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麦可2010年7月份讯息--‘成为世界的服务者与紫色火焰的保管人’

Channel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资料来源: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挚爱的大师,你这位先锋,领导者,已清理了通往未来的道路,好让那些后来者可以快 速且优雅地往前。

极其重要的是,你所做的每一项努力都会将光商(Light quotient)加入群众意识的信仰架构中。你是那位锚定在新创造的精细之光的勇者;

你是那位协助清理过去设计以恐惧与恫吓来控制人类的那些受限的、扭曲及有害的教导;你也将新的教导、技术及指导原则变得更精致与便利,好协助其他人更熟练技巧,使他们能够开始运用潜在的自我掌控的天赋。


在全宇宙中,从最高造物主的中心本质所衍生出来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然而,这完美性是自我蕴涵在太虚当中。

造物主渴望扩张自己并将内在永无止境的潜能彰显出来,你们每一位都是造物主本质的亮光,你们都被赋予具有无限潜能的神细胞。


目前我们存在的宇宙正位于极为巨大的转变过程中,行星在转移方位,并向他们所属的太阳系 中的太阳靠近;

银河系在扩张并依观察者视野所见的向上、向外或向下移动。新的银河系在形成的阶段,那扩张的动力会被大量的造物主之光(生命)粒子所启动, 而新创造出来的根源思想就会渗透到所有有感觉的众生的意识当中。


当你能更深入的自我掌制时,让我们再一次提醒你,你将成为宇宙能量(金刚粒子),也就是 那造物主之爱的纯净本质的守护者,

当你完备所有的能力并投射出无条件之爱时,你将成为神圣意志的守护者,那被称之为神圣启示思想的能量单位,会从更高境界 的宇宙光之委员会传送给你。

要成为一位更高境界的共同创造者,必须向前努力与行动;你应当注意到,每一个行动都会有回应,不断地摸索会让你知道那些有用, 那些没有用。

以无害的意念做了错误决定或行动,不见得是坏事,因为那只是学习过程的一部分罢了。


当灵魂能掌控内在力量时,就会产生智慧及无条件的爱,而小我欲望中的肉体与性格就会受到 控制。

当你转向内在时,你的想法会变得更和谐且不再那么坚持,并能提升你的能量标志,而与更高频率的共振。

你必须让灵魂与经由心智的大脑的沟通管道保持畅 通,这将会开启松果体缓慢的恢复过程,并打开位于大脑后面并靠近头顶的神圣心智之门,

当你的频率达到一定程度的相容性时,那守护著你神圣之心与神圣心智的 薄膜就会开始溶解,你就能逐渐获得储存在里面的爱与智慧的宝库。


身为道途中的求道者,有越来越多宇宙的真理会向你启示。

然而,你必须觉察到,那些较少原则的永恒智慧会持续不断地扩展,在无尽的意识提升的循环当中,与存在下一个水平中独特的规定、法则与真理合而为一。

扬升是心智的扩展,将一个阶段的意识延 伸到另一个更高的存在。我们竭力地协助你,逐步地将你的意识扩展到涵盖整体人类、地球、太阳系及其运作、甚至超越银河系。


你会逐渐地将你的注意力及能量从老旧、功能不佳的第三/第四次元的实相中撤离;所以,它 会逐渐消失不复存在,因为你不再给它们能量,不再将焦点放在小我上面。

而终极目标是要成为银河系的存有,至终要达到宇宙性的意识!

一个自制者能寻求他/她 最高的真理,并以他/她最佳的能力活出真理。

一位大师会尽力从致高点上去看待世界及其最好的剧本,以得到更清楚的画面。

慢慢地,时间会变成可塑性的,你将可以超越时空连续体,在不久的将来,你会自然而然地以全景的方式看待事物,你的周边视力会扩展到一个程度,

这现象已经发生在某些道途中领导者的身上了。


大家十分关心的是,全球毁坏的情形正在加速,我们理解地球释放负面模式与压缩的能量是真 实的,而且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因为地球母亲正在努力修补那永世以来人类消极的思想与行为所造成的伤害。人类要为地球目前的状态负责,但这要仰仗你们,以及 更高境界之存有们的帮忙,尽可能努力地去修补伤害,

你们被赋予的工具及所需的神圣之火的能量以完成这项任务;不过,你必须合适地吸收并引导这个能量,你与 地球的扬升绝对是紧紧相连的,而我们会承诺在任何方面尽可能地协助你。


挚爱的,我们知道不论亲身经历或是看到广大的地区毁坏与许多生命丧生是很痛苦的,离家园 所发生的事件越近,就会更加伤痛与仓皇失措;

然而,如果你成为世界服务者,并担负神圣变化之火与造物主之光的金刚粒子,你必须超越那正在发生在你个人的地 区、城市及国家的事情。

是的,我们知道那发生在美国海湾的毁坏是一件闹剧,正如那些发生在世界各地毁灭性的水灾、飓风、干旱,以及持续造成痛苦折磨的战争 一样。

要想成为世界服务者,你要持续不断地努力,让你个人的生命产生彻底的转变,且必须回归到内在和谐与平衡的自制状态。

不过,你必须为世界服务工作奉献 一些时间与精力,参加第五次元世界金字塔的灵性团体,在那儿你会证实“我要求我最佳益处、与全人类、地球所有创造之最高福祉!

”这样做你会将你的意志与我 们父神/母神的意志连结。之后,你要花很多时间合适地‘吸进光,呼出爱!

’这过程会让你加速取得宇宙中蕴含造物主金刚粒子的麦塔特隆之光 (Metatronic Light),现在这光也提供给那些行在扬升路上的人。


2009年,所有在过去十年间所创造的团体金字塔已经逐渐合并为一个巨大的 世界服务者金字塔,那些忠实地去拜访团体金字塔的人会在夜间被引导进入更高次元的世界服务者金字塔。

2010年1月,这项计画已经完备,并准备好去迎接想 要服务的更高等之荷光者。

2009年10月,太浩湖(Lake Tahoe,位于北加洲)第五次元紫水晶/紫色火焰金字塔已经完成,我们开始恳请那些认真走在扬升路上,渴望加入快速扩展的团体的世界服务者,也成为紫色火焰的保管人。

一项激励人心,感人肺腑的仪式举行了,所有参与者都受到鼓舞并经验到许久不曾有过的意识扩展。


此时,我们要号召并邀请所有已经准备好,且有意愿服务扬升中的人类、地球、及我们父神/ 母神的人,成为世界服务者与紫色火焰的保管人。

环境上可能不容许我们实行完整的过程,但是,如果你渴望参与世界服务者及紫色火焰保管人的响亮号召,我们会 给你浓缩的静心冥想,并带你入门(initiation)。

当你在静心时,进入第五次元紫水晶/紫色火焰金字塔准备做你的请求。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j93f.html) - 大天使麦可——成为世界的服务者与紫色火焰的保管人_大卫_新浪博客

 

------------------------------------------

紫色火焰入门——请求成为紫色火焰的保管人


想像并集中注意力,一个情感真挚的感谢是启动并有效使用紫色火焰的关键。
专注在内在视野及第三眼中。
如果你还没有能力看到颜色或想像,但你忠实地依此方法持续练习,反覆地默想紫色火焰,它会随著时间的发展出来。
最理想的是一天2次,然而,任何时候你投入这练习都是有益的。

以你的神圣心智想像,
回到你神圣之心的中心点,
感觉内在有神的临在(God’s Presence),
当你做出以下宣言时,将会启动在你下四体中沉睡的根原子(dormant Seed Atoms),
它们会开始在你周围振动、移动并改变。
当你变得更加熟练,你释出变化的紫色火焰的能力会增加,
它会从你越来越扩大的同心圆中流露出来。
做几次深呼吸,
如果你已经很熟悉无限的呼吸(Infinity Breath)的话,
在开始你的请求之前,做连续12次神圣的呼吸。

 

‘我请求紫色火焰宽恕的烈火穿过并围绕著我,
从今以后,不断地扩展到宇宙所允许的范围,
直到我能从不够完美之神性实相的每一信念中释放出来!
我是物质世界中神的临在的彰显,
现在,我接受我与生俱来的神性与任务!’
‘包围在我们父神母神的光辉之中,
我从我内在神细胞的钻石核心,
也就是那内住在我神圣之心的细胞核,
召唤神圣变化之火的能量!
在我就是那我所是(I AM that I AM)的名下,
我祈请紫色之火的烈焰从我神圣之心中心的根原子通过,
从我是临在的白色之火的核心,
被第七道光中萨基尔大天使与紫水晶夫人的特质与美德加持,
并从有福的扬升大师——圣哲曼与波蒂亚夫人授予神圣的力量,
我谨在此宣示:

‘我,
谨在此,
同意成为紫色火焰的保管人,
我召唤神圣之圣火渗透我身体的每一个核心之中,
并启动我完整神意识中的灵魂记忆以及我在宇宙天命中最原始的蓝图!
我召唤紫色变化火焰渗透我的心智体、情绪体、身体及乙太体、我的灵魂、DNA与RNA!
为著我与全体最佳的益处,
改变所有过去、现在、未来世中,任何不够完美,无法与我父神母神意志连结的因、果、记录与记忆!’

 

‘我也祈请宇宙光之委员会考量我加入世界服务者团体的请求!
我会忠实地尽我身体最大的能力,
将光的金刚粒子与变化的紫色火焰合并并发散至全世界!
我会永远为著我,全人类,地球及所有创造的最高福祉而努力!

我将尽我所能忠实地服务,且无愧于这个伟大的荣誉!’

 

要成为世界服务者,你要加入那些努力达到团体意识以及热切渴望协助人类的求道者之 中。

运用直觉思考以及领受从宇宙委员会成员而来的指导将会成为行为的基准,而你对宇宙更高真理的认知将会因扬升的过程而大大地加快。

宇宙光之委员会的大师 们不会公开地教导,祂们会经由一些受启示的门徒传递讯息,并传送给那些已经准备好接受更高智慧教导的人。

更高等的启动工作主要都是在幕后进行,然而,一个 被拣选的团体已在世界上积极地教导,因为灵性世界服务者是他们最重要的任务。


挚爱的,世界服务者金字塔已经在每一个第五次元的次分层,以及第六次元次分层下方形成了。

当你的能量标志能与更高的频率共振,你会得以进入下一个更高次元的世界服务者金字塔中,一旦你提升了,其余在你之后的人也将一同被提升。


当你努力完善自己的技能而成为世界服务者时,我们已经以宇宙法则所允许的极限将神圣的分赐送给你们,以协助你们每一个人。

请明白,我们会扩大你们所做的一切善工,当你在道路上往前,我们聚在一起照亮世界,使人类安乐时,你的光芒会造成很大的差别,

我是(I AM)与你同在,直到永远。你是深深被爱著的。


我是大天使麦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