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物理研究說的,世界是由概念、信息、想法所组成的,也就是说,你创造了你的世界。

 

我们到底知道多少 上(我们懂个X)What bleep do we know

中文名称:兔子洞里到底是什么
英文名称:What the Bleep!? Down the rabbit hole
资源类型:DVDRip
发行时间:2006年03月23日
电影导演:William Arntz
     Betsy Chasse

剧情简介:
   “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我们懂个X》) 是一部以量子物理学来探讨心灵学的电影。它主要是以科学方式,证明一个许多新时代人都深信不疑但未有真实凭据的讯息:你创造了你的实相。本片由因主演“悲悯上帝的儿女”而获得奥斯卡影后的麦丽马特林主演,由她来阐释一个由怀疑心灵现象、愤世嫉俗的离婚女子,在一连串的机缘巧遇中,如何悟得了人生的真相,从而改变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观点。本片采访了多位当今世界顶尖的科学家,他们所言一致相同:我们眼见的这个世界和真实的世界是不同的,而你可以改变你的选择,从而改变对这个世界的看法,进而改变自己的人生。 
    影片从科学中量子力学的角度出发,透过女主角(曾饰哑女神探)的追寻自我的心路历程,了解其实是自己创造了自己的实像。 当心态从负面转变为正面时,世界也就变美好了。影片中亦找了不少科学家来谈论生命中的“可能性”,有点像是平行宇宙的概念。如果你不喜欢你现在的生活,你 可以创造出一个更好的版本。因为每一个重大选择都会创造出另一个宇宙。而一切的一切都息息相关。透过有意识的选择,我们有力量去创造我们理想的生活。

 

“你是否曾试过用别人的眼睛看你自己?” 

《水知道答案》中提到的水结晶图片在此电影中也出现了一部分。

当水看了谢谢的文字后,会出现美丽的结晶图样。人的70%是水,我们的思想对我们做了些什么呢?

 

我们到底知道多少【我们懂个×】What bleep do we know(下)

Emule下载:

http://www.verycd.com/topics/124882/

  “这部电影号称根据量子物理学的洞见,认为「实在界」其实是一种心灵的构造,只要我们心灵开窍或者心志坚定,就可以改变与改造实在界;换句话说,科学与灵性其实可以携手同行。

如果你喜欢此电影,可以再延伸看其续集

《What the BLEEP - Down the Rabbit Hole》(掉进兔子洞--我们到底知道多少续集)

 

优酷在线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4MjcwMjg=.html

 

Emule下载:

http://www.verycd.com/topics/4928/

http://www.verycd.com/topics/175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