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需要创造一个宁静的 时刻,以便他们能够传达到你。灵感的念头常常是这样接触的一种结果,不同于你们的自我不会让你们误入歧途。

你们的命运是去宇宙中旅行,一旦你们扬升并住在你们的更高意识中,宇宙将会向你们敞开。

以一个更高的视角来看待(事件),你就会更多的影响地球的光,此时,你便创造了一个让高级存有与你同在的可能。

把你的能量关注什么什么就会开花、结出果实,如果你打算经历一种喜悦、幸福的新生活,那么新生活就会出现。

银河联邦信息SaLuSa, July 5, 2010

我们目前的启蒙任务最终将结束这种交流方式,代之以一种类似于对所有人发表演讲的方式。在最初的时期,我们会通过你们现有的媒体诸如电视跟你们讲话。

然而 在适当的时候,将会有更加个人式的接触,类似于你们的手机,除了它是以一种不同的技术为基础之外。它将使你们能够和任何人交谈,不论他们在世界的哪个地 方。

你们目前的系统放出有害的辐射,就像其他许多你们在每日的生活中使用的电器一样。你们所使用的这些类型的能量的改变将十分深远,直到它们全部来自使用 安全和无污染的免费能源为止。

当然地,这些改变必须包括你们目前使用的不同的运输方式,它们产生巨大的污染并且对所有的生命形式有害。你们许多的疾病就是它的结果,更不用说对你们地球 的影响,已经变成了严重中毒的结果。

在这些事情上,你们的科学家和专家很清楚危险的存在,但是为了保护那些负有责任的公司,他们的建议都被无视。你们被毫无必要的抑制,从本来应该是自然地发展到天然清洁能源被广泛的使用上。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对你们政府的谴责就是他们为了他们自己的使用而保留了这些先进 技术(不公开)。他们的秘密军事基地使用每一种能想像的到的先进技术,它们本来可以大大地利益你们的生活质量。

我们的任务将仍然继续陪你们到扬升,但是它也要求我们带你们进入自由能量以及所有其它的好处的新时代。事实上,我们会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远远超出满足你 们当下的需求,而应该成为一。

你们的命运是去宇宙中旅行,一旦你们扬升并住在你们的更高意识中,宇宙将会向你们敞开。

你们之中的许多人已经获得了这样一种 水平,你们在地球上的存在正唤醒其他人的光与爱的力量。

这是你们应该瞄准的目标,它是可以实现的,这就是为什么你们被给予如此多的帮助和鼓励。 

实际上,你 们的意识水平在非常迅速地持续增长,如果你们致力于扬升,你们就一定会成功。

随着你们身体的不可避免地改变,你们将注意到一种更温和的能量的存在,并且拥 有一种更为健康的性情。在更高的维度中,疾病是闻所未闻的,它仅仅在较低的例如你们的维度中盛行。

你的未来是被保证,即使你不在那些渴望提升的人之中。那些监督人类进程的计划了你们的演化,许多次它掉进了较低的维度。每次一有机会就再起来,以一个周密 的计划为了实现你们的提升。你们将要结束的循环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尽管你们必须找到你们自己的回家之路,你们会在每一个转弯处得到帮助。当光的回归被看见 的时候,你们吸引了那些服务于你们的老师们的注意。他们化身进入灵性更发达的国家,为了更大的进步帮忙创造条件。

或许看起来你们好象正被你们无法控制的事件所摆布,但事实上,你们全体拥有改变它们的力量。例如,你们促成了现在正在发生的改变,并从 旧的范式中重新定向人们的关注焦点,通过看到它的不足之处而进入一个新的带来自由与和平的视野。

是的,这需要时间,但是一旦种子被播种,它们将会结出果 实,你们刚刚开始看到新的理念在被验正,它们将带给你们期待已久的变化。因为它开始于底部从下往上,你们拥有比你们想象的要大得多的影响。

一如既往的,恐惧无论如何是要避免的,因为它喂养了世世代代使你们在它的控制之下的那个源头。是爱与光将转化它,并且是黑暗者无法防御的。

在不久的将来,当事情看起来变得更加严重的时候,你们的忍耐会经历严酷地考验。然而,答案是与我们和我们的同盟一起,

我们将扭转你们现在看见的这个危险的 趋势。我们想与你们见面,以适合这样一种场合而应有的仪式,不能够仅仅到达而没有与你们的领导人的首次接近。

唯一有异议的是在哪里我们被给予神圣的许可来 这样做。你们将会了解银河联盟并不是一些太空生物的抢劫集团,我们有组织地维持宇宙的安全,帮助年轻的文明不受干扰地发展。我们执行那些有上帝之耳者的命 令,并执行他的进化的计划。

即使在你们最低迷的绝望的时刻,光之存在也与你们在一起,并试图减轻你们的忧虑。他们帮你们重新爬起来,并举起你们进入光中,这样你们就能找到希望和新的 启发。不管你们处于什么状况,你们永远不会孤单,如果你们愿意只是倾听的话,你们的守护天使将会为了你们好而影响你们。有的时候,你们需要创造一个宁静的 时刻,以便他们能够传达到你。灵感的念头常常是这样接触的一种结果,不同于你们的自我不会让你们误入歧途。

事实上,是你们的自我常常控制了你们的生活,把 你们为自己建造的形象强加在你们身上。

亲爱的朋友,走向内并聆听你们的高我来了解你们真正是谁,和你们的才能是什么。你们的自我有时候会限制你们从你们所 造成的精神状态中改变的能力。

我们不是唯一在这里帮助你们睁开你们的双眼去看见在你们前方的非凡的机遇的。

在各个不同的层面都有老师和助手。他们带着各式各样的技能和经验来到地球,对 于那些他们完全地投入的方面经常是术业有专攻。他们来自许多不同的行星正如我们一样,志愿承担那些需要他们充分合作的任务。

 他们的生命并不是你们的普通的 化身,因为他们已经扬升,通常不需要进一步的地球上的经验。他们的到来出于对你们的爱,认识到你们的神之火花并承认你们在二元性中的最后的时间。

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把我的爱和祝福留给你们。

谢谢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翻译: Maria

SaLuSa, July 9, 2010

在某些时候,比如现在,压力会成为人们肩上的重担,而那些不那么消息灵通、在精神上不够觉醒的人们或许会因此而归咎于上帝。

他们相信,如果上帝是万有之爱 的话,他就不会允许现有的情况发生。然而,如同我们以前曾经对你们说过的那些话一样——有时候,重复这些话是必须的—

你们自己的实像是你们自己共同创造 的。同时,你们又毋庸置疑地处在二元性中,也就是说,你们同时体验着光与光的缺乏,依然是你们自己决定了自己的生活体验往哪条路、怎么走。

你们可以简简单 单地去影响光,如同你们影响低频的振动一样简单。你们越是陷入愚笨的(dense)振动级别,你们就会越快的丧失与光的连接,这就使一个相似振动级别的实 体在地球上具象化变得可能。

以一个更高的视角来看待(事件),你就会更多的影响地球的光,此时,你便创造了一个让高级存有与你同在的可能。

现在我们问你(们),一个给了你们自由选择意愿的上帝,又如何对于你们做出的选择负责任呢?

你知道这种挑战是很有挑战性的,但是无论你跌入了多么深的低 谷,你都被保证:你会被帮助,并找到回家的路。事实上,你曾知晓这种无限的循环会在升天之后终结。

所以我们还会问你(们),为什么你们会去企盼让上帝干扰 你们自己给自己创建的现实呢?

即使如此,高级存有们依然拒绝接受去允许你们肆意破坏这已然处于危机之中的地球。是这让你们自己使自己处于危机之中,但是你 们的行为并无侵犯处于地球之外的存在们的权利。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你们都处于濒临湮没的边缘,但是当这种湮没危及到地球母亲的时候,她必须被允许提升,就如 同你们将要做的那样。

如果你把事情弄的一团糟,你便会被期待去清理它,这种期望难道不是有理可循的吗?同时在另一个方面,对于你们的这些活动所造成的全部后果,你们或许不会去 感激(它)。

我们的评论已经被你们关于海湾漏油事件的感觉提示了,对于那些被正在发生的事件而直接影响到的生灵来说,我们的同情也并不缺乏。那会促使我们 去联系你们的执政官,并在海洋中施放一次清理手术。那将会使你们的土地和水路迅速恢复到它们原来的状态。然而直到光照派(Illuminati)和它的奴 才们不再将那些控制你们的把戏强加于你们之前,——他们依然以为自己还能够控制住局势——我们依然无法这样做。事实上,他们的权利已经只剩下很少一部分 了,并且那些将见证他们垮台的事件于他们来说也已经很近了。

要看看一些揭示正在发生着什么的影视资料的话,你们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但是临于黑暗的一上的胜利已经临近了。没有帮助的话你们不可能自己做到去清除他们, 并且,当我们的同盟们开始行动时,我们会帮助他们。我们对于那些与此有关的个人并没有惩罚或是责怪的欲望,我们仅仅想让他们安全地从路上让开,因而得以使 我们的计划得以无冲突地顺利实施。我们明白,当真相放出来的时候在社会上会有很大的愤怒反响。更大程度上的负面效应是不被允许的,而律法看上去将公正、公 平地实行。

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存于地球之上给予了你们 一个体验终结时刻(指黑暗时代的终结)以及(体验)它如何由一个圈子进入另一个圈子 的绝好机会。

你们中的某些人已经参与了转化在地球上累积起来的负面能量的工作,同时还有其他人正将举起它的光明注入地球。这实在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时候,你 们在此时有权去目击它,并参与它。你们中属于光之工作者的每一个人都为正在进行中的净化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而当我们可以加入你们的时候,整个事件的 进行将会加速。电脑处理了我们的许多科技,同时还有那些会与人类一同行进,体验困难的机器人。你们的可变性是非常棒的,你们会使自己很容易地习惯于新科技 的。

这对于你我来说都会是一段兴奋的时光,因而我们希望你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它承诺了许多东西,没有我们的帮助的话,这些东西对于你们来说很难理解。

我们 是旧与新之间的桥梁,我们是你们的监护人与导师,我们会保证你们得到了你们需要的所有帮助。目标即是阿森松(Ascension),所有的措施会使这个循 环的HAPPY ENDING变为现实。这循环不会停留太长了,因为光正在给所有的事情加速。

黑暗的一们的许多隐秘议程的真相将被公众所知了,许多勇敢的灵魂们已然决定是时候站出来并说出他们知晓的真相了。这会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并且这当然会像 滚雪球一样造成一个链式反应并最终冲破阻碍的阀门。

被许多事件误导了的人们怀疑他们听到的真相,这是可以理解的。有时候真相会使你大大震撼,并使你无法去 相信任何事情。然而,我们打算给出绝对无法否定的证据,这其中包含一些如同911事件一样的大事件。

这些事件需要被清理,以便人们将自己带入一个看待问题 的更高视角,并克服他们的震惊和悲痛。

在一些情况下,你必须前进并将自己集中于自己的光明未来中去,并将自己的悲伤和懊恼抛在脑后。许多光之灵魂将他们的 一生献出去当一个焦点,一个放置在黑暗的一们创造的恐怖与悲伤之中的光之焦点。

通过将911的真相公布于众,他们会确信他们聚集了足够的影响力,因而真相 将会被追寻,而作恶者将会被定位,并对此负责。

违反人道罪的目录是无边无际的,它将整个世界都包含了进来。在你们的时间中,你们不会看到每一个罪犯都被惩罚,但是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们会从地球上被移 走。

当你们回归到灵界(dimensions of Spirit)并回溯你们的一生之时,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每一个例外。黑暗的一们自以为他们很聪明,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开脱掉,其实每一件事实都被记录下 来了以让他们比对他们自己,因为只有真相存在。

真相无法被歪曲或者被潜规则,它在你们的知觉中将永存。你们中的某些人听到这些或许感到害怕,但是记住:惩 罚不被包含在此过程之内,是你自己决定了你想要学习什么课题。

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你们响应光与爱的速率以及它在整个星球上的弥漫让我认识到你们的非凡与卓越 。会更好地帮助你的可能会是那些举起你,并使你的心智向真相开放的东西。

谢谢你,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翻译: Luxuriant

 

银河联邦Salusa 2010-7-10

在这艰难的时刻,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是否能让你感到安宁?应对这些困难带给你的压力,最好的方法是 你能置身于他们之上。

不像过去的那些年,此刻无论发生什么对你们只能产生一个很短暂的影响,因为很快就会有更多正面的行动来战胜它。

当光再次成为地球上统 治力量时,将会有一个清晰的十字交叉点。亲爱的人们,你们会带给地球更多的光,这样会加速任务的完成和所有必须的改变。

我们不能不提海湾原油泄漏,你们很 多人都给予了较大的关注。原油泄漏威胁到了你们的海岸线,虽然相对于地球大小而言,那是一个小事件,

但是,作为一条有报道价值的一条信息,它已经传遍了全 球,冲击着很多很多的人聚焦到人类活动的危害性,迫切地要求停止掠夺、污染地球。对自然的威胁将唤醒人类,原油泄露的“结果”会传播地更深远。

更多的人类力量被用于促进改变,行动越有可能获得成功。你们的领导人明白有一种变化的情绪正在席卷大多数国家,人们意识到是时候采取行动来维护他们 的利益了。

一类新型领导人将会出现,黑暗势力不能阻止他们被选出。人们要求公平诚实的选举,逐步消除欺诈性的投票。你们会了解近来很多选举都在作弊,以确 保黑暗势力的傀儡被选出。

随着人类生活新时期的开启,那将必然改变,将会更诚实更公开。如果你们处于一种用爱和尊重来对待彼此的社会,灵性必须在你们生活 所有方面被表达。

把你的能量关注什么什么就会开花、结出果实,如果你打算经历一种喜悦、幸福的新生活,那么新生活就会出现。

此刻那的确正在发生,由于有如此多已经扬升进入光的灵魂正降低能量完成此事。所以,你发现事实上你正生活在两个世界,其一不在服务于你的愿望,另一个世界正在触动你们的心,它承诺所有你希望的事 情。

你希望在他人面前敞开心房,你所做的每一份努力都将唤醒那些正在挣扎着将光带进生命中的人。相信我们,因为没有一个灵魂被宣告停留在较低的振动频率 中。所有人都有扬升的机会,但是你如果错过它们那是你自己的选择。

人类抗击灾难的勇气简直是传奇,你们的历史宇宙皆知。地球呈现的挑战是有预兆的,在这方面她非常的特殊,勇敢的灵魂们已经坚强地站立并学习如何克服 他们所面临的任何事件。

一系列的生活经历使你们变成了无法被击败的勇士。你们的盾牌是你们携带的光,自由之剑在你们手中。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断然的告诉 你们,你们已经赢得了黑暗和光明之间的这场战斗。

因此,你们是能够走向提升,由于黑暗势力最后的日子屈指可数了,他们不能停止你们前进的脚步。黑暗份子可 能会尝试最后的冲击,但他们不会成功,你们也将漠视他们。

在你们回家的道路上我们银河联邦会一直与你们同在,我们的出现将带给你所需的每一分勇气去斩断与 过去的所有联系。

你们正在创造一个新的范例,它将确保新世界的平稳过渡。变化经常带给人不安,但是新世界会使你雀跃,实现我们向你们许诺的所有事情。

你肯定已经意识到了时间的加速比以往更快,很明显,向更高密度的转变正在快速地来临。你们的提升是所有事件中最重要的,正在发生的事情是被特别安排 来加速你们提升

。我们必须摒除旧模式采取新方法,随着过去的几周我们的参与将变得更明显。很多事发生在幕后,我们并不总是能够发布所有信息。你们只需知道 我们密切的监控所有发生在地球上的事并且会一如既往地遏制黑暗势力。

如同每一个人都有着他们自己的生命计划一样,人类种族也有自己的安排,那是由几千年创造的集体意识中产生。自由意识本应该将你们指引到一条不同于现 在的路。

就你们的早期文明而言,你们本是要滑入深渊而毁灭的。然而,上升的意愿使你们避开了走向另一场灾难可能性。现在,光的力量已经被重建在地球,黑暗 再无法覆盖地球。

强大力量的天堂存有们知道你们的未来并且引导你们抵达那里,他们在光的多维度中旅行。

在这个循环结束之前,地球上的生活一直使你感觉与其它文明是隔 离的。现在,你们开始明白宇宙中充满生命。

我们会逐步向你们介绍像我们一样的生命,他们一直伴随着你们的旅途。一个被安排好的计划——向你们介绍我们的飞 船,允许你们探索飞船背后的科技。

引导你们认识真实的我们并不容易,因为你们得到的信息中经常被混入不正确的。

幸运的是,你们已经意识到地球外那广袤的空 间和众多的生命。月球和火星载有生命已经众所周知,事实上,他们一直被用作大量外星生命的基地。

你会了解更多这样的事,那些证据也会很快向你们开放。

我是来自天狼星salusa,很高兴我们的任务将完满结束,我们最终得以公开地造访你们和你们美丽的地球。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