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d Diet: A Simple Guide to Feeling Great, Losing Weight, and Saving the Planet

一個讓你感覺舒服、減輕體重、並拯救地球的簡單飲食指南

 

The Kind Diet.jpg

好萊塢性感女星Alicia Silverstone,分享她的輕食主義(蔬食主義),遠離肉類和乳製品並改為食用蔬果植物後,為她帶來令人訝異的好處,包括輕鬆減肥、皮膚變好、活力加倍、消化更順...

漂亮寶貝艾西莉亞 素食讓她更窈窕健康!
   就像大部分的人一樣,艾西莉亞.席維史東(Alicia Silverstone)不是一開始就是一個素食者,不過,因為喜愛著動物的心,她決定改變自已的飲食方式:「如果有機會讓你選擇不把牛、豬、火雞、山羊 當成一份食物,也許你就會發現牠們和那些貓貓狗狗一樣,既可愛又有趣。」

動物也渴望生存和寵愛
   艾西莉亞認為,動物們並不喜歡感到疼痛,牠們同樣渴望生存和寵愛。正因為如此,現在當她看到一塊肉時,會感到難過和噁心,她說:「我已經成為素食者十年 了,這是我前所未有所下的一個最重要而且極有幫助的決定。事實上這個影響是很驚人的,當我成為素食者,我達到我希望的體重、我的目光變的炯炯有神,連肌膚 都變的明亮起來。我感到非常愉快,我比十一年前的我看起來還要更棒!」

素食讓人平靜與快樂
  「成為一個素食者,無論在身體或心靈上,真的使我生命中獲得我不曾想像的快樂和平靜的秘密,我可以完成任何事情。當我是素食者,我可以用很簡單的生活方式減少動物的苦痛,不再把動物製成的產品穿戴在身上,而且只買從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的產品。」

The Kind Diet
   現在艾西莉亞.席維史東出了一本新書《The Kind Diet》分享她為何成為一位以植物為飲食基礎的蔬食者,在書中她告訴讀者身為素食者的心得,包含素食生活如何幫她減輕體重、增加活力,而且保持皮膚健康 漂亮。她解釋所謂的魚、肉飲食其實更可能造成人們產生嚴重的疾病。

  無論你的目標是想減輕體重,還是增加活力或者保護動物,試試艾西莉亞的友善飲食選擇,少吃肉或成為一位素食者,會讓你更健康,也讓世界更和平唷!

  2009/10/29【文:素食星球|圖:《The Kind Diet》封面】

alicia-silverstone-2009-10-15-0-51-11.jpg

女影星艾西莉亞.席維史東(Alicia Silverstone)2004年被評為「最性感的素食者」,主演過好萊塢電影Clueless。

她這次前來推介新書《善良飲食》(The Kind Diet),分享自己的素食經驗、餐單及烹調秘方。她的新書推介會也吸引了眾多觀眾的捧場。

Alicia Silverstone_vegetarian.jpg

Be Kind, Get Skinny

Alicia Silverstone's new book helps you drop pounds and save the planet.

KindDiet.jpg

alicia-silverstone-health-september-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