    三眼轮主要掌管洞察力和可视化能力。当此脉轮活跃时,你会有很好的直觉,并且喜欢幻想。如果此脉轮不活跃,你倾向于依赖权威而非自己的思 考。你可能会过于依赖信念而非理性批判。你甚至可能容易陷入迷惑。如果此脉轮过于活跃,你可能活在幻想的世界中,在极端的情况下,有可能产生幻觉。

7. 第七个是顶轮 (Sahasrara Cakra) :它位于脑顶,他超越了生物学及心理学的范畴,他的功能只能用哲学和灵性的语言来描 述。

 

    顶轮主要掌管智慧及和世界为一体的感觉。当此脉轮活跃时,你会倾向没有偏见,并且十分意识到此世界和你的存在。如果此脉轮不活跃,你将不 会察觉到精神世界的存在。你可能在思考十分受限。如果此脉轮过度活跃,你将可能过度思考事物。你可能对于精神世界追求过度热中并解忽略你身体的需要。

体的七个脉轮和内分泌腺的平衡与否,直接影响人的身心健康,而内分泌亦由这七个脉轮所支配。人的疾病也是由于这些脉轮其中之一的衰退,或是一个以 上的脉轮的功能失去平衡所致。瑜伽体位法的目的,即是透过伸缩及伸展,强化各个脉轮,使各种不同的内分泌腺的分泌功能处于均衡状态,以维持身体的健康。

 

 

大天使麦克——开启神意识的七个封印

     挚爱的大师们,这是个能以最完整的方法来运用你的身体及灵性感觉的时候了,你必须重新定义并学习如何合适地使用你身体的感觉,以 使用并开展那沉睡已久的更 高的智慧:灵视力/清晰的看见、灵听力/清楚的听力,或超感应能力、心灵预言(一种已扩展的、内在觉醒并能情感移入、高度直觉的 人),所有这些至高的能力 是你与生俱来的神性的一部分,正等待著你去取回。

     我们曾详细讨论过身体中七个主要脉轮,并且概述每一个脉轮正面及负面的属性及功能,很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了解身体内每一个脉轮与器 官都有它们自己的意 识,同时,它们都因为注入太多过去的经验及思想模式所带来的能量而负担沉重。你不仅能以你的信念及你思想的振动频率创造出外在的世 界,也能创造出内在的世 界,你的身体能够以许多方法与你沟通,但你知道如何聆听及解读它们想要告诉你的是什么吗?过去我曾对你们陈述过这些真理,但它值得一 再重复,很多人已经接 受了可以与天使界与光的存有们沟通及互动的事实,但大部分人还是不了解你能够与你身体形式的许多层面沟通。

     许久以前,我们给予你们更高意识的七个水晶宇宙体系的礼物,藉此,你们得以开始著手将你的脉轮系统从你的神圣我是的临在(Divine I AM Presence)进入身体中七个主要的脉轮中心,并以光的呼吸方法回归到和谐的状态。当你努力的想取回自我统治的天赋时,我们曾教 导你在球形的光中呼 吸,然后,将那永恒的印记(infinity sign)置于每一个球体/脉轮之上,以加速释放一些压缩的、不和谐的能量模式。这种清理、调和及平衡身体七个主要脉轮的结果,会带 进一个重要的启动的过 程,称之为“开启神意识的七个封印”。当每一个脉轮都回到它内在的和谐状态,这程序便藉著能量漩涡的开启而被活化了,这脉 轮的完美的品质与能量都被发射出 来,并向上到达下一个脉轮,同时,储存在每一个脉轮里面的创造者之光的亚当粒子也被释放出来。当这过程不断地重覆地开始向上流动,直 到顶轮被活化—也就是 将允许神奇不可以思议的事物发生:脉轮系统以高速旋转,并将脊柱转变成灿烂的光束,五个更高的创造者银河之光经由光柱倾泻而下,并 以你的神圣我是临在的光 辉充满你的脉轮。

     在过去的几年里,你们许多人都一直在经历这个过程,既然你已经在加速的启动及转变的道途上,很多身体内的不舒服及扭曲失真的情形会被 激活,许多地方需要被 释放,矫正及平衡,这在过去需花上几千年的时间去创造,但现在只需要短短几年就能得到变化。因此要善待你自己,并且知道你已经正在整 并及变化你的人性我 (human self),以进入光辉的人性及灵性我的(human/Spirit Self)状态。

     允许我们给予你们另一种简化的练习,来帮助你进入你身体深层的智慧,我将给你每一个脉轮的关键字,请阅读及再次检视,并学习每一个脉 轮的属性,然后在你日 常生活实行,在时间许可时,吟唱或说出每一个脉轮的单字(这些单字可以随意调音或唱颂)。当你在吟唱这些母音时可以从低的音阶与舒适 的方式开始,再慢慢调 高音阶,然后重覆地对每一脉轮吟唱。当你唱颂时,专注在你的脉轮上,并观察你心里会想到什么。例如,你如何用海底轮的能量去“活”, 或如何用心轮的能量去 “爱”等等。

海底轮

     海底轮是让你的身体我坚定地建立在地球的生命力上,并给予你稳定(这是最重要,且是你必须履行并维持你的身体直到完成所有的壮举。) 当这个脉轮运作得宜且在平衡状态中时,你会更有活力,勇敢并有自信。它可以帮助你释放旧有的、残存的与匮乏的问题,并将你带进丰盛之 宝库。

     做一个深呼吸,调整音调说“我活”,并对自己声明:“现在我要使用并结合团结体与合一的力量,并与地球及所有的丰盛连接。”深深的呼 吸,想像你看见一个代 表海底轮的球形亮光,旋转的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光亮,直到它变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太阳及光束从第一轮到达第二轮(脐轮)。说:“我与神 圣创造者的源头是 一。”深呼吸并发出:UH (HUH)的声调

脐轮

     这是你身体及情绪我之所在,当这个脉轮平衡时,你就不再受制于自我怀疑、成瘾或性的议题。你会以灵魂的智慧取代小我的心智,所有潜意 识中陈旧的、自我设限 的思想模式会逐渐被自信及稳定的情绪所取代。在你学习以创造喜悦,和平及繁荣来取代恐惧与限制时,你将找回个人的能力。

     做一个深呼吸并调整音调说“我感觉”,对自己声明:“我现在要使用并整合热情的力量,并让圣灵成为我的引导者,我渴望与其他人一同享 受并分享我所创造出的 喜悦,和平及繁荣。”深呼吸,想像著你看见一个代表第二轮的球形亮光,旋转的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光亮,直到它变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太阳 及一束光从第二轮到达 第三轮。说:“我在我自己里面是完整且圆满的。”深呼吸并发出:OO (YOU)的声调。

太阳神经丛

     这是你身体及精神我之所在,当这个脉轮开始以和谐的方式旋转,或仅存一些不协调的能量时,你的自尊恢复,知识转为智慧及清澈的思想, 你也会重新获得自我控 制并成为你愿望的主宰。当你的宇宙源头与你自己的我是临在(I AM Presence)的生命本质获取能量时,你学会设定界限并尊敬他人的界限,而不是只能运用你周围的能量。活化你的太阳能量中心 (Solar Power Center)就从这里开始。(太阳神经丛,心及胸腺)。


     做一个深呼吸,调整音调说“我愿”,对自己声明:“我现在要使用我的个人能量中心,并且我能掌管我的情绪。我是我愿望的主宰,我设置 明确清晰的界限。”


     深呼吸,想像著你看见一个代表第三脉轮的球形亮光,旋转的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光亮,直到它变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太阳及光束从第三轮到达 第四轮(心轮)。说: “我就是那创造的力量。”深呼吸并发出:OH (GO)的声调。

心轮

     心轮连接你与你的灵魂我,是通往更高脉轮的门户,当你的心轮不平衡或几乎关闭时,你只能照著人类的原始本能行动,也就是被身体我下方 的三个脉轮所管辖,当 你的心智及情绪能量平衡时(生命及身体爱的能量中心),你将进入神心智中无条件的爱的力量。你将快速地释放所有显化为嫉妒、羡慕、自 私、罪恶及无价值感的 能量及思想模式,就在你点燃神圣意志、智慧与爱的三重火焰时,你开始发出慈悲的本性,并与生命及所有事物合一。

     做一个深呼吸并调整音调说“我爱”,对自己声明:“我现在要活化我的情绪与我的太阳能量生命力中心,我只接收并投射爱与光的能量,我 向著圣灵的神圣之流敞 开我的心。”

     深呼吸,想像你看见一个代表第四脉轮的球形亮光,旋转的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光亮,直到它变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太阳及光束从第四轮到达第 五轮(喉轮)。说: “我是宇宙之爱。”深呼吸并发出:AH (FATHER)的声调。


喉轮

     喉轮会依据你所投射的思想及话语的振动频率连接星光/情绪层或心智/因果层,这可能会造成一点困惑,然而,既然你以你发射出来的频率 型态创造你的实相,吸 引力原则就会保证会依照你所送出较低的频率而招来星光层的能量,而较高的频率就会吸引意识的心智层的能量。在提升的过程牵涉到身体 层、星光(情绪层)、心 智层的掌控,最后,向上穿越到更高次元。沟通是说话的能力,也是身体层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当你开始使用爱与光的语言及灵魂谈话时,你 只会说出最高的真理, 你将更能在言词及写作上有表达力及创造力,未来你将能熟练地表现出你的洞察力。

     做一个深呼吸调,整音调说“我说”,并对自己声明:“我现在将要经由我的沟通及自我表达能力来运用我的意志能量中心,我愿说出完整的 真理与洞见。”

     深呼吸,想像你看见一个代表第五脉轮的球形亮光,旋转的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光亮,直到它变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太阳及光束从第五轮到达第 六轮(眉心轮)。说: “我是完美的表达。”深呼吸并发出:I (EYE)的声调。

眉心轮(第三眼)

     眉心轮是内在觉知的门户,首先连结到你到你的无意识我unconscious self (潜意识心智),当神心智的纯净的宇宙光物质(称为光)被允许进入并活化你的神意识(你的本质)时,便能逐渐连结到你的高我。当你被 圣灵引领并启发时,你 将照著直觉微细的声音行动并进入“知晓”的阶段。当你清理身上不和谐能量时,从更高的精神与直觉层面而来的新知识、创造性 的想法与启示都能为你所用,不要 害怕在你冥想时,那看似黑暗的能量或思想滑进你意识里或出现在你眼前,挚爱的,当这些你自己的创造之物来到你面前时,都会被疗愈并被 转化为光。爱是强大的 并具有创造的凝聚力,当爱与光照耀在任何不合宜的思想频率时,它们都会被点亮,并终能被转变。同时,记得使用紫色火焰的天赋。

     做一个深呼吸调,整音调说“我看”,并对自己声明:“我现在将要使用我的直觉心智的力量,当我进入我的内在智慧与高我的智慧时,我有 清晰的洞察力并专注地 聆听。”

     深呼吸,想像你看见一个代表第六脉轮的球形亮光,旋转的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光亮,直到它变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太阳及一束光从第六轮到达 第七轮(顶轮)。说: “我是明晰(clarity) 与智慧的完美器具。”深呼吸并调声:AYE (SAY)

顶轮

     当顶轮被活化时,通往你的灵性我的道路就被打开,储存在你的神圣我是临在的智慧、天赋及宝藏都能为你所用,你所显现的是你早已准备好 去活出并散发出的爱、 光及创造的真理,你也将沉浸在永不间断的神意识十二道光之属性及美德中。

     做一个深呼吸调,整音调说“我是”,并对自己声明:“我现在将要使用我的灵性力量并连接我的神圣我是临在,也就是我开悟、灵感与智慧 中心。”

     深呼吸,想像你看见一个代表第七脉轮的球形亮光,旋转的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光亮,直到它变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太阳及光束从第七轮到达灵 魂星光脉轮,深呼吸并 发出:EEE (ME)的声调。

灵魂星光脉轮(大约顶轮之上6-8吋)

     对自己声明:“我连接并对著我的彩虹桥直达到统一意识,我谨在此转变所有不合宜的能量,超越业力法则,并进入荣耀的状态。”


     深呼吸,在你调整声调时,想像著光之柱连接你与你的神我我是的临在(I AM PRESENCE),这光柱变得越来越宽广直到成为你头上的一朵盛开的莲花。看著祂清除一切扭曲失真的事物,并从与圣灵的神圣连接中 静止,让神圣之光、神 圣意志与神圣智慧的频率模式,自由地从你的父神母神流向你,再从你流向世界,并说:“我与神圣源头是一。”深呼吸并调声三次:AUM * AUM * AUM

     为了进一步帮助你与你的指导灵、天使般的助手或任何在更高领域的生命,重新建立一个纯净且强力的连结,我们提供下列练习:

     做几次深呼吸,将你的意识放在你神圣之心的深处,想像(随你的觉知)你的本质Essence在一个球形的光中,穿过一道位于你神圣心 房后面的门,你快速地 进入第五次元,并进入一个新的,个人的光之金字塔—这是专为你,你的朋友及更高领域的同伴所设计成的会议场所。

     进入这个神圣的地方,里面有一张水晶桌。进去之后,看看这房间的四周,看著围著水晶桌坐在水晶椅子的人,有哪些是你想要与他们谈话及 工作的。花一点时间去 确认,是哪些人在你的光之金字塔里面。在更高次元光之金字塔里,有一个双头尖端的纯石英水晶,从金字塔顶端垂挂下来到水晶桌子中心上 方,电光闪电之火花从 这巨大水晶发射出来并充满这会议室,这是最高创造者与我们的父神母神之纯化的本质,桌子下方有灿烂的紫色火焰如喷泉般涌出,这 火焰将转变你所带进这会议室 中一切不合宜的能量,并将之释放与净化。请常常进入这个神圣之所,加强与你和你光之家族之密切连结。

     对自己说:“我要取回我神圣与生俱来的权利,并连接我的高我,我的灵魂家族及所有我是之光的存有们,并与之沟通与工作,以使用及传送 宇宙智慧及我是(I AM)之真理,将之融为一体并分享。此刻,我要取回我的自我统治权及神圣自我之一切品质、天赋、美德及属性。我渴望成为一个活生生的 爱、和谐、丰盛与喜悦 的具体典范。我是行动中神圣的爱,神圣的光,神圣的意志,神圣的智慧!”就成为那样吧,而且,就会是那样!我就是那,我是(I AM THAT, I AM)!

     我无畏勇敢的伙伴们,当提升的过程加速时,尽可能运用许多进阶的方法去转变是很重要的,上述的练习/冥想可能看起很简单,但它却是一 种有力的方法释放旧有 压缩的振动模式,加速回复身体内在二元性的授权状态,让你的灵魂之歌/能量印记变成一个美丽,和谐并具有伟大震动力的交响乐。我们将 尽可能给予你所需要的 工具及资讯,来帮助你走在光之道途上,然而,你必须为恢复你的自我统治权承担起责任,当灵性存有为著我们的父神母神进行神圣任务时, 我们会随时待命,协助 你取得你应有的地位。

我们向你的勇气致敬,你是深深被爱著的,我是天使长麦克。

872359033901e35c3812bb08.jpg






它七个轮都有中国气功说法的, 在中国说法是大周天任督二脉被打通,而出现各种各样的特异能量。

海底轮是会阴穴是人体任脉上的要穴。它位于人体肛门和生殖器的中间凹陷 处。

顶轮是百会穴也叫紫府,这个脉轮的颜色是紫罗兰色,所以古代称它为紫府。

 

337070cd3d165506f9dc6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