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有磁場,人是有感應的,這種看不見的力量每時每刻都在影響著我們,不但我們人體有磁場感應,思想意念同樣有磁場感應!同時我們的身體與意念與外界的宇宙萬物皆是通過磁場與波動相互感應,也就是古人所說天人合一人體是小宇宙,外界是大宇宙,大小宇宙相互影響與感應!
    人體和人的思想、情緒本身就是一種看不見的波動,同時在宇宙中和周圍的人事物中散發著頻率,頻率的高低對人的境遇和身體健康和磁場能量都有絕對的影響。頻 率高的人會影響別人給人帶來好運和智慧,歷代聖人,佛祖,思想家等都是具有極高頻率的人,而具有邪念思想或負面思想的人他的思想會把他帶入疾病與災難的境

    地球是一個磁場,有南北兩極,在宇宙中受影響而自轉與公轉,磁線相互影響各局部,而我們人類也有磁場,只不過他是單極,只釋放磁波。
    如果將以鐵塊在磁石上摩擦式釋放,它將會被磁化,也會具有磁性,而人所具備的磁場是與生具來的,只不過這樣的磁是多樣性的。包含磁,電,波,光等,所以它 在特殊情況下對任何東西都起作用。比如人類或動物,或一些物體。假如一個人如果全神貫注盯著一個忙於做其它事情的人時,過一會兒,被盯看的人也會感覺有人 看他,並轉頭看盯看人。這只是其中的一個簡單的生活例子,有些現象比著複雜的多。
    前面提到人只具有一種磁性,而這種磁性只起釋放作用,離人身體越遠,磁場也就越弱,人的活動行為不同,磁場的強弱也會發生變化,有趣的是,人也可以集中並控制這種磁場,比如釋放的角度。
    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人思想渙散,靜不動時,磁場這時也就最弱。這時如有人對他釋放磁場,它本身的磁場就會被壓制,會比較容易察覺有人對他釋放磁場,並追其 磁場源,也就發生了轉頭看人的動作,而人體磁場集中釋放最能發出磁場的地方就在於眼睛,眼睛是人體磁場釋放發射器,但並不是說只有眼睛,人體的所有感官部 位都可。
    經常運動可增強人自身的磁場,並可使自身磁場發生轉變,意念自如,並不拘束於只對生物群體,還對其他有作用。中國的武士練到一定階段可隔空打物就屬磁場運 用。磁場雖不起主要作用,但已經比平常人所釋放的強。如果讓練功人士盯看某人反應所用的時間一定比普通人看某人所用的時間短。
  這磁場究竟怎麼產生的呢?原來他產生於人體的心臟,血液流動和細胞分裂,這三個缺一不可產生磁場,而中心點在於人腦中,大腦是人體細胞內活躍最激烈和 最發達的地方,而在大腦中有一個中心點,就是磁場的中心點,中心點在於大腦與小腦之間,細胞代謝越快小腦的磁場也就越大,而小腦細胞的大小在於運動。而越 靠近磁場中心的細胞,磁場也就越大,這就說明了磁場大小與人體運動呈正相關。
    動物的小腦不發達,磁場也比人類弱,所以人如果觀察一種動物所產生的磁場對動物的磁場抗抑性就強,所以,一般動物更能比人感應磁場,但不排除一些本身就具 有很強磁性的動物,如蝙蝠。蝙蝠將磁場從嘴中釋放出去,不同障礙物反射不同的磁場形對抗抑自身磁場的不同,來判斷物體。強調的是蝙蝠本身是沒有接收器官, 只能釋放單一磁性,如果真有單一器官,那蝙蝠會周身感覺全是障礙物,因為他首先接收的是自身的磁場,蝙蝠很容易能判斷是物還是人,是因為物與人產生的磁場 不同,人類利用蝙蝠的這一特性發明了雷達,雷達的一個元件叫接收器,其實命名是錯誤的,它應叫微弱磁場發射器,它本身是個磁場,所以它只能判斷障礙物有無 生命,而蝙蝠不同,它的磁波是多樣性的,可判斷有無生命的物體。
    人體生命活動的氧化還原反應是不斷進行的。在這些生化反應過程中,發生電子的傳遞,而電子的轉移或離子的移動均可形成電流稱為生物電流。人體臟器如心、 腦、肌肉等都有規律性的生物電流流動。根據BiotSavart定律,運動著的電荷會產生磁場,從這個意義上說,人體凡能產生生物電信號的部位,必定會 同時產生生物磁信號。心磁場、腦磁場、神經磁場、肌磁場等都屬於這一類磁場。其二,是由生物磁性物質產生的感應場。人體活組織內某些物質具有一定的磁性, 例如肝、脾內含有較多的鐵質就具有磁性,它們在地磁場或其它外界磁場作用下產生感應場。其三,外源性磁性物質可產生剩餘磁場。由於職業或環境原因,某些具 有強磁性的物質如含鐵塵埃、磁鐵礦粉未可通過呼吸道、食道進入體內,這些物質在地磁場或外界磁場作用下被磁化,產生剩餘磁場。但是,人體生物磁場強度很 弱,人體生物磁場在適應宇宙的大磁場的情況下,才能維持機體組織、器官的正常生理,否則就會出現異常反應或生病。
    中國傳統文化觀強調天、地、人合一,這符合現代的生物磁學說。天、地、人合一就是通過人體的生物磁發生變化,與宇宙磁場協調起來,加大了人體的磁量,同 時,磁場的資訊被吸收並對組織或器官起著調姿、調息、調心作用。激發和調動了人體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使之調節到良好的功能狀態,達到健身、治病以及增 加人體免疫功能的目的。
    科學家又發現,還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比電波、光波更了不起,它能毀滅世界,也能拯救宇宙,那就是——你我心中的心念。日本江本勝博士給我們帶來了「水的信 息」,他經過八年的研究,不斷的實驗,證明了水是我們心念的一面鏡子,我們的心念、情緒、言語、祈禱的音聲都會影響水分子的結晶。水確實能感應我們每個人 的知覺,也能感應集體所發出的心波。這正是「萬法唯心造」的科學證據,結合了唯物與唯心的思想。西方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說過「一切物質都是波動的現象,皆 是人們的錯覺,宇宙間只有場和物質這兩種東西,實際上只有場,物質不過是場裡場強特別高的地方。物體震動產生能量、發出聲波。吾人心念的波動對物體能起一 定的作用。 善心、善行是身體健康與世界和平的基本要素,水能感應聲波、心波而產生結晶。因此我們一起心,一動念,都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瞋心一起,身體會產生毒 素,至少三天才能平靜。心念的波動,從個人到家庭、社會、世界,甚至到宇宙,莫不息息相關。因此,我們追求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快樂,嚮往社會安定、世界和 平,一切得從自己內心做起;善心、善行是基本要素。水對外面的境界會有感知,微塵、植物、礦物,沒有一樣沒有見聞覺知。當我們以尊敬的心,感恩的心,歡喜 的心對待一切眾生,我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裡面的組成都是美好的。如果以瞋恚的心面對外面所有物質世界,它會變得很醜陋。這個道理正是佛經上所講的〔境隨心 轉〕。人類的身體百分之七十是水,水源不淨,身體健康肯定受影響。
    人們的心波能飛越千山萬水,橫跨際涯。在古代詩文中,我們看到許多遊子羈旅他鄉時,總在夜深不眠的時刻對月懷親,其親人往往也能感應到,尤其是其中一方遭 遇不測時感應最顯著。這就是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又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我們的心波確有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水不但能讀各國文字,也能聽各種 語言,還能理解各個宗教的祈禱唱誦聲:不論是佛教、基督教、回教、猶太教,水的結晶都很漂亮。水可以說是吾人精神能量的傳輸媒介,感謝、關愛、快樂等正面 的心緒會使水分子產生美麗的結晶;反之,仇恨、嫉妒、壓力會讓水分子的結晶醜陋不堪;這樣的水如果日夜飲用,久而久之,勢必影響我們身體的原子核、 DNA、器官,最終甚至導致病變!這一點我們不得不警惕。
    「愛」與「感恩」的磁波最能感動一切萬物。佛在《楞嚴經》上早就說過這深奧的道理:「宇宙萬物皆能見聞覺知」此科學研究證明了佛在三千年前所說的真理「世 界微塵,因心成體;唯心所現,唯識所變。」即是說,大至世界,小至微塵,都能隨著我們的心性改變,我們起心動念所產生的波動能改變周遭的環境。
    江本勝博士的實驗,印證了佛在三千年前說的「宇宙萬物皆能見聞覺知」。滴水結晶,是吾人心念的映照。因此,我們的心念是善的,充滿愛心的,至誠感恩的,這 心念能使我們充滿喜悅地生活,也能促使我們周圍的環境更美好,心靈淨化,盡大地是清泰故鄉。推而廣之,世界和平將指日可待。反之,若是心懷不善,爭名奪 利,競爭的結果導致鬥爭,鬥爭將演變成戰爭,世界即毀於一旦。綜觀現今世界動盪不安,自然災害愈加頻繁,為解倒懸之勢,欲拯群萌之苦,奉勸世人要以愛心和 真誠的心對待一切事、一切人,孰福孰禍,就取決於你我心中的一念。
    1969年,美國的一些物理學家的醫生對千百年來佛祖、耶酥頭上的光環以及中醫所謂的頗感興趣,於是組成了人體能場研究小組用光電倍增管組成的 裝置,在暗室觀察人體能場。發現人體能場的強弱變化不僅與機體的健康狀態有關,而且與心理狀態相關,就是說被試者的思維狀況,即意念活動直接影響著包括腦 磁場在內得人體磁場。
    “不難理解,具有良性刺激的語言,能促使人放鬆入靜,而放鬆入靜則能增強人體場能。而具有惡性刺激的語言,則能使人煩躁不安,無疑會減小人體能場。事實 上,人體能場的聚焦點恰與中醫經絡學位相重合,所以人體能場即是的客觀指標,各種功法之無不採用良性誘導語言或默想,其目的是為了提高人體能場,或 日使內氣充盈起來。
    人的思想、情緒就是一種看不見的波動,同時在宇宙中和周圍的人事物中散發著頻率,頻率的高低對人的境遇和身體健康和磁場能量都有絕對的影響。請看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和大衛.霍金斯的論證: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就是能量。物理學家已經證明,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的。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粒子的振動 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科學家已經測量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結果讓人大開眼界。
    大衛.霍金斯通過20多年的研究表明,人的身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他把人的意識映射到1-1000的範圍。任何導致人的振動頻率低於 200(20,000Hz)的狀態會削弱身體,而從2001000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霍金斯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改變身體中 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
    死人的頻率沒有意義,邪念會導致最低的頻率;當你想著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漸高依次是惡念、冷漠、痛悔、害怕與焦慮、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這 些全都對你有害。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信任有益於你。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樂觀、寬容、理智和理解、關愛和尊敬、高興和安詳、平靜和喜悅在 600,開悟在700-10001000被稱為是神的意志或精神,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甚或更高。
    所以各位要想讓自己的頻率高,身體健康,能量磁場強一定要擁有正面積極向上的思想,有自信,有理想,有理智,樂觀,積極,寬容和關愛別人,拒絕一切負面思想,不自信,沮喪,傲慢,怨恨、冷漠、邪淫,害人等惡念。

陆家易导师24堂课领袖智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70f0fb0100hm9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